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博客---缠中说禅

回目录 上一篇 破发竞赛宣泄市场情绪 上一篇 对不起,有朋自远方来 下一篇 3424点初显威力 下一篇 各位端午节好,说说本ID现在的情况

卡佩罗,正走上正确的道路

2008/03/27 15:47:33 周四
为什么英格兰队特别值得关注?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世界上真没有一个队这么像英格兰如此地有特点,又如此地神经刀,如此地人性一样有趣而不可信任。如同具有一堆很有特点的零件,如何连接成一个有机的整体,这成了全世界最顶级教练都感兴趣的事情。
 
有人说,英格兰现在就缺一个组织型中场,有一个加斯科因就如何如何了。这是废话,如果英格兰队有这又有那,这还是现在的英格兰队吗?还需要向世界上最顶级的教练提出最严重的技术挑战吗?
 
现在,最大的现实就是,英格兰队因为英超的过分成功,使得本土球员都零件化了。而更大的问题是,这些零件是不完全配套的,不是成套制生产的,在这种条件下,如何因地制宜、创造性地粘合出一个整体、一个有杀伤力其有稳定性并有纪律性的整体,是给全世界最顶级教练提出的最大难题之一。
 
什么是顶级教练?就是用二、三流球员也能粘合出一个一流球队的教练,而卡佩罗显然具有这样的潜力并正逐步为我们显示这种潜力。
 
今早,卡式英格兰队在上半场已经显示出其迷人的特质。要知道,法国队可是这世界上最难缠的球队了。巴西队够牛,但在世界杯已经N十年倒在法国人脚下。但在今天的上半场,英格兰队在场上所制造的气场一度把那无敌的法式气场给压制住、牵引住了。至于那点球,并不能抹杀这质的进步。这是很多年来英格兰队的比赛中绝无仅有的情况,就算那次空前大概也要绝后的在德国主场5比1战胜德国人的比赛中都不曾存在。
 
下半场的比赛,纯粹是为了考察球员状态,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而且事实上也证明,原来英格兰队所固有的442阵型确实已经不适合目前的队员,因为442所需要的一些零件,他们没有。
 
卡佩罗正走上正确的道路,而且以其之精明与性格,一定能在这道路上坚持下去。现在,卡佩罗大概最需要的就是根据已经有的蓝图,发现更好的零件、并让各位置都有分量相当的零件备份。
回目录 上一篇 破发竞赛宣泄市场情绪 上一篇 对不起,有朋自远方来 下一篇 3424点初显威力 下一篇 各位端午节好,说说本ID现在的情况

显示回复

回复

只显示缠师回复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49:02 周四
缠妹太可爱.真的回应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49:22 周四
呵.我今天是沙发坐定了呐.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49:47 周四
你们不来.我还发...三条信息.先下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49:57 周四
shama?fa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50:04 周四
SF?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50:54 周四
缠~~~~
你能不能拯救中国足球啊???????????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50:55 周四
缠mm我上次问你问题你怎么不回答我?
缠mm我上次问你问题你怎么不回答我?
缠mm我上次问你问题你怎么不回答我?
缠mm我上次问你问题你怎么不回答我?
缠mm我上次问你问题你怎么不回答我?
缠mm我上次问你问题你怎么不回答我?
glczf 2008/03/27 15:51:24 周四
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表示,推出股指期货正当其时
国际经验显示,在市场发生巨大波动时,非常需要金融衍生品工具来对冲风险。“股指期货是市场的减震器和稳定器,有利于平滑市场风险,有效防止市场大起大落、过度波动。现阶段推出股指期货,有利于推动蓝筹行情和恢复市场信心,帮助机构规避下跌风险。从长远看,对股市健康发展有积极作用。”巴曙松说,与其在市场大幅上涨或者下跌的波动中担忧泡沫或者担忧投资者利益受损,增大市场的政策市色彩,还不如从完善整个金融市场体系、完善金融风险管理工具体系着手。

  巴曙松还认为,目前推出对股指期货本身也很有利。“随着市场的大幅调整,中国股市的估值已经明显下降,市场正在大幅波动中寻找合理的价格中枢,2007年单边上涨的市场中蕴含的估值风险有了相当的释放,这时候推出股指期货也会比较平稳。”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52:00 周四
"法身有三种病二种光.一一透得.始解稳坐.更须知有 照用同时人境俱夺向上一窍在"

"三种病二种光"究竟如何?
楚狂人 2008/03/27 15:52:44 周四
同意卡佩罗是个好教练,他和魔力鸟的一派深知道如何取得胜利。。

虽然不喜欢但佩服他们~
沽权神手 2008/03/27 15:53:17 周四
等待“融资功能底”
寂静梦影 2008/03/27 15:54:14 周四
"法身有三种病二种光.一一透得.始解稳坐.更须知有 照用同时人境俱夺向上一窍在"

"三种病二种光"究竟如何?
刘关张 2008/03/27 15:54:26 周四
完了,缠姑开始写球评,和李承鹏抢饭碗了.好好的干嘛要放弃山贼这份这么有前途的职业...
zjkhxc 2008/03/27 15:55:32 周四
管理层正在酝酿干预股市的举措,上市公司再融资要受到严格规范。承认有降低印花税救市的政策准备
沽权神手 2008/03/27 15:56:02 周四
北京的房奴抱怨说,为了买房子,他们每天坐公交车上下班,纽约的房奴说,为了买房子,他们连地铁都不坐了,每天走路上班;北京的房奴抱怨说,为了买房子,他们已经很久没买过漂亮衣服了,纽约的房奴说,为了买房子,任何50美元以上的东西连看都不看一眼了;北京的房奴抱怨说,为了买房子,他们把家都搬到通州去了,纽约的房奴说,为了买房子,我把我的梦幻婚礼,都给搬到另一个国家去了——是的,费用缩水来宾精简过后的梦幻婚礼,最后的发生地点选择在了加拿大多伦多的郊区,虽然多伦多也号称世界十大经济中心之一,但是比起纽约来,物价就便宜得多了。当然,那是去年的事情,最近加元一路高歌猛进,已经比美元更贵,纽约的房奴们为此心中又痛又喜——痛的是失去了一个价廉物美的好地方,喜的是,多伦多的房奴日子貌似比他们还难过,加拿大政府刚刚宣布,地税又要涨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57:11 周四
ding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57:22 周四
顶顶,缠姐好,心情不错!没有中场的英格兰就像没有国王的骑士,小贝的作用不可或缺,主要的心理上的,英格兰队就像一个聪明而讨厌的孩子!让人又爱又恨!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57:23 周四
对金融市场总教练的期待?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57:33 周四
老大再说说楼价走势吧?用缠论分析已经顶背了.对吗?
何时是底 2008/03/27 15:58:57 周四
崩溃的边缘,政府不作为了吗
新浪网友 2008/03/27 15:59:42 周四
刘关张你懂什么呢.缠姐早就说了她这博客来的人太多了,现在故意写点球评,以便酸臭走一些人,呵呵,俺最了解缠姐的良苦用心了....
睡将 2008/03/27 16:00:34 周四
缠J太可爱了 !!!
小小鸟 2008/03/27 16:03:25 周四
拜读!谢禅师!

    有人说,英格兰现在就缺一个组织型中场,有一个加斯科因就如何如何了。这是废话,如果英格兰队有这又有那,这还是现在的英格兰队吗?还需要向世界上最顶级的教练提出最严重的技术挑战吗?
大盘剧本 2008/03/27 16:03:50 周四
缠姐还看足球的?
真是爱好多多啊~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04:23 周四
不错不错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05:29 周四
签名留念
青山兄 2008/03/27 16:06:31 周四
当我们的股市顶级教练吧,期待着!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06:37 周四
真说球了?呵呵,有时间说说过去的故事,期待,呵呵
寓ИêЯ┹杰 2008/03/27 16:06:49 周四
...不得不越来越佩服缠姐姐了...
影子上啊! 2008/03/27 16:06:57 周四
影子,缠接手了,现在就看你的了!
加油!上啊!!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07:56 周四
喜欢卡佩罗
三子76 2008/03/27 16:10:13 周四
呵呵,只要不说中国足球就行
金火天下 2008/03/27 16:10:35 周四
今天俺要穿上衣服支持缠mm

并代表俺们兄弟几个,对缠m表示最友好的问候。

俺去年n月出洞小钢炮跟着缠战斗过

那时,俺叫路非路。

感谢缠m一直以来对市场宏大而精准的解读,谢谢你。
hello 2008/03/27 16:11:58 周四
     [匿名] 影子上啊!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6:06:57 
影子,缠接手了,现在就看你的了!
加油!上啊!!
=======================
你放心,影子是死硬到底的人物,他的歪理一定会上场的
不过,那些一眼就看出小缠只看热闹的人估计没话可说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12:13 周四
只有两个字:佩服
伸缩自如的爱 2008/03/27 16:12:37 周四
每天聆听你对股市的剖析,心境平和,对于足球,或者对于英格兰来说,只不过又是另一支国足,没什么值得留恋,还不如研究用一批二三流的球员却总能有好成绩的德国队更切合实际。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13:05 周四
英格兰?欧洲中国队是也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13:39 周四
   [匿名] 影子上啊!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6:06:57 
影子,缠接手了,现在就看你的了!
加油!上啊!!
---
看影子怎么回话
Garel 2008/03/27 16:14:04 周四
呵呵,影子出来接招了。
心蓝∠心如止水 2008/03/27 16:18:26 周四
大家心情都不好就不多说了,也想不出什么安慰的话我只想说『奥运之前我们大多朋友还是可以盈利的』今天的走势早盘和昨日以说的很清楚了,今后欢迎大家来我博中交流
清水 2008/03/27 16:18:39 周四
学习
新禅迷 2008/03/27 16:21:02 周四
看见姐姐就很开心,姐姐不要太累,保重身体!
麒麟 2008/03/27 16:23:46 周四
缠妹妹好
小二 2008/03/27 16:26:12 周四
    大盘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是管理层的不作为,市场只能以破发竞赛来宣泄情绪,这其实是极端危险的状况,管理层的信誉,在这样的市场情绪宣泄中走向破产,以后如何修复,只有天知道了。管理层是在玩危险的游戏,作为政府官员你们负有不可推卸责任。
当当 2008/03/27 16:26:16 周四
鼎鼎
凡尘 2008/03/27 16:26:39 周四
晕!一个女孩子也对足球这么迷还这么清楚!
karman03 2008/03/27 16:27:11 周四
的确,英格兰队少的就是一个能让管上人的领队,如中国队的领导做得好,中国队就少很多什么什么霸了,这种人就象烂坭,会把别人(下一代)带坏,由上海的范**到现在的李**,请问下一个会是认呢?毛**?没人知道,但一定有
色即是空 2008/03/27 16:28:43 周四
看来底部已经可以确认 缠总这里的点击率指标可以确定!!以市场经验来看 快速巨幅打压 一定是基本面巨变 但我现在看不到可以确定的如此威力巨大的基本面因素 不是通涨 不是大小非 更不是印花税,,,,,2240跌到998 从2001到2005  跌幅55% 用了5年,现在6100跌到3400点 跌幅45% 只用了半年多!这就是时间?时间也是人定的!
色即是空 2008/03/27 16:29:34 周四
看来底部已经可以确认 缠总这里的点击率指标可以确定!!以市场经验来看 快速巨幅打压 一定是基本面巨变 但我现在看不到可以确定的如此威力巨大的基本面因素 不是通涨 不是大小非 更不是印花税,,,,,2240跌到998 从2001到2005  跌幅55% 用了5年,现在6100跌到3400点 跌幅45% 只用了半年多!这就是时间?时间也是人定的!
凡尘 2008/03/27 16:29:39 周四
这种材女,眼光太高,无法嫁出去.常常语出怪人,很少男人敢娶!哈哈!
新禅迷 2008/03/27 16:30:21 周四
现在,卡佩罗大概最需要的就是根据已经有的蓝图,发现更好的零件、并让各位置都有分量相当的零件备份。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31:41 周四
新浪博客:青岛风哥
面对暴跌,理论界发出的不同声音、不同举动,表像上看好像只是认识问题,实则是对人心情感、信念、人伦本性、品德的大考验。
    想起了不久前的一件事:成都一男子爬到某酒店顶楼作势欲跳,引来大批路人围观。众目睽睽之下,竟有看客大喊“一、二、三、跳嘛!” 围观者哄笑,欲跳楼者突然显得愤怒而绝望,伸出手用力地指点着楼下的围观人群,纵身跳了下去。他跌落了下来,地上一滩鲜血。 “也许他本来并不想跳下来,是围观者的起哄和嘲笑激怒了他!”目睹这不幸一幕全过程的一位市民伤感而气愤地说。后来得知,他是讨要工钱不成反遭老板侮辱一时冲动上了楼。
    还有一件事,因感情问题想不开,一年轻女子独坐在某酒店6楼的窗台上试图跳楼轻生。经警方和消防官兵近5个小时的劝说,最终使该女子放弃了跳楼。但从该女子坐上窗台,直到被警方带离,楼下围观者的起哄声不断,喊叫“跳噻,跳嘛”,更有甚者,在对面居民楼窗口抱着吉他伴奏。当经过警方反复劝说,女子终于放弃了跳楼,爬回窗内时,围观者中竟又有人发出阵阵嘘声,几乎所有人都快速跑向酒店门口,想看清她的模样。
    事件发生后,世人在感慨人性的冷漠,希望这些起哄的人能够自省自己的良心,希望加强道德教育。还有人提出应该以法律的形式来约束这些“哄客”。一篇刊登在《中国青年报》的文章《法律不应容忍戕害生命的“哄客”》中说到:作为一个法律工作者,我不赞成法律任意扩张,可以将原属道德的领地据为己有,因为这样可能带来“泛法律化”。但是,“哄客”究竟是不是一个道德问题呢?假如观而不语,这无疑只是一种游离在法律之外的无良行为罢了。然而“哄客”并不是“看客”,他们用言语或者其他方式刺激了试图自杀者,并加速了轻生者的死亡。这种突破道德的底线并戕害了生命权的行为,理应接受正义的审判,而不是游离在法律之外。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32:40 周四
青岛风哥
  如果有人要写一部“中国看客史”,那倒是有个读头,一则可以证明自古便有看客,二则说明看客在随着历史的发展而变化。有了一支又一支的看客队伍,形成了“看跳市场”,诞生了“跳楼经济”。别以为我在夸张,“跳楼经济”的雏形已显露出来。
    面对对股市暴跌,食洋不化者的“观死道德”表演的近乎完美,他们“全面例举了跳楼者必然走向跳楼的原因;深刻阐述了跳楼必死的物理学原理;明确指出了不能救助的种种理由”,可谓“振振有辞”。
    所以,刘纪鹏不必和食洋不化者PK,因为不是学术问题。刘纪鹏明白站到10楼顶的危险,懂得跳楼者跳下来的“物理学原理”;刘纪鹏面对跳楼者想到的是:众人一定会“循循善诱”、一定会有层层的防护网、厚厚的保护垫...食洋文化者想到的是:跳楼有好处,众人会买望远镜看眼,刺激消费,引发“跳楼经济”;跳楼者不必救,因为救了下来也没人能摆脱跳楼者的内心痛苦,选择跳楼是悲苦之极、无路可走的无奈选择,仰或身体有不治之症呢?
    这就是“观死道德”,一种不想施救却拿他人求死取乐的道德!善良的学者难道不懂得股市的危机?内心善良的本性使然他们不得不为正义而呐喊。食洋不化者的“观死道德”,如何面对枉死老者的在天之灵?老皮说这些人的脑袋被驴踢了,应该还是说轻了。所以,刘纪鹏不必和他PK,道德水准不在同一个层次,讲不得道理也。
青岛风哥 2008/03/27 16:33:23 周四
   “观死道德”的无聊和麻木,和“跳楼经济”一道,都是物质文明发展的肿瘤,是精神文明进步的绊脚石。“跳楼经济”与“观死道德”就是一扇窗子,让人看到文明建设中的问题,所以,一方面要想法事前阻止新的跳楼者,断掉看客市场的“货源”;另一方面提升公民整体道德素质,让某些看客醒过来,不做“看跳客”,不发“跳楼财”。虽然困难而复杂,但必须去做、去努力,每个善良之人都应该尽一份感化之心。
    道德在本质上是一种价值,无德者无价值也。“生而不有,为而不恃,长而不宰。是谓玄德”;“贵以身为天下,若可寄天下;爱以身为天下,若可托天下”。古人老子都能“以生为中心”,“以百姓心为中心”,难道经历了几千年的道德建设,却倒退了一万步吗?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36:11 周四
记得缠说过.找个大级别的卖点.把大盘或者庄搞死.现在跌一半了.怎么还没有卖没有咋.按照月线级别也早砸完了.看来也是口活.
夜雨 2008/03/27 16:37:14 周四
影子同学,老师真为你写了文章了,高兴了吧。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39:30 周四
首页
水虎 2008/03/27 16:40:42 周四




这篇文字显然是“影子”昨天0点帖子的回应 

影子该好好高兴一下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42:39 周四
影子同学,老师真为你写了文章了,高兴了吧。呵呵
-----------
夜雨同学.你怎恁地不知羞耻
好梦想 2008/03/27 16:45:01 周四
音乐播客啥时候能够再开呀
站高瞭远 2008/03/27 16:47:10 周四
说说足球也好,哈哈。
年年一变三 2008/03/27 16:48:29 周四
顶顶!
夜雨 2008/03/27 16:49:33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6:42:39 
影子同学,老师真为你写了文章了,高兴了吧。呵呵
-----------
夜雨同学.你怎恁地不知羞耻
//

有话好好说,我有什么不知羞耻的?象影子那样好好说话,就算是质疑,老师就会有回应。老是讲话骂人,就是高尚吗?
曾多次 2008/03/27 16:49:59 周四


影子







我是真球迷,小缠是假球迷...

球迷大概要具备几种特征:
1.要喜欢足球,发自内心的喜欢,可以放弃一些别人以为比较重要的东西,比如金钱,时间等等.
2.要能看出门道,不是人云亦云,要有自己的见解.
3.至少要玩过,否则没有亲身体会,试想如果一个人没有一定的股龄,一定的资金,来评论股票,基本都是二道贩子,现在网络这么发达,瞎抄点貌似的东西,还是很容易的...

