全球第一博客---缠中说禅

回目录 上一篇 大规模增发猛于虎 上一篇 大规模增发猛于虎 下一篇 赚钱是靠个股而不是指数 下一篇 赚钱是靠个股而不是指数

资本市场必须维持生态平衡

2008/02/20 16:27:15 周三
 环境保护、生态平衡已经是世界性的大问题,而资本市场,也同样存在一个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的问题。在资本市场上活动的各种力量,之所以能存在一个系统中,就是之间有一个基本的协调关系,而一旦这个关系被打破了,这个资本市场的大系统就会出现生态危机。而一旦出现生态危机,这资本市场要恢复元气,那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对于中国这初生的资本市场,其生态系统本来就极为脆弱,因此,期间的生态平衡,必须有些人为的引导,而这种人为的引导,在该系统充分发育后将逐步减少。因此,对于管理层来说,有意识地对资本市场的生态系统进行环境保护,是其最为重要的任务。因为对于管理层来说,其业绩的好坏,完全依赖于资本市场系统运行的顺畅与否,一个导致资本市场生态灾难的决策,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及格的。
 
资本市场的生态平衡的维护,是有时间性的,一些决策也因此带有时间性。例如,目前的环境下,一个资本市场中的大力量,通过强力的圈钱活动对资本市场的资源进行过度开发,这样的事情,就绝对是不合时宜的,一旦蔓延,必要要造成生态灾难。
 
环境保护,很重要一点,就是要对资本市场的市场资源进行合理、适度的开发,禁止乱砍乱伐,更不能允许那些无证小煤窑或受到地方以及其他保护势维护而非法开采的煤老大到处横行,这些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没有人有资格随意浪费或为自己的利益而干苟且之事。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回目录 上一篇 大规模增发猛于虎 上一篇 大规模增发猛于虎 下一篇 赚钱是靠个股而不是指数 下一篇 赚钱是靠个股而不是指数

显示回复

回复

只显示缠师回复
当当 2008/02/20 16:28:27 周三
鼎鼎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28:41 周三
学习,changhongji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28:56 周三
丝路侠客行学习
想你的人 2008/02/20 16:29:12 周三
本人想不到是第一位。真幸运。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29:17 周三
Qdjlt报到学习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29:47 周三
学习changhongju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29:58 周三
mjw2008占坐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30:05 周三
hzgzg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30:14 周三
Qdjlt报到学习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30:36 周三
hp7112 占座
最近在学缠解《论语》
小小 2008/02/20 16:30:52 周三
说得好。不要求清水,至少水也不能太混
新浪网友 2008/02/20 16:31:25 周三
第一次离缠如此之近
夜雨 2008/02/20 16:32:39 周三
学习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33:35 周三
icebaby占座
赌客 2008/02/20 16:34:41 周三
赞!高瞻远瞩!!!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楚狂人 2008/02/20 16:34:53 周三
说起来浦发的圈钱恶行也不是第一次,早几年刚有增发这玩意的时候,浦发就赶潮流狠狠的圈了一遍狠狠打击市场一把~
新浪网友 2008/02/20 16:35:08 周三
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强力支持!!!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35:32 周三
水冰占座!
夜雨 2008/02/20 16:36:56 周三
为了自己的急功尽利的贪婪,而不惜污染全体的大环境,这种行为早就由内而外,何止是平安和浦发的手球。
新禅迷 2008/02/20 16:37:00 周三
严重支持姐姐的观点!
christine 2008/02/20 16:37:43 周三
姐姐真神速。细细读下来,感觉现在的大环境很不环保呢。
多多 2008/02/20 16:37:49 周三
缠姐姐好~
果汁 2008/02/20 16:37:56 周三
资本市场上的环保,非常形象!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38:38 周三
冲浪仙子第一次离缠MM那么近。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40:26 周三
学习!
小将 2008/02/20 16:40:27 周三
  支持缠JJ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41:28 周三
缠姐好 
lixint
新浪网友 2008/02/20 16:42:56 周三
大盘进入震荡期,暴涨暴跌,你感觉很难把握节奏!现在这样的震荡市再坚持一个月,80%的散户会把过去2年的利润全交出来,就像磨豆腐一样一点点吐出来.个人的智力是弱小的

 

 

无权重的股的支撑,个股能走多高? 曾经一度希望通过新闻,报纸,网络去解读股市,但是换之而来的是关于看多与看空的争论更让人头大。这时你可能需要听听专家的意见了!


现在散户的消息来源99%以上来源于电视,报纸,网络。但是其中有多少是拖,您又怎么知道呢,放出的一些假消息让股民赢小利,亏大钱。如果您还处于这种运做模式,您还没有亏,那么你只能庆幸行情太好了。一但调整,百来斤的大汉也让你割肉割成八九十斤的老头。5.30就是最好的例子,您是否觉得脸上又添了几条皱纹,头发又白来几根。


站在巨人肩上你才是巨人,利用专家的智慧你才是专家。 看一下我们是怎么操作的,为什么发展这么快。真正的成功者要做到既要有长期稳定的利润,又能够避开随时的风险,这样在股市 心理压力才小,不像一般股民那样整天提心吊胆,钱没有赚到人已经一脸疲惫皱纹满面了!风险有大资金挡着,你却没有什么大的风险!

 

 

有人说,这个时代已经是一个无法用语言可以打动别人的时代了。所以我们一切从简,只以行动和事实来说话,可是如果您连您面前看到的事实都不愿再相信,那么也许您真的不适合炒股,因为一个成功者最起码应该具备的素质应该是有善于把握住机遇的能力,大家觉得我们说的是否正确呢?


我们盘中电话通知买卖点,自行操作。不用先付费用,等你盈利后再结算。(短线一周左右10%-30%的收益)保证股票买得到,卖得出!让你收益在先,赚钱在先的合作方式!付不付,由你定,是不是高手赚说了算!!!



无需华丽的装饰,无需动听的言语,作为一个股民,需要的是飚升的黑马和赚钱的乐趣!长期稳健的在市场中获取利润!如果您还在为深套股市而痛苦,如果您还在为股票太多无从下手而烦恼.13873044921(方老师)
望能为广大股民排忧解难。携手共进,一起赢。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43:00 周三
elva学习
逍遥 2008/02/20 16:43:44 周三
转借别人的一句话:总有一天人们对股市的仇恨将如比当年仇恨法西斯一样!而管理层就是法西斯头目!
新浪网友 2008/02/20 16:45:30 周三
又是哪些人的利益被驱动了?!只是肥了一小部分利益群体罢了!可悲!!!
新浪网友 2008/02/20 16:45:59 周三
如何把握未来的市场主流,回避调整风险,将是08年奥运成功运作的关键。所以我们只做短线, 我们盘中电话通知买卖点,自行操作。不用先付费用,等你盈利后再结算。(短线8-10个左右10%-30%的收益)低于10个点不收费,保证股票买得到,卖得出!让你收益在先,赚钱在先的合作方式!付不付,由你定,是不是高手赚说了算!!!无需华丽的装饰,无需动听的言语,作为一个股民,需要的是飚升的黑马和赚钱的乐趣!长期稳健的在市场中获取利润!如果您还在为深套股市而痛苦,如果您还在为股票太多无从下手而烦恼.TLE:13691769935王老师望能为广大股民排忧解难。携手共进,一起赢利。(资金10万以上)














如何把握未来的市场主流,回避调整风险,将是08年奥运成功运作的关键。所以我们只做短线, 我们盘中电话通知买卖点,自行操作。不用先付费用,等你盈利后再结算。(短线8-10个左右10%-30%的收益)低于10个点不收费,保证股票买得到,卖得出!让你收益在先,赚钱在先的合作方式!付不付,由你定,是不是高手赚说了算!!!无需华丽的装饰,无需动听的言语,作为一个股民,需要的是飚升的黑马和赚钱的乐趣!长期稳健的在市场中获取利润!如果您还在为深套股市而痛苦,如果您还在为股票太多无从下手而烦恼.TLE:13691769935王老师望能为广大股民排忧解难。携手共进,一起赢利。(资金10万以上)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48:28 周三
wts330
新浪网友 2008/02/20 16:49:28 周三
郁闷的犀牛 2008/02/20 16:49:29 周三
请缠姐来管理中国的经济,那些官僚站远点
钢铁战士 2008/02/20 16:51:23 周三
严重支持缠老师的呼吁!
趋势 2008/02/20 16:52:06 周三

新禅迷 2008/02/20 16:52:57 周三
谁敢执人民的利益不顾,就给他搞个年中枢的下移,叫他下辈子再增发去!
新浪网友 2008/02/20 16:53:29 周三
有人说,这个时代已经是一个无法用语言可以打动别人的时代了。所以我们一切从简,只以行动和事实来说话,可是如果您连您面前看到的事实都不愿再相信,那么也许您真的不适合炒股,因为一个成功者最起码应该具备的素质应该是有善于把握住机遇的能力,大家觉得我们说的是否正确呢?
我们的合作方式是:先带你赢利,然后分成。赢利按利润的7:3比例分成,客户7 我们3。
1:资金及股票帐号由你自己掌控
2:本处负责通知你股票进出的数量时机和价格
3:不用先付费用,等你盈利后再结算。
4:你是上班的可以电话及时通知你买入和卖出
提供一般三到五个交易日涨幅在10%左右的短线股票,保证股票买得到,卖得出!让你收益在先,赚钱在先的合作方式!
无需华丽的装饰,无需动听的言语.直接用我们的能力为广大股民朋友排忧解难,共同盈利。
有意向合作的朋友 请联系:13728723408 (林老师)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6:54:08 周三
淡定从容
tryrtytry 2008/02/20 17:04:46 周三
为政谋道不谋食。耕也,馁在其中矣;学也,禄在其中矣。为政忧道不忧贫。
新浪网友 2008/02/20 17:05:15 周三
占上第一页了,其实不需要降低印花税,直接叫停平安的增发是最大的利好,管理层为啥现在不叫停???对不起时间窗口未到!!!
新浪网友 2008/02/20 17:07:09 周三
上边的同志说地有点道理袄,看来时间是行没调完,咋地不得开会之前叫停???
学生 2008/02/20 17:07:15 周三
老师好!
缠中说禅_论_坛 2008/02/20 17:09:17 周三
555555,hange1205 又晚了一步
舵手 2008/02/20 17:12:29 周三
 脱离股票苦海,进入机遇外汇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勇敢的,第二个吃螃蟹的人是聪明的,但是第三个吃螃蟹的人就是没有前途的了.人人都在寻找机会.但是朋友们,什么叫机会?机会是对很多人都有利却只有少数人知道,如果你也是这少数人中的一员,那么这对你来说就是机会.</DIV>
看看现在全民热捧的股市吧,90年前后买股票傻子都能赚钱,可是现在我们进股市了发现我们成傻子了.为什么?因为股票已经不在是机会了.股票的年代已经过去了.但你可能会说股市还很多人赚大钱,是的,但你不知道人家是所谓的庄家.而我们是散户,主动权在人家的手里啊!
当一个旧的经济波走向衰落的时候,必将有一个新的经济波来替代.股市冷清而汇市逐渐火热.汇市中无庄家之说,公平,公开,公正.而更重要的是它以T+0交易策略,跌涨双向赢利的交易方式更是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而外汇在我国刚刚开始,08年我国汇市将全面开放.只要是有眼光的人就会发现这就是新的机会,并且它将掀起一轮新的投资高潮,就象当年股市开放一样.但是你如果要等到全民炒汇的时候才开始关注外汇,那对不起,你再一次错过了机会.你要记住,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悄无声息,但是当机会走的时候你会损失惨重!
从事外汇两年了,期间收获多多,收入自然也还满意,但每次的胜利喜悦不能跟很多人分享的时候又有一些失落感,如果你愿意分享我的快乐同时有体验我的胜利喜悦的兴趣,欢迎与我交流.QQ632551553
舵手 2008/02/20 17:12:33 周三
 脱离股票苦海,进入机遇外汇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勇敢的,第二个吃螃蟹的人是聪明的,但是第三个吃螃蟹的人就是没有前途的了.人人都在寻找机会.但是朋友们,什么叫机会?机会是对很多人都有利却只有少数人知道,如果你也是这少数人中的一员,那么这对你来说就是机会.</DIV>
看看现在全民热捧的股市吧,90年前后买股票傻子都能赚钱,可是现在我们进股市了发现我们成傻子了.为什么?因为股票已经不在是机会了.股票的年代已经过去了.但你可能会说股市还很多人赚大钱,是的,但你不知道人家是所谓的庄家.而我们是散户,主动权在人家的手里啊!
当一个旧的经济波走向衰落的时候,必将有一个新的经济波来替代.股市冷清而汇市逐渐火热.汇市中无庄家之说,公平,公开,公正.而更重要的是它以T+0交易策略,跌涨双向赢利的交易方式更是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而外汇在我国刚刚开始,08年我国汇市将全面开放.只要是有眼光的人就会发现这就是新的机会,并且它将掀起一轮新的投资高潮,就象当年股市开放一样.但是你如果要等到全民炒汇的时候才开始关注外汇,那对不起,你再一次错过了机会.你要记住,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悄无声息,但是当机会走的时候你会损失惨重!
从事外汇两年了,期间收获多多,收入自然也还满意,但每次的胜利喜悦不能跟很多人分享的时候又有一些失落感,如果你愿意分享我的快乐同时有体验我的胜利喜悦的兴趣,欢迎与我交流.QQ632551553
新浪网友 2008/02/20 17:14:50 周三

无权重的股的支撑,个股能走多高? 曾经一度希望通过新闻,报纸,网络去解读股市,但是换之而来的是关于看多与看空的争论更让人头大。这时你可能需要听听专家的意见了!


    现在散户的消息来源99%以上来源于电视,报纸,网络。但是其中有多少是拖,您又怎么知道呢,放出的一些假消息让股民赢小利,亏大钱。如果您还处于这种运做模式,您还没有亏,那么你只能庆幸行情太好了。一但调整,百来斤的大汉也让你割肉割成八九十斤的老头。5.30就是最好的例子,您是否觉得脸上又添了几条皱纹,头发又白来几根。


    站在巨人肩上你才是巨人,利用专家的智慧你才是专家。 看一下我们是怎么操作的,为什么发展这么快。真正的成功者要做到既要有长期稳定的利润,又能够避开随时的风险,这样在股市 心理压力才小,不像一般股民那样整天提心吊胆,钱没有赚到人已经一脸疲惫皱纹满面了!风险有大资金挡着,你却没有什么大的风险!