兄弟喜欢足球,有中国队的比赛一定要看.亲眼目睹北京队和米兰,阿森纳的比赛,看不了就听,这次奥运会定了8张票.
参加过业余联赛,打过中场,中卫.大家都批主教练的时候,我就说过,国内教练我能看透,杜,福,我的水平看不透,一定是好教练.当时还说过,为什么不调徐云龙?话音未落,国家队就调了徐.
中国队能压住澳大利亚,很了不起,别忘了,人家是全海外球员,水平绝对比中国球员高一档.有这结果,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反观小缠,还在贬中国队,不知道凭什么.
而且估计她连球皮都没摸过,否则中国女足一定得有她,那还不见谁灭谁了.
我敢打赌,小缠没定奥运会的球票,她也就过过嘴瘾了,也算不错.估计原来她爱看英超,10有89,是看小贝去了,我都奇怪,歌唱那么好,直接把辣妹干掉就得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51:33 周四
什么是顶级教练?就是用二、三流球员也能粘合出一个一流球队的教练,而卡佩罗显然具有这样的潜力并正逐步为我们显示这种潜力。

=============
什么是顶级教师,就是用六七岁小孩都懂的语言,教大家学会广义相对论,而博主显然具有这样的潜力却没有为我们显示这种潜力。
    博主估计射门的话,会铲到草皮,坐到足球上,还不如干脆买支足球队玩玩。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53:02 周四
哑巴了?无语了?呵呵,你不是很能算点位和价位的吗?自己回家算算(6124-325)/2-6124=?还有一个点位就是(6124-95)/2-6124=?才是这次的极限低点,算好了,低点也出来了就用QQ:378325723联系我,下次告诉你高点在哪里。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53:05 周四
什么是顶级教练?就是用二、三流球员也能粘合出一个一流球队的教练,而卡佩罗显然具有这样的潜力并正逐步为我们显示这种潜力。

=============
什么是顶级教师,就是用六七岁小孩都懂的语言,教大家学会广义相对论,而博主显然具有这样的潜力却没有为我们显示这种潜力。
博主估计射门的话,会铲到草皮,坐到足球上,还不如干脆买支足球队玩玩。
阿进 2008/03/27 16:54:40 周四
哇靠,原来缠姐也是同道中人。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55:09 周四
传印花税下调政策下午已通过
 
 

2008年03月27日 16:34:58 中财网
  据传,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称,下调印花税的政策已于今天(3月27日)下午通过,并将在近期公布和生效。下调的比率不详,但相信不会超过3‰。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55:37 周四
传印花税下调政策下午已通过
 
 

2008年03月27日 16:34:58 中财网
  据传,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称,下调印花税的政策已于今天(3月27日)下午通过,并将在近期公布和生效。下调的比率不详,但相信不会超过3‰。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55:52 周四
『股市论谈』平安知情员工:董事长马明哲快把平安掏空了.(欢迎转载)(转载)

    作者:13041664227 提交日期:2008-3-27 16:47:00    
  平安知情员工:董事长马明哲快把平安掏空了.(欢迎转载)
  
    尊敬的总书记、总理、中纪委、最高人民检察院:
  
    您们好!我们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我们给您们写信,如实举报公司董事长马明哲的违法犯罪活动,请求中央能够重视起来,避免国家资产的流失。
  
    我们公司总资产1500多个亿,但都快被马明哲这个大腐败分子捞空了。我们在近10年来,曾经不断给中央、广东省和深圳市的司法机关写信,如实反映马明哲的腐败问题,但都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复。马明哲甚至在公司内部会议上讲,这些信都转到他的办公桌上了。他一定要查出来是谁写的。最近,马明哲一方面宣布要在公司进行大裁员。要知道,很多都是为公司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的老员工。他另一方面花大价钱引进外籍员工,想把我们这家国有金融机构转变为他的私人公司,并能够在香港上市。从而把公司再转变为外资公司,再把国有资产都转移到海外。根据我们的了解,马明哲的违法犯罪行为主要集中在挪用侵占国有资产、贪污贿赂国家工作人员、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57:19 周四
 第一,马明哲涉嫌侵占国有资产
  
    早在1992年,马明哲假借广东人叶文彪的名义注册成立深圳市浩大实业公司,后改名为深圳江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然后,让这家公司参股公司10%的股份。而这家公司注册成立的时候,只有400万元人民币。而参股我们公司的钱需要1个多亿。马明哲就让公司担保,帮助江南公司入股平安。而实际的所有人是马明哲自己。2000年下半年,国家监察部门来我们公司稽核监察,马明哲害怕事情败露,找到深圳市原外办主任陈剑钧。陈当时已经辞职自己设立了律师事务所。陈帮马明哲安排成立平安证券公司工会和平安信托投资公司工会。然后,接手了江南实业公司的全部股份。马明哲对外宣称,江南实业是职工持股。但我们平安员工,都只有新豪时公司的合股基金,没有人有江南实业的股份。并且,平安证券公司工会和平安信托投资公司工会参股平安保险,从来没有得到过人民银行或者是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江南实业公司也没有多少钱。都是马明哲拿公司的资金交给江南实业公司的。其中,主要是寿险的业务员佣金节余。累计有2个多亿。马明哲挪用这部分佣金节余,归他个人使用。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
  
    
新浪网友 2008/03/27 16:57:46 周四
 第二,马明哲贿赂国家工作人员
  
    早在1994年,马明哲为了能够当上董事长的位子。就拿新豪时的股份贿赂有关的金融监管员。本来,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公司最大的股东,要派干部来担任董事长职务。马明哲就拿 350万股的合股基金,给了工商银行的一位行长。让工商银行放弃了派人当董事长。马明哲在公司会议上还透露,深圳市的某些主要领导,个人也都拥有他赠送的公司股份。所以,公司上市也得到了一些人的支持。马明哲在公司会议上经常吹嘘,他给深圳市政府做了大好事。公司一上市。深圳市政府就会出好几个千万富翁。但其实我们平安员工都清楚。公司发展10多年来,资产都快被马明哲掏空了。前些年,马明哲为了扩大公司规模和影响力,卖了很多高预定利率的保单,利差损在 500多个亿以上。把外资股东都吓坏了。2002年10月,汇丰集团入股的价格是20元港币,而2003年年底,日本第一生命入股的价格只相当于3.2元人民币。所以,马明哲在年底又与汇丰一起收购福建亚洲银行,白送给汇丰集团25%的股份,作为补偿。公司面临上百亿的利差损,前两年卖投资连接保险又误导客户,遭到大量退保。为了掩盖实际损失的真相,马明哲就要求财务人员做假帐。马明哲花900万港币一年引进的汤美娟,就是因为不愿意为马明哲做假帐而于去年年初辞职的。
  
 第三,马明哲拥有巨额的来源不明的资产,并且都在转移海
  
    马明哲在国内的上海、北和深圳都拥有豪华别墅。在香港他也有豪华住宅。另外,马明哲把自己的女儿安排到美国,并把资产都逐步转移到美国。马明哲还在美国夏威夷、旧金山和洛杉矶都买了豪华别墅。准备一旦国内东窗事发,他就躲到美国去了。他有美国绿卡,还有香港身份证。公司内部的人都知道。马明哲把家搬到上海的时候,搬家公司的工人发现他家里藏匿着大量的的美元、港币和人民币现金。马明哲老婆到香港炒股票,每次带的现金支票就高达1个多亿港币。
  
    马明哲在公司的投资和建设项目上大捞好处。对外却声称是给了深圳市政府和北中央高层领导了。他在公司内部会议上经常吹嘘自己和国家领导人的关系多么好,给了他们什么好处。还把给他的回信让我们看。但我们都相信,马明哲是在掩盖自己的犯罪行为。我们恳请中央密切关注马明哲的行为,及时采取措施,避免腐败分子外逃,给国有资产造成更大的损失。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知情员工
  
      
llobo 2008/03/27 17:01:07 周四
缠姑真有才
夜雨 2008/03/27 17:17:42 周四
今天大跌,上半场是权重股跌,下半场主要是低价题材股跌,这就是老师说的低价股的估值下移。
新浪网友 2008/03/27 17:26:10 周四
希望这个问题有知道的人回答。
禅师真的是个JJ?(看她思维的力度广度和爱好方面都像GG啊)
新浪网友 2008/03/27 17:28:46 周四
现在的中国股市就象个破皮球给踢来踢去
新浪网友 2008/03/27 17:34:05 周四
中国股市什么另件都有,就是有的窝囊肺没有能力把它组装起来,让它好好运转起来
一壶 2008/03/27 17:34:14 周四
虽然不喜欢足球,但喜欢看到博主涉猎广泛的话题。
gm 2008/03/27 17:38:24 周四
透彻~!
新浪网友 2008/03/27 17:41:35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7:26:10 
希望这个问题有知道的人回答。
禅师真的是个JJ?(看她思维的力度广度和爱好方面都像GG啊)

————————————————————————————————————————

变态

学生 2008/03/27 17:47:04 周四
老师好!"什么是顶级教练?就是用二、三流球员也能粘合出一个一流球队的教练,"太正确了!
股盲 2008/03/27 17:48:01 周四
据传,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称,下调印花税的政策已于今天(3月27日)下午通过,并将于4月1日公生效。下调的比率为1‰! 

==============================
但是要提醒大家,4月1日是那什么愚人节啊,哈哈:)
新浪网友 2008/03/27 17:56:22 周四
英格兰再怎么怎,也扶不上墙的
雷赢傲 2008/03/27 17:58:19 周四
卡佩罗,最好的教练!
英格兰队,在欧洲杯不会有太好成绩。
他们的攻击往往出奇不意!
小杨子 2008/03/27 18:00:24 周四
喜欢,英格兰我喜欢,杰拉德,特里,兰帕德朴实的球风我喜欢,缠主发帖我更喜欢。
旋律 2008/03/27 18:00:47 周四
呵呵呵呵,影子乐歪歪了
这个话题比较轻松啊
雷赢傲 2008/03/27 18:02:56 周四
但英格兰的组织,在没有核心球员的情况下有些乱。
  这正是卡佩罗可以改变和使其清晰强大的!
新浪网友 2008/03/27 18:04:27 周四
本来应该是课文的,愣是让影子搞成球评了。
影子你赔我们大家的课文!
新浪网友 2008/03/27 18:08:34 周四
希望这个问题有知道的人回答。
禅师真的是别人?(看她思维的力度广度和爱好方面都像我啊)
炒炒股 2008/03/27 18:11:32 周四
以前这有个炒炒股..麻,什么的朋友老说些小道消息,难道这是他发的?

-----------

近期高层绝密会议部分主要内容
高层绝密会议 

2008年3月14-16日,老大就最近股市的问题,召集了政监会、银监会、保监会、财政部、发改委、国资委、部分大券商与基金、部分知名的民间私募大鳄、部分大型央企等各方代表,召开了一次会议。与会者基本上代表着可以在中国股市中呼风唤雨的各大势力(不过QFII没有被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属于绝密,参与者不超过100人,没有任何新闻媒体参与,会议全程不做任何文档记录。 

本人通过各方渠道收集了大量咨询,并试图最真实地还原会议中所讨论的各项内容。你不要问我从哪里得到这些内容,因为我不会告诉你的。聪明人自然会从我的文中解读出正确信息;而如果你报着怀疑的态度,那么你也是对的,因为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就应该怀疑一切非方来源市场传闻。(不过话又说回来,即使是方渠道的消息,可信度也未必比本文高。) 

会议最基本的共识是对于奥运前后股市崩盘的担忧,各方基本对股指的点位取得了较为一致的看法: 

1、5500点以上为高危险泡沫区域,绝对不容许再通过恶炒权重股的手法将指数推到该区域。部分券商与基金在去年的炒作是急功近利的不理性做法,对此要作出深刻检讨。 

2、4500-5500属于估值稍微偏高但尚可接受区域。各方必须保证奥运前后股指不得高出此区域运行。 

3、3500-4500属于估值合理区间。鉴于上市公司业绩的高速增长,现在否定了去年部分人士曾经认为4000点偏高的论调。各方必须保证奥运前后股指尽可能在此区间稳定运行。 

4、3000点以下是任何情况下都不容许出现的,个主要机构有义务对该点位进行“托市”。否则将问责相关单位和人员。建议尽量在指数跌破3500之前就应该采取积极措施。 
会议中还讨论了大量的相关议题,大致归纳如下: 


2008/03/27 18:12:19 周四
熊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无法从头越!
新浪网友 2008/03/27 18:12:37 周四
会议中还讨论了大量的相关议题,大致归纳如下: 

1、次债问题:为了避免该危机对我国资本市场的潜在的冲击的风险,在适当时候将把货币政策从“从紧”恢复为去年的“适度从紧”。 

2、印花税:会议上有相关负责部门对于去年紧急提高印花税的行为表示了歉意,但最后大家也同意目前降低印花税并不是合适的时候,属于短期的杀鸡取卵的行为,反而会加剧资金的借利好大量流出市场,这在历史上是屡见不鲜。降低印花税是“猛药”而不是“补药”,一定要在合适时候才能实施,否则会有适得其反的结果。 

3、资本利得税取得一致看法:近几年内都不会增收。 

4、大小非:券商基金表示他们近期在指数的暴跌中的确按照上头的意思尽力进行了“护盘”,但零成本的大小非们似乎在券基对权重股护盘的同时,表现出了更大的减持愿望,暴跌的股价导致券基严重被套,“护盘”压力相当大。会议上代表大小非利益的集团在各方的炮轰下,被迫表态:国有股即使减持也是会有限度的,因为他们不可能纯粹为了套利而失去控股权。但这样似是而非的回答显然无法令各方满意。最后老大的意思是:股改必然导致减持,不能因为减持而放弃股改,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对大小非征收合理的资本利得税,但目前尚无确切方案,希望大小非能配合稳定当前的股市。 

5、融资:这是会议上最尖锐的话题。由于大型上市国有企业名义上归政监会管,但实际上它们背后的靠山如银监会、保监会等,级别和政监会相比只会高而不会低,甚至有些央企的老总本身就是部级干部,因此政监会根本管不动它们。老大最后的表态是:我们全国一年的教育经费才百亿,巨额的融资会极大的触动社会神经,必须遏制;如企业的确有融资需求,所有超过100亿的融资在提交正监会审核的同时,必须打个条子先给老大过目。 
袖手旁观 2008/03/27 18:19:48 周四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5:06:25 
袖手旁观兄少见啊,话虽不多,很到位...

争论都是小级别的,因为我心同学说了,终归无,那超大级别的就没啥好说的了,所以兄弟就怕这个,...

——————————————

呵呵,级别超大,就只好没话说了。所以放大级别也要有个限度,比如股票走势级别太大,你我都葛屁了,至少对你我就够不着了。看球嘛,多少是个兴趣爱好,放大到审美体验还不算太过,,,当然,玩笑玩笑,打趣而已。

没想到还真就开说球的话题,影子你是属于缠论的动力学部分滴,上次我没说错,哈哈。
我心飞翔 2008/03/27 18:20:17 周四
禅师写有关影子质疑的博文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细心的同学应该知道昨天那堂课基本也是因为影子同学以前乱批而写的。
还曾被禅师说脑子进水之类话呢,影子最近深受打击,心情不大好,所以抓了我和小飞撒气。

他收了盘去办事,晚上大家有好戏看了!
南心 2008/03/27 18:20:24 周四
缠:
本来想让你开个足球系列的,可一想到中国队那水平,还是免了吧,必然,破坏心情,^_^!
袖手旁观 2008/03/27 18:25:33 周四
(虽然离题,也转过来。)

但也不光是打趣。
一个事物从什么层次/级别去看待是合适的?很多话题都有这个问题,比如缠说佛与众生,如果最顶级的人物也只能在‘色的粗分部分’打转,普罗大众更应如是,那么缠更值得做的应该是一些能够得着的事情。给大家说成佛之事,岂非大大滴级别混乱、拔苗助长?拔苗可是有害滴。。。依我看,普及一下科学精神、法制精神这些‘色的粗分部分’的成果,似乎对我们的社会更有裨益,这是我们一直比较缺的。而说佛说禅,即便是真理,根器不对/理解不正也容易出偏吧?难道佛就不讲因材施教?效果未必有,反倒破坏了眼前最该做之事——比如科学精神,很多人动辄‘超越’之,,,这下可好,有全球第一的缠mm撑腰了。

当然,或许缠认为有更好的办法可以切实超越这些顶级人物从而让众生直接跨入更高境界,所以我一直等看下文。

上次那篇众生无知,这句话本身值得赞成。我们就老老实实承认自己无知、承认对什么世界本原/宇宙尽头/时间起点/物质意识等等问题没有能力给出终极答案,其实就挺好,所谓'nothing'我愿意理解成这个态度。同理,窃以为缠论也不需要搞定一切——佛都不是全知的嘛。

离题万里了。这些话在我脑子里转了N久,今天借影子兄的聊天倒出来,莫怪。
各位见证 2008/03/27 18:28:54 周四
2008-03-22 10:23:46 
刚才卦了一下,下周大盘不好!大下周才好!
===============================
看看周易准不准,天下周易独大!!!!
心蓝∠心如止水 2008/03/27 18:38:45 周四
大家心情都不好就不多说了,也想不出什么安慰的话我只想说『奥运之前我们大多朋友还是可以盈利的』今天的走势早盘和昨日以说的很清楚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我博中对明日走势进行探讨
新浪网友 2008/03/27 18:40:01 周四
因为442所需要的一些零件,他们没有。
=====
这么好教练,阵型不重要.
新浪网友 2008/03/27 18:59:28 周四
呵呵!俺今天来的早。
手机用户 2008/03/27 19:01:55 周四
今天应该是恐慌的日子,但反而感到很平静
爱缠姐 2008/03/27 19:04:12 周四
缠姐的文章总是不假思索的一气呵成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17:07 周四
侯宁:终极大底要明年中期 中字头都要破发 

2008年03月27日 17:05 和讯

  侯宁:今天大盘有一个跳空的缺口,这表明了大家对后市已经绝望。从目前来看,市场向下的趋势是不可避免的。大家要最好准备,要在这轮熊市中保存实力。

  和讯网:您前几天说过08年能够在3000点左右稳住就算是中国股市的胜利,您现在的观点呢?

  侯宁:这话我依然坚持,而且我觉得这种胜利基本不可能。不过在大盘跌到2800点的时候应该会有一轮比较强的反弹。但是绝对不是翻转,只是一个反弹!现在的市场,根本没有反弹的可能。如果政府真的出政策想要救市,肯定是越救越熊。现在更多的要去关注基本面的变化了,政策改变不了市场。以后股市的走向要看几个方面的发展:美国次贷危机是否会好转、我国的贸易顺差是否还会继续缩小、通货膨胀是否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等等。而且后市大小非的压力更大,市场能否承受还有待验证。

  和讯网:您觉得现在的市场必定下跌,您预期这轮“熊市”会持续多长时间呢?

  侯宁:终极筑底还早着呢。至少要到明年的中期。而且就算到了最后的大底,也不会立刻反弹,而是会在底部长时间的筑底。不可能探底就来一个大反弹。从目前来看,要小心市场的加速下跌了。从6124下来,基本是抵抗性的下跌,但是今天的走势有加速下跌的势头。

  和讯网:今天大盘蓝筹接连破发,您对此怎么看待?

  侯宁:所有“中字头”都会破发,大牛市里发行的股票无一例外都是高溢价的,发行价本来就过高了,现在破发饰必然的。 

————————————————————————————————————————————————

我相信这个诊断。跟缠中说禅学炒股一年多了,说实话,她扬言十年大牛,解盘也从来不肯定,话面面俱到,盘后总是正确,只从语气里看出开心还是不高兴,她这样行为是温水煮青蛙,慢慢把人煮死。

不说了,交点学费吧,缠中说禅无论说股票还是其它,看起来真算不得什么。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19:31 周四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1:48:36 
我是真球迷,小缠是假球迷...

估计原来她爱看英超,10有89,是看小贝去了,我都奇怪,歌唱那么好,直接把辣妹干掉就得了...

————————————
哈哈,影子,你的醉翁之意目的初步达到。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22:21 周四
缠的知识真是渊博
黑屋子 2008/03/27 19:23:31 周四
不喜欢看足球,也不懂足球,但是特别喜欢巴乔,仅次于乔丹.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25:37 周四

她用来摆现预先说的东西,基本都是错的。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30:28 周四
影子说他踢过球,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出了名的大臭脚,从他参加球队那天就没赢过球,以前的队友提起他如果不瞥着嘴说一句“那个臭球篓子,球筐。。。都觉得对不起他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36:00 周四
影子大锅加油,偶看好嫩。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36:09 周四
缠的知识真渊博.

缠的知识真渊博.

缠的知识真渊博.

缠的知识真渊博.

缠的知识真渊博.

缠的知识真渊博.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38:21 周四
好可怕呀缠.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40:26 周四
三桶油非常粘手: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油服(中石油的确是败类)
三保险很是危险: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平安老马喜欢装胖)
三破船个个漏水:中国船舶、中国远洋、中海集运(中国船舶还有机会)
三铁路条条死路: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大秦铁路(恨铁不成钢)
三银行行行没钱: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面包会有的)
三飞机个个断翅: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走路看奥运)
 
买了太保,三餐不饱;
买了人寿,人比鸟瘦;
买了平安,从此不安。  可悲啊!!!
买了石油,锅里没油;
买了浦发,白了头发。
缠中截禅 2008/03/27 19:41:15 周四
=========================================
大家千万不要听缠中说禅说的,什么3424点的支撑!!!
根本就没有!!!

上海大盘估计在2800点的时候才会有所反弹。
对应的深圳的10000点。大家一定要牢记!!!

反弹过后的下跌目标不是2500点,而是1700点!!

大家看仔细了!!!

2800-1700;缠中说禅计算的有问题!!!!!!
=========================================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42:31 周四

呵呵呵,影子,说那么多次数学物理她就是不跟你PK,只告诉你老了,落伍了。一说球就PK了,不过,我仍然不看好她,她这番话不象个迷。没有摸过球的,真不知道怎么欣赏,只能说看看热闹。

她看球一看热点,二看帅哥,三嘛就是用投资经营的眼光看问题。真正的迷,从不排斥别人,只要与这个话题有关就来劲,不会是那支队伍的铁杆,就是欣赏。


懒的说 2008/03/27 19:44:22 周四
啥时中国能有个这么
厉害











的领导人呀?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44:57 周四
太有才了!不知住哪?学历?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48:04 周四

爱好也可以这么说,我只能说太理性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55:50 周四
   [匿名] 黑屋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9:23:31 
不喜欢看足球,也不懂足球,但是特别喜欢巴乔,仅次于乔丹.
--------------
我们超级一致.不过我喜欢他们是应为他们帅.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56:33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8:04:27 
本来应该是课文的,愣是让影子搞成球评了。
影子你赔我们大家的课文!
==========严重同意!!!
想缠的每一天 2008/03/27 19:57:32 周四
想缠的每一天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58:49 周四
影子一提问,小缠就回应.太佩服影子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19:58:50 周四
何必那么理性?一个念头就没了.就爱听好听的吗?
新浪网友 2008/03/27 20:04:59 周四
我是觉的挺可爱的.非常有趣.
新浪网友 2008/03/27 20:07:27 周四
1975
新浪网友 2008/03/27 20:08:10 周四
看戏看戏,等影子兄亮家伙
新浪网友 2008/03/27 20:11:55 周四
英格兰就像一群菜鸟,只有血性而太缺乏技术和想象力!!!
新浪网友 2008/03/27 20:22:16 周四
今天下午你挺美吧.
手机用户 2008/03/27 20:24:09 周四
不喜欢卡佩罗,但喜欢英格兰足球.....就是好看,有点缺失才美...
新浪网友 2008/03/27 20:28:53 周四
刚去花荣家看看,他已发出集节号,这个人在五千多点的时候开始看空,现在看多,感觉他是红军总司令,呵呵,不喜欢看候宁的,不知道今天妹妹是不是进股票买到手软.....


另外,想请教一下妹妹或者别的同学,相信有如我一样深套的新股民不少,在只有套着的股票没有新入资金的情况下,怎么把成本将下来?

比如,中石油成本三十多,怎么多少个来回后能到十多块?
祝君好 2008/03/27 20:30:28 周四
呢?

  侯宁:这话我依然坚持,而且我觉得这种胜利基本不可能。不过在大盘跌到2800点的时候应该会有一轮比较强的反弹。但是绝对不是翻转,只是一个反弹!现在的市场,根本没有反弹的可能。如果政府真的出政策想要救市,肯定是越救越熊。现在更多的要去关注基本面的变化了,政策改变不了市场。以后股市的走向要看几个方面的发展:美国次贷危机是否会好转、我国的贸易顺差是否还会继续缩小、通货膨胀是否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等等。而且后市大小非的压力更大,市场能否承受还有待验证。

  和讯网:您觉得现在的市场必定下跌,您预期这轮“熊市”会持续多长时间呢?

  侯宁:终极筑底还早着呢。至少要到明年的中期。而且就算到了最后的大底,也不会立刻反弹,而是会在底部长时间的筑底。不可能探底就来一个大反弹。从目前来看,要小心市场的加速下跌了。从6124下来,基本是抵抗性的下跌,但是今天的走势有加速下跌的势头。

  和讯网:今天大盘蓝筹接连破发,您对此怎么看待?

  侯宁:所有“中字头”都会破发,大牛市里发行的股票无一例外都是高溢价的,发行价本来就过高了,现在破发饰必然的。 

————————————————————————————————————————————————

我相信这个诊断。跟缠中说禅学炒股一年多了,说实话,她扬言十年大牛,解盘也从来不肯定,话面面俱到,盘后总是正确,只从语气里看出开心还是不高兴,她这样行为是温水煮青蛙,慢慢把人煮死。

不说了,交点学费吧,缠中说禅无论说股票还是其它,看起来真算不得什么-----------------------------猴宁那王八2000点就喊空,那什么狗屁家是做鸭子换来的.你信它,还不如抛硬币!
知易行难 2008/03/27 20:43:48 周四
影子.............专门为你写的一篇文
新浪网友 2008/03/27 20:44:20 周四
花家军主力已经集结完毕,近几天随时准备在合适时机发起攻击!以一切努力,打败“跌停板敢死队”!
打侯宁 2008/03/27 20:45:28 周四
打倒侯宁
知易行难 2008/03/27 20:47:20 周四
影子.............专门为你写的一篇文章,.?.....................-------------------还没上来呵!
知易行难 2008/03/27 20:48:18 周四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知易行难 2008/03/27 20:50:13 周四
花荣???????只赚七个点就跑路的一个人才!!!
新浪网友 2008/03/27 20:57:30 周四
今日之跌。怕是利好消息也晚了。这些政府的王八蛋官员。可恨可杀!!妈的!!救市晚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21:01:48 周四
呵呵居然可以在客厅
多多玛 2008/03/27 21:03:06 周四
影子蝈蝈,看你几点露脸?
数学好,爱足球,为什么就得是男人?
新浪网友 2008/03/27 21:04:01 周四
取消印花税晚了。这个政策早些时有用。现在反而不合适!这些政府的王八蛋。
新浪网友 2008/03/27 21:05:23 周四
侯宁:这话我依然坚持,而且我觉得这种胜利基本不可能。不过在大盘跌到2800点的时候应该会有一轮比较强的反弹。但是绝对不是翻转,只是一个反弹!现在的市场,根本没有反弹的可能。如果政府真的出政策想要救市,肯定是越救越熊。现在更多的要去关注基本面的变化了,政策改变不了市场。以后股市的走向要看几个方面的发展:美国次贷危机是否会好转、我国的贸易顺差是否还会继续缩小、通货膨胀是否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等等。而且后市大小非的压力更大,市场能否承受还有待验证。

  和讯网:您觉得现在的市场必定下跌,您预期这轮“熊市”会持续多长时间呢?

  侯宁:终极筑底还早着呢。至少要到明年的中期。而且就算到了最后的大底,也不会立刻反弹,而是会在底部长时间的筑底。不可能探底就来一个大反弹。从目前来看,要小心市场的加速下跌了。从6124下来,基本是抵抗性的下跌,但是今天的走势有加速下跌的势头。

  和讯网:今天大盘蓝筹接连破发,您对此怎么看待?

  侯宁:所有“中字头”都会破发,大牛市里发行的股票无一例外都是高溢价的,发行价本来就过高了,现在破发饰必然的。 

———————————————————————

我相信这个诊断。跟缠中说禅学炒股一年多了,说实话,她扬言十年大牛,解盘也从来不肯定,话面面俱到,盘后总是正确,只从语气里看出开心还是不高兴,她这样行为是温水煮青蛙,慢慢把人煮死。

不说了,交点学费吧,缠中说禅无论说股票还是其它,看起来真算不得什么-
=========
同意,博主是个大忽悠,要把小散一个个都煮死,看看她的2008年展望和所谓再展望,什么小扬小抑,大扬大抑,纯粹瞎扯,前几天还是3424底(除非全球性的崩盘事件),今天又是2500,脸皮确实够厚的,永远正确。
悟空 2008/03/27 21:07:29 周四
哈...老师来了篇理性化的文章.
新浪网友 2008/03/27 21:13:37 周四
缠妹妹好
我感觉你真是了得,股票可以和王国强比,古诗可以和于丹比,还懂abc,懂佛,懂数学,懂物理,懂经济,让太多的人汗颜!
 
爱扣扣 2008/03/27 21:16:44 周四
足球有什么好看的,一帮百万富翁,满身臭汗的奔跑,只为抢一个球。
新浪网友 2008/03/27 21:19:06 周四
---------------------
新浪网友 2008/03/27 21:31:12 周四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21:13:37 
缠妹妹好
我感觉你真是了得,股票可以和王国强比,古诗可以和于丹比,还懂abc,懂佛,懂数学,懂物理,懂经济,让太多的人汗颜!
————————————
错了,老大认为在当今股坛中,唯我老大。
新浪网友 2008/03/27 21:39:24 周四
棺里层死光光!瘟包包死!
散户老A 2008/03/27 21:47:48 周四
多才多艺,佩服
缠迷 2008/03/27 21:55:09 周四
000338,明确告诉,肯定上100的,现在估计也没人有了,其实,这股票,100根本不值一提,想想他在行业中的地位,想想这个行业的规模,你就知道,为什么他有动力了。---------------给自己打打气,一级棒!!!!!
新浪网友 2008/03/27 21:58:40 周四
英格兰亦是我最爱
新浪网友 2008/03/27 22:01:31 周四
你今天吃过晚饭了吗?
我心飞翔 2008/03/27 22:01:56 周四
呀,好戏还没上演呢?

虚虚这两天也没出现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22:02:03 周四
在不同的分解角度,可以在当下看到不同级别的未完成走势根据走势必完美原则产生的运动,这方面的仔细分析留待专门的课程。??
李证道 2008/03/27 22:06:05 周四
这是全球第一博里的第一篇球评,

道的同构性和超越性在此充分体现,佩服得五体投地!

急切盼望《易经》的曲解!!

奖励大红花一朵!



                          缠中说球----球禅
缠中说球球禅 2008/03/27 22:07:28 周四
这是全球第一博里的第一篇球评,

道的同构性和超越性在此充分体现,佩服得五体投地!

急切盼望《易经》的曲解!!

奖励大红花一朵!
知易行难 2008/03/27 22:07:37 周四
小缠..........真是好玩的很!!!
新浪网友 2008/03/27 22:15:48 周四
生活是一场梦.总有那解不开的歌他呀.
生活是一杯酒,总有那嗅不到的拉麻呀.
生活是一场戏,总有那唱不完的垃圾呀.
生活是一只笔,总有那写不完的鼻涕呀.
生活是一----------------------
生活是一----------------------
好久未留言 2008/03/27 22:18:43 周四
有时候觉得管理层真他妈的麻木,股民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一个合理的公平的公正的市场环境而已,而就这都这么难,真是佩服管理层的铁石心。不知道这些人是不知道管了,还是太笨了,还是他妈的平安马们给他们什么好处。
怪不得史美伦都说,中国的股市的游戏规则不合理,不公平、不公正。她说她自己以为很了解中国人,其实不然。我看不是她不了解,现在估计连上帝都不了解了。
要求不高,同样是机构提出的1、降低印花税;2、为再融资立新规;3、适当限制大小非减持。
这些都不答应,看来这批管理层注定要将自己的名字订在中国股市的耻辱柱上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22:32:01 周四
生活是一匹户,总有那诉不尽的眼镜呀.
生活是一本书,总有那读不清的麻烦呀.
新浪网友 2008/03/27 22:32:36 周四
   [匿名]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22:01:56 
呀,好戏还没上演呢?

虚虚这两天也没出现了~~~~~~~~~滚你妈个逼,都到这份上了 还口活,草!
小三 2008/03/27 22:32:45 周四
   [匿名] 小三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5:37:04 
匿名] 谦益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3:52:27 
个股不好讲,给你个大的思路自己结合找找,大农业不要怕高每次回调后可进.钢铁,水泥行业三至5年没问题,出口减弱必会拉动内需那么消费升级类的比如白啤酒等等.大宗商品走弱必然会导致有色金属回调,对于这类的要回避.呵呵,打字超慢,见谅!
--------
我也补充一点.现在实行紧缩政策.资金倚赖过重的企业的也要回避---------------------------------------请教谦益兄,例如哪些,谢谢!
虚影 2008/03/27 22:39:07 周四
   [匿名]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22:01:56 
呀,好戏还没上演呢?

虚虚这两天也没出现了
==================
我心,
想我了
影子那家伙还不定来不来呢,来也来不早,要看戏你估计也看不到了
虚影 2008/03/27 22:43:23 周四
我心,
咱不跟只会骂娘的人玩哈,让他们自己玩去
另外,你的博客怎么去
虚影 2008/03/27 22:43:27 周四
我心,
咱不跟只会骂娘的人玩哈,让他们自己玩去
另外,你的博客怎么去
虚影 2008/03/27 22:43:30 周四
我心,
咱不跟只会骂娘的人玩哈,让他们自己玩去
另外,你的博客怎么去
虚影 2008/03/27 22:44:58 周四
??????????
虚影 2008/03/27 22:46:53 周四
nnd,破新浪
新浪网友 2008/03/27 22:49:49 周四
缠师,足球和你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你。
新浪网友 2008/03/27 22:52:03 周四
怎么跟我一样博学啊~~
这样的个性女人我有点喜欢~~
新浪网友 2008/03/27 22:56:50 周四
影子不来,还真不热闹哈!
虚影 2008/03/27 22:57:06 周四
谢谢糊糊哈,
今天来看热闹?
我心飞翔 2008/03/27 22:58:46 周四
虚虚来啦?

你最近好象行踪很诡异啊

我都没时间更新博客,你也不用看啦
夜雨 2008/03/27 22:59:55 周四
明天早盘如果再跌,我还会考虑再买进,还是坚持短线游击战的原则.

大盘就是这样,生生死死,老师的说年线悲剧也已经发生,生之前死,置之死地而后生.过几天就是清明了,早死早超生的大盘,在清明节前死了,在清明节后重生轮回吧.
我心飞翔 2008/03/27 23:01:06 周四
又到呼呼的时间了

虚虚你总来得太晚,说不了几句就得下线呢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01:20 周四
希望大家高瞻远瞩一点儿,畅想一下后天.再远一点儿就是大后天.想不清也不必着急,因为着急吃不了热豆腐.想清了也不比亢奋.请慢慢说.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03:02 周四
呵呵,感觉你去带英格兰队不会比卡差了!
悟性和潜质所决定!
瀛涛观海
大缠迷 2008/03/27 23:04:15 周四
缠主好!!!
我心飞翔 2008/03/27 23:04:49 周四
好戏就不看啦,下了下了

虚虚晚安啊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04:58 周四
正像在3600点最恶劣的时候,本ID会出手;当市场发展到完全失控时,本ID一样会出手。本ID有能力在3600点凭空接巨石,当然也有能力干其他活。本ID干活,从来都是明说明干,春节前后和3600点已经成为K线在那里了,本ID无须说明或证明什么。
珊瑚 2008/03/27 23:05:08 周四
谁家的孩子这么没礼貌,随便给女同学起外号....
影子 2008/03/27 23:09:05 周四
回来晚了,今天的题目是足球???

这多不好意思,我在很多同学心目中,成了搞破坏的人了.其实人家小缠也没有揭我们家房上的瓦,也没有放我们家车胎的气儿,虽然前两天很暧昧的骂我是白眼狼,那我也不至于成心和小缠捣乱呀...