    有人说,这个时代已经是一个无法用语言可以打动别人的时代了。所以我们一切从简,只以行动和事实来说话,可是如果您连您面前看到的事实都不愿再相信,那么也许您真的不适合炒股,因为一个成功者最起码应该具备的素质应该是有善于把握住机遇的能力,大家觉得我们说的是否正确呢?

 
    我们盘中电话通知买卖点,自行操作。不用先付费用,等你盈利后再结算。(短线一周左右10%-30%的收益)保证股票买得到,卖得出!让你收益在先,赚钱在先的合作方式!付不付,由你定,是不是高手赚说了算!!!



    无需华丽的装饰,无需动听的言语,作为一个股民,需要的是飚升的黑马和赚钱的乐趣!长期稳健的在市场中获取利润!如果您还在为深套股市而痛苦,如果您还在为股票太多无从下手而烦恼.13421340197(小罗)
望能为广大股民排忧解难。携手共进,一起赢利。
和平共处 2008/02/20 17:14:53 周三
《世说新语》言语第二.95
顾长康拜桓宣武墓,作诗云:“山崩溟海竭,鱼鸟将何依!”人问之曰:“卿凭重桓乃尔,哭之状其可见乎?”顾曰:“鼻如广莫长风,眼如悬河决溜。”或曰:“声如震雷破山,泪如倾河注海。”
舵手 2008/02/20 17:19:24 周三
 脱离股票苦海,进入机遇外汇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勇敢的,第二个吃螃蟹的人是聪明的,但是第三个吃螃蟹的人就是没有前途的了.人人都在寻找机会.但是朋友们,什么叫机会?机会是对很多人都有利却只有少数人知道,如果你也是这少数人中的一员,那么这对你来说就是机会.</DIV>
看看现在全民热捧的股市吧,90年前后买股票傻子都能赚钱,可是现在我们进股市了发现我们成傻子了.为什么?因为股票已经不在是机会了.股票的年代已经过去了.但你可能会说股市还很多人赚大钱,是的,但你不知道人家是所谓的庄家.而我们是散户,主动权在人家的手里啊!
当一个旧的经济波走向衰落的时候,必将有一个新的经济波来替代.股市冷清而汇市逐渐火热.汇市中无庄家之说,公平,公开,公正.而更重要的是它以T+0交易策略,跌涨双向赢利的交易方式更是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而外汇在我国刚刚开始,08年我国汇市将全面开放.只要是有眼光的人就会发现这就是新的机会,并且它将掀起一轮新的投资高潮,就象当年股市开放一样.但是你如果要等到全民炒汇的时候才开始关注外汇,那对不起,你再一次错过了机会.你要记住,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悄无声息,但是当机会走的时候你会损失惨重!
从事外汇两年了,期间收获多多,收入自然也还满意,但每次的胜利喜悦不能跟很多人分享的时候又有一些失落感,如果你愿意分享我的快乐同时有体验我的胜利喜悦的兴趣,欢迎与我交流.QQ632551553
新浪网友 2008/02/20 17:21:16 周三
好文章!一定要顶!!!
维护好资本市场生态平衡非常重要.那些乱砍乱伐,危害子孙后代,就该严惩!
山东威达 2008/02/20 17:23:00 周三
根源在于制度
学生 2008/02/20 17:24:18 周三
老师好!
天朝民工 2008/02/20 17:24:34 周三
归根到底,就是当官不为民作主的问题。

官员不需要对大众的利益负责,只需要对上级负责。
eagle168 2008/02/20 17:27:31 周三
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强力支持!!!

但是中国的体制或者说国情,特色.决定了只能说到,根本是做不到的.
人人 2008/02/20 17:36:59 周三
恩,主要是我们的制度需要改进,让那些人不要轻易拍脑袋,让更有能力的人来决策
新浪网友 2008/02/20 17:37:18 周三
本来洗洗更健康,可是现在洗过头了,洗到没抵抗力了,稍有风吹草动就生病了,别让大家以后不敢洗白白了,见水就跑!怕怕!
李大嘴 2008/02/20 17:42:34 周三
不要大惊小怪,存在就是合理!都是屁股决定脑袋的话!
新浪网友 2008/02/20 17:47:36 周三
08再现短线良机!
    目前市场宽幅震荡之际,精选个股已变的极为重要。如何把握未来的市场主流,回避调整风险,将是近期成功运作的关键。所以我们只做短线,3-12个交易日,获利空间8%-15%左右。不用先付任何费用,等你盈利后再结算,资金,账户您自己掌握,我们通知您买卖点,保证您股票买得到,卖得出!轻松操作,开心赚钱。无需华丽的装饰,无需动听的言语,我们来到股市需要的是飚升的黑马和赚钱的乐趣!长期稳健的在市场中获取更多的利润!也许有的股民朋友看了之后,会不相信在这么的短的时间内会有如此高的收益。所以我们一切从简,只以事实和操作结果来说话,可是如果您连您面前看到的事实都不愿再相信,那么也许您真的不适合炒股,因为一个成功者最起码应该具备的素质应该是善于把握住机遇的能力。合作原则:自愿、诚信、以股会友、共同创造财富.手机905915696(资金少于10万或不诚者勿扰)
































08再现短线良机!
    目前市场宽幅震荡之际,精选个股已变的极为重要。如何把握未来的市场主流,回避调整风险,将是近期成功运作的关键。所以我们只做短线,3-12个交易日,获利空间8%-15%左右。不用先付任何费用,等你盈利后再结算,资金,账户您自己掌握,我们通知您买卖点,保证您股票买得到,卖得出!轻松操作,开心赚钱。无需华丽的装饰,无需动听的言语,我们来到股市需要的是飚升的黑马和赚钱的乐趣!长期稳健的在市场中获取更多的利润!也许有的股民朋友看了之后,会不相信在这么的短的时间内会有如此高的收益。所以我们一切从简,只以事实和操作结果来说话,可是如果您连您面前看到的事实都不愿再相信,那么也许您真的不适合炒股,因为一个成功者最起码应该具备的素质应该是善于把握住机遇的能力。合作原则:自愿、诚信、以股会友、共同创造财富.手机905915696(资金少于10万或不诚者勿扰)
稳住 2008/02/20 17:48:38 周三
月亮又圆了
听禅2007 2008/02/20 17:49:17 周三
政府要环保
新浪网友 2008/02/20 17:50:57 周三
顶,强烈支持缠老师的呼吁!
咫尺天涯 2008/02/20 17:56:32 周三
支持缠主
新浪网友 2008/02/20 17:56:44 周三
黑手是谁?我去把它炸了。
小火车 2008/02/20 18:03:32 周三
这利益的背后黑手是砍不动的
新浪网友 2008/02/20 18:06:58 周三
环境保护,很重要一点,就是要对资本市场的市场资源进行合理、适度的开发,禁止乱砍乱伐,更不能允许那些无证小煤窑或受到地方以及其他保护势维护而非法开采的煤老大到处横行,这些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没有人有资格随意浪费或为自己的利益而干苟且之事。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新浪网友 2008/02/20 18:12:06 周三
环境保护,很重要一点,就是要对资本市场的市场资源进行合理、适度的开发,禁止乱砍乱伐,更不能允许那些无证小煤窑或受到地方以及其他保护势维护而非法开采的煤老大到处横行,这些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没有人有资格随意浪费或为自己的利益而干苟且之事。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
一帮汉奸股,南有平安保险,北有浦发银行。
新浪网友 2008/02/20 18:14:41 周三
无需华丽的装饰,无需动听的言语,作为一个股民,需要的是飚升的黑马和赚钱的乐趣!长期稳健的在市场中获取利润!如果您还在为深套股市而痛苦,如果您还在为股票太多无从下手而烦恼.13421340197(小罗)===========小罗 纳而多????也是小缠的粉丝哦........
白玉兰 2008/02/20 18:17:39 周三
妹妹好!