我得承认最近球看的少,虽然这些个球员个个都知道,但是早晨3,4点钟起来看球的精神是没了.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N年前英国队来北京和国家队的一场比赛,上半时就轻松的搞了个3:0,好象那时候,加斯科因打主力已经很困难了.当时气的啊,心说要不是毛大爷时代,营养跟不上,兄弟随便再长点个,咱这脑子玩足球,怎么也不至于这么惨啊.时光荏苒,听说当年的金发神童克林斯曼,如今要做拜仁的教练了...

为了客观的反映大家的水平,我建议搞个评级委员会,兄弟先来第一任主席,根据法不禁则行的原则,博主没有反对之前,就先开始了.

小缠今天文章水平还不错,按照5星的标准,先给小缠评个4星.我的水平大家是知道的,可以比小缠高半星,或者一样也行,因为我比小缠多吃10几年饭,比小缠多半个星也合情合理...

小飞嘛,2-3星的水平;石猴同学,夜雨同学,我心之类的大概1-2星吧,他们还年轻,除了缠论别的了解的不够多,这样以后也有上升空间.

我是提个参考标准,其他同学可以自己申请,民主评议的方式,如果互相不服气,可以采取pk的方式,不得互相辱骂,人身攻击.大家不仅向博主学习技术,也要向博主的交流方式学习,以技服人,这样我们才能公平的评价大家的水平,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珊瑚 2008/03/27 23:09:46 周四
这两天,这里的环境污染的厉害,噪音吵的头疼,就没上来,看看博主以前的课程....
虚影 2008/03/27 23:11:02 周四
   [匿名]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23:04:49 
好戏就不看啦,下了下了

虚虚晚安啊
===============
88
夜雨 2008/03/27 23:11:45 周四
影子,很多人在等你呢,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12:07 周四
就目前而言,谁的资金更多一些呢.
请注意保持场内的克制,保持环境清洁.谢谢!
影子 2008/03/27 23:13:25 周四
珊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23:05:08 
谁家的孩子这么没礼貌,随便给女同学起外号....
-------------------------------
少见啊,还说别人呢,我问你,你是不是看过<天道>啊?一个电视剧...
影子 2008/03/27 23:16:56 周四
跟大家打听个事,这场球我没看,是不是小贝没上啊,气的小缠都超水平发挥了,虽然还是有点虚,不过也有点意思,比一般的球评好象水平还高一点呢....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16:59 周四
00
影子 2008/03/27 23:23:11 周四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23:11:45 
影子,很多人在等你呢,呵呵
--------------------------
看我笑话吧?呵呵,英国我不是特别熟,当然也不是特别生,今天这晚了,明天有时间再搞.....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24:23 周四
大哥,说没说呀,要保持平静,保持环境清洁.你是傻还还是嫩啊.发展是第一要务嘛.我说的话你听不懂吗?
珊瑚 2008/03/27 23:24:36 周四
是啊,很喜欢,还特意买回书收藏....
影子 2008/03/27 23:26:45 周四
英格兰其实还是缺一个技术好的前锋,缺个好前腰,别的都很不错,教练也不错....
珊瑚 2008/03/27 23:26:56 周四
我也要早点下了,明天一早要开会,可能要损失个短线机会,晚安....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27:09 周四
影子
为了客观的反映大家的水平,我建议搞个评级委员会,兄弟先来第一任主席,根据法不禁则行的原则,博主没有反对之前,就先开始了.

小缠今天文章水平还不错,按照5星的标准,先给小缠评个4星.我的水平大家是知道的,可以比小缠高半星,或者一样也行,因为我比小缠多吃10几年饭,比小缠多半个星也合情合理...

小飞嘛,2-3星的水平;石猴同学,夜雨同学,我心之类的大概1-2星吧,他们还年轻,除了缠论别的了解的不够多,这样以后也有上升空间.

我是提个参考标准,其他同学可以自己申请,民主评议的方式,如果互相不服气,可以采取pk的方式,不得互相辱骂,人身攻击.大家不仅向博主学习技术,也要向博主的交流方式学习,以技服人,这样我们才能公平的评价大家的水平,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
基本同意,不过缠主的炒股技术太厉害,影子四颗就行了。
影子 2008/03/27 23:29:12 周四
珊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23:24:36 
是啊,很喜欢,还特意买回书收藏....
-----------------------------
恩 ,感觉我的观察判断力很不错...
也不早了,睡了,88.........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35:57 周四
怎么搞的嘛.怎么都气了?就怕得罪人.为什么哄话也难受?是想的多,还是心地不好?这回可不该生气了--我猜测.
醉里看箭 2008/03/27 23:36:53 周四
影子兄也够博学多才的啊
hello 2008/03/27 23:39:07 周四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23:09:05 
回来晚了,今天的题目是足球???

这多不好意思,我在很多同学心目中,成了搞破坏的人了.其实人家小缠也没有揭我们家房上的瓦,也没有放我们家车胎的气儿,虽然前两天很暧昧的骂我是白眼狼,那我也不至于成心和小缠捣乱呀...

我得承认最近球看的少,虽然这些个球员个个都知道,但是早晨3,4点钟起来看球的精神是没了.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N年前英国队来北京和国家队的一场比赛,上半时就轻松的搞了个3:0,好象那时候,加斯科因打主力已经很困难了.当时气的啊,心说要不是毛大爷时代,营养跟不上,兄弟随便再长点个,咱这脑子玩足球,怎么也不至于这么惨啊.时光荏苒,听说当年的金发神童克林斯曼,如今要做拜仁的教练了...

为了客观的反映大家的水平,我建议搞个评级委员会,兄弟先来第一任主席,根据法不禁则行的原则,博主没有反对之前,就先开始了.

小缠今天文章水平还不错,按照5星的标准,先给小缠评个4星.我的水平大家是知道的,可以比小缠高半星,或者一样也行,因为我比小缠多吃10几年饭,比小缠多半个星也合情合理...

小飞嘛,2-3星的水平;石猴同学,夜雨同学,我心之类的大概1-2星吧,他们还年轻,除了缠论别的了解的不够多,这样以后也有上升空间.

我是提个参考标准,其他同学可以自己申请,民主评议的方式,如果互相不服气,可以采取pk的方式,不得互相辱骂,人身攻击.大家不仅向博主学习技术,也要向博主的交流方式学习,以技服人,这样我们才能公平的评价大家的水平,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
果真是被我说着了,
我看要比脸皮,你一定比小缠厚一城墙的,
要是比别的,那也得大家评论才算得准,既然你要比,我这里就简单评论下,同学们说说是否公正:

小缠:大家都看到的各个系列都摆那儿,大家公认的好多问题都是直指源头,小缠的本性就惯于究根问底,所以每一篇新的文章一般都直指问题要害,大家看到的各个系列也是,每一个方面的东西写出来几乎都会让你耳目一新,为什麽?因为深刻,因为她已经通透。

影子:影子也可以说三教九流都有了解,可了解的深度就很让人怀疑,并且我发现影子最大的强项就是歪理邪说,这在今天的讨论里已经鲜明的给他指出,大家不信的可以找来今天的帖子看看。

所以,在我看来,这两人的高下立判
如影随行 2008/03/27 23:46:58 周四
呵呵.....影子还没出现啊???等着看戏呢!
wxinjiang 2008/03/27 23:52:31 周四
英格兰的成功可以参照欧锦赛夺冠的希腊队模式:整体防守+天才的进攻,英格兰会打得更有声色!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54:12 周四
心里有什么想法就直说嘛,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极仗义的.怎么就有这么低级的毛病.是我错了吗?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54:45 周四
心里有什么想法就直说嘛,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极仗义的.怎么就有这么低级的毛病.是我错了吗?
如影随行 2008/03/27 23:54:49 周四
呵呵.....影子出现啦?看戏!
旋律 2008/03/27 23:57:37 周四
影子太能笑话人了,我可以肯定的说,小缠现在对小贝不感冒,小贝曾经一段时间确实比较惹女生迷,可后来呢,完了,整个一个"妻管严"
如影随行 2008/03/27 23:58:13 周四
呵呵.....PP跌了?都没心情聊天了???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59:47 周四
还是应该最爱缠主,少年欺生.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00:24 周五
还是应该最爱缠主,少年欺生.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08:42 周五
爱缠姐!悔不该!谢mm!长相守!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12:50 周五
为什么英格兰队特别值得关注?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世界上真没有一个队这么像英格兰如此地有特点,又如此地神经刀,如此地人性一样有趣而不可信任。如同具有一堆很有特点的零件,如何连接成一个有机的整体,这成了全世界最顶级教练都感兴趣的事情。
-----------------------------------------
英格兰队很像中国股市
禅姐想当中国金融总教练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16:54 周五
是不是什么事让你很伤心啊?不难受好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20:52 周五
我都依你可以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21:24 周五
我都依你可以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25:22 周五
你仗势欺人吗?非要不往好处走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30:52 周五
你想把国家搞坏吗?就股票这一己私利,不会用发展眼光看问题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31:49 周五
楼上的在说梦话吧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32:32 周五
怎么了?睡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34:46 周五
娘希屁!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37:56 周五
前几天还是3424底(除非全球性的崩盘事件),今天又是2500
--------
机灵人说这就是禅,怎么说都可以,怎么说都有理。实诚人会说是另外俩字(HY)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41:13 周五
老蒋来了,在那,你在干什么?有劲吗.
英超联赛明天上演.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42:01 周五
老蒋来了,在那,你在干什么?有劲吗.
英超联赛明天上演.
新浪网友 2008/03/28 00:49:03 周五
老蒋是那样的人吗?打鬼子少打了吗?当初他老蒋他妈不是也被鬼子炸死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00:33 周五
7368啊!一天到晚的股票,就不能干点别的什么了?缠什么主,简直就是缠pp.看看人家大上海,人家多深.在网上弄出多少爱慕.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04:39 周五
又都生气了.那么多的博,现在想不开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09:17 周五
讲个段子大家听.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30:43 周五
moring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32:42 周五
没人了吧?

晚上看个小说,想着恐怖的事情,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40:12 周五
学习教你炒股票103:学屠龙术前先学好防狼术 

银监会新规限定外资机构控股境内中资银行条件(意见稿)

中国政府补篱笆墙,哈哈,早干嘛了呢?

哦,求发展了,结果呢?
把我们及子孙后代的生存环境和资源糟蹋后,在市场上圈了百姓XX万亿,分果果咯~来,洋大人,您也来一份?别客气,这是咱家养的...

一百五十年前到上世纪初三场大的金融危机重创中国本土金融业,继而重创中国的民族工商实业,引发民族危机,引来北方倭宼施加给我们的奇耻大辱!这一切,难道还要重来一次吗?

活着就是最大的发展,活着就有机会。让别人玩死了,你发展个屁!

老蒋他妈被鬼子炸死了?老蒋自己有分参与不?四大家族也帮手了吗?台上的代理人汪精卫也忠实执行计划了吧?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43:32 周五
1.中国工商银行:2006年,美国高盛集团、德国安联集团及美国运通公司出资37.8亿美元入股工商银行,收购工行10%的股份,收购价格1.16元。现价是多少?

2.中国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新加坡淡马锡控股、瑞银集团和亚洲开发银行投资中国银行共51.75亿美元,收购价格1.22元。现价是多少?

3.中国交通银行:汇丰银行(汇丰)持股交行19.9%的股权,出资144.61亿元购买91.15亿股,每股为1.86元。现价是多少?

4.中国建设银行:美国银行和淡马锡公司分别斥资25亿美元和14.6亿美元购买建行9%和5.1%的股权,每股定价0.94元港币。现价是多少?

5.浦东发展银行:花旗集团出资6700万美元收购浦发行4.62%的股份,超过1.8亿股,每股约2.96元,并且协议规定日后花旗集团有权收购19.9%的股份.现价是多少?

6.广东发展银行:2006年美国花旗银行以联合收购的名义,自己出资不过60亿,就控制了拥有3558亿元总资产。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45:37 周五
爆笑:朱自清《荷塘月色》(股市版)
2008-03-27 10:53:16
水皮的BLOG--水皮208
这几天心里颇不宁静。傍晚在院子里坐着乘凉,忽然想起前些天买进的股票,在这崩盘的世界里,总该另有一番样子吧。CPI渐渐地升高了,证券交易大厅内股民们的欢笑,已经听不见了;妻在屋里看着行情,迷迷糊糊地选着黑马。我悄悄地打开电脑,分析着行情。
沿着屏幕,是一条曲折的K线走势。这是一只幽僻的股票,牛市里也涨不上去,熊市里就更加惨烈。贴吧里面,挤了许多股民,蓊蓊郁郁的。那骂街的,是些一直深套着的,和一些不知道名字的刚被套的股民。没有利好的晚上,这大盘阴森森的,有些怕人。今晚却很好,虽然股票也还是套得死死的。
  网上只我一个人,光看不说话。深市和沪市好像都是为我开的;我也像超出了平常的自己,到了另一世界里。我爱暴涨,也爱反弹;爱追高,也爱抄底。像今晚上,一个人在这迷茫的走势下,什么都可以买,什么都可以不买,便觉是个自由的人。牛市里一定要买的股,一定要跟的风,现在都可不理。这是熊市的妙处,我且受用这深不见底的蹦极好了。
  曲曲折折的均线上面,堆砌的是厚厚的票子。票子出手很快,像亭亭的*女的裙。密密的绿色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红光,有逆市涨停的,有止跌反弹的;正如一粒粒的红宝石,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又如刚出浴的美人。阴风过处,送来点点安慰,仿佛远处高楼上渺茫的歌声似的,总之全不是你持仓的那几只。这时候权重股与指数也有一丝的颤动,像闪电般,霎时便被阴风吞没过去了。跌停股本是肩并肩密密地挨着,这便宛然有了一道凝碧的波痕。跌停股底下是急速缩水的资本,遮住了,不能见一丝红色;而绿色却更见风致了。
  资本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消逝在这一片绿色的海洋上。极度的恐慌蔓延在股市里。股价和指数仿佛在胆汁中洗过一样;又像笼着轻纱的梦。虽然是噩梦,前方却有一团看似触手可及的希望,所以不愿醒来;但我以为这恰是到了好处——赚钱固不可少,赔钱也别有风味的。消息都是提前透出来的,高台跳水的中石油,落下参差的斑驳的黑影,峭楞楞如鬼一般;悲观的报表的陡直的阴线,却又像是落在梦里。各股的振幅并不均匀;但起与伏有着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着的名曲。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47:30 周五
留个贴子吧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49:50 周五
转贴文章

贪婪的金融七国让中国在流血

[声明] 本文关于一些公司的数据和信息来源于公开的渠道,同时基于本人的行业背景加以分析和推理。 作者不对本文对这些公司造成伤害负责.并且任何投资机构或者个人不能基于本文作出针对相应投资活动,一切行为后果自负。

在1月15日我发表了《金融八国联军今年进军北京》一文指出“不排除某个大的银行或者投行倒闭合并”, 没有想到贝尔斯登这么惨。同时国内股市已经从当时5500跌倒3600点,股市泡沫得以缓解。政府紧缩政策有效性逐步显示出来。

1. 平安问题

之所以把平安问题放在首位,主要原因是它是中国股市从5500点跌到3800点的导火索。汇丰银行在A股和 H股拥有48%的股份。平安的融资到底为了什么?我认为平安融资在为汇丰银行在美国次信贷买单。汇丰在美国有超过362亿美金的房屋贷款。按照目前的情况看, 25%的不良贷款率,汇丰将有90亿美元损失.而平安融资可以弥补它的损失。另外一种情况是汇丰已经将自己在美国的美国次信贷业务打折卖给了平安,平安支付了133亿美金,美其名曰为国际化。平安只有通过融资来弥补这个大窟窿(差不多与其融资金额吻合)。这就是汇丰在年报中讲它的美国次信贷在极短时间内减少了133亿美金。本人不认为平安融资是为了买汇丰在英国的保险公司。主要理由是那个公司市值太少。这样一来目前平安的股价还是偏高,应该低于50元每股。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51:28 周五
买了平安,彻夜难眠!

买了太保,勒紧裤腰!

买了石油,炒菜没油!

买了浦发,遇到增发!



!!!!
!!!
!!
!
!
!
!
!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52:08 周五
转贴续上:

2. 黑石问题
本人在去年9月4日写的《美国黑石公司到底想干嘛》一文已经指出中国只有通过法律起诉来讨回投资。黑石现在股价为14.55.我看到高盛的报告,在去年3月黑石找高盛和摩根坦利,这两家公司均认识每股20美金有点高。路透社也在3月简单报道了这个事。但没有想到中国在短短3周经过伏明霞老公梁锦松投资30亿以每股29美金持有。黑石IPO融资40亿美金,中国支付了30亿美金。这是一种典型的欺诈和职务犯罪。完全可以通过法律。如果等到7月,黑石将面临拆分或倒闭风险时就晚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汪建熙日前却透露,中投可能持有黑石的股票达到5-7年的时间, 这简直在坐以待毙。尽管摩根坦利是黑石最大股东,但别忘了它是原始股东。成本低于7美金。更何况它已经通过以前的分红收回投资。看看它的年报:房地产收入1.1亿美金(以前为4.6亿美金)。私募基金亏损0.15亿美金(以前赚5亿美金)。我认为黑石将是下一个贝尔斯登。
新浪网友 2008/03/28 01:54:21 周五
转贴续上:
3. 银行问题
浦发银行要融资300亿人民币。我估计是这钱是让花旗银行帮它开拓国际市场。也许这个融资是在花旗策划下出台的。毕竟花旗将在今年4月拥有24%股权。另外有人认为花旗会倒闭。这是更本不可能事情。花旗在中国的收益非常好。它在1月公布其去年第四季度收益,只有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获利超过14亿美金。另外,如果浦发融资获得政府批准,我认为其它银行将做更大融资。花旗可以通过出售它在浦发的股权高达30亿美金去弥补次信贷损失。或者将次信贷业务打折卖给浦发。不得不让人警惕。我国银行已经成为外国金融公司自动取款机。需要钱,只需融资即可。我罗列以下外资持有中国银行股情况: 
1.中国工商银行:2006年,美国高盛集团、德国安联集团及美国运通公司出资37.8亿美元入股工商银行,收购工行10%的股份,收购价格1.16元。市值最高达到2755亿元,三家外资公司净赚2460亿元人民币,一年时间投资收益9.3倍。 
  2.中国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新加坡淡马锡控股、瑞银集团和亚洲开发银行投资中国银行共51.75亿美元,收购价格1.22元。市值最高达到2822亿元,四家外资公司净赚2419亿元人民币,一年时间投资收益6.6倍。 
  3.中国交通银行:汇丰银行(汇丰)持股交行19.9%的股权,出资144.61亿元购买91.15亿股,每股为1.86元。交行2006年5月在香港上市,净赚近800多亿,07年国内A股发行上市又赚取500多亿,合计将近1400亿,10倍回报。 
  4.中国建设银行:美国银行和淡马锡公司分别斥资25亿美元和14.6亿美元购买建行9%和5.1%的股权,每股定价0.94元港币。发行价格2.35元港币,最高市价5.35元港币。按照目前建行共有2247亿股计算,2家净赚1300多亿港币。 
  5.浦东发展银行:花旗集团出资6700万美元收购浦发行4.62%的股份,超过1.8亿股,每股约2.96元,并且协议规定日后花旗集团有权收购19.9%的股份,花旗净赚50多亿元。在4月花旗执行,股份达24%.一旦行权将赚取更多的钱。 
  6.广东发展银行:2006年美国花旗银行以联合收购的名义,自己出资不过60亿,就控制了拥有3558亿元总资产。 
新浪网友 2008/03/28 02:06:37 周五
转贴续上:
结束语: 

21世纪经济报道 “2007年全年有4600亿美元以上的境外投机性资金流入我国”,这笔钱将在今年67月间它们撤资。这使得我国金融危机发生的可能性大增。政府应该采取有效政策,比如停止国有企业通过转让股权国际化等去化解危机.
=======
转贴完.文章有点悲观啊,呵呵,咱对老板有信心,但是对老板的手下,咳,别再弄出个和绅来就好,否则,苦的还是老百姓.

按说,咱们部门那么高的调控水平,那个准啊,高处准着出印花税,低处准着卖银行.高,实在是高!

睡觉!
新浪网友 2008/03/28 02:23:59 周五
1818
新浪网友 2008/03/28 04:10:54 周五
10几年前的1快钱现在应该值多少前呢?至少10几倍.为什么?现在有些别有用心的人老拿大小非说事!谁他们的成本如何如何低.可是那是10几年前的价值.比如.一个人在10几年前用100元买了一张古画,现在值10万,以后可能值100万.你能说他什么呢?你能说你是100元买的,我不买你的,可能吗?你不买自然有高人买.因为他现在就是值那么多钱!而且以后还值更多!这就是中国股市为什么现在走成这样的原因了!因为帝国主义要想翻身,他们必须进入中国,而现在全流通恰巧是他们的梦想,因为他们已经不满足抄股票的利益了,他们想买断所有他们可以在股市上中国的好公司,直接控股中国公司,到那时我们就悔之晚也!到那时他们就会说我们如何如何白痴了.是中国股民的请把此贴转发!!1切记!切记!让我们中国人民真正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
新浪网友 2008/03/28 04:11:44 周五
现在终于明白了吴敬链老先生说的话<中国股市本质上就是赌厂>.这次股市暴跌和那次中金公司唱衰股市1000点是一样的,就是好让帝国主义抄大抵,中国公司变了吗?没有!那为什么呢?因为全世界需要中国来买单.这次暴跌是一次大阴谋!!!大小非的减持不是利空,而是全世界资本家的一次世纪盛宴,因为他们可以用廉价的价格把中国好的公司全部买光.因为全流通了,在法律上是可以操作的.然后我们将为全世界的资本家打工了.中国的民族资本家老说国家不让他们进入好的领域,现在明明是好机会,为什么那些经济学家为什么不说呢?全国的股民现在应该砸锅卖地去买中国沪深300的股票,放她永生永世.气死帝国主义和他们在国内的狗腿子.觉醒吧,我的同胞,觉醒吧,我的亲人!有血性的中国人大有人在.中国股民万岁!万岁!万万岁!!!
laowang 2008/03/28 06:56:52 周五
    哈哈哈!缠MM你太可爱了,影子鬼扯的东西就是要把他打倒!!
    不过影子的太极云手功力了得,晚上说了半截就走了,估计词穷回家翻书找人助拳去了,要不平常那么晚下,昨天怎么就早早溜了!严重怀疑临时抱佛脚去了!!
     哈哈,还PK小缠七关挑战男人的题呢!欧耶!俺搬个板凳座前排等着哈……



袖手旁观兄:
    没事多出来发言哈,俺可是袖迷呢!!你要是多出来露露面估计能策反不少影迷!!!
梅花 2008/03/28 07:19:22 周五
缠姐姐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教练,我一定会努力跟缠姐姐学习.
谢谢缠姐姐!
祝缠姐姐开心,快乐!
学生  梅花
新浪网友 2008/03/28 07:35:26 周五
早丑时一梦惊醒,就没在合眼.梦中一年轻貌美女子被我一昔日领导强要做老婆,该女就是不从.先我是劝她从了他,她母亲也劝她从了他.后我发觉该女原是我爱的女人,顿时有说不出的难受.我就与其母说我那昔日领导已60岁,其母立叫我带其女快跑.我拉着她的手飞一般在公路上跑.跑到一乡间道上,她对我说她爱的人是我后,就一个劲的狂跑.我怎么也追不上.我一边追一边喊,叫她不要被我那老领导遇见.此时我醒来.突一闪,原来真的是我那不愿嫁我的老婆.老公怎能生你气呢老婆.老公也没资格生你气的啊老婆.我只是不想被别人乱用你的标志来忽悠我.我现对你来说是在明,你却对于我来讲是在暗.我只有胡乱猜.爱你不变老婆.
新浪网友 2008/03/28 08:12:35 周五
下半场的比赛,纯粹是为了考察球员状态,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而且事实上也证明,原来英格兰队所固有的442阵型确实已经不适合目前的队员,因为442所需要的一些零件,他们没有。
 
卡佩罗正走上正确的道路,而且以其之精明与性格,一定能在这道路上坚持下去。现在,卡佩罗大概最需要的就是根据已经有的蓝图,发现更好的零件、并让各位置都有分量相当的零件备份。
新浪网友 2008/03/28 08:18:39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8:04:27 
本来应该是课文的,愣是让影子搞成球评了。
影子你赔我们大家的课文!
==========
打倒影子!!!
盲鱼 2008/03/28 08:31:57 周五
缠主还真是无所不通啊
新浪网友 2008/03/28 08:36:06 周五
最后与最早的人都是我?

早上起来,打开电脑,看看新闻,没有期待的政策救市,心里悲愤无比,去他奶奶的为人民增加....收入,早上买菜回来,依然在高高的山岗上....

早点跨台吧,天天在新浪头版的是藏和疆的事情,又是澄清....又是通话,一个无能的政府,和清晚没什么二样

小老虎 2008/03/28 08:39:52 周五
当我期待打坐文章的时候,小缠缠就会讲打坐。当我们后来者期待再有一支能边学习边赚钱的股票时,小缠缠就又给了737那票。
呵呵!我也很开心呢!可见帖子缠是经常看的。我心说得没错,缠师回复影子这不是第一次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08:43:22 周五
缠妹妹好
我感觉你真是了得,股票可以和王国强比,古诗可以和于丹比,还懂abc,懂佛,懂数学,懂物理,懂经济,让太多的人汗颜!
==========================
小缠子比这些人每个人都强呢!怎么能拿他们和小缠缠经?!吃惊!!
含情 2008/03/28 08:46:53 周五
英国人正统、守旧,英国人踢球自成一派,靠拼抢、长传冲吊等。一方面孤芳自赏犹如老缠,唯我独尊;另一方面屡战屡败犹如本人,成绩不理想,关键场合掉链子。球员个人能力尚属一流,若战术意识和思想能与时俱进,放下架子,低调务实,英国队才会赢得更多球迷,只有进球才是硬道理。
新浪网友 2008/03/28 08:52:02 周五
通过资本市场挤泡沫,在人为制造信用风险,这么做的结果,不仅股改的成果会毁于一旦,连中国宏观经济也会遭遇到大挫折。

 

    首先,投资者信心遭到重创。他们相信的价值投资被无情地嘲弄,大盘蓝筹股成为挤泡沫的重灾区,人们不再相信这个股市存在投资的价值,只相信这是一个圈钱与博傻的市场,股改通过对价与投票权好不容易建立的信用根基,被全盘摧毁。
拯救股市,是在拯救中国资本市场的信用基础。

 

    其次,投资者与管理层之间不存在互信基础,给股市的发展凭添巨大阻碍。大盘股的下挫被认为是发行机制扭曲,溢价过高的恶果,普通投资者成为接棒的傻瓜,人们有理由质疑,每个新的市场、每个大型公司的上市都是一个阴谋。一旦这样的怀疑扎根投资者心中,市场的根基何在?多层次资本市场成为无源之水。


    绝大多数大盘蓝筹股的国有控股性质,与目前的新股发行机制,其实隐含了政府的信心,政府以市场化为名不为此背书,已经是撕毁协议的第一步,现在以市场化为名,将所有的损失交由股民与基民承担,信用之失莫此为甚。
   

    拯救股市,是在拯救政府自身的信用。

   

    第三,目前中国经济正处于改革深化与艰难的转轨阶段,实体
新浪网友 2008/03/28 08:52:49 周五
悲愤无比
学生 2008/03/28 08:53:07 周五
老师早上好!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00:33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08:52:49 
悲愤无比
___________
又要狂泄?靠!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00:57 周五
那么多人盼望的好政策没有出来,估计今天又是小三血肉满天飞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01:13 周五
政府那些死倒霉的整天都在忙什么?都在忙耍流氓吗?股市崩了都没人管,操他们的妈!
tryrtytry 2008/03/28 09:02:41 周五
对足球十分的不感兴趣,中国人不适合踢足球,体能不够不能踢就算了不要逞能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04:53 周五
缠师切记别因为心慈心软将绝学传出去.便宜真白眼狼的事那是万万不能的.你的理论方法已是绝好的了.关键点就让有慧根的人去悟吧.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05:52 周五
操瘟包他妈!操仅掏他祖宗!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09:21 周五
缠师切记别因为心慈心软将绝学传出去.便宜真白眼狼的事那是万万不能的.你的理论方法已是绝好的了.关键点就让有慧根的人去悟吧
=====================
你个傻比已经悟出来了吗?你个倒霉样!
让缠把绝活传给你这个傻比!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18:26 周五
缠师切记别因为心慈心软将绝学传出去.便宜真白眼狼的事那是万万不能的.你的理论方法已是绝好的了.关键点就让有慧根的人去悟吧
=====================
你个傻比已经悟出来了吗?你个倒霉样!
让缠把绝活传给你这个傻比!
呵呵  骂多些   看不清看不明 只会骂 早晚会玩完   我命贵不在金钱 在于我的下一代  跟我冬瓜斗 在股市你钱再多也是输 
云淡风轻 2008/03/28 09:20:25 周五
各位,拿出点血性来!别套惨了用情绪来发泄失落和绝望!!
“要生存,先把泪擦干,走过去,前面是个天”!
即使赔的只剩一万,十次翻倍后就是一千万!!
100多课在这儿摆着,下点功夫,你的钱肯定能回来,现在就当是让别人暂时保管了!!
我当年也赔惨了,赔得差点就跳楼了,后来咬着牙给自己下决心,学不会再去跳!现在也才学了不到一年功夫,别人可以,你也行!!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30:33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8:04:27 
本来应该是课文的,愣是让影子搞成球评了。
影子你赔我们大家的课文!
==========
打倒影子!!!
------天杀的呱呱嘴.天天比拉比拉比拉的.哇哇蛙'''''哇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32:01 周五
缠妹妹说过'大盘早死早投胎',说不定大盘已经珠胎暗结咛,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37:12 周五
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09:30:33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7 18:04:27 
本来应该是课文的,愣是让影子搞成球评了。
影子你赔我们大家的课文!
==========
打倒影子!!!
------天杀的呱呱嘴.天天比拉比拉比拉的.哇哇蛙'''''哇
-----------------
影子烂屁屁,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50:33 周五
跌幅50%,一地鸡毛!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51:26 周五
股市仍然下挫,摆明了是个阴谋,有人上了圈套,付出代价的是普通股民,还有中国经济。夫复何言。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52:48 周五
大力买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53:51 周五
0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54:02 周五
9907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59:23 周五
嘿嘿,中石油就剩一分钱不破发,想得美!
看看小缠怎么扒下它最后遮羞的小内裤!!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03:30 周五
111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05:45 周五
8279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06:12 周五
中国不值钱?

中国没人管?

被人欺到头上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11:20 周五
1111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13:24 周五
希望真的能在十四元见到中石油.到时借钱也补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13:40 周五
3卖不成立?
又是震荡?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16:54 周五



拯救股市,是在拯救政府自身的信用。

拯救股市,是在拯救中国的实体经济。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17:50 周五
类3卖?
同学们说说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18:12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2008-03-28 09:59:23 
嘿嘿,中石油就剩一分钱不破发,想得美!
看看小缠怎么扒下它最后遮羞的小内裤!!
=====
当时老百姓排队都买不上,现在买他还要看心情!
红K线 2008/03/28 10:20:37 周五
========小飞,你在干什么?出来说句话啊?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20:55 周五
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21:01 周五
好象有人一直在护着油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22:43 周五
大盘是在诱多还是诱空啊?那位高手说说看。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23:03 周五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21:01 
好象有人一直在护着油

++++++++++++++++++++++++++++++++
是啊,中石油是A股带头大哥,现在没落了,保镖还是少不了的。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23:43 周五
4182
我心飞翔 2008/03/28 10:25:26 周五
还对同学评级?影子这家伙东拉西扯怎么都嫌不够

真不如给现在最适合买入的股票做一些评级

怀念乱七八糟同学啊,比较起来,他基本算是最不乱的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25:29 周五
油是今天破发的第一期待候选人,建行也破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27:00 周五
油破了可能会对股民的心里打击太大,估计今天可能难破了,面对已五折的油,无言啊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27:35 周五
不想飞快出来说说大盘,你在做权证还是做正股啊?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28:49 周五
估计现在所有的人都在盯着中石油什么时候破发!超级巨星啊,中石油!一举一动都那么吸引人!!
50年以前 2008/03/28 10:29:17 周五
这时候就算出现类三卖什么的,操作的意义也不大了,看989死活不跟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29:57 周五
有一拼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32:22 周五
以为联通出来会向上涨呢,呵呵,一出来就是向下,就油死撑了
50年以前 2008/03/28 10:34:05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27:00 
油破了可能会对股民的心里打击太大,估计今天可能难破了,面对已五折的油,无言啊
----
大哥,好像算数不太好啊,48-17,只是对折吗?既然这样了,破发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破不立。
blueling外包在线 2008/03/28 10:34:08 周五
卡佩罗支持了 就看你的表现了
hello 2008/03/28 10:35:04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21:01 
好象有人一直在护着油
==================
就是没人护油,这油也该歇一歇了,
才一周多一点就从23跌到了17;照这个跌法,下个周还不跌到10块;要真这个跌法,小缠的2500也就指日可待了
1516张 2008/03/28 10:37:32 周五
影子万岁!万万岁!!!!!!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38:59 周五
8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39:10 周五
别的权重估计今天不会太好,
hello 2008/03/28 10:40:04 周五
   [匿名]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25:26 
还对同学评级?影子这家伙东拉西扯怎么都嫌不够

真不如给现在最适合买入的股票做一些评级

怀念乱七八糟同学啊,比较起来,他基本算是最不乱的
==================
我心好阿。

影子整天梦想着自己天下第一呢,还老爱对别人指手画脚的,估计是到了更年期,脾气渐大,咱不理他。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41:55 周五
跌吧,全国人民都死了吧,这样世界就清静了,小缠没得玩了,美国佬就乐了,台湾就独立了,狗日的就开心了!!!
普通 2008/03/28 10:42:20 周五
昨晚FB,没有参加夜半研讨,今早一看,这么冷清啊。
其实影子是最合适的班长候选人了。啥话题都能来几句,虽不知深度如何,但广度大家都看到了,整个一大杂家;方方面面照顾得还挺好,不仅要忽悠TX们,连老师都在其照顾范围之内,知道老师心情不好了,教学厌烦了,就整点八卦内容,调剂调剂,放松放松,这才能长久嘛。
赞影子一个,虽说俺不是影迷,也不是任何迷,呵呵。
hello 2008/03/28 10:43:15 周五
   [匿名] 1516张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37:32 
影子万岁!万万岁!!!!!!
===================
影子要是万岁了,那还不变个老妖精,我想影子都不见得喜欢,
你这样的影迷,影子不欣赏的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43:48 周五
0544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45:06 周五
这根线段的反弹是最后的逃命机会.接下来直到3000
夜雨 2008/03/28 10:47:37 周五
我再次动手买了。

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目标是超跌反弹,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48:47 周五
我再次动手买了。

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目标是超跌反弹,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
买的什么.我给你抬轿
影子 2008/03/28 10:49:35 周五
你们不看股票了???