新浪网友 2008/02/20 18:40:45 周三
缠主的精彩论叙,盖过所有谈论股票技术的文章。

点睛之笔是文章最后一段。

整个证券市场,人人都想挖一桶金为私有,天上地下莫不如此。

奈何天。
新浪网友 2008/02/20 18:41:28 周三
说的太好了,你应该当证监会主席。
新浪网友 2008/02/20 18:42:25 周三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0 18:41:15 
天堂的钥匙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0 17:31:26 
不是正式的消息
------
天堂的钥匙同学今天很可爱的
不想飞 2008/02/20 18:42:37 周三
只能希望浦发那玩意不是真的。
年年一变三 2008/02/20 18:45:09 周三
顶!
悠扬 2008/02/20 18:50:06 周三
好妹妹,顶!
传说 2008/02/20 18:51:33 周三
说得精辟啊!斩断这利益背后的黑手,一针见血,可是要斩断这黑手何其艰难,就拿环境问题来说,在电视上看到连环保局长都勉为其难,不知道还能指靠谁,搞什么环保风暴,区域限批,谁不知道那是治标不治本,又能如何?各新闻媒体都分析臭了,地方政府与当地企业穿一条
新浪网友 2008/02/20 18:53:36 周三
快买580989@
sevgen 2008/02/20 19:01:57 周三
现在缠姐这儿跟帖的广告不少嘛,真会利用资源啊。呵。。。希望大家不要上当了,没事看看缠姐的连载自己用心研究研究,花心思学点东东才是真的。
悟空 2008/02/20 19:06:28 周三
哈...利益后面是老师"亲爱的妈妈",敢砍吗.
乌龙院 2008/02/20 19:10:39 周三
维持资本市场的平衡容易,因为钱和股票都是用纸印的.
悟空 2008/02/20 19:16:18 周三
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
~~~```~~~
哈...随便说说的东西也信? 有事实上的证据吗有产权证吗有公证人吗有监督人吗...
Linkwin 2008/02/20 19:21:57 周三
Linkwin
占座学习
老师好!
Garel 2008/02/20 19:23:50 周三
斩断幕后的黑手谈何容易!
阿进 2008/02/20 19:24:56 周三
砍断幕后的黑手,嘿...说起来容易.

就算是缠,也不是说就能做到吧.

当然,姐姐要做出何种决定,我都是绝对支持的.
新浪网友 2008/02/20 19:24:57 周三
唉,黑手,黑心太多!!
新浪网友 2008/02/20 19:25:38 周三
“资本市场的资源是属于人民的”说的好!资本市场的腐败是最大的腐败,它涉及的数目大于一切,这样下去,是对资本市场的极大扼杀,是在蚕食国家发展的基础,是在吞噬人民的利益,与中国的经济发展战略方针背道而驰,政府应该立即采取果断措施,严肃查处幕后的黑手,维护国家的利益,维护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国家的利益就是人民的利益,即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一切违背人民意志的做法,就是违背宪法的做法,就是违背“三个代表”的思想。这不仅是经济问题,也是政治问题,更是关系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与否问题,希望能早日解决。顶!
喜欢缠中说禅 2008/02/20 19:28:47 周三
好文章!说得有理。
新浪网友 2008/02/20 19:41:22 周三
唉,大盘又完了,想赚点真难的,如其炒股还不如买把刷子上街擦擦皮靴,说不定还赚的多点,搞毛。
新浪网友 2008/02/20 19:44:13 周三
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
新浪网友 2008/02/20 19:45:21 周三
qiandao :

缠主辛苦
新浪网友 2008/02/20 19:55:11 周三
中石油个王八蛋老子搞了他四五天,今天还不够老子一顿饭钱!蒋该死个王八蛋,老子是讨米的啊?你打发叫花子?
新浪网友 2008/02/20 19:55:43 周三
无需华丽的装饰,无需动听的言语,作为一个股民,需要的是飚升的黑马和赚钱的乐趣!长期稳健的在市场中获取利润!如果您还在为深套股市而痛苦,如果您还在为股票太多无从下手而烦恼.13421340197(小罗)
望能为广大股民排忧解难。携手共进,一起赢利。


携手共进,一起赢利。fp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00:31 周三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谁敢去砍,我出钱去买大刀.......
天仙妹妹 2008/02/20 20:01:14 周三
支持,很不错的文章。妹妹支持你!谢谢回访!
小军 2008/02/20 20:05:36 周三
顶 太对了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12:35 周三
其实中搞石油这厮你不要慌,等它到18元你再搞点,12元再搞点,再到4元你就把它按在地板上搞,亚洲最赚钱的公司,会让你赚钱的,哥哥,你不要心急。我急?我急个毛。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13:19 周三
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

支持!nnd平安和浦发都是汉奸种子!!
小小鸟 2008/02/20 20:14:02 周三
拜读!谢禅师!
学生 2008/02/20 20:21:14 周三
学习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25:38 周三
你砍个毛,赚了的绝对不会还给你,逼急了我改行,不逼也只用赚的陪你玩得几个月,以后,证券公司用轿子接我我也不来了,我说88。哈哈;…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31:31 周三
砍断利益黑手?难,难,难。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34:18 周三
在利益面前,如果没有游戏规则的约束,人人都会显示出他们的真实面目。
年丰 2008/02/20 20:37:14 周三
缠师好,市场太需要您出手匡扶正义.
长剑倚天星斗烂 2008/02/20 20:40:09 周三
说得有道理.比较客观.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42:15 周三
其实,我想它跌,上不上,下不下的,没机会,最好跌到5月30号,那本大帅才满意,证券的来人请我说;“您老上轿吧;!”那我才满意的。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45:00 周三
签到:

利益背后的黑手----想不出哪儿没有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46:13 周三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0 20:25:38 
你砍个毛,赚了的绝对不会还给你,逼急了我改行,不逼也只用赚的陪你玩得几个月,以后,证券公司用轿子接我我也不来了,我说88。哈哈;…

======

???
你会?
你能?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47:20 周三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0 20:42:15 
其实,我想它跌,上不上,下不下的,没机会,最好跌到5月30号,那本大帅才满意,证券的来人请我说;“您老上轿吧;!”那我才满意的。
====

美好的梦
玫瑰心月 2008/02/20 20:48:41 周三
老师好,坚决支持,不过在中国不出个大事是不会引起"某层"的注意的,除非来个2000点以上的跳水,大盘重回1000点,印花税就会降价,T+0也能实现了,要是到了几百点,就想要什么有什么了。
新浪网友 2008/02/20 20:59:16 周三
怎么不会,我现在是想搞不想搞,有机会上点,没机会三两天瞧瞧,逼急了一撒,去干实业,在这里完全是让费时间。这里1252,没意思。
砂1973 2008/02/20 21:00:52 周三
谢谢缠主!
新浪网友 2008/02/20 21:05:01 周三
强烈请求缠姐姐把博客中的音乐博客链接地址删掉。

请各位同学支持一下,找机会多跟姐姐提这事,这宠儿播客网站有病毒。
年丰 2008/02/20 21:06:09 周三
匿名] 玫瑰心月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0 20:48:41 
老师好,坚决支持,不过在中国不出个大事是不会引起"某层"的注意的,除非来个2000点以上的跳水,大盘重回1000点,印花税就会降价,T+0也能实现了,要是到了几百点,就想要什么有什么了。------------------------顶!明天开始打回1000点,看它还増发?????????????????
我就是要鸡腿 2008/02/20 21:11:36 周三
缠妹妹 教你炒股票的课程第45课里面说的
“当第一个中枢完成后,走势类型可以随时结束,后面的分类比较复杂今天时间太紧,在下堂课中将详细论述”可是怎么就一直没有下文了呢???
急切盼望中......
新浪网友 2008/02/20 21:12:02 周三
最好是推倒再来,中国股市上半场接束,换人,再打下半场,哈哈
一铜一语 2008/02/20 21:13:23 周三
既然下跌不可避免,那就让下跌来的更猛些吧
不想飞 2008/02/20 21:16:43 周三
支持股市重新洗牌的,洗完咱们再来斗地主的,支持请举手,哈哈!说着玩,别介。
新浪网友 2008/02/20 21:16:59 周三
这才是咱们男人说的话,有味口,大气,好听。
雪吻蓝天 2008/02/20 21:17:03 周三
大规模融资难道仅仅是平安和浦发的错?难道二级市场就没有错?!瞧瞧那些垃圾股票都能炒到非常离谱的价格,换做谁,也会有融资的冲动!!!为什么平安不在香港融资,为什么浦发不去香港发行新股?是因为他们在那里筹不到这么庞大的资本???呵呵,要怪就怪基金吧,是基金把他们炒到不可思议的价格去的!
黑屋子 2008/02/20 21:20:22 周三
俺的338不涨是不是增发搞的呀?
新浪网友 2008/02/20 21:24:18 周三
学习学习再学习!
新浪网友 2008/02/20 21:30:09 周三
请缠mm出来当总理,凭mm的智慧和能耐完全够格.
螳螂捕蝉 2008/02/20 21:30:24 周三
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需要提醒的是,有许多股票还没有开始下跌,一旦下跌来个腰斩再腰斩都是很有可能的,本人觉得,深圳的调整目标位置在10000点以下,绝不是危言耸听!!!
新浪网友 2008/02/20 21:32:45 周三
支持!
新浪网友 2008/02/20 21:36:05 周三
[匿名] 不想飞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0 15:19:10 
今天的989绝对是这波行情最凶的一次,虽然不是涨幅最凶,但绝对是过招最凶悍的一次。
-----------------
功力太浅,没看出来凶悍14:21分左右3买点追入,收盘前跑的,觉得很正常啊。不知能否方便指点一下
    ========
   请飞哥讲讲里面什么门道?谢谢!
春雨秋花 2008/02/20 21:37:31 周三
复习第三类买卖点定理:
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向上离开缠中说禅走势中枢,然后以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回试,其低点不跌破ZG,则构成第三类买点;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向下离开缠中说禅走势中枢,然后以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回抽,其高点不升破ZD,则构成第三类卖点以此来看,

新浪网友 2008/02/20 21:38:20 周三
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强力支持!!!
新浪网友 2008/02/20 21:51:39 周三
本文转载于网络.未经核实请明察.(非本人观点仅供参考)
 
 
  汇丰持有中国平安48%股权 中国平安实为外国公司

  据国外媒体2月20日报道,汇丰银行日前表示,对平安价值1600亿人民币的增发方案表示支持。分析师认为汇丰此举提高了平安增发的成功率。
  汇丰银行常务董事Peter Wong表示,该银行支持平安的举措。汇丰银行目前持有平安17%的股份。Peter Wong同时表示,平安正在向汇丰说明筹集资金的用途。他说:"目前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很难评价汇丰可能会采取什么措施。"
  野村证券分析师Ben Lin表示:"获得汇丰的支持使得增发通过的可能性增加。我认为这是重要一步。"平安计划于3月5日举行股东大会,并对增发计划进行投票。预计届时将会有较详细的增发计划公布。
  另据新华网报道,据上市公司公示的资料显示,汇丰集团通过A股及H股已持有中国平安48.18%的股权,日本第一生命保险持有近2%的股权,外资占流通股东50%多,其余股东最多只有1%到3%的比例,而国有控股的7.4%已在07年9月以前售出,另外汇丰在无限售条件股东中占78%的股权。中国平安早已成为英国汇丰集团占绝对控股地位的外国公司。
  Peter Wong还表示,他预期内地的通胀率将会进一步增加,"但是增加的速率将取决于政府平抑物价的努力有多少"。他认为,由于中国可能继续加息,外部市场的资金将会流入中国境内,并对人民币汇率产生压力。这将导致中国和美国之间的分歧进一步加大。
  对于中国1月份高达7.1%的通胀率,Peter Wong认为这高于汇丰的预期,不过他承认这大部分是由于雪灾造成的。  
 
本文转载于网络.未经核实请明察.(非本人观点仅供参考)
文章引用自: 
新浪网友 2008/02/20 21:54:47 周三
年青时老子们三个赌了一晚上台球,仨都输了,你说我赢了,我说他赢了,争到出台球室的门,看见了太阳才摸后脑壳,想起是那台球老板赢了,交了台子费。这股市大致和台球室一样,不认输赢都是要交台子费的,5,30后,多数人就没怎么赢过,老板赢了。推倒再来不可能的,台球老板不会关门的,不然他没收入了。这比干好一百个国企都来的实在。套牢的就套牢吧,只怪你买的股不好,不是热点,割肉吧;!买热点,翻本,哈哈;!热点又变成了冷点,再割,再翻本,大的换手率啊;!台球老板喜死;!越换手越好;!不换老板制造条件也要换,砸死你,看你换不换。不然他怎么赚钱。
不想飞 2008/02/20 21:58:28 周三
有的东西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所以我一般不给予回答,很抱歉~~上面的朋友。
新浪网友 2008/02/20 22:02:38 周三
不想飞师兄,说说大盘好吗?
大缠迷 2008/02/20 22:07:12 周三
缠主好!!!
好好学习.
钱真多 2008/02/20 22:19:26 周三
飞哥这么晚还在?问飞婆及小小飞好。
分解 2008/02/20 22:20:35 周三
不砍断这支已长满红斑狼疮的“这利益的背后黑手”,那“买办”毒藤终将择机把毒素导入苹果心!
战士 2008/02/20 22:46:03 周三
说到了点子上,呵呵,按照缠释,我的博上挖掘了4只轮子股,喜欢就看下。
新浪网友 2008/02/20 22:51:11 周三
缠老师,向你那管金融的北大校友呼吁一下,敦促证监会管管那些黑心煤老大!
新浪网友 2008/02/20 22:52:48 周三
这些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没有人有资格随意浪费或为自己的利益而干苟且之事。


我真的不想骂人!
新浪网友 2008/02/20 23:00:37 周三

   说禅女子发出铿锵之声,声讨和呐喊,足可见这市场的毛病就如沸腾的药罐,已经多重味道并存了,毒性开始接踵发作。


    机构不顾一切要与偏颇政策博弈,用脚投票,那就表明了破釜沉舟的决心。后市好看,但要远离。
新浪网友 2008/02/20 23:04:31 周三
要深刻理解“三个代表”!你有你自己的利益吗?
新浪网友 2008/02/20 23:12:08 周三
只能希望浦发那玩意不是真的。
=======
上市公司站出来说  正在研究。
既没承认也没否认,和没说一样。
朝闻道夕吃可以 2008/02/20 23:17:40 周三
缠姐姐,你的道理我看懂了,欢悦无限。谢谢。赚钱重要,道理很重要。
奥运求解 2008/02/20 23:22:24 周三
实在不明白,奥运版块,北京版块都调整两个月了,看着农业版块的飚升心里真是非常着急,手里的北京版块就是不涨,一旦大盘跌起来又得跟着往下跌,怎么办呀,博主或各位高手给个意见,北京版块最近怎么了,走得这么弱呢。还能启动嘛???不是一般得愁。。。。。。。。。。。。
12764578学员 2008/02/20 23:32:36 周三
掷地有声之言啊!!!!
思朴 2008/02/20 23:38:05 周三
说得很好,证监会说白了就是一个环境保护机构,它应该对那些损害环境的行为和人进行严厉地处罚。

这样市场环境才会越来越具有自适应的稳定性。
不想飞 2008/02/20 23:39:23 周三
   [匿名] 新浪网友 
只能希望浦发那玩意不是真的。
=======
上市公司站出来说 正在研究。
既没承认也没否认,和没说一样。
==
  怎么能说跟没说一样,他那样说基本上是说融资事确有其事。中国人说话都喜欢含而不露峰,跟一些桌面上的游戏话是一样的。

  好了,睡觉去,各位晚安!
小龙虾 2008/02/21 00:04:12 周四
学习
新浪网友 2008/02/21 00:31:39 周四
这里面的傻比不少啊
活着 2008/02/21 00:32:57 周四
我虽然全仓,但仍然支持大家对平安这种汉奸公司打死.只要能打死平安,我愿意让我的钱袋缩水8成.
活着 2008/02/21 00:36:19 周四
转丛亚平的一谝文:

推倒平安圈钱资本市场才能平安
 
    汇丰表态支持平安增发分析师称增发成功率上升 
  中国平安巨额融资计划遭到大多数投资者和投资机构的一致声讨,达到了千夫所指的地步。如果像平安融资这样不公平、不公正、不公开的事件也能最终通过,那么只能证明中国的资本市场只是少数权势利益集团的圈钱场,投资者的信心将严重丧失,并由此可能引发整个证券市场的崩盘。因此,只有彻底否定平安融资方案,资本市场才能重获平安。
  中国平安的巨额融资计划之所以不得人心,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违反了资本市场的游戏规则,对投资人的信心构成严重打击。