让我心等到大跌的时候抄我的底,她非不听话,现在套牢了吧?我现在也全线被套,支援国家建设了....
suxi6588 2008/03/28 10:49:37 周五
夜雨真有胆量,不怕有人说你误到?今天高手都没来,都在买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49:47 周五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2:20 
昨晚FB,没有参加夜半研讨,今早一看,这么冷清啊。
其实影子是最合适的班长候选人了。啥话题都能来几句,虽不知深度如何,但广度大家都看到了,整个一大杂家;方方面面照顾得还挺好,不仅要忽悠TX们,连老师都在其照顾范围之内,知道老师心情不好了,教学厌烦了,就整点八卦内容,调剂调剂,放松放松,这才能长久嘛。
赞影子一个,虽说俺不是影迷,也不是任何迷,呵呵。

  ++++++++++++++++++++++++++++++++
顶一个,骂影子的(指的是恶意攻击的)那是不会欣赏!想一想,这里没有了影子多无聊啊,最少小缠的好几篇文章看不到了!
影子,加油!!!
Garel 2008/03/28 10:51:00 周五
今天跌幅缓了,看3424附近形成中枢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1:37 周五
2007年发生美国次级债,刚才吴老师说对我们没有太多的影响,其实还是有的,对中国H股市场发生一些作用,但是那个作用的确是有限的。我个人觉得放在五年以后看你会发现,2007年次级债引发的金融危机,可能是导致中美两国在资本实力上一个拐点的出现,我们现在看不清楚,出去五年、十年之后我们政策应对的不错,而且能够抓住机遇,我相信是一个拐点的出现。当然我们自毁长城是一点脾气都没有,再把这个市场推倒一遍,再到3000点以后这是自毁长城,我想一定会成为民族罪人,这种极端情况我相信不会出现,如果不出现这个情况,五年以后,十年以后你会发现,2007年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这是1997年东南亚危机确立中国负责任的地区大国一样,1997年确立我们地区大国的形象。2007年美国的这个危机,如果我们应对的好,机遇也抓的好的话,会确定中国资本强国的地位。当然这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所以我觉得《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报告》白皮书如果做的好,而且实施得当,刚才讲现在谈战略的确有点苦中作乐的问题,但是如果我们策略得当的话,完全可以成为中国版伟大的博弈,起点的开始。我相信作者也好,包括证监会也好他们肯定会这么想,问题是怎么应对现在目前的局面。

  我觉得现在的局面实际上比998的时候还要有危机,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个认识。有几个标志,一个就是刚才我们提到破发的问题,大面积的破发,实际上意味着现行体制下IPO完蛋,这个市场融资功能完蛋,这么好的一个环境,居然把融资功能给葬送了,这跟推倒从来有什么区别?推倒重来我们也就这样,998的制度也就这样,新股不发了,新股发不出去了,我相信以后新股也很难发出去了,尤其像中石油这样的公司,这是一个信号。

  
夜雨 2008/03/28 10:51:41 周五
今天早盘低点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请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夜雨 2008/03/28 10:52:27 周五
刚才有没有投降在解放前
Garel 2008/03/28 10:52:59 周五
   [匿名]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2:20 
昨晚FB,没有参加夜半研讨,今早一看,这么冷清啊。
其实影子是最合适的班长候选人了。啥话题都能来几句,虽不知深度如何,但广度大家都看到了,整个一大杂家;方方面面照顾得还挺好,不仅要忽悠TX们,连老师都在其照顾范围之内,知道老师心情不好了,教学厌烦了,就整点八卦内容,调剂调剂,放松放松,这才能长久嘛。
赞影子一个,虽说俺不是影迷,也不是任何迷,呵呵。

--------------------
班长应该稳重一点,我选小飞当班长。
影子太活泼了,团支书吧。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3:46 周五
攘内必先安外
戒三 2008/03/28 10:54:07 周五
我再次动手买了。

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目标是超跌反弹,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
我给夜雨干一仗
题材垃圾又一次跑的机会.再不跑就没有戏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4:22 周五
 另外一个,有可能发生A股和H股淡化,这就是更要命的事情,匪夷所思的事情都会发生,这个一定是政策层面出问题。包括今天的平安,平安是活该,是公司的问题,但是为什么这个公司出问题没有人制止呢?你不能说你们可以否决,根本不可能否决,因为他选的时间,他正好利用了原来非流通股股东变成流通股的时间,如果纯粹按股改,原来没有变化的流通股股权的话,这个方案是通不过的。真正跟股价利益油管的人只能用脚投票,对于小非来说省五块钱都是暴利,所以他会跌破股继续下跌,他会跌的没完没了,30块钱已是他,15块钱也是他。今天H股应该在52.9元以上,他下午居然能够破到49。工商银行也快了,业绩增长了60%,马上也快跌破H股价格,可能尾盘比H股价格多两毛、三毛,明天一天就可以地于H股,中国人寿也是,中情景在指数跌破998的时候都没有出现,那时候A股和H股溢价平均还有30%,所以我不知道管理层有没有分析,有没有数字的概念,你说这个危急不危急?H股市场是被低估的市场,一个被低估的市场定价都高于你A股市场,您定价肯定不正常。范福春说对管理层有信心,他怎么不说对投资者有信心。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4:55 周五
 
  
2008-03-28 10:37:32 
影子万岁!万万岁!!!!!!

====
这人快翘了
Garel 2008/03/28 10:55:14 周五
刚才抄得早了点,03281028就进去了。
hello 2008/03/28 10:55:22 周五
   [匿名]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2:20 
昨晚FB,没有参加夜半研讨,今早一看,这么冷清啊。
其实影子是最合适的班长候选人了。啥话题都能来几句,虽不知深度如何,但广度大家都看到了,整个一大杂家;方方面面照顾得还挺好,不仅要忽悠TX们,连老师都在其照顾范围之内,知道老师心情不好了,教学厌烦了,就整点八卦内容,调剂调剂,放松放松,这才能长久嘛。
赞影子一个,虽说俺不是影迷,也不是任何迷,呵呵。
===============
这个没有意见,只要影子不搞一言堂就成
夜雨 2008/03/28 10:56:04 周五
创投板真的是重灾区,从上周未宣布创业板,我就唱空了。本周一是最后的出局机会,一直特别提醒创业板的风险。所以对个股都不要太执着,在一个阶段是好股,但在另一个阶段就是最坏的股了。既然能在别人跌的时候涨,那也会在别人涨的时候跌。

   [匿名]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5 15:33:51 
[匿名] 热巴汉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5 15:25:24 
夜雨MM:
000532收盘时突然冲高1块多,为何?


//

骗人的,还是要快卖。明天主力还是出货的日子,不要在高位玩创投股了,到时其他股涨了,创投还是在盘整。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6:13 周五
又一个蓝筹的天下
艾格银思 2008/03/28 10:56:16 周五
早上低点3364.57为目前形成中的1F中枢低点.

也就是说,目前的中枢为3840下来的第二个1F中枢.中枢高点是3439.75.

现在看是直接上去然后回抽出现三买呢?还是趋势背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8:20 周五
第三个因素,当然是现在人口比例,投资者人口比例,不管是做股票还是做基金的,跟2005年的时候,或者2001年的时候不可同日而语,现在帐户是 1.3亿左右,一个帐户影响的家庭人口,以五个人计算的话,你算算有多少人,好几亿人口,而且都是大宗城市的人口,可以说现在上下,上到政府官员,下到黎明百姓,很多人都是投资者,都是想让自己财产性收入多一点的投资。十七大报告,这句话大家牢牢记在心里,让广大群众创造条件,让群众拥有更多财政性收入。话音未落,财政性亏损是巨大的,无法承受。我觉得你方方面面都没法交代,这么大的影响,这么大的市场,大家说有没有人出来管一管?比如说中石油,大家会说谁叫你们炒那么高呢?但你知道中石油的定价不是我定的,也不是曹老师定的,更不是一般投资者定的,16.7元的定价是谁定的呢?他为什么会出现16.7元的价格呢?跟当时直通车的开出有直接关系,直通车我们现在知道被叫停,因为属于政出多门的产物,被叫停。直通车开通之前,H股价格一直在10块钱到9块钱,因为受直通车的影响,中石油H股一口气打高到20块钱,中石油A股发行价格,以当时H股价格为基准做的折让,打八折16.7元,如果说没有直通车的话,大家可想而知,H股的价格怎么可能到20,怎么可能到18呢?你A股打八折怎么打也打不出16.7元。中石油跌到现在,哪怕跌到十块钱,跌到一半对市场的影响也相对有限,所以我说不能把中石油定价偏高的责任简单归结为市场,而不去考虑当时的乱向,就是典型的政策的乱。中石油明天会跌破发行价,这是毫无疑问的。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8:48 周五
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9:13 周五
事实上你说投资市场,估值已经没有意义,你全面跟H股斗还谈什么估值,我相信海归的朋友也很无聊了,没有兴趣了,都低于H股了,他没目标,还低于什么能站的住脚呢?会低于净资产?如果一个市场没有人关心,没有人爱护,没有人管理,这个市场的确是一个破腹万人唾的市场,很正常。大多数投资者是趋势投资者,到现在他不是趋势投资者,是情绪化投资者,已经没有人对估值这个概念讨论你的投资行为,包括基金也是一样。因为基金也是趋势投资者,他一定要留出相当一部分现金,我想这样恶性循环下去影响会非常大。当然股改也面临前功尽弃的影响,刘老师说这本书肯定了股改,我们股改从制度上没有问题,像红军万里长城刚刚走到胡启镇就不走了,大小非的问题不想不会像大家想的那么严重,现在问题最严重是小非的问题,你让人家停是不行的,征资本利得税也不合适,不公平,要征大家都征,他无非征的比例高一点,我们征的比例小一点,这一点不是一个好的办法。但是小非的减持完全可以参照国资委大非减持的规定执行,你也可以按比例拉开时间段,我觉得这个作为补丁方案是完全可能的,而且也是可行的,他可以根据你总份额规定减持,在一段时间中的减持比例,这是属于股改的补丁,因为你在此之前不知道他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你不知道这些高管为了套现可以辞工,可以辞职,当然你发现了怎么办?你总不能说各位自律,如果各位自律的话要政府干什么?要证监会干什么?既然证监会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我想补丁方案是应该出的,这是最起码的一个事情。
夜雨 2008/03/28 10:59:27 周五
   [匿名] suxi6588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9:37 
夜雨真有胆量,不怕有人说你误到?今天高手都没来,都在买吗?
//

跌了就买,涨了就卖,在低位我们跟着做游击战,看阳光真来的时候,再多放几天。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9:37 周五
1053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9:40 周五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7:37 
我再次动手买了。

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目标是超跌反弹,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
什么级别的底背弛,油不破发,这大盘就没见底,充其量在这个重要位置纠缠一下,还得下砸,你买了就别嚷嚷了,省得误导人,回头招骂!
新浪网友 2008/03/28 10:59:46 周五
早上低点3364.57为目前形成中的1F中枢低点.

也就是说,目前的中枢为3840下来的第二个1F中枢.中枢高点是3439.75.

现在看是直接上去然后回抽出现三买呢?还是趋势背了.
------------------
说的甚是
1516张 2008/03/28 11:00:30 周五
呵呵!!有人打倒影子。我拥护一下可以吧???呵呵/说翘了的过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01:24 周五
匿名] suxi6588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9:37 
夜雨真有胆量,不怕有人说你误到?今天高手都没来,都在买吗?
//

跌了就买,涨了就卖,在低位我们跟着做游击战,看阳光真来的时候,再多放几天
----------------
夜雨建议你该名为;拼命三姐
普通 2008/03/28 11:01:46 周五
戒三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54:07 
我再次动手买了。

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目标是超跌反弹,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
我给夜雨干一仗
题材垃圾又一次跑的机会.再不跑就没有戏了
----------------------------------
好像没仗可干,你说的是有票的,他说的是有钱的,两个角度了,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03:39 周五
今天是银行股在护盘
戒三 2008/03/28 11:03:46 周五
戒三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54:07 
我再次动手买了。

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目标是超跌反弹,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
我给夜雨干一仗
题材垃圾又一次跑的机会.再不跑就没有戏了
----------------------------------
好像没仗可干,你说的是有票的,他说的是有钱的,两个角度了,呵呵
-----------
有票要逃.难道有钱的要进.
RAVER 2008/03/28 11:04:03 周五
俺早上11.2买了600028,就等解放军啦!!
夜雨 2008/03/28 11:04:49 周五
高位题材股上周未就一直提醒是出局的好机会。卖在一卖和二卖是多开心的事情。

现在要玩题材股,只能是低价题材股。高价的,随时可能变成权重股第二。风水都是轮流转的。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05:17 周五
大盘反弹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06:29 周五
昨天收盘时感觉今天会有所反弹,一定是权重股领头,在钢铁和银行之间选择了钢铁,有点郁闷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07:37 周五
权重股集体上攻,到底能坚持多久〉
夜雨 2008/03/28 11:07:50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59:40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7:37 
我再次动手买了。

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目标是超跌反弹,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
什么级别的底背弛,油不破发,这大盘就没见底,充其量在这个重要位置纠缠一下,还得下砸,你买了就别嚷嚷了,省得误导人,回头招骂!
//

这叫低位游击战,在机会来时把握,就置于有利位置。比追高强吧,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套的人,都是追高的人。这几天我做好几好个小波段了。都是低买,高卖,不要贪心,都有收益。如果等涨了,再想明白追,那对不起,正好是我卖给你了。呵呵
旋律 2008/03/28 11:08:15 周五
我也觉得影子有点黔驴计穷了,惹得小缠真接招了,他却怯了,左顾而言它,竟然倚老卖老的混星星,那百岁的老人肯定就是5星了
可乐啊........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08:58 周五
权重股都被憋疯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10:51 周五
这次是否还是聪明的驴?
夜雨 2008/03/28 11:13:27 周五
破发是最效的一招,只有破发,才会触动有些投资集团的利益。如社保是不能亏损的。

很早就说了601898代表的次新股越早破发,大盘就早企稳。
suxi6588 2008/03/28 11:13:47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10:51 
这次是否还是聪明的驴?
==========

我也一直想知道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14:05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59:40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7:37 
我再次动手买了。

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目标是超跌反弹,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
什么级别的底背弛,油不破发,这大盘就没见底,充其量在这个重要位置纠缠一下,还得下砸,你买了就别嚷嚷了,省得误导人,回头招骂!
//

这叫低位游击战,在机会来时把握,就置于有利位置。比追高强吧,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套的人,都是追高的人。这几天我做好几好个小波段了。都是低买,高卖,不要贪心,都有收益。如果等涨了,再想明白追,那对不起,正好是我卖给你了。呵
-------------
夜雨太有才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15:07 周五
000
laowang 2008/03/28 11:15:25 周五
   总感觉八股的恐慌度不够,缠MM昨天解盘中的“由于市场重心的下移,我们所需要关注的低价股的价格也需要有所下移。”
    为什么说这句话对我比较重要,按我的理解重心下移的话,肯定会产生新的低点,也就是涉及到了何时抄底的问题,在这次反弹高点跑路的,关注的是何时回补,我们知道背弛后有三种情况:最后一个中枢级别扩张、该级别更大级别盘整、该级别以上级别的反趋势,第一种最弱第三种最强,你怎么知道抄底后遇到最弱还是最强的情况,缠的这句话是个参照,尤其做她股票的人更要注意。
    当然这只是我的理解,各人理解不同,按自己的理解来罢。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15:32 周五
政府这样是会失民心的,不过好象不在乎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15:44 周五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2:20 
昨晚FB,没有参加夜半研讨,今早一看,这么冷清啊。
其实影子是最合适的班长候选人了。啥话题都能来几句,虽不知深度如何,但广度大家都看到了,整个一大杂家;方方面面照顾得还挺好,不仅要忽悠TX们,连老师都在其照顾范围之内,知道老师心情不好了,教学厌烦了,就整点八卦内容,调剂调剂,放松放松,这才能长久嘛。
赞影子一个,虽说俺不是影迷,也不是任何迷,呵呵。
==============
完全同意,最重要一点,这里如果没影子,很可能就是缠主的一言堂,并不是hello所说的影子一言堂,缠主的很多观点都值得商榷,影子的质疑给许多盲目崇拜缠主的网友更多的思考,赞影子
夜雨 2008/03/28 11:16:57 周五
580989的大涨,就代表权证投机资金已经从认估全线撤退进入认购了。这是一个潮流。所以认购在昨天只是预热。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16:58 周五
嘿嘿,大盘投胎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17:28 周五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2:20 
昨晚FB,没有参加夜半研讨,今早一看,这么冷清啊。
其实影子是最合适的班长候选人了。啥话题都能来几句,虽不知深度如何,但广度大家都看到了,整个一大杂家;方方面面照顾得还挺好,不仅要忽悠TX们,连老师都在其照顾范围之内,知道老师心情不好了,教学厌烦了,就整点八卦内容,调剂调剂,放松放松,这才能长久嘛。
赞影子一个,虽说俺不是影迷,也不是任何迷,呵呵。
==============
完全同意,最重要一点,这里如果没影子,很可能就是缠主的一言堂,并不是hello所说的影子一言堂,缠主的很多观点都值得商榷,影子的质疑给许多盲目崇拜缠主的网友更多的思考,赞影子

--------------
给大家个建议.要是嫌闷.一边看盘一边听音乐.或者评书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17:29 周五

●●●●●●●●●●●●●●●●●●●●●●●●●●●●●●●●●●●●●●●●●●●●●●●●

今天反转,你换股了吗
高开是最理想的,但要高开于3600才有效,有点难度


●●●●●●●●●●●●●●●●●●●●●●●●●●●●●●●●●●●●●●●●●●●●●●●●

suxi6588 2008/03/28 11:18:37 周五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16:57 
580989的大涨,就代表权证投机资金已经从认估全线撤退进入认购了。这是一个潮流。所以认购在昨天只是预热。呵呵
==============
认可,也去做正股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20:33 周五
000
我心飞翔 2008/03/28 11:21:48 周五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9:35 
你们不看股票了???

让我心等到大跌的时候抄我的底,她非不听话,现在套牢了吧?我现在也全线被套,支援国家建设了....

-------------------------
我就等着用你的车练手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23:22 周五
今日大盘再现恐慌,股指从昨天的3606.86点一跃成为了3411.49点,大幅下跌了195.36点,同时沪市成交量为790亿元,超过昨天的全天量能。如此大幅下跌,又没有实质性利空,市场恐慌气氛已经彻底弥漫,尤其是温总理关于政府不会干预微观经济的言论一处,让大家对短期内政府救市的希望得以破灭。如此的市场格局,如此的市场人气,除了政策才有能力改变之外,任何人都无法动摇了。
       昨天还在说,中国太保首先破发后,越来越多个股紧随其后破发或者正逐渐向破发逼近,尤其是601开头的个股,这其中不乏大盘蓝筹。今天中海集运成为了破发第二股,中煤能源成为了第三只跌破发行价的个股。今天中国石油再度大幅跳水,股价报收16.99点,下跌8.31%,离开发行价16.70元仅一步之遥了。建设银行发行价6.45元,而今天下跌5.46%以6.57元报收,明天大盘只要再度调整,该股破发也几乎是毫无悬念。破发之风愈演愈烈,投资者无所适从,不过换一个角度考虑的话,现在的破发股至少很有可能是未来反弹的先头部队,至少它们的超跌是有数据可言的,否定它们的超跌就等于否定了新股发行的定价制度,这可不是管理层希望得到的结论。
       相对于大盘今天的调整,邯郸钢铁今天跌了2.73%已经属于万幸,目前操盘线依然为红色持股信号,同时股价继续运行在250日年线以及平衡价上方,尽管大盘的确不妙,但操作的原则使得我们依然决定谨慎持股。世博股份今天调整幅度为4.93%,量能只有昨天的一半,操盘线维持红色持股信号,股价依旧在平衡价上方,和邯郸钢铁一样,选择继续谨慎持股。
       中国石油的机构持股数据才是最让我寒心的,绝大多数的筹码都在市场散户的手中,当媒体和评论家一致对中国石油交口称赞的同时,主力机构毫不犹豫的将筹码悉数交给了接盘的散户,如此重要的权重股,居然被大部分散户投资者在持有,而且都是高位被套,真的是一件无法想象的事情。看来我们希望中国石油来稳定大盘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至少散户的操作不会那么齐心协力,何况中国石油的状况是否同样存在于另外一些超级大盘股上,这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除非未来的反攻行情,中国石油能够让大家看到明显的增量行为,表明主力机构开始杀回来了,这样的话才有安全参与的价值。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23:49 周五
1621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24:13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25:26 周五
请问,580989今天还能买吗? 我没有买过这东西。搞不清什么估啊证的。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25:59 周五
夜雨太有才了吧.昨天抄底.几天还炒底.还有钱赚.真是天下奇才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27:12 周五
000
普通 2008/03/28 11:30:18 周五
戒三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
我给夜雨干一仗
题材垃圾又一次跑的机会.再不跑就没有戏了
----------------------------------
好像没仗可干,你说的是有票的,他说的是有钱的,两个角度了,呵呵
-----------
有票要逃.难道有钱的要进
---------------------------
操作级别不同啊,中线、短线、超短线。你说的是准备逃,等弹起来之后逃,那人家超短线当然可以做这一弹啦。(不知道能不能出来,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30:21 周五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14:05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59:40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7:37 
我再次动手买了。

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目标是超跌反弹,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
什么级别的底背弛,油不破发,这大盘就没见底,充其量在这个重要位置纠缠一下,还得下砸,你买了就别嚷嚷了,省得误导人,回头招骂!
//

这叫低位游击战,在机会来时把握,就置于有利位置。比追高强吧,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套的人,都是追高的人。这几天我做好几好个小波段了。都是低买,高卖,不要贪心,都有收益。如果等涨了,再想明白追,那对不起,正好是我卖给你了。呵
-------------
呵呵,真想在最高位接到你的盘,但不好意思,那时一般都是别人接我的盘。
你误导人的次数不少了,目前已经出现信任危机,还是歇歇吧,只是善意提醒一下,随你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30:57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34:39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34:41 周五
下午大盘一调整.垃圾股纷纷跌停.兄弟.撂了哈.各位保重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35:26 周五
4683
夜雨 2008/03/28 11:36:24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23:18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16:57 
580989的大涨,就代表权证投机资金已经从认估全线撤退进入认购了。这是一个潮流。所以认购在昨天只是预热。呵呵

请问,580989今天还能买吗?
//

不知道,我是不会做认沽,涨的空间要靠先跌出空间来,时间只有2个月。没有这个精力时时看着。在失败的可能80%里投机都没有意思
50年以前 2008/03/28 11:38:54 周五
关注昨天的中枢最高点3523,以及缺口的压力。看着不行的话,先把今天买的减掉一些。
夜雨 2008/03/28 11:40:38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25:59 
夜雨太有才了吧.昨天抄底.几天还炒底.还有钱赚.真是天下奇才
//

你如果有看我博客,我都有现场直播,何时买卖都有时间的。看完再来说的。

在这个市道要灵活,有机会就抓一把,有利就可以跑。我确实是天天买卖的。选股也是很关键的,也一再提醒农业,创投等高位题材股的风险。在一个别人已经大块吃肉的板块,你再参与投机,高位站岗的可能比较大。
夜雨 2008/03/28 11:42:16 周五

  
2008-03-28 11:30:21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14:05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59:40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7:37 
我再次动手买了。

3357,一分钟,五分钟,十五分钟图都符合底背驰。再次动手,买入580019或者超跌的正股,目标是超跌反弹,从未表现的低价题材股,或者权重股。

++++++++++++++++++++++++++++
什么级别的底背弛,油不破发,这大盘就没见底,充其量在这个重要位置纠缠一下,还得下砸,你买了就别嚷嚷了,省得误导人,回头招骂!
//

这叫低位游击战,在机会来时把握,就置于有利位置。比追高强吧,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套的人,都是追高的人。这几天我做好几好个小波段了。都是低买,高卖,不要贪心,都有收益。如果等涨了,再想明白追,那对不起,正好是我卖给你了。呵
-------------
呵呵,真想在最高位接到你的盘,但不好意思,那时一般都是别人接我的盘。
你误导人的次数不少了,目前已经出现信任危机,还是歇歇吧,只是善意提醒一下,随你了!



 //

都是同学,我感觉是好机会,就在这里说一声,自己要学习,只是提供一个参考。刚才叫买,现在看来是对的,总比现在追高强吧。
影迷2 2008/03/28 11:45:10 周五
匿名]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2:20 
昨晚FB,没有参加夜半研讨,今早一看,这么冷清啊。
其实影子是最合适的班长候选人了。啥话题都能来几句,虽不知深度如何,但广度大家都看到了,整个一大杂家;方方面面照顾得还挺好,不仅要忽悠TX们,连老师都在其照顾范围之内,知道老师心情不好了,教学厌烦了,就整点八卦内容,调剂调剂,放松放松,这才能长久嘛。
赞影子一个,虽说俺不是影迷,也不是任何迷,呵呵
==========
我们都需要影子的广度啊!!!因为缠主已经是很有深度的老师了。呵呵
夜雨 2008/03/28 11:45:42 周五
包括奥运这类的高位题材股,奥运火距点燃的时候,就是把奥运股套在高位的时候。600158是怎么涨起来的,将来几年就会怎么跌下去。
长江之哥 2008/03/28 11:47:56 周五
夜雨真爱JJWW的,你有对了几次.总是误到别人.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48:22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49:39 周五
跟你结婚的人,要有极强的忍受能力.
不想飞 2008/03/28 11:52:00 周五
我现在问自己,我的资金完全自由,有了股票从40多30多跌到13或12元我有什么理由不买呢?没理由不买。是否股市要崩盘所有股票都要退市了呢?至少目前看不到这个。

  只要你看到你的票票反弹空间有100%的票有什么理由怕了呢?是在怕短线再被套10%或20%了么?

  吃饭,最低点让神去抄吧,各位好运连连天!
赌客 2008/03/28 11:54:05 周五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45:42 
包括奥运这类的高位题材股,奥运火距点燃的时候,就是把奥运股套在高位的时候。600158是怎么涨起来的,将来几年就会怎么跌下去

======================
照你这么说,你是提前几个月叫大家跑啊?把我套在高位几个月也挺好的啊!呵呵
夜雨人不错,学习的思路也对路,可惜主观的愿望和想象太浓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56:36 周五
11111111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57:29 周五
[匿名] 不想飞
我现在问自己,我的资金完全自由,有了股票从40多30多跌到13或12元我有什么理由不买呢?没理由不买。是否股市要崩盘所有股票都要退市了呢?至少目前看不到这个。

只要你看到你的票票反弹空间有100%的票有什么理由怕了呢?是在怕短线再被套10%或20%了么?

吃饭,最低点让神去抄吧,各位好运连连天!
-----------------
小飞这才叫做理性,哈哈。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57:35 周五
新郎坐在床沿上----干够了

炒股炒的有点疲倦了,歇一阵,春天,出去玩玩

新浪网友 2008/03/28 11:57:54 周五
000
夜雨 2008/03/28 11:59:19 周五
匿名] 赌客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54:05 
夜雨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45:42 
包括奥运这类的高位题材股,奥运火距点燃的时候,就是把奥运股套在高位的时候。600158是怎么涨起来的,将来几年就会怎么跌下去

======================
照你这么说,你是提前几个月叫大家跑啊?把我套在高位几个月也挺好的啊!呵呵
夜雨人不错,学习的思路也对路,可惜主观的愿望和想象太浓了

//

创投板块从上周未到本周前几天一直在叫快跑,有跑,也回避了这样的大跌吧。

奥运股,我这次下跌之前才叫跑,跑在高位,不是很好。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00:48 周五
   夜雨姐姐是个热心肠的人,她有说出自己看法的自由,只能当参考,对不对还得要经过自己的判断才行.就象缠姐姐的话,你自己不去判断,也要挨球滴.
夜雨 2008/03/28 12:02:53 周五
[匿名] 长江之哥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47:56 
夜雨真爱JJWW的,你有对了几次.总是误到别人.
//

一般说好的不一定灵,说坏的一定灵。

600028,30元见顶,虽然是从25元就叫跑,30元还特别提醒是大顶,戏已经结束了。银行股,大家都叫好的时候,觉得很安全,我看空,结果现在如何,买银行股的同学应该是印象深刻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03:17 周五
我只能说这篇东西无关痛痒
长江之哥 2008/03/28 12:04:17 周五

   [匿名] 长江之哥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47:56 
夜雨真爱JJWW的,你有对了几次.总是误到别人.

==================
你觉得"长江之哥"这名字好吗?我可以转让给你!但前提是你必须是人!!!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05:27 周五
ccc又有人在提股指期货了
云淡风轻 2008/03/28 12:09:49 周五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2:01:22 
关于资金管理与操作的战略、战术
兄弟对自己的操作策略忽然有了疑问,请教一下大家。
和家中领导约好,见3才入市,每破一个千点正数关口,资金量加倍。这样从全局看,能保证不至于输得太多。
而兄弟自己对操作技术没把握,因此做了一个技术测试指标:只拿10分之1的资金操作,在这部分资金赢利10%之前,绝不动用另90%,这样无论操作水平如何,最多亏10%。
可仔细想想,就不对了。等这个小股尖兵赢利10%的时候,那可能正好是个高点,至少不是最低点。这个时候大部队进来,那亏起来可就快了。
难道整体规划有问题?越想越迷糊,整个一当局者迷啊,呵呵。
那位达人帮分析分析?谢了


  +++++++++++++++++++++++++++++++++
感觉你订的十分之一的的资金盈利10%再加码,这个目标值得商榷,你若能将这10%的资金操作的在任何情况下只要出手必有斩获,绝不空回,达到这种把握才可加码。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09:54 周五
000
长江之哥 2008/03/28 12:11:03 周五

缠主说今年市场犯小人,可缠主这里也犯小人!我很少留言,竟也被小人盗用,破坏这里的气氛,实在是阴险之极!!!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12:03 周五

     [匿名] 不想飞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52:00 
我现在问自己,我的资金完全自由,有了股票从40多30多跌到13或12元我有什么理由不买呢?没理由不买。是否股市要崩盘所有股票都要退市了呢?至少目前看不到这个。

只要你看到你的票票反弹空间有100%的票有什么理由怕了呢?是在怕短线再被套10%或20%了么?

吃饭,最低点让神去抄吧,各位好运连连天!


不想飞在偷吃什么好东西,说出号码来。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17:28 周五

咳咳咳,有人说影子,俺支持影子

昨晚在各财经网站逛,看到水皮在扯皮,说他3500点满仓了,今年下半年,股指会到8000点,心里好受点。

在3500点有俺知道的几个人应该说是满仓了,水皮明确说满仓了,杨百万很早说在这个月20号进场了,应该进的数不少吧,园林呢,好象根本没减仓,这个缠在3516点高调宣布:资金进场。

朋友们,底可能真的到了,坐板登的可以进至少三分之一,光荣伟大的血肉战士就坚持吧,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我们要相信我们伟大的党,他将带领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只希望每次大跌不要我们亏得太多!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18:06 周五
匿名] 不想飞
我现在问自己,我的资金完全自由,有了股票从40多30多跌到13或12元我有什么理由不买呢?没理由不买。是否股市要崩盘所有股票都要退市了呢?至少目前看不到这个。

只要你看到你的票票反弹空间有100%的票有什么理由怕了呢?是在怕短线再被套10%或20%了么?

吃饭,最低点让神去抄吧,各位好运连连天!
-----------------
小飞这才叫做理性,哈哈。
----------
假如有百分之百的反弹.我做其中百分之50就可以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22:46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29:26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30:42 周五

影子蝈蝈,缠禅PK你足球,你不敢应了。兄弟我支持你。我小学在学校是校队,虽然总是后补多,也算老足球了,嘿嘿嘿。如果你呢对足球没那么熟了,我有心帮你一把,只是我实在不喜欢看足球,篮球还差不多,不过,篮球也只是有机会才看NBA,要评论,没那么熟,要评分,嘿嘿嘿,我还行。影子蝈蝈,加油,我支持你!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32:22 周五

没人吗?怎么让我这么无聊?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33:09 周五
000
不想飞 2008/03/28 12:35:18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匿名] 不想飞
我现在问自己,我的资金完全自由,有了股票从40多30多跌到13或12元我有什么理由不买呢?没理由不买。是否股市要崩盘所有股票都要退市了呢?至少目前看不到这个。

只要你看到你的票票反弹空间有100%的票有什么理由怕了呢?是在怕短线再被套10%或20%了么?

吃饭,最低点让神去抄吧,各位好运连连天!
-----------------
小飞这才叫做理性,哈哈。
----------
假如有百分之百的反弹.我做其中百分之50就可以了
==
  比如有的票从40多跌到12多,难道我们的眼睛就看不到24多的高度了么?

  在这市场里除了玩技术什么,还要玩气魄,没有当断则断的气魄那还有什么好玩的。上面有个朋友说拿10%的资金玩赚10%等于总资金的1%,那玩什么,还抵不上通货膨胀的,还不够银行的利息。资金管理应该随着趋势的好坏来分配,所有资金的管理及战略战术同一模式运行肯定不行,且要随着各种环境的变化不断的改进更变完善。

  事物没有不变的原则,只有变则改,改则变,以微毫之势察大体之微妙。
赌客 2008/03/28 12:36:36 周五
今天一反弹,大家情绪不错啊,夜雨同学也很亢奋,看来昨天也看了英格兰帅哥了.
老师对卡佩罗寄予很大的希望,我看英格兰要葬送在他手里,这样一支充满激情,充满进攻欲望的球队怎能交给一个"1:0"主义者?以他的风格,他的困惑在于前腰太多却没有一个符合要求的后腰,看看英格兰中场,兰帕德.杰拉德.小贝均以进攻成名,特里在后场也只能是将才而非帅才,英格兰要是在他的调教下打什么防反,那才是著名的四不象呢.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37:53 周五
没人吗?怎么让我这么无聊?
------------
空虚了?
普通 2008/03/28 12:39:30 周五
云淡风轻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
感觉你订的十分之一的的资金盈利10%再加码,这个目标值得商榷,你若能将这10%的资金操作的在任何情况下只要出手必有斩获,绝不空回,达到这种把握才可加码。
---------------------------
云清兄的意思是大策略不变,但把大部队入市的考核指标由尖兵部队总量赢利变更为对连续单笔交易的考核,例如最近的连续5次或10次交易。
如果以此为指标,云清兄认为是定为每才赢利好,还是60%、80%这样一个交易次数的百分比好?因为T+1,兄弟很怀疑真有人能做到100%?
长江之爸 2008/03/28 12:44:08 周五
[匿名] 长江之哥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1:47:56 
夜雨真爱JJWW的,你有对了几次.总是误到别人.

==================
你觉得"长江之哥"这名字好吗?我可以转让给你!但前提是你必须是人!!!===========================看来还有人喜欢这个名,那就不夺人所爱了,你用吧!我就用这个了.无意冒犯,也不必想象到LZ及BK.
赌客 2008/03/28 12:44:42 周五
   [匿名]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2:39:30 
云淡风轻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
感觉你订的十分之一的的资金盈利10%再加码,这个目标值得商榷,你若能将这10%的资金操作的在任何情况下只要出手必有斩获,绝不空回,达到这种把握才可加码。
---------------------------
云清兄的意思是大策略不变,但把大部队入市的考核指标由尖兵部队总量赢利变更为对连续单笔交易的考核,例如最近的连续5次或10次交易。
如果以此为指标,云清兄认为是定为每才赢利好,还是60%、80%这样一个交易次数的百分比好?因为T+1,兄弟很怀疑真有人能做到100%
================================
这个问题我也 一直在摸索,目前照着小缠说的先沉淀一部分筹码,然后T+0做短差,我认为大小资金都是适用的,特别在这么低的点位.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46:01 周五
9376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46:01 周五
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47:07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2:37:53 
没人吗?怎么让我这么无聊?
------------
空虚了?

————————————————————————————————————————————————

临战前的情绪,一会突然太安静了,有点不习惯,况且缠第一次PK人,这么好时机,没人说话,真有点不习惯。


黑屋子 2008/03/28 12:47:14 周五
跟你结婚的人,要有极强的忍受能力.
---------------------
呵呵,那才是真男人.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47:38 周五
不想飞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
比如有的票从40多跌到12多,难道我们的眼睛就看不到24多的高度了么?

在这市场里除了玩技术什么,还要玩气魄,没有当断则断的气魄那还有什么好玩的。上面有个朋友说拿10%的资金玩赚10%等于总资金的1%,那玩什么,还抵不上通货膨胀的,还不够银行的利息。资金管理应该随着趋势的好坏来分配,所有资金的管理及战略战术同一模式运行肯定不行,且要随着各种环境的变化不断的改进更变完善。

事物没有不变的原则,只有变则改,改则变,以微毫之势察大体之微妙。
--------------------------------------
小飞的意思俺明白,但俺和你有个根本的区别:你已经对自己的操作技术有了信心而且经过了实战考验;俺对自己的技术还没有信心,所以要找一个确认自己技术的方法。比如说趋势的判断,你有预判、至少在趋势的初期就有了判断,而我没有,相应地也就无法确定当下的战术。
影子 2008/03/28 12:48:30 周五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2:01:22 
关于资金管理与操作的战略、战术
兄弟对自己的操作策略忽然有了疑问,请教一下大家。
和家中领导约好,见3才入市,每破一个千点正数关口,资金量加倍。这样从全局看,能保证不至于输得太多。
而兄弟自己对操作技术没把握,因此做了一个技术测试指标:只拿10分之1的资金操作,在这部分资金赢利10%之前,绝不动用另90%,这样无论操作水平如何,最多亏10%。
可仔细想想,就不对了。等这个小股尖兵赢利10%的时候,那可能正好是个高点,至少不是最低点。这个时候大部队进来,那亏起来可就快了。
难道整体规划有问题?越想越迷糊,整个一当局者迷啊,呵呵。
那位达人帮分析分析?谢了
-------------------------------
这么简单的问题,你搞反了,看你平时表现不错,告诉你吧...
下跌加倍买,上涨加倍卖,
走失的爱犬 2008/03/28 12:51:21 周五
严格意义上今天早上的反弹不构成1个线段,但力度上应该能看成昨天形成1F中枢的三卖,再接下来创新低,那么现在这个1F下跌到3357也完美了.反弹也回到中枢里,接下来至少还有下上两段要走完,如果到时盘背还回不了3600点左右的5F中枢,那么还很可能形成5F三卖.另外还有几种可能,就看这个反弹力度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52:30 周五
影子大锅锅俺们等着听你的歪理邪说,怎么不见下文了捏?
云淡风轻 2008/03/28 12:52:45 周五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2:39:30 
云淡风轻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
感觉你订的十分之一的的资金盈利10%再加码,这个目标值得商榷,你若能将这10%的资金操作的在任何情况下只要出手必有斩获,绝不空回,达到这种把握才可加码。
---------------------------
云清兄的意思是大策略不变,但把大部队入市的考核指标由尖兵部队总量赢利变更为对连续单笔交易的考核,例如最近的连续5次或10次交易。
如果以此为指标,云清兄认为是定为每才赢利好,还是60%、80%这样一个交易次数的百分比好?因为T+1,兄弟很怀疑真有人能做到100%?