  广大投资者为什么甘愿冒着风险、承受畸高的税收,把积攒下来的钱投入到股市?不是为了把这些辛苦积蓄到这里来赔光的,而是希望能通过投资给值得信赖、值得投资的企业来获得一些风险性收益的。任何资本市场的建立,如果不能以维护投资者的利益为宗旨,最终都会遭到投资者的唾弃。任何上市公司,如果不尊重投资者的利益,也必然会遭到投资者以脚投票。而中国资本市场的建立之初就存在劣根性和偏差,以给国有企业脱贫解困圈钱为目的。当投资者在遭受了深重损失认清了这一真相后,只能选择远离股市,中国资本市场因而经历了漫漫的熊市。虽然如今的中国股市基本完成了股改,名义上上市公司大股东与中小股东之间利益一致了,但实际上由于股改不彻底,中小股东与大股东的利益仍然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统一,相当一部分上市公司的融资行为仍表现为一种重融资而轻回报的特性。而中国平安近1600亿元的巨额融资计刬(中石油融资额600亿,已经把股市打得稀里哗啦),则赤裸裸地显现出疯狂圈钱而完全不顾投资者利益的贪婪本性,把股市当成了自家的提款机,使投资者感到愤怒和恐慌。如果一旦政府批准通过了平安的融资计划,则将进一步助长上市公司的圈钱冲动,投资者对这个市场将彻底失望。
  许多投资者和业内人士都认为,中国平安巨额融资案给中国资本市场开了一个特别坏的先例!给刚刚通过股改让投资者建立了一点信心的中国股市蒙上了一层巨大的阴影。因此,只有推倒中国平安的融资方案,整个资本市场才能重获平安!
活着 2008/02/21 00:38:06 周四
  二、"中国平安"实际是"外国平安",不能为外国资本圈钱而洗劫中国股民!
  一般人都以为中国平安是中国人的保险公司,为国企圈钱尚被投资者所唾弃,而为外国资本来洗劫中国股市,则遭到了所有中国人的不齿!当中国平安发布巨额融资的公告后,整个市场为之惊呼,为中国平安一家融资1600亿元,整个股市市值蒸发了8万亿左右(管理层对平安案的不置可否也加剧了市场的恐慌)。
  据上市公司公示的资料显示,汇丰集团通过A股及H股已持有中国平安48.18%的股权,日本第一生命保险持有近2%的股权,外资占流通股东50%多,其余股东最多只有1%到3%的比例,而国有控股的7.4%已在07年9月以前售出,另外汇丰在无限售条件股东中占78%的股权。也就是说,"中国平安"早已成为"外国平安"。如果全体老百姓都知道了所谓的"中国平安"实际上已是一家英国汇丰集团占绝对控股地位的外国公司,那中国投资者的愤怒是可以想像的。许多投资者通过网上表达了对此事的担心,认为汇丰等外资利益集团完全无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和感情,认为只要通过打通上层的关系,得到上方的默许就行,而且自以为有背景,这样有恃无恐地大肆圈钱,狮子大开口到如此程度,实在令人发指。还有的投资者担心这样会影响政府在群众中的威信,认为那些利益集团向上面游说的时候只会讲好的一面蒙骗上方,希望管理层和政府明察秋毫,不要因为少数利益集团的游说而让广大民众对政府产生疑虑。
  汇丰平安的融资额之大令人惊讶,相当于两三个中石油的发行额,而且这样大的巨额融资却不说明具体的投资方向和用途,是很不正常的。中国资本市场还从来没有推出过这么大的融资方案,因为市场根本承受不起。我们为自己的企业都没这么干,难道要为一个外资企业这样干?中国吸纳就业和创造效益的其实在相当程度上靠的是中小企业,而一个中国平安的融资额(1600亿)就可以激活500多个能够创造高效益的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如果中国平安对自己的融资效益有信心,有还本付息的打算,那它可以通过发债来融资,或者增发H股,但它为什么不这样做呢?因为香港不会有那么多的傻瓜投资者,他们在香港圈不到钱,可难道中国的投资者就是案板上的肉,可以任意宰割吗?用圈中国股市的钱去填国外次贷危机的大窟窿,通过中国的资本市场把次贷危机转嫁给国内投资者,而且一圈就是1600亿,这是令人发指的!一个平安融资案,使股市暴跌1100多点,整个市场市值蒸发8万亿,这样的后果应该由谁来承担责任?
失忆 2008/02/21 00:38:11 周四
君不见 天下熙熙攘攘 皆为利来
失忆 2008/02/21 00:38:49 周四
不玩了 她要砍人的
活着 2008/02/21 00:38:55 周四
  况且,有研究机构提出,汇丰集团在次贷危机中陷得较深,是各大金融机构中购买次级货款(而且是最差等级的次贷)较多的,无论如何,这种时候去向汇丰投资都是极不明智的。欧美次贷危机还会延续很长时间,国外各大金融机构的股权会在这种金融大动荡中不断贬值,中投公司购买的黑石股份现在已赔了40%多,中信证券购买的贝尔斯登的股权从去年10月中旬约120美元下跌至目前的不到80美元。到国外投资也要看时机,还没有跌到底部就急于去买,只能给国民资产带来巨大损失。《货币战争》的作者宋鸿兵曾说,外国资本甚至不用发动军事战争,只要通过货币手段就可以掠到比实体战争还要巨大的利益。平安事件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结论的正确性:汇丰一个巨额融资计划,就让中国股市发生损失市值8万亿的股灾,同时汇丰、高盛、国外私募基金代言人谢国忠之流也在大肆唱空中国股市,企图把中国股市进一步打到底部然后抄个大底。
  三、平安的融资方案违犯证券法规和政府提倡的保护投资者利益的方针。
  《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总则第一条明确指出,制订规则的目的是"为了规范上市公司证券发行行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而第十一条规定,上市公司出现"严重损害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其他情形"不得公开发行股票。平安再融资信息披露后,所引发的激烈的市场反应,可以视作严重损害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因此,有关方面在最终审批平安融资提案时应严格把关。
活着 2008/02/21 00:39:11 周四
  平安融资的行为,还违反了信息披露应公开、透明的原则。平安董事会业已全票通过再融资方案,3月5日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到目前为止,对于如此巨大的融资数额,平安对于要融资的对象态度傲慢,相关人士表示"在召开股东大会之前不能透露任何细节。"然而,要圈1600亿元资金却不说明要做什么,这是完全违背融资规则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规定,上市公司应当保证投资者及时、充分、公平地获得法定披露的信息。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内容是信息披露的最低要求,凡对投资者投资决策有重大影响的信息,上市公司均应充分披露;第五十三条规定,证券发行议案经董事会表决通过后,应当在两个工作日内报告证券交易所,公告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如今管理层与发行者对再融资用途心知肚明,却让掏出真金白银、利益受损的普通股东懵懂不知,这是对投资者的极大不尊重!也是对管理层一再重申保证保护中小股东利益、维护市场公正的嘲讽。正如叶檀所言:不管怎么样的项目,以"摧毁市场信心、以圈钱阴影重回"为代价,都是不值得的。
  3月5日,是中国平安股东大会表决的一天。所有拥有投票权的大小股东,都应该为自己的利益投出否决的一票。由于汇丰占股东的大多数,即便平安强行通过了方案,管理层也可以根据证券法规对损失资本市场的方案不予通过。可以说,平安方案被否决的一天,会是中国资本市场重振信心的一天!
新浪网友 2008/02/21 00:56:40 周四
   ◢█◣      ◢█◣
               ◢███ 色熊猫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杨柳2008 2008/02/21 00:58:54 周四
昨天玩了一把580989,赚十分利.愉快的T+0

出个上联,有兴趣的对一下:

百家讲坛百晓生,



呵呵,在缠的地盘,千万不要对成 "千古男人孔肥肥 "了哈.
新浪网友 2008/02/21 01:11:39 周四
万渺世界一明王
要210 2008/02/21 02:09:21 周四
蚕,能不能给个提示
580989最后两天能不能搞?
好像超利好...
再推荐一次吧...上次行情没把握住
再教育中 2008/02/21 02:15:04 周四
签到学习了!!恶意圈钱已经动摇了牛市的根基,如果平安融资通过,对目前A股市场的打击是毁灭性的!对我们这些小散户的打击也是毁灭性的!希望到时缠主能提前通一下气,让大家能跑多少是多少吧!!
希望平安融资不能通过!!!
新浪网友 2008/02/21 05:17:39 周四
深刻!To the point!
新浪网友 2008/02/21 07:11:53 周四
地球上荒漠化严重的地区,历史上或许就是文明(农业)发达的地方,比如古埃及、两河流域、丝绸之路等,单纯的农耕并不会加速沙化,天灾加上人祸,毁林开荒,耕地若荒芜几年,暴露在光照下的土地,慢慢就沙漠了,咱们的黄河水为什么黄?中华民族文明的发源地,能避免沙漠化吗?够呛啊。人性的贪婪,无限制地索取,沙化是必然的。我们天天喊环境保护,保护什么?一是水源,二是林地,其他的什么什么环保达标之类的纯属做秀,影响到水源林草地的工业,达标了也不行,环境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只要是有害,定有报应。

股市已经被控制,谈不上平衡,人为控制的股市会有生态平衡吗?股市是利益再分配,谁控制股市谁的利益就会最大化了,必然就会有亏钱最大化的群体,所谓的平衡就是亏钱和赚钱,如果你没钱可亏了或者愿赌服输不玩了,平衡被打破。
新浪网友 2008/02/21 07:45:50 周四
好!!!
新浪网友 2008/02/21 08:02:57 周四
目前市场宽幅震荡之际,精选个股已变的极为重要。我们这里有很好的分析师为你选择更好的股票操作,给你提供你们提供可靠的 信息,底提成靠的是长期合作,以股会友欢迎加入,(最底线度10万资金)如何把握未来的市场主流,回避调整风险,将是近期成功运作的关键。我们只做短线,3---5个交易日,获利空间10%以上。不用先付任何费用,等你盈利后再结算,3--7分成,资金,账户您自己掌握,我们通知您买卖点,保证您股票买得到,卖得出!轻松操作,开心赚钱。无需华丽的装饰,无需动听的言语,我们靠实力说话,一切股票可以见证,长期稳健的在市场中获取更多的利润!欢迎100万以上的加入,我们给你制定合理的投资方法,让你在段时间找回自己,加盟QQ373211533   服务热线13048942693
新浪网友 2008/02/21 08:15:31 周四
有消息称,取消印花税目前已提上议事日程。
学生 2008/02/21 08:24:53 周四
老师节日好!上元佳节快乐!
新浪网友 2008/02/21 08:38:26 周四
这些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没有人有资格随意浪费或为自己的利益而干苟且之事。
一壶 2008/02/21 08:39:39 周四
复杂的问题却具有这么简单的原因:(
小散就是树,谁爱砍谁砍。
新浪网友 2008/02/21 09:19:12 周四
   [匿名] 不想飞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0 21:16:43 
支持股市重新洗牌的,洗完咱们再来斗地主的,支持请举手,哈哈!说着玩,别介

支持股市重新洗牌
悟禅 2008/02/21 09:32:37 周四
在连续2天的温和放量反弹后,股指今天出现调整,上证指数报收4567.03点,较昨天下跌了97.27点,同时量能继续保持温和放大的趋势。如果今天的调整放出较大级别的量能的话,就有可能是短线反弹的终结信号,表明参与短线的机构并不看好后市的长远走强,因此选择了明智的短线获利出局。而今天的量能依然属于温和放大的范畴,至少说明目前的成交量有非常明显的控制行为,由此判断,主力的反弹操作依然将继续,越是成交量温和稳定放大,越是表明主力的坚决看多以及积极稳健操作,因此今天的调整可以视作洗盘行为,而不是主力的出逃迹象。
  大盘的年线依然构成强有力的支撑,而且年线也继续保持着稳步向上抬高的走势格局,因此大盘就算调整,也属于强势调整范畴。今天的股指出现整理,最主要的诱因再度指向再融资,继中国平安的1600亿元融资促使市场大跌之后,浦发银行今天公布400亿元再融资成为市场整体调整的导火线。虽然近期有偏股型基金开闸发行,也有分拆的基金发行,但在市场刚刚有一些资金进入的预期之时,浦发银行立即公布再融资计划,不会只是一个巧合。其实大家很清楚,中国平安的再融资目前并没有下文,那也就意味着,浦发银行的再融资也不排除只是主力机构诱空大盘的手段,从目前公布的融资用途来说,“整合上海金融资产”实在是显得有些虚无和不切实际。
  总之,利空没有兑现之前就能够成为诱空的手段,而只有兑现之后才能成为利空,但等到兑现的时候,市场又已经提前消化了很大的空方能量,这真是一套非常不错的发布重大利空的方案,也是一套快速诱空洗盘的手段,投石问路,进退自如,主力机构狡猾也。
新浪网友 2008/02/21 09:40:09 周四
戏不大
新浪网友 2008/02/21 09:48:31 周四
中国神油背道而驰
新浪网友 2008/02/21 09:52:16 周四
新浪网友 2008/02/21 09:55:13 周四
啥玩意啊.
赌客 2008/02/21 09:56:31 周四
不会又是新一轮的恐慌杀跌吧?
新浪网友 2008/02/21 09:58:13 周四
????
lzq 2008/02/21 09:58:20 周四
989中枢的力量真伟大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02:26 周四
0623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03:57 周四
一年一春,春春你顺心;一年一夏,夏夏你发达;一年一秋,秋秋你丰收:一年一冬,冬冬你成功;恭祝朋友们元宵节快乐!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04:13 周四
这么搞,就该下来了,这可怎么办呀,逃命吧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04:38 周四
我来报道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05:15 周四
新一轮杀跌开始
直接到达4000点缺口
影迷 2008/02/21 10:08:45 周四
这个转帖早上发过一次,不知为何被删除了,蝈蝈在吗?今天会不会狠杀啊?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09:48 周四
姐姐,化学啊.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11:11 周四
0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13:43 周四
不走等什么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14:58 周四
如果你恨哪个人,就鼓动他进股市吧!肯定可以把他折腾疯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15:51 周四
完了.不到4000点下是不会罢休的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16:10 周四
如果想让他疯狂,就让他买999吧!
谦益 2008/02/21 10:19:53 周四
一直担心的台海问题没有明朗之前
大行情出现的可能很小
像我等小散都考虑这个问题
机构能不考虑吗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20:47 周四
回2008点吧   2008年重头再来!!!!!!!!!!!!!!!!!!!!!!!!!!!!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25:09 周四
5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26:01 周四
我心JJ.怎么操作啊
悟禅 2008/02/21 10:31:44 周四
涨幅在前面的依然是农业和稀缺资源类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31:56 周四
大盘真象个毛毛虫,落地的脚没完没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33:37 周四
是要还有一个月台湾就要公投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33:53 周四
5941
我心飞翔 2008/02/21 10:38:04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0:26:01 
我心JJ.怎么操作啊
------------------
我看不了盘,我只知道今天我要把另外五成仓位搞满.就是说我要抄底.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38:14 周四
1338
我是谁 2008/02/21 10:38:58 周四
一波像点样的反抽开始,不过仅此而已.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39:22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0:26:01 
我心JJ.怎么操作啊
------------------
我看不了盘,我只知道今天我要把另外五成仓位搞满.就是说我要抄底.
---------
跟了
影子 2008/02/21 10:39:29 周四
我心害我少赚了好几万,今天很不负责任的不见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40:53 周四
我心是个反向指标.她满我小心
夜雨 2008/02/21 10:43:25 周四
从昨天到今天已经急跌了200点了,无论如何,买一点吧,买一点平时喜欢的,心动而一直没有动手的。为多头反击出一份力!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43:42 周四
7119
影子 2008/02/21 10:45:51 周四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0:40:53 
我心是个反向指标.她满我小心
===========================
那到不是,我心提前量比较大,一般提前1,2天...
影迷 2008/02/21 10:47:36 周四
蝈蝈,还有这么一说啊,细细想想确是如此

验证码:3868——杀吧!溜吧!哈哈!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48:52 周四
这几天好爽,拿了30%多
影子 2008/02/21 10:51:35 周四
本来昨天还想补西水,突然觉得我心老是提前,19.81精确的抄回了862,否则今天要气死了,100手西水已经让我很痛苦了,呵呵...

我心,4块的楼象样吗?我得找个又便宜又好的,要不人家该说我花别人的钱,不负责了...
黑屋子 2008/02/21 10:51:54 周四
抄哪个底呀?神华可不可以补仓呀?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54:46 周四
21日 11点15分为重要的低点!


目前上升的性质

一在一月12日的贴子中,我对大的市场结构做了预测,即上半年最差的情况也将运行大b浪,其最低的目标也将是5500点以上;
二目前上升趋势已经确立,2。20日在日线级别中,不重要,只是我预计的小时级别上升周期到达的时间。在日线级别下一个转点时间在
   3,12日,但这里也不是这波上升结束的时间。其间在分时周期中比较重要的时间是2。27日收盘。
三 2。1日的最低点,目前,按最差的情况可以假定成大b浪反弹的启动点。或者您预期看的更好,但都不影响您现在的波段交易。

策略:3。12日以前积极参与个股行情。

[ 本帖最后由 百年一人 于 2008-2-20 00:42 编辑 ]

新浪网友 2008/02/21 10:57:47 周四
歉益 2008/02/21 11:00:06 周四
从昨天到今天已经急跌了200点了,无论如何,买一点吧,买一点平时喜欢的,心动而一直没有动手的。为多头反击出一份力!
-----------------
好象不是夜雨同学
口气怎么这么不负责
都是小散
出得起力吗
RAVER 2008/02/21 11:00:23 周四
23.15补了紫光。。。。

GOGO!加油!
肝胆相照 2008/02/21 11:00:35 周四
   [匿名]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0:38:04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0:26:01 
我心JJ.怎么操作啊
------------------
我看不了盘,我只知道今天我要把另外五成仓位搞满.就是说我要抄底
-------------------
紧跟我心姐,今天满仓。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01:02 周四
600777!!!!!!!!!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01:41 周四
0
夜雨 2008/02/21 11:05:56 周四
[匿名] 歉益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1:00:06 
从昨天到今天已经急跌了200点了,无论如何,买一点吧,买一点平时喜欢的,心动而一直没有动手的。为多头反击出一份力!
-----------------
好象不是夜雨同学
口气怎么这么不负责
都是小散
出得起//

///

是真的,战斗总是反反复复,昨天空方利用浦发的增发,打了一个闪电战,今天早盘又直杀100点,这种时候当然要打游击战了。其实一直在年线上混战,并不是令人绝望的时候。

另外,就算有台湾问题的隐忧,军事股会不会反而是机会?个人认为,台湾是打不起来的,但会是一个空方的武器。。
赌客 2008/02/21 11:08:52 周四
真是,一个线段下来就是100点,看看上去又怎么样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09:02 周四
1467
我心飞翔 2008/02/21 11:11:58 周四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0:51:35 
本来昨天还想补西水,突然觉得我心老是提前,19.81精确的抄回了862,否则今天要气死了,100手西水已经让我很痛苦了,呵呵...

我心,4块的楼象样吗?我得找个又便宜又好的,要不人家该说我花别人的钱,不负责了...
-------------------------------
不太好呢

村那边的楼又便宜人气又旺.有两块多的.
还有东四环也不错,就是离你远.

你在网上搜一下,有专门的写字楼招租网站吧,去年本想开公司所以关注过.没辞掉工作搞得这两个月没看了.

西水是利空出尽,差不多了,会有得赚.
网友 2008/02/21 11:14:09 周四
每天在小级别中波动,是很难把握走势的。
一定要放大操作级别,才能看的更清更远!
我心飞翔 2008/02/21 11:14:11 周四
影子你何必自己找,招个小助理,给个明确的目标,半个月之内考察完毕,给你报五个方案,你选不就得了,你这样效率哪能提得上来?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18:26 周四
80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21:52 周四
80989w666123456 2008/02/21 11:23:16 周四
缠粉里也有搞西水的,看来291日后还有得搞:)






80989w666123456
我是谁 2008/02/21 11:23:24 周四
三卖可能确立.

仅供参考
影子 2008/02/21 11:24:50 周四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1:14:11 
影子你何必自己找,招个小助理,给个明确的目标,半个月之内考察完毕,给你报五个方案,你选不就得了,你这样效率哪能提得上来?
================================
你不是就在那儿嘛,顺便问一下,又不花钱,多好啊,你们楼多少钱啊?别处我知道,不行,我属于又要形象好,又要离领导近,又不想多花钱的,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25:17 周四
5671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31:36 周四
80
肝胆相照 2008/02/21 11:32:40 周四
我心姐,看西水似乎还得等两天吧?
赌客 2008/02/21 11:33:06 周四
才第一笔,怎么就有3卖呢?
手机用户 2008/02/21 11:34:07 周四
ggg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34:23 周四
哈哈
春雨秋花 2008/02/21 11:35:37 周四
2008-02-21 11:00:06 
从昨天到今天已经急跌了200点了,无论如何,买一点吧,买一点平时喜欢的,心动而一直没有动手的。为多头反击出一份力!
-----------------
好象不是夜雨同学
口气怎么这么不负责
都是小散
出得起//

///

是真的,战斗总是反反复复,昨天空方利用浦发的增发,打了一个闪电战,今天早盘又直杀100点,这种时候当然要打游击战了。其实一直在年线上混战,并不是令人绝望的时候。

另外,就算有台湾问题的隐忧,军事股会不会反而是机会?个人认为,台湾是打不起来的,但会是一个空方的武器。。-------

同意夜雨MM的意见,000021在17元的时候已经背弛,急跌的时候看准背弛打个闪电战也是可以的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37:21 周四
才第一笔,怎么就有3卖呢?
===
5f3m
suxi6588 2008/02/21 11:38:42 周四
今天是月圆夜,看在眼里吃在嘴里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38:50 周四
7483
春雨秋花 2008/02/21 11:39:43 周四
还有保定的天鹅19.22时也背弛了,19.5安全进入做个超短差也没问题,关键是你手里有的话
我心飞翔 2008/02/21 11:42:30 周四
================================
你不是就在那儿嘛,顺便问一下,又不花钱,多好啊,你们楼多少钱啊?别处我知道,不行,我属于又要形象好,又要离领导近,又不想多花钱的,呵呵...
-----------------------------
葛朗台.
我们楼4块,我们想再租一层的,但苦于没地方啦.

还是招小助理吧,你把西水放一周,顶人家五年的薪资了.还什么都能干,便于你全面培养,如果是个小姑娘,那就更有培养价值了.我这么忙,帮不了什么的,顶多给你推荐小助理的简历.你把邮箱给我吧.
既然要开始搞了,那就要大搞.
影子 2008/02/21 11:43:36 周四
今天上午好象大网出问题了,AD用不了,我换了个地方才上来了,有谁知道好了吗?

才顾上看文章,小缠开始搞环保了?自从兄弟搞了个打擂的可行性分析,小缠不大搞数学物理啥的了,其实没关系的,兄弟不是天下第1人,照样也是胡说八道,嘿嘿...

斩断利益黑手,怕是不可能了,等开完3月的会,赶快站好队是正经的,股市这块大肥肉,惦记的人太多了,前面几位天天打,你准备砍哪只手?下篇文章跟我们说说...
赌客 2008/02/21 11:45:20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1:37:21 
才第一笔,怎么就有3卖呢?
===
5f3m
=====================
谢谢
手机用户 2008/02/21 11:46:25 周四
夜雨 2008/02/21 11:47:31 周四
说到台海,直观感觉,是不是要回避台湾概念股票?关注军事概念股票,特别是飞机类的。
赌客 2008/02/21 11:47:44 周四
现在应该还不能确认3卖吧?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49:24 周四
????
手机用户 2008/02/21 11:50:21 周四
怎么每回大跳水的时候都没有看盘
不想飞 2008/02/21 11:51:19 周四
又来胡说下,对于大盘指数,我个人还是保持谨慎态度。最好还是观望,在这个点位上观望没有任何坏处,有反转信号你一样也能在第一时间内介入,最多就是少赚点,反之破位你更没有任何危险。
  如果你一定博,那我只能说你是在博概率五五对开的玩意,且从分析的角度来看这概率还要低于五五对开。当然对于超短线有些个股还是有机会,一般会出现在指数比较平稳震荡时间段的机会,不过这种机会节奏性相当强,必需要有一个适当的切入点,否则你也只是别人的练拳肉。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53:33 周四
现在应该还不能确认3卖吧?
影子 2008/02/21 11:54:57 周四
我心今天的话比较靠谱,要不我去你们那儿吧,你们搬个更大的地方,或者你们卖给我吧,我给你整上市,如何?反正你们正找地方,帮我看着点,我还没地方呢,总不能招个助理搁家里嘛...
新浪网友 2008/02/21 11:56:08 周四
现在应该还不能确认3卖吧?
====
险.
夜雨 2008/02/21 11:57:57 周四
据说降低印花税已经提上议事日程,跟提高准备金,一多一空,三月中旬可能出台。
可能是谣言,只是据说...
新浪网友 2008/02/21 12:01:01 周四
那不是便宜了影子吗,我心同学?
不想飞 2008/02/21 12:03:08 周四
说说中国目前的股市内忧外患不为过,那么内忧外患时,你们说必需要先做什么呢?应该大家都知道,所以你就要把眼光看到三月份,至少你的判断点要三月份才能明析点。吃饭啦~~~~~影子不要减肥哦,对身体没什么好处,哈哈。
我心飞翔 2008/02/21 12:06:44 周四
影子刚开始把小助理搁家里又有什么问题,招个男的,在外面跑吧!办各种证麻烦着呢,你要自己跑,就那耐心,公司还没办下来,你就不干了.

我们公司暂时换不了地方的,正在融资,弄到钱了要买地儿.
影子 2008/02/21 12:07:10 周四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01:01 
那不是便宜了影子吗,我心同学?
=======================
这位同学,什么叫便宜了我呢,要学会吃小亏,占大便宜.我是给我心同学一个占大便宜的机会,呵呵...
RAVER 2008/02/21 12:10:24 周四
影子同学,

我怎么看国共两党眉来眼去好久了,呵呵,没准真成第三次国共合作了,来个一国两制。

不过即使不一国两制,只要马英九上台,两岸三通问题肯定会有大发展,那么以前夜雨MM,说过的那个关于三通概念的各股应该会表现一下。
影迷 2008/02/21 12:11:33 周四
蝈蝈,有你在真好!就是大盘跌人也能轻松些!
你可千万别玩失踪,有许多许多人会想你的!
嗯……选你为缠论学习班文体委员兼心理国导员如何?
影子 2008/02/21 12:12:01 周四
不想飞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03:08 
说说中国目前的股市内忧外患不为过,那么内忧外患时,你们说必需要先做什么呢?应该大家都知道,所以你就要把眼光看到三月份,至少你的判断点要三月份才能明析点。吃饭啦~~~~~影子不要减肥哦,对身体没什么好处,哈哈。
--------------------------------
感觉是飞婆吧,我隔三差五需要辟下谷,现在营养好,不这么搞,很快就变成猪猪了...
影迷 2008/02/21 12:12:40 周四
打错了,是辅导员!
爱吃葡萄的猫 2008/02/21 12:13:53 周四
这里最好的情况,就是震荡出一个5分钟的中枢,看能不能搞成5分钟的上涨,注意,这是最好的情况。最坏的情况,当然是4575点附近的震荡后出现第三类卖点,这样就重新探底。
**************
上面是老师昨天的解盘,,
根据前面的99课,,目前中阴的选择,最好的情况是回到昨天的那一个一分中枢的震荡波中去,从而五分中枢一把,
最坏的情况就是在目前的这个三卖的位置上先构造出一个前面4575点附近的一分中枢,然后,再出现该中枢的三卖,那么,就是要再次探底

也就是说,,今天上午反弹上来即将构筑的这个一分中枢至关重要了,如果向上不能与昨天的一分中枢级别扩张成五分中枢,,而向下形成三卖,就是继4196之后的再次探底去了
影子 2008/02/21 12:16:49 周四
RAVER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10:24 
影子同学,

我怎么看国共两党眉来眼去好久了,呵呵,没准真成第三次国共合作了,来个一国两制。

不过即使不一国两制,只要马英九上台,两岸三通问题肯定会有大发展,那么以前夜雨MM,说过的那个关于三通概念的各股应该会表现一下。
---------------------------------
这人啊,台上台下是完全不一样的,马想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他不想统一是肯定的,换我我也不干,台湾人民也不干,这是现实,和政见无关...

不过无论换谁,三通是大势所趋...
影迷 2008/02/21 12:17:28 周四
小飞蝈蝈是什么呢?
想一想……
一定是最拔尖的学生,简称尖子生!

小飞蝈蝈:前几天有同学将自己炒股经历、提高过程讲了出来,你什么时候也给大家讲一下你的经历呀?
巨好奇!!!
你有没有赔的痛不欲生的时候呀?
讲一讲吧,激发我们的学习热情!!!
新浪网友 2008/02/21 12:18:50 周四
   [匿名] RAVER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10:24 
影子同学,

我怎么看国共两党眉来眼去好久了,呵呵,没准真成第三次国共合作了,来个一国两制。

不过即使不一国两制,只要马英九上台,两岸三通问题肯定会有大发展,那么以前夜雨MM,说过的那个关于三通概念的各股应该会表现一下。
====================================
真是没脑子,就象影子说的,人家谁上来都不会和你2制的,最终只有武统.
影子 2008/02/21 12:19:02 周四
 影迷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11:33 
蝈蝈,有你在真好!就是大盘跌人也能轻松些!
你可千万别玩失踪,有许多许多人会想你的!
嗯……选你为缠论学习班文体委员兼心理国导员如何?
-----------------------------
没问题,我最热心公益活动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2:26:00 周四
错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2:28:27 周四
爱吃葡萄的猫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13:53 
这里最好的情况,就是震荡出一个5分钟的中枢,看能不能搞成5分钟的上涨,注意,这是最好的情况。最坏的情况,当然是4575点附近的震荡后出现第三类卖点,这样就重新探底。
**************
上面是老师昨天的解盘,,
根据前面的99课,,目前中阴的选择,最好的情况是回到昨天的那一个一分中枢的震荡波中去,从而五分中枢一把,
最坏的情况就是在目前的这个三卖的位置上先构造出一个前面4575点附近的一分中枢,然后,再出现该中枢的三卖,那么,就是要再次探底

也就是说,,今天上午反弹上来即将构筑的这个一分中枢至关重要了,如果向上不能与昨天的一分中枢级别扩张成五分中枢,,而向下形成三卖,就是继4196之后的再次探底去了

  ————————————————————————————
谢谢猫猫,帮助我们新学的同学!
哎,可惜以前那么多学的好的同学,都被人骂走了!
为什么呢?骂人的什么目的呢?
阿进 2008/02/21 12:30:12 周四
最近有点看不准啊?!

年线附近还这么有悬念...除了27的石油基本清仓了.

拿起我心爱的小板凳...

偶尔989上偷把鸡.
阿进 2008/02/21 12:31:42 周四
非常时期请大家牢记缠的课文:当机立断!
rzh 2008/02/21 12:35:38 周四
   [匿名] 不想飞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1:51:19 
又来胡说下,对于大盘指数,我个人还是保持谨慎态度。最好还是观望,在这个点位上观望没有任何坏处,有反转信号你一样也能在第一时间内介入,最多就是少赚点,反之破位你更没有任何危险。
如果你一定博,那我只能说你是在博概率五五对开的玩意,且从分析的角度来看这概率还要低于五五对开。当然对于超短线有些个股还是有机会,一般会出现在指数比较平稳震荡时间段的机会,不过这种机会节奏性相当强,必需要有一个适当的切入点,否则你也只是别人的练拳肉。
------------------
很有道理!谢
新浪网友 2008/02/21 12:35:45 周四
我今天煞笔了,一不小心买了个600371,操他娘来,跳了!吗个比,以后坚决不在早盘买PP了!
夜雨 2008/02/21 12:36:38 周四
祝元宵节快乐。
夜雨 2008/02/21 12:36:51 周四
祝元宵节快乐。
影迷织衣 2008/02/21 12:39:39 周四
几天没来,影子老蝈蝈回来了,难道又去5色沙滩了?

不带这样长时间玩儿失踪的,啊!

悄悄的琢磨(怎么感觉影子像香帅?)
赌客 2008/02/21 12:41:17 周四
   [匿名] 爱吃葡萄的猫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13:53 
这里最好的情况,就是震荡出一个5分钟的中枢,看能不能搞成5分钟的上涨,注意,这是最好的情况。最坏的情况,当然是4575点附近的震荡后出现第三类卖点,这样就重新探底。
**************
上面是老师昨天的解盘,,
根据前面的99课,,目前中阴的选择,最好的情况是回到昨天的那一个一分中枢的震荡波中去,从而五分中枢一把,
最坏的情况就是在目前的这个三卖的位置上先构造出一个前面4575点附近的一分中枢,然后,再出现该中枢的三卖,那么,就是要再次探底

也就是说,,今天上午反弹上来即将构筑的这个一分中枢至关重要了,如果向上不能与昨天的一分中枢级别扩张成五分中枢,,而向下形成三卖,就是继4196之后的再次探底去了
==========================
爱吃葡萄的猫,谢谢指教!好样的,支持!
rzh 2008/02/21 12:41:37 周四
   [匿名] 影迷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17:28 
小飞蝈蝈是什么呢?
想一想……
一定是最拔尖的学生,简称尖子生!

小飞蝈蝈:前几天有同学将自己炒股经历、提高过程讲了出来,你什么时候也给大家讲一下你的经历呀?
巨好奇!!!
你有没有赔的痛不欲生的时候呀?
讲一讲吧,激发我们的学习热情!!!
-----------------
ding
新浪网友 2008/02/21 12:47:21 周四
6833
影子 2008/02/21 12:49:35 周四
影迷织衣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39:39 
几天没来,影子老蝈蝈回来了,难道又去5色沙滩了?

不带这样长时间玩儿失踪的,啊!

悄悄的琢磨(怎么感觉影子像香帅?)
--------------------------------
没去5色沙滩,去了黑泥滩,有事来不了,我炒股票浪费的机会太多了,百万级别一点不夸张,越是行情好越有事,06,07年忙的跟傻瓜似,好行情都赶不上...
新浪网友 2008/02/21 12:51:13 周四
准备开工啦....
谦益 2008/02/21 12:51:41 周四
现在说台海一定打
或者一定打不起来
都是主观的
武断的
目前
用缠的话说是中阴阶段
新浪网友 2008/02/21 12:53:11 周四
   [匿名] 不想飞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0 21:16:43 
支持股市重新洗牌的,洗完咱们再来斗地主的,支持请举手,哈哈!说着玩,别介....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重新洗牌
影子 2008/02/21 12:54:04 周四
让小飞讲炒股失败的经历,我看不大可能,诗人基本上都是大写意,一狗尾巴花,让他一说,那就是万紫千红,香飘万里,根本不象我这么朴实...
新浪网友 2008/02/21 12:55:40 周四
老大,啥时候“清算”平安啊?
tryrtytry 2008/02/21 12:56:12 周四
   [匿名] 谦益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51:41 
现在说台海一定打
或者一定打不起来
都是主观的
武断的
目前
用缠的话说是中阴阶段

==========

要做好打的准备,如果宣布独立,要立即进入战争状态,时不待我。
新浪网友 2008/02/21 12:59:46 周四
这里分化厉害
我心派
积极做多
夜雨派
谨慎做多
不想飞以及谦益稳健偏保守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01:22 周四
000600老鼠仓,缠在给谁送礼?!!!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01:54 周四
开盘了
影子 2008/02/21 13:01:56 周四
谦益同学也不用老和台海较劲了,爱打不打.

我前两天,看见一大柴狗,和一个小屁狗对峙,叫的震天响,周围人来人往的,谁都没把这档子事当回事,我忘带手机回去取,都半天了,那俩还在那儿叫呢...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03:11 周四
9056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03:52 周四
   [匿名] tryrtytry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56:12 
[匿名] 谦益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51:41 
现在说台海一定打
或者一定打不起来
都是主观的
武断的
目前
用缠的话说是中阴阶段

==========

要做好打的准备,如果宣布独立,要立即进入战争状态,时不待我。
=======================
其实大家别担心,国家早就做好了准备,当然也做好了相关利益方介入的准备,比如最近鹅战略轰炸机飞越航母及进入日领空一事.2008年应该是国家发生变化的一年,包括国际和国内的.
多多玛 2008/02/21 13:04:07 周四
谁有至亲在台湾,问问他们,就知打不打。集结号该人人看。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06:00 周四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01:56 
谦益同学也不用老和台海较劲了,爱打不打.

我前两天,看见一大柴狗,和一个小屁狗对峙,叫的震天响,周围人来人往的,谁都没把这档子事当回事,我忘带手机回去取,都半天了,那俩还在那儿叫呢...
==================
你该不会是等着打死后好吃狗肉吧......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07:11 周四
谦益同学也不用老和台海较劲了,爱打不打.

我前两天,看见一大柴狗,和一个小屁狗对峙,叫的震天响,周围人来人往的,谁都没把这档子事当回事,我忘带手机回去取,都半天了,那俩还在那儿叫呢...
-------------
把俩岸比做没有智商的俩条狗
是不是过于简化
比俩条狗打架复杂太多了
因为俩条狗只是代表后面更多的狗

不打当然最好
但是现在谁能排除这种可能呢
夜雨 2008/02/21 13:09:23 周四
[匿名] tryrtytry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56:12 
[匿名] 谦益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51:41 
现在说台海一定打
或者一定打不起来
都是主观的
武断的
目前
用缠的话说是中阴阶段

==========

要做好打的准备,如果宣布独立,要立即进入战争状态,时不待我。

//

还是不要打,为了意气之争,用性命比拼,代价太大了。请不要随意就说战争,请珍稀和平环境。
艾格银思 2008/02/21 13:10:46 周四
大盘1F三卖确认
夜雨 2008/02/21 13:11:22 周四
打错字了,珍惜。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14:48 周四
打死台湾佬,成天叫嚣独立,他妈的,要打仗,老子捐两年工资。
谦益 2008/02/21 13:14:50 周四
还是不要打,为了意气之争,用性命比拼,代价太大了。请不要随意就说战争,请珍稀和平环境
-------------
还是有点怀疑这个夜雨是不是真的

打是意气之争吗
不象夜雨的水准

咱们小散随意说说或者随意不说能影响到战争
有点怀疑

珍惜不珍惜由一方说了算吗.弱的一方谁不想珍惜呢
假如珍惜一方说了算
世界上就没有战争了
影子 2008/02/21 13:15:00 周四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06:00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01:56 
谦益同学也不用老和台海较劲了,爱打不打.

我前两天,看见一大柴狗,和一个小屁狗对峙,叫的震天响,周围人来人往的,谁都没把这档子事当回事,我忘带手机回去取,都半天了,那俩还在那儿叫呢...
==================
你该不会是等着打死后好吃狗肉吧......
-------------------------
我不吃狗肉,更不吃猫肉,谁要吃猫肉,我恨不能往他锅里倒敌敌畏...

前后唯一不同的是原来还有人看热闹,后来连看热闹的人都没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15:14 周四
在考虑买啥?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17:18 周四
543.5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17:33 周四
别说战争了.周末加息.明天又是黑色周5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20:19 周四
这里分化厉害
我心派
积极做多
夜雨派
谨慎做多
不想飞以及谦益稳健偏保守

-------------还是我心最厉害.缠都说不准上下.她就有把握的肯定说.向上会持续.实践证明你不能不服气
夜雨 2008/02/21 13:20:46 周四
发现没有,今天老师的股,做多欲望都比较强,说明今天老师是帮助多方的,象利物浦一样战斗!
夜雨 2008/02/21 13:20:46 周四
发现没有,今天老师的股,做多欲望都比较强,说明今天老师是帮助多方的,象利物浦一样战斗!
请教艾格银思 2008/02/21 13:23:22 周四
[匿名] 艾格银思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10:46 
大盘1F三卖确认
========================
如果现在这一笔破了上午的4531,4531那个三卖还成立吗?谢谢!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26:53 周四
4246
艾格银思 2008/02/21 13:28:17 周四
[匿名] 艾格银思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10:46 
大盘1F三卖确认
========================
如果现在这一笔破了上午的4531,4531那个三卖还成立吗?谢谢!

==================
只要进不了4575左右的中枢低点,三卖还成立.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31:21 周四
0/
tryrtytry 2008/02/21 13:35:02 周四
想想也不必为战争担心,世事很多事情老天早安排好了,争是这么回事,不争也是这么回事,怕也没有用,安心读圣贤书,安心炒股吧。
只要安心什么都好。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35:51 周四
看来3卖在所难免!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36:28 周四
4777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44:43 周四
如果不能3卖真的感谢LZ
请教艾格银思 2008/02/21 13:45:06 周四
[匿名] 艾格银思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28:17 
[匿名] 艾格银思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10:46 
大盘1F三卖确认
========================
如果现在这一笔破了上午的4531,4531那个三卖还成立吗?谢谢!

==================
只要进不了4575左右的中枢低点,三卖还成立.
======================================
那如何精确把握三卖的点位呢?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45:57 周四
3159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46:24 周四
想想也不必为战争担心,世事很多事情老天早安排好了,争是这么回事,不争也是这么回事,怕也没有用,安心读圣贤书,安心炒股吧。
只要安心什么都好。
----
南京大屠杀时三十万中国人要是心安下来恐怕就没有事情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47:49 周四
这里分化厉害
我心派
积极做多
夜雨派
谨慎做多
不想飞以及谦益稳健偏保守

-------------还是我心最厉害.缠都说不准上下.她就有把握的肯定说.向上会持续.实践证明你不能不服气
--------
我心JJ最高明.我跟着买了哈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49:29 周四
这里分化厉害
我心派
积极做多
夜雨派
谨慎做多
不想飞以及谦益稳健偏保守

-------------还是我心最厉害.缠都说不准上下.她就有把握的肯定说.向上会持续.实践证明你不能不服气
--------
我心JJ最高明.我跟着买了哈
--------高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49:57 周四
还有人骂我心不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51:44 周四
这个反弹真是厉害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52:22 周四
鼓掌吧!同学们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52:31 周四
鼓掌吧!同学们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56:56 周四
9926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56:57 周四
今早的4544点是4575一分钟中枢的三卖,探底后形成了一个新的一分钟中枢在(4531,4499),其后的一分钟中枢震荡上穿4575中枢低点,扩展成五分钟中枢,其后就要看这个5分钟中枢的走势了.仅为个人观点
新浪网友 2008/02/21 13:58:08 周四
05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02:16 周四
08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04:38 周四
5542
影子 2008/02/21 14:06:55 周四
昨天我也说我心同学了,今天向我心同学承认错误...

我心,你需要按摩师吗?
为了表示诚意,我可以画几张按摩票,啥时候想用啥时候用,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10:42 周四
根据结合律:5分钟中枢+30分钟中枢+5分钟中枢=日线中枢,也就是今天终于把日线中枢走完了,中线就要看这个日线中枢的走法了,所以缠师的股票今天走的很强
我是谁 2008/02/21 14:11:21 周四
鼓涨为时尚早.

----------------

鼓掌吧!同学们
tryrtytry 2008/02/21 14:11:26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南京大屠杀时三十万中国人要是心安下来恐怕就没有事情了

===========

心安不下来。
自由的风 2008/02/21 14:15:09 周四
铁岭准备裸奔!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15:19 周四
想想也不必为战争担心,世事很多事情老天早安排好了,争是这么回事,不争也是这么回事,怕也没有用,安心读圣贤书,安心炒股吧。
只要安心什么都好。
----
南京大屠杀时三十万中国人要是心安下来恐怕就没有事情了
-------
你的安心好象掩耳盗铃哈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16:11 周四
周末铁定加息.我底仓也清出来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16:28 周四
5051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16:31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南京大屠杀时三十万中国人要是心安下来恐怕就没有事情了
======================
别当成狗打架就行.......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17:13 周四
是网友搞笑版:中国正式发布对外销售歼--10的通告!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17:41 周四
xuexi
啊啊啊 2008/02/21 14:17:44 周四
哎~顶分型成立一般都没好结果!!!
我是谁 2008/02/21 14:18:04 周四
终于第一次玩了权证.感觉很爽.缠妹还在里面玩着呢.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20:07 周四
08
赌客 2008/02/21 14:22:49 周四
好,石油是否在构筑一个1F中枢?看他的了
阿进 2008/02/21 14:23:54 周四
   [匿名]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20:46 
发现没有,今天老师的股,做多欲望都比较强,说明今天老师是帮助多方的,象利物浦一样战斗!

______


没有啊,缠姐的正规部队都按兵不动呢.

动的都是些虾兵蟹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26:14 周四
匿名]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20:46 
发现没有,今天老师的股,做多欲望都比较强,说明今天老师是帮助多方的,象利物浦一样战斗!

______


没有啊,缠姐的正规部队都按兵不动呢.

动的都是些虾兵蟹将.
-----------
夜雨是舱位重.老忽悠人进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26:35 周四
FXDD真实比赛 第三波客户勇夺第一名 
01-02 09:23 
waihui611 / 人气:4435  加为IE收藏  编辑文章
-----------------------------------------    让广大汇友关注,牵挂的FXDD真实交易大赛终于出最终排行榜了,第三波客户Wensuo Y.以一月十二倍成绩勇夺第一名;在这里我们恭喜Wensuo Y.通过不懈努力取得骄人战绩;并揽括丰厚奖金!!!祝贺他在外汇交易上取得稳定高额的财产性收入!! 
  我们希望其他第三波客户也在外汇交易上获得丰厚赢利!!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29:23 周四
看不懂了!
算了,还是买点国电电力吧!
阿进 2008/02/21 14:31:00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26:14 
匿名]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20:46 
发现没有,今天老师的股,做多欲望都比较强,说明今天老师是帮助多方的,象利物浦一样战斗!

______


没有啊,缠姐的正规部队都按兵不动呢.

动的都是些虾兵蟹将.
-----------
夜雨是舱位重.老忽悠人进


_____

那倒不是,夜雨姐是好人.  

缠姐现在是不会冲锋打头阵了.她早明示+暗示过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32:45 周四
0073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35:28 周四
以前一直和一个老师学习交易,我个人比较的笨的所以很多地方却学不会.在和我一起学习的人有两个加上我共是三个人.我们三个天天就是对着股票和外汇市场学习,学习技术分析,学习指标分析,学习各种各样的理论,然后学习完后和老师聚在一起讨论我们的心得,然后老师给我们指导不正确的地方.
  在我们三个中,我最小了.现在年龄也才22岁,但是老师特别的喜欢我,我很奇怪,为什么我这么笨的,老师竟然很喜欢我呢?我就问老师这个问题,老师却笑笑说,等你出徒的时候就会明白的.
  今天我终于出徒了.我也明白了这个道理.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交易本身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就是心理素质加推理能力加交易的基础知识的综合运用.我呢,比较笨,所以交易的时候反映就比较迟钝,当我的师兄们都开了仓的时候,我才反映过来,是时候了,该开仓了.因而这样我就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亏损.我呢?又很喜欢偷懒,他们都在苦读书的时候,我经常趁老师不注意在电脑上的PPLIVE里看动画片,老师就为这个事情把我骂了N多次,甚至还打过我。我就说,我什么地方做错了,你要打我?还很委屈,他说人家都在好好的读书,你呢?却看动画片。我就顶嘴说,你说让我们好好的联系推理的,我就去看推理的动画片了。你干嘛要打我,这样,老师打的更狠了。如今我才反省过来,老师打我是让我珍惜我偷偷看动画片的内容,因为是偷偷的看,所以很珍惜这个机会,绝对是很专心的。这个原理就和我们在上课的时候忍不住看小人书一样。因而,我在推理上的能力就比我的两个师兄要强一点.下来就是交易本身的知识了。什么道氏理论了,波浪理论了,均线的用法了。指标了什么的这个每个入市的交易的朋友都应该看过的。所以我就不用多说了。
  所以我总结的就是交易就是:心理素质加推理能力加交易的基础知识的综合运用!真相只有一个,当我们开仓的时候,无非就是涨就是跌.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运用我们的知识去研判行情!!!
  不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每个人都有自己成功的方法,也许我们的路是不同的,但是我们的重点是一样的,那就是盈利!!!
  最后希望大家 天天盈利!!!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36:19 周四
989好厉害,我撒泡尿回来下了8个点,爽!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37:08 周四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29:23 
看不懂了!
算了,还是买点国电电力吧!

  ++++++++++++++++++++++++
买之前问一下自己,这是买点吗?是什么级别的买点!
    ——————————小缠老师的原话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37:14 周四
周末不加息放心买吧
我心飞翔 2008/02/21 14:37:35 周四
都赚钱了吧?滋味不错吧?
阿进 2008/02/21 14:38:14 周四
以前一直和一个老师学习交易,我个人比较的笨的所以很多地方却学不会.在和我一起学习的人有两个加上我共是三个人.我们三个天天就是对着股票和外汇市场学习,学习技术分析,学习指标分析,学习各种各样的理论,然后学习完后和老师聚在一起讨论我们的心得,然后老师给我们指导不正确的地方.
在我们三个中,我最小了.现在年龄也才22岁,但是老师特别的喜欢我,我很奇怪,为什么我这么笨的,老师竟然很喜欢我呢?我就问老师这个问题,老师却笑笑说,等你出徒的时候就会明白的.
今天我终于出徒了.我也明白了这个道理.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交易本身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就是心理素质加推理能力加交易的基础知识的综合运用.我呢,比较笨,所以交易的时候反映就比较迟钝,当我的师兄们都开了仓的时候,我才反映过来,是时候了,该开仓了.因而这样我就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亏损.我呢?又很喜欢偷懒,他们都在苦读书的时候,我经常趁老师不注意在电脑上的PPLIVE里看动画片,老师就为这个事情把我骂了N多次,甚至还打过我。我就说,我什么地方做错了,你要打我?还很委屈,他说人家都在好好的读书,你呢?却看动画片。我就顶嘴说,你说让我们好好的联系推理的,我就去看推理的动画片了。你干嘛要打我,这样,老师打的更狠了。如今我才反省过来,老师打我是让我珍惜我偷偷看动画片的内容,因为是偷偷的看,所以很珍惜这个机会,绝对是很专心的。这个原理就和我们在上课的时候忍不住看小人书一样。因而,我在推理上的能力就比我的两个师兄要强一点.下来就是交易本身的知识了。什么道氏理论了,波浪理论了,均线的用法了。指标了什么的这个每个入市的交易的朋友都应该看过的。所以我就不用多说了。
所以我总结的就是交易就是:心理素质加推理能力加交易的基础知识的综合运用!真相只有一个,当我们开仓的时候,无非就是涨就是跌.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运用我们的知识去研判行情!!!
不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每个人都有自己成功的方法,也许我们的路是不同的,但是我们的重点是一样的,那就是盈利!!!
最后希望大家 天天盈利!!!

_______

您真是个人材!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38:25 周四
00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39:03 周四
现在的行情就象刀.玩不好就割手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41:12 周四
都赚钱了吧?滋味不错吧
----------
谢谢我心.不过买的股票没有怎么涨.功力不够.现在怕明天低开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42:06 周四
注意:“华菱JTP1”认沽权证(证券代码:038003)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我是谁 2008/02/21 14:42:16 周四
989真的好险啊,0.26进0.658出,看现在都跌成十分样了,妹妹好凶呵.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43:24 周四
8
我心飞翔 2008/02/21 14:43:44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39:03 
现在的行情就象刀.玩不好就割手
----------------------------
不会的,选对股票了放到四月初吧.30%能赚啦.

大盘有30%左右的上升空间,大家算算看0.382是涨多少点.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44:12 周四
大盘在4532点犹豫不决,到底要不要做三买呢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44:45 周四
4705
夜雨 2008/02/21 14:45:58 周四
现场演出580989的风险,难道空方投降了。呵呵
不想飞 2008/02/21 14:48:17 周四
989的排山倒海爽不爽??哈哈~~好了不说的我去玩一根K线的反弹,别学我哦,最多给你十秒的反应时间。
我是谁 2008/02/21 14:48:25 周四
989真的好险啊,0.26进0.658出,看现在都跌成十分样了,妹妹好凶呵.

=================
错了,是0.726和0.758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49:28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3:17:33 
别说战争了.周末加息.明天又是黑色周5
--------
周末加息连你都知道了,还需要黑色周5吗?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50:48 周四
[匿名]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43:44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39:03
现在的行情就象刀.玩不好就割手
----------------------------
不会的,选对股票了放到四月初吧.30%能赚啦.

大盘有30%左右的上升空间,大家算算看0.382是涨多少点.

/////

大盘创新高?那又是2的行情,禅师不会又站错队了。
我是谁 2008/02/21 14:51:16 周四
飞流直下三千尺,还有什么?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52:38 周四
好象势头不对,要走人了吧,就像缠说的,得先出来看看。
阿进 2008/02/21 14:53:18 周四
该死的油,全天2.8%震幅短差都没法做...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54:25 周四
1483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55:24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39:03 
现在的行情就象刀.玩不好就割手
----------------------------
不会的,选对股票了放到四月初吧.30%能赚啦.

大盘有30%左右的上升空间,大家算算看0.382是涨多少点.
---------------
神算
影子 2008/02/21 14:56:00 周四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37:35 
都赚钱了吧?滋味不错吧?
========================
我还是先跑出来了,仓位太重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57:11 周四

2008-02-21 14:29:23
看不懂了!
算了,还是买点国电电力吧!

++++++++++++++++++++++++
买之前问一下自己,这是买点吗?是什么级别的买点!
——————————小缠老师的原话

----------------------------------

一看就是死读书的。
理论上,不是卖点的地方都是买点。买卖点在不同的级别上是可以转换的。
新浪网友 2008/02/21 14:57:11 周四
香港跳的好厉害
不想飞 2008/02/21 14:57:57 周四
汗,发下帖时间错过没做成,算了这样的反弹只做第一次绝不做第二次。
阿进 2008/02/21 14:58:03 周四
虽然缠姐教我们干活要带套,可是这带套的滋味还真不

好,尤其是长期带套...

哎~~~最后的油水也差不多挤干了,来点震荡吧!!!

不求涨,只求震!最好一天正负15个点,过山车是我的

最爱! 哈哈
谦益 2008/02/21 14:59:39 周四
看看今天的结局
还是觉得
今年要立克数小钱的毛病
谦益 2008/02/21 15:01:28 周四
看看今天的结局
还是觉得
今年要立克数小钱的毛病
--------
当然高手除外
别误会
新浪网友 2008/02/21 15:01:56 周四
2717
新浪网友 2008/02/21 15:02:39 周四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57:11 

2008-02-21 14:29:23
看不懂了!
算了,还是买点国电电力吧!

++++++++++++++++++++++++
买之前问一下自己,这是买点吗?是什么级别的买点!
——————————小缠老师的原话

----------------------------------

一看就是死读书的。
理论上,不是卖点的地方都是买点。买卖点在不同的级别上是可以转换的。


  ++++++++++++++++++++++++++++++++++++++++
那请教一下你这不是死读书的14:29分的国电是什么级别的买点,说出来让我这死读书的惭愧一下
新浪网友 2008/02/21 15:07:06 周四
小飞,对989怎么看,尾市进了点
不想飞 2008/02/21 15:09:14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小飞,对989怎么看,尾市进了点
==
  明天是03的最后一天,这时间怎能忽略呢!明早一盘高开闪人,看情况再玩。
影迷 2008/02/21 15:12:06 周四
小飞蝈蝈,中午我给你留了言,你看见了吗?
不想飞 2008/02/21 15:13:12 周四
祝各位:元宵节快乐!晚上去看拉皮影,顺道把影子拉出去溜哒溜哒。
不想飞 2008/02/21 15:14:34 周四
[匿名] 影迷
小飞蝈蝈,中午我给你留了言,你看见了吗?
==
  还没看,是什么来着!
新浪网友 2008/02/21 15:15:00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小飞,对989怎么看,尾市进了点
==
明天是03的最后一天,这时间怎能忽略呢!明早一盘高开闪人,看情况再玩。
==========
小飞,什么03的最后一天?
福豆娃娃 2008/02/21 15:16:06 周四
各位学友远销节快乐!
不想飞 2008/02/21 15:17:18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匿名] 新浪网友
小飞,对989怎么看,尾市进了点
==
明天是03的最后一天,这时间怎能忽略呢!明早一盘高开闪人,看情况再玩。
==========
小飞,什么03的最后一天?
==
  明天是038003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福豆娃娃 2008/02/21 15:17:36 周四
错了,元宵节快乐!
影迷 2008/02/21 15:18:03 周四
影迷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2:17:28 
小飞蝈蝈是什么呢?
想一想……
一定是最拔尖的学生,简称尖子生!

小飞蝈蝈:前几天有同学将自己炒股经历、提高过程讲了出来,你什么时候也给大家讲一下你的经历呀?
巨好奇!!!
你有没有赔的痛不欲生的时候呀?
讲一讲吧,激发我们的学习热情!!!


  
新浪网友 2008/02/21 15:18:47 周四
00
我心飞翔 2008/02/21 15:19:14 周四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56:00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37:35 
都赚钱了吧?滋味不错吧?
========================
我还是先跑出来了,仓位太重了...
----------------------
后悔了也不要怪我哦
新浪网友 2008/02/21 15:19:22 周四
祝同学们元宵节快乐!
新浪网友 2008/02/21 15:19:35 周四
08
影子 2008/02/21 15:19:35 周四
中国的技术分析派,不注意理论和基本资料的分析,波浪理论都说烂了.
股评家又神神秘秘的,继承了算命先生的伟大传统.
小缠算是比较好的了,可惜有点机械技术主义倾向,又不肯说明白话,不太适合我这种粗线条的操作...


新浪网友 2008/02/21 15:21:34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匿名] 新浪网友
小飞,对989怎么看,尾市进了点
==
明天是03的最后一天,这时间怎能忽略呢!明早一盘高开闪人,看情况再玩。
==========
小飞,什么03的最后一天?
==
明天是038003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
谢谢小飞。
一般最后一个交易日有反弹带动整个板块?今天尾盘的跌也是03带动的?
新浪网友 2008/02/21 15:22:30 周四
00
016的朋友 2008/02/21 15:22:46 周四
验证码:8888

影子.不想飞.50年前.我心你们好.
祝缠及大家元宵节快乐.
影子 2008/02/21 15:22:53 周四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
后悔了也不要怪我哦
===========================
不怪你怪谁?总不能怪自己吧?
我今天很给你台阶了,昨天反正你是输了...
新浪网友 2008/02/21 15:31:33 周四
新贴来了!
肝胆相照 2008/02/21 15:49:57 周四
祝老师和同学们元宵节快乐!
肝胆相照 2008/02/21 15:58:56 周四
匿名]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43:44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39:03 
现在的行情就象刀.玩不好就割手
----------------------------
不会的,选对股票了放到四月初吧.30%能赚啦.

大盘有30%左右的上升空间,大家算算看0.382是涨多少点。
======================
认同,谢谢我心姐!
新浪网友 2008/02/21 16:02:33 周四
   [匿名] 谦益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2-21 14:59:39 
看看今天的结局
还是觉得
今年要立克数小钱的毛病
-------------------
对,你还是要多花精力去研究台海战事吧。
无聊
新浪网友 2008/02/21 18:26:33 周四
打台湾?这个事想都不用想,人家不打你就是好事,大陆还没出一个敢想这个事的人!打去打来说不定第一把交椅让老马坐了自己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个事没人敢想的,有时候做做样子是鬼吓鬼,自己做的自已看,别人好笑。
老六月雪 2008/02/21 20:55:56 周四
庆祝中国博协圈成立一周年 
2007年2月17日中国博协圈正式成立,一周年,团结了千名圈友.在此,感谢各位圈友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各位管理员的辛勤与奉献!祝中国博协圈全体成员博得精彩!博得快乐!
盛邀朋友们加入我的“中国博协”圈。
新浪网友 2008/02/21 23:16:42 周四
缠即使是天才,在如此荒唐的中国股市也只有无奈
新浪网友 2008/02/22 12:06:44 周五
免费股民学校炒股技术学习交流QQ群正式对大家开放,你想学习炒股技术或是想有资深

业内人士时时伴您共游股海的,请加入炒股技术QQ交流群 40762050  联系电话

053285022733 13791930024 董
新浪网友 2008/02/23 00:12:17 周六
过度耗费人力,过度开采资源,最终为此买单的是子孙后代呀!
石猴 2008/04/06 23:55:53 周日
更不能允许那些无证小煤窑或受到地方以及其他保护势维护而非法开采的煤老大到处横行,这些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没有人有资格随意浪费或为自己的利益而干苟且之事。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股海奔驰 2008/10/05 23:17:59 周日
故地重游
留个印 2008/10/07 15:50:46 周二
无博主回复
差不多 2009/02/02 00:59:05 周一
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
趋势 2009/02/20 18:03:09 周五
新浪网友 2009/02/21 19:16:59 周六
祈福
数字游戏 2009/04/06 00:10:53 周一
对于管理层来说,有意识地对资本市场的生态系统进行环境保护,是其最为重要的任务。
缠终禅 2009/05/05 09:09:49 周二
学习
敏而好学 2009/05/11 20:04:01 周一
这些手~
英雄共醉 2009/06/08 08:40:37 周一
信缠着 2009/07/20 20:02:44 周一
“学,习中。谢缠师!”
techie 2009/09/13 11:49:37 周日
老师好,学生来拜读了!
新浪网友 2009/09/27 00:22:26 周日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
英雄共醉 2009/10/06 10:55:58 周二
缠师好!又一次补课
axlin 2009/10/28 00:18:49 周三
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新浪网友 2009/11/17 22:58:02 周二
不想飞真的是高手,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来缠博?
趋势 2009/11/18 20:56:01 周三
不死的宇宙神龙 2009/11/22 20:57:26 周日
复习中
新浪网友 2009/12/19 16:49:54 周六
阿弥陀佛!!!
新浪网友 2010/01/13 22:52:59 周三
温故而知新
笑逐颜开 2010/01/30 15:28:50 周六
目前的环境下,一个资本市场中的大力量,通过强力的圈钱活动对资本市场的资源进行过度开发,这样的事情,就绝对是不合时宜的,一旦蔓延,必要要造成生态灾难。
人生如梦 2010/01/31 05:25:20 周日
股道股与道 2010/02/10 20:19:14 周三
杰森 2010/03/09 21:22:47 周二
学习中
冰儿湛蓝 2010/03/12 19:00:11 周五
学习
学缠的单 2010/04/02 11:07:22 周五
xuexi
李丝米 2010/06/02 15:35:44 周三
去9年看到博主的博客以后,我犹如发现了新大陆,
原来在当今也有如此美好的东西,从那以后,
只要一上网,我都会来这里,看文章,看留言,自己9留言
新浪网友 2010/06/05 20:58:14 周六

现在是和谐社会,难..................过河小卒
新浪网友 2010/07/12 23:10:21 周一
pjjsghr 2010/07/17 09:20:59 周六
缅怀禅师
非常中医 2010/07/18 08:20:09 周日


珍隐 2010/08/11 13:53:19 周三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总有一天 2010/08/14 21:52:59 周六
西门学缠 2010/09/17 16:40:55 周五
祝福缠师安康!
跟着啸师学智慧 2010/09/17 17:29:56 周五
up8989 2010/10/25 22:58:34 周一
cu1
知恩报恩 2010/11/25 10:59:50 周四
圣人
西风烈 2010/12/06 23:16:40 周一
怀念缠师,为她念往生咒,阿弥陀佛:
拿摩阿眯搭巴呀,达塔嘎达呀,达得压他,阿弥利兜、巴威,阿弥利达、悉眈巴威,阿弥利达、威哥兰谛,阿弥利达、威哥兰达、嘎弥尼,嘎嘎那、给地、嘎利,司哇哈.
风轻云淡 2010/12/19 23:40:41 周日
学而时习之
smlucy2008 2011/01/08 13:43:36 周六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新浪网友 2011/02/16 10:12:04 周三
tonythc 2011/03/22 23:27:14 周二
留个印!
新浪网友 2011/03/23 17:40:25 周三
拜读先生的文章!生态破坏仍在继续
路过 2011/04/12 17:58:32 周二
1
上善若水 2011/04/18 16:11:48 周一
上善若水 2011/04/18 16:51:00 周一

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
难啊
笑逐颜开 2011/04/28 06:27:07 周四

写的真好,资本的本性是嗜血的.上市、增发什么的目的是圈钱。小散们目的也想弄点钱,无奈,受伤的总是小散。专业的和业余的比赛,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
广龙 2011/05/11 15:31:24 周三
目前的环境下,一个资本市场中的大力量,通过强力的圈钱活动对资本市场的资源进行过度开发,这样的事情,就绝对是不合时宜的,一旦蔓延,必要要造成生态灾难。
AKEE 2011/05/22 23:43:17 周日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祝缠师安好!
大漠孤鹰 2011/05/29 16:35:40 周日
现在的网上缠理论有了好多,但唯有在此缠博中才可以让我近距离的感悟到缠的思想,所以,吾在此博中流连忘返,乐此不疲。
                   静心悟缠论,股市得自由。
              信缠学禅炒股票,入得小道求大道。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怀念伟大的缠师,最后一排大漠孤鹰留下的迟来的脚印。
clyz 2011/05/31 16:59:35 周二
haowen
马大元宝 2011/06/02 16:44:19 周四
新浪网友 2011/07/07 20:05:36 周四
禅师好,努力学习中!
木子李 2011/08/17 18:40:46 周三
祭奠缠师,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人来这里学习的
mbcs 2011/08/25 08:23:40 周四
祝福禅师!问候早安!
跟着缠师学智慧 2011/09/02 09:09:33 周五
新浪网友 2011/09/09 08:21:37 周五
以现在的情况同当年比较,是有过之无不及...用大跃进这词也不为过.
新浪网友 2011/09/09 08:33:27 周五

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手没被砍断,而且越深越长,就象贪官一样,越贪越多,永不停止......
仰望缠和作手 2011/09/10 10:58:34 周六
继续学习,抵制平安
随风入夜 2011/10/02 19:02:00 周日
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
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必然涉及政治,政治利益的角逐更加复杂残酷。
仰望缠和作手 2011/11/18 17:41:32 周五
继续学习
土土 2011/12/03 09:48:25 周六
学习学习,谢谢,祝君一切顺利,祝福得“渔”者前行、回馈之!
贪嗔痴疑慢难难难,继续修炼之!
(望更多有缘人得之渔)
东方朔远 2012/04/11 18:41:32 周三
呵呵,增发也是可以的。首先要有充分的审核。近几年有没有好的分红,股民认可不认可。
无锡期货开户常州期货 2012/05/31 22:52:59 周四
AKEE 2012/06/03 15:20:11 周日
祝缠师安好!
心远 2012/07/04 22:38:31 周三
缠中说禅_波理思维 2012/09/07 10:11:47 周五
怀念缠师,让我来继续缠师的更新,缠粉们一起来努力吧!
谈治革 2012/10/11 06:56:19 周四

逍遥2008-02-20 16:43:44 [举报] 转借别人的一句话:总有一天人们对股市的仇恨将如比当年仇恨法西斯一样!而管理层就是法西斯头目!

==========
可是,法西斯头目还在猖狂。
新浪网友 2012/10/14 08:01:37 周日


    环境保护、生态平衡已经是世界性的大问题,而资本市场,也同样存在一个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的问题。在资本市场上活动的各种力量,之所以能存在一个系统中,就是之间有一个基本的协调关系,而一旦这个关系被打破了,这个资本市场的大系统就会出现生态危机。而一旦出现生态危机,这资本市场要恢复元气,那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对于中国这初生的资本市场,其生态系统本来就极为脆弱,因此,期间的生态平衡,必须有些人为的引导,而这种人为的引导,在该系统充分发育后将逐步减少。因此,对于管理层来说,有意识地对资本市场的生态系统进行环境保护,是其最为重要的任务。因为对于管理层来说,其业绩的好坏,完全依赖于资本市场系统运行的顺畅与否,一个导致资本市场生态灾难的决策,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及格的。

    资本市场的生态平衡的维护,是有时间性的,一些决策也因此带有时间性。例如,目前的环境下,一个资本市场中的大力量,通过强力的圈钱活动对资本市场的资源进行过度开发,这样的事情,就绝对是不合时宜的,一旦蔓延,必要要造成生态灾难。

    环境保护,很重要一点,就是要对资本市场的市场资源进行合理、适度的开发,禁止乱砍乱伐,更不能允许那些无证小煤窑或受到地方以及其他保护势维护而非法开采的煤老大到处横行,这些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没有人有资格随意浪费或为自己的利益而干苟且之事。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新浪网友 2012/10/15 07:34:44 周一


    环境保护、生态平衡已经是世界性的大问题,而资本市场,也同样存在一个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的问题。在资本市场上活动的各种力量,之所以能存在一个系统中,就是之间有一个基本的协调关系,而一旦这个关系被打破了,这个资本市场的大系统就会出现生态危机。而一旦出现生态危机,这资本市场要恢复元气,那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对于中国这初生的资本市场,其生态系统本来就极为脆弱,因此,期间的生态平衡,必须有些人为的引导,而这种人为的引导,在该系统充分发育后将逐步减少。因此,对于管理层来说,有意识地对资本市场的生态系统进行环境保护,是其最为重要的任务。因为对于管理层来说,其业绩的好坏,完全依赖于资本市场系统运行的顺畅与否,一个导致资本市场生态灾难的决策,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及格的。

    资本市场的生态平衡的维护,是有时间性的,一些决策也因此带有时间性。例如,目前的环境下,一个资本市场中的大力量,通过强力的圈钱活动对资本市场的资源进行过度开发,这样的事情,就绝对是不合时宜的,一旦蔓延,必要要造成生态灾难。

    环境保护,很重要一点,就是要对资本市场的市场资源进行合理、适度的开发,禁止乱砍乱伐,更不能允许那些无证小煤窑或受到地方以及其他保护势维护而非法开采的煤老大到处横行,这些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没有人有资格随意浪费或为自己的利益而干苟且之事。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新浪网友 2013/03/18 18:36:42 周一
1
川川悟缠 2013/04/29 23:19:19 周一

资本市场的生态平衡的维护,是有时间性的,一些决策也因此带有时间性。例如,目前的环境下,一个资本市场中的大力量,通过强力的圈钱活动对资本市场的资源进行过度开发,这样的事情,就绝对是不合时宜的,一旦蔓延,必要要造成生态灾难。环境保护,很重要一点,就是要对资本市场的市场资源进行合理、适度的开发,禁止乱砍乱伐,更不能允许那些无证小煤窑或受到地方以及其他保护势维护而非法开采的煤老大到处横行,这些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没有人有资格随意浪费或为自己的利益而干苟且之事。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缠在08年就看透了资本市场问题核心以及社会问题核心,可惜,这问题仍在延伸....砍断利益背后的黑手,真难啊!
止于至善 2013/05/21 20:11:24 周二
感恩先师!
中子 2013/06/28 11:01:51 周五


    环境保护、生态平衡已经是世界性的大问题,而资本市场,也同样存在一个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的问题。在资本市场上活动的各种力量,之所以能存在一个系统中,就是之间有一个基本的协调关系,而一旦这个关系被打破了,这个资本市场的大系统就会出现生态危机。而一旦出现生态危机,这资本市场要恢复元气,那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对于中国这初生的资本市场,其生态系统本来就极为脆弱,因此,期间的生态平衡,必须有些人为的引导,而这种人为的引导,在该系统充分发育后将逐步减少。因此,对于管理层来说,有意识地对资本市场的生态系统进行环境保护,是其最为重要的任务。因为对于管理层来说,其业绩的好坏,完全依赖于资本市场系统运行的顺畅与否,一个导致资本市场生态灾难的决策,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是及格的。

    资本市场的生态平衡的维护,是有时间性的,一些决策也因此带有时间性。例如,目前的环境下,一个资本市场中的大力量,通过强力的圈钱活动对资本市场的资源进行过度开发,这样的事情,就绝对是不合时宜的,一旦蔓延,必要要造成生态灾难。

    环境保护,很重要一点,就是要对资本市场的市场资源进行合理、适度的开发,禁止乱砍乱伐,更不能允许那些无证小煤窑或受到地方以及其他保护势维护而非法开采的煤老大到处横行,这些资源是属于全中国人民的,没有人有资格随意浪费或为自己的利益而干苟且之事。

    其实,世界上的道理都很简单,资本市场的事情也很简单,不简单的都是利益。有了利益,一切简单的事情就复杂了,现实中的环境保护所遇到的问题如此,资本市场上的问题也是如此。

    因此,要最终解决问题,就是一定要砍断这利益的背后黑手,这大概才是问题的关键。
新浪网友 2013/06/28 23:22:53 周五
祝福缠师!W
心远 2013/06/30 16:26:49 周日


而一旦出现生态危机,这资本市场要恢复元气,那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a_rong 2013/08/05 13:42:19 周一
缠师精辟!缠师归来,九颂盼兮!
猫小蝎子 2013/08/27 10:58:01 周二
顶礼缠师。
悟缠 2013/11/18 21:06:08 周一
老师乘愿而来,谢谢老师。
祝老师安好。
知道有一天你会回来,即使是转身再来,我们还会再见到你。
回目录 上一篇 大规模增发猛于虎 上一篇 大规模增发猛于虎 下一篇 赚钱是靠个股而不是指数 下一篇 赚钱是靠个股而不是指数
资料整理:Lipton. 腾讯微博:@LiptonMilk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