  ++++++++++++++++++++++++++++++
是,不论盈利大小,只要出手,绝不空回,想象自己只有这么多钱,我们都是散户,散户有多少钱?
重要的是对理论的掌握,对市场的感觉,看下总的成功率是多少?然后在考虑是不是加码。而且少部分资金练手有助于保持良好心态,否则少量资金都操作不好,再加码那不是送死么?
影子 2008/03/28 12:56:37 周五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2:30:42 

影子蝈蝈,缠禅PK你足球,你不敢应了。兄弟我支持你。我小学在学校是校队,虽然总是后补多,也算老足球了,嘿嘿嘿。如果你呢对足球没那么熟了,我有心帮你一把,只是我实在不喜欢看足球,篮球还差不多,不过,篮球也只是有机会才看NBA,要评论,没那么熟,要评分,嘿嘿嘿,我还行。影子蝈蝈,加油,我支持你!
-----------------------------
不是不敢了,你说小缠一女的,又是圈外的,我赢了也没什么光彩的...

昨天和幻影才是高手的pk,说老实话,当时我故意卖了个破绽,看他是不是瞎吹,不过他没有接招.

还记得我说杨晨,潘毅一批的事吧,一般人都知道杨是北京队的,潘是81队的,他们俩人什么时候是一批了?这个答案能说出来的,球迷的成色一定比较足,由幻影同学来解答吧.不过他是广东的,还真不见得知道....
戒三 2008/03/28 12:56:50 周五
看看月线就明白了.下个月还有新低.构成底分型的底.必须的
新浪网友 2008/03/28 12:58:00 周五
000
普通 2008/03/28 12:58:05 周五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这么简单的问题,你搞反了,看你平时表现不错,告诉你吧...
下跌加倍买,上涨加倍卖
-------------------------
呵呵,影子说的没错啊。俺的战略就是每下千点资金加倍啊。只是在战术上,通过技术手段应该可以将买卖点进一步精确化,否则就研究缠论做何?
影子 2008/03/28 13:00:51 周五
我说的都是网上找不到的,小缠那个都是公开信息,只能说明她有些看法还过的去,是不是抄人家的,也难说了,我不太习惯用比较阴暗的角度看人,呵呵....
我心飞翔 2008/03/28 13:02:20 周五
   [匿名]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2:48:30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2:01:22 
关于资金管理与操作的战略、战术
兄弟对自己的操作策略忽然有了疑问,请教一下大家。
和家中领导约好,见3才入市,每破一个千点正数关口,资金量加倍。这样从全局看,能保证不至于输得太多。
而兄弟自己对操作技术没把握,因此做了一个技术测试指标:只拿10分之1的资金操作,在这部分资金赢利10%之前,绝不动用另90%,这样无论操作水平如何,最多亏10%。
可仔细想想,就不对了。等这个小股尖兵赢利10%的时候,那可能正好是个高点,至少不是最低点。这个时候大部队进来,那亏起来可就快了。
难道整体规划有问题?越想越迷糊,整个一当局者迷啊,呵呵。
那位达人帮分析分析?谢了
-------------------------------
这么简单的问题,你搞反了,看你平时表现不错,告诉你吧...
下跌加倍买,上涨加倍卖,

-------------------------
听说影五星老师你上次还讲江恩呢,江先生是这么教的吗?
资金计划中即要有买的计划也要有卖的计划,就是止蚀计划。
破千就加码,然后反转了按影五星同学说的每攻一个千点再加倍卖,你赚个鬼啊?
跌了买,跌过一个数假定5%就得卖了,跌深了,就等着行情反转后加仓。不然你遇到2002年那行情,难道哭死去?
艾格银思 2008/03/28 13:02:54 周五
问laowang

在趋势中,是不是在最后一个中枢后,一定要出背驰?

比如这次从3840下来,第也个中枢是3526.16--3616.90

第二个是现在的3364.57到3444.89,目前的向上段还没结束.

那么象这样的趋势下跌,是不是一定还有背驰,换句话说,这次上结束后,是否一定回下来在破3357.94.而北驰?

谢谢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04:43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08:24 周五
5648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09:30 周五
等死吧.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10:43 周五
缠的股票.闭眼买3个.年底都会翻番.信不信由你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11:45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14:58 周五
缠的股票.闭眼买3个.年底都会翻番.信不信由你
---------
我买了未来800元的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16:25 周五
英超过于强大`使英格兰 零件化?
 我靠`我只想说`你别靠嘴说`你了解英超多少?了解英格兰多少?!!!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18:35 周五
发现我们的ZF很慈禧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19:52 周五
大盘一分上是不是顶背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20:59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21:25 周五
大盘一分上是不是顶背了?
==========
很多个股也是
Garel 2008/03/28 13:22:58 周五
 资金管理的确非常重要,禅MM以前讲过,可以回去看课程。

我自己的原则是,不问自己能赚多少,先看自己能赔多少。
laowang 2008/03/28 13:23:42 周五
艾格银思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02:54 
问laowang

在趋势中,是不是在最后一个中枢后,一定要出背驰?

比如这次从3840下来,第也个中枢是3526.16--3616.90

第二个是现在的3364.57到3444.89,目前的向上段还没结束.

那么象这样的趋势下跌,是不是一定还有背驰,换句话说,这次上结束后,是否一定回下来在破3357.94.而北驰?

谢谢

  ++++++++++++++++++++++++++++++++++++
在趋势中,以a+A+b+C+c为例,c这个背弛段并不一定会出现,完全可以在C也就是第二个中枢里震荡,然后震荡出第三类买点返身向上。
我和你的划分稍有不同,从3856点下来到目前有三个一分中枢,在刚才第二个第三个己经有了重合,也就是扩张为一个五分中枢,从这一点来看,背弛后最弱的任务己经完成,至于是否由最弱的演变为最强的走着看吧。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24:30 周五
网络有问题,好烦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24:40 周五
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29:24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29:58 周五
600649不涨?郁闷ing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0:02 周五
5466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1:07 周五
刚才银行板块都上攻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2:03 周五
网络有问题,好烦
验证码,4449,很不吉利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2:08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29:58 
600649不涨?郁闷ing
================
缠缠不出体液,胀了也要早泄....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2:14 周五
钢铁板快该发力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2:22 周五
网络有问题,好烦
验证码,4449,很不吉利
艾格银思 2008/03/28 13:34:44 周五
2008-03-28 13:02:54 
问laowang

在趋势中,是不是在最后一个中枢后,一定要出背驰?

比如这次从3840下来,第也个中枢是3526.16--3616.90

第二个是现在的3364.57到3444.89,目前的向上段还没结束.

那么象这样的趋势下跌,是不是一定还有背驰,换句话说,这次上结束后,是否一定回下来在破3357.94.而北驰?

谢谢

++++++++++++++++++++++++++++++++++++
在趋势中,以a+A+b+C+c为例,c这个背弛段并不一定会出现,完全可以在C也就是第二个中枢里震荡,然后震荡出第三类买点返身向上。
我和你的划分稍有不同,从3856点下来到目前有三个一分中枢,在刚才第二个第三个己经有了重合,也就是扩张为一个五分中枢,从这一点来看,背弛后最弱的任务己经完成,至于是否由最弱的演变为最强的走着看吧。

================
谢谢你.

你的三个中枢中的第二个是不是32714:19ZG3486.43ZD32714:023464.90 

因为3486.43是3616下来的三卖,这没问题.但这个中枢的前一个上的高点32713:37的3522.26触及32511
:20的3521.91的中枢DD点,所以我是把它看作下移的.
沽权神手 2008/03/28 13:34:53 周五
资金管理推荐鲁晨光的《投资组合的熵理论和信息价值——兼析股票期货等风险控制》(1997年于中国科大出版社出版)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5:17 周五
我也很郁闷,649我越补越多,但还是解不了套,天啊,什么时候解套啊
验证码居然是4144,哭死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6:55 周五
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6:57 周五
5分钟3卖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7:31 周五
fan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7:55 周五
0000
小麦 2008/03/28 13:38:01 周五
影子,再搞一次研讨吧,聊聊下来选股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9:30 周五
缠的股票随便买3只.拿着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39:50 周五
三卖后有什么?
缠论完备性 2008/03/28 13:39:53 周五
关于资金管理与操作的战略、战术
兄弟对自己的操作策略忽然有了疑问,请教一下大家。
和家中领导约好,见3才入市,每破一个千点正数关口,资金量加倍。这样从全局看,能保证不至于输得太多。
而兄弟自己对操作技术没把握,因此做了一个技术测试指标:只拿10分之1的资金操作,在这部分资金赢利10%之前,绝不动用另90%,这样无论操作水平如何,最多亏10%。
可仔细想想,就不对了。等这个小股尖兵赢利10%的时候,那可能正好是个高点,至少不是最低点。这个时候大部队进来,那亏起来可就快了。
难道整体规划有问题?越想越迷糊,整个一当局者迷啊,呵呵。
那位达人帮分析分析?谢了
———————————————————————
这样资金管理是有问题的,是大部分人的思想误区。
1.首先,对你来说,测试和入市必须分为两件事情,你测试时,10%,3000点,结束在5000点。好了,这件事结束。如果你现在入市,开始在5000点,条件已经不同了,你证明3000-5000能做好,除非你在3000-5000完成的是一个完整的涨跌来回,否则,你就应该再等3000.
2.其次,加入10%和任何一个比例都是相同的,如果从合理的角度,假设你知道最低点,你设定的买入比例应该是下面大上面小,但由于你不可能知道最低点,那么你的买入必然是有亏损的可能,你当然也不愿意,所以,最合理的方案就是固定比例,不增不减。
姜晨 2008/03/28 13:42:28 周五
英超绝对不等于英格兰队
沽权神手 2008/03/28 13:44:31 周五
出个谜语:0897今日表现。
打一地名。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45:37 周五
这个周末是不是该堵利好?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45:39 周五
000
沽权神手 2008/03/28 13:46:25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35:17 
我也很郁闷,649我越补越多,但还是解不了套,天啊,什么时候解套啊
验证码居然是4144,哭死了
——————
这有什么好哭的?这是上帝对你说:死也要试试!别没试过就死了。
乌云 2008/03/28 13:48:17 周五
   沽权神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44:31 
出个谜语:0897今日表现。
打一地名
--------------
开封!!!!
laowang 2008/03/28 13:50:01 周五
艾格银思 

+++++++++++++++++++++
我第二个中枢区间和你的是一样的:3525-3616,三卖是昨天下午的高点3523,至于后来第三个中枢的划分,如果保持这次下跌划分的完整,三卖回抽那一笔就不算,从早上3364点算起。
在平常操作中,己经完成的走势,都可以根据后续走势选择有利于自己判断操作进行重新组合,这就是老师说的考功夫的事了,只有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才能掌握。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50:29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50:46 周五
6441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51:27 周五
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52:22 周五
555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53:11 周五
LAOWANG姐,你进了吗?进了什么?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55:04 周五
[匿名] 乌云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48:17 
沽权神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44:31 
出个谜语:0897今日表现。
打一地名
--------------
开封!!!!
========
乌云,几天不见,不是去广州吗?吃定897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56:23 周五
8505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58:14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55:04 
[匿名] 乌云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48:17 
沽权神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44:31 
出个谜语:0897今日表现。
打一地名
--------------
开封!!!!
========
乌云,几天不见,不是去广州吗?吃定897了
------------
路线改了,897昨天满仓了
乌云 2008/03/28 13:58:46 周五
上面没署名
新浪网友 2008/03/28 13:59:37 周五
112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00:06 周五
7528
艾格银思 2008/03/28 14:01:51 周五
laowang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50:01 
艾格银思 

+++++++++++++++++++++
我第二个中枢区间和你的是一样的:3525-3616,三卖是昨天下午的高点3523,至于后来第三个中枢的划分,如果保持这次下跌划分的完整,三卖回抽那一笔就不算,从早上3364点算起。
在平常操作中,己经完成的走势,都可以根据后续走势选择有利于自己判断操作进行重新组合,这就是老师说的考功夫的事了,只有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才能掌握。
=============================

谢谢laowang 姐.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02:14 周五
周末是不是有利好
laowang 2008/03/28 14:05:05 周五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53:11 
LAOWANG姐,你进了吗?进了什么?

  ++++++++++++++++++++++++++
不多,只是底仓对冲,我做的是题材股,出掉后还没有好买点,只有802早上急跌加了,其它的还得等等。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05:15 周五
谦益,空仓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06:17 周五
112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06:29 周五
如果周末没利好,周一肯定报复性下泄。
诺诺 2008/03/28 14:06:37 周五
英格兰加油
戒三 2008/03/28 14:10:25 周五
八股快跑
普通 2008/03/28 14:10:33 周五
缠论完备性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
这样资金管理是有问题的,是大部分人的思想误区。
1.首先,对你来说,测试和入市必须分为两件事情,你测试时,10%,3000点,结束在5000点。好了,这件事结束。如果你现在入市,开始在5000点,条件已经不同了,你证明3000-5000能做好,除非你在3000-5000完成的是一个完整的涨跌来回,否则,你就应该再等3000.
2.其次,加入10%和任何一个比例都是相同的,如果从合理的角度,假设你知道最低点,你设定的买入比例应该是下面大上面小,但由于你不可能知道最低点,那么你的买入必然是有亏损的可能,你当然也不愿意,所以,最合理的方案就是固定比例,不增不减。
------------------------------
第一点有道理,对技术的确认应该是一个完整的轮回。第二点内容没错,但好像和俺的问题无关,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10:50 周五
7642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10:53 周五
5050
艾格银思 2008/03/28 14:11:04 周五
另外,再请教laowang 刚刚13:25的3543.99到13:41的3494.56算不算一段,我按缠的放宽处理看到有三笔,但走势没有破线.

如果算一段的话,那就是最后一个中枢的三买,也就是新的走势类型又开是了.

如果不算,那就是从3357.94上来的一个向上段还没有结束.

是否这样?

谢谢.
qianshui 2008/03/28 14:11:18 周五
小飞在吗,请帮忙看看0612在干什么?维持一个价位,大单不停的出.还能不能拿着呀?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15:51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19:41 周五
联通开始了
laowang 2008/03/28 14:20:13 周五
艾格银思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4:11:04 
另外,再请教laowang 刚刚13:25的3543.99到13:41的3494.56算不算一段,我按缠的放宽处理看到有三笔,但走势没有破线.

如果算一段的话,那就是最后一个中枢的三买,也就是新的走势类型又开是了.

如果不算,那就是从3357.94上来的一个向上段还没有结束.

是否这样?

谢谢.

  +++++++++++++++++++++++++++++
确实,经过包含处理后能不能算一笔,缠MM没有明说,但从她最近的解盘来看,好象是不算的,顶和底的区别要到小数点后,这种力度太轻微了,我认为最好不算。
不想飞 2008/03/28 14:22:19 周五
   [匿名] qianshui
小飞在吗,请帮忙看看0612在干什么?维持一个价位,大单不停的出.还能不能拿着呀?
==
  我都被你们气死了,中午特意说的跌幅那么大我有什么理由不买,我今天买了就是有色跌幅都过60%-70%我有什么理由不买他们,就算是熊市的极限也才70%-75%有什么理由可以阻止现在不买么?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22:26 周五
看样子印花税有着落了,看我说准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22:50 周五
完蛋了,是不是要推股指期货啊?大盘股疯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23:39 周五
花荣又号召对了,
Garel 2008/03/28 14:23:47 周五
还有怎么做T+0?
还请高手们赐教。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24:40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4:22:26 
看样子印花税有着落了,看我说准吗
-------------
吗的,估计有人提前知道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25:37 周五
7931
啊啊啊 2008/03/28 14:26:03 周五
要不要落袋为安?苦到现在,突然来张大饼
laowang 2008/03/28 14:26:50 周五
确实,经过包含处理后能不能算一笔,缠MM没有明说,但从她最近的解盘来看,好象是不算的,顶和底的区别要到小数点后,这种力度太轻微了,我认为最好不算。再补充一点,有时候不要太教条,灵活一点,就象小飞说的,有时候大致看起来差不多就行了,如果你把3357点上来看成第一波上涨,那段看成回抽、回拉0轴,刚才这波是第二波上涨,这样三段完美操作的角度上讲那又是一段,如果背弛就可以出货,所以灵活运用吧。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27:58 周五
2215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30:16 周五
9587
qianshui 2008/03/28 14:31:57 周五
     [匿名] 不想飞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4:22:19 
[匿名] qianshui
小飞在吗,请帮忙看看0612在干什么?维持一个价位,大单不停的出.还能不能拿着呀?
==
我都被你们气死了,中午特意说的跌幅那么大我有什么理由不买,我今天买了就是有色跌幅都过60%-70%我有什么理由不买他们,就算是熊市的极限也才70%-75%有什么理由可以阻止现在不买么?


明白你的意思,只是有色最近走得太弱,反弹也无力,没有止跌迹象,不知有没有到底.
看着别的票飕飕的涨也心痒不好受呀.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33:27 周五
周末估计有干货啊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33:39 周五
   [匿名] 不想飞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4:22:19 
[匿名] qianshui
小飞在吗,请帮忙看看0612在干什么?维持一个价位,大单不停的出.还能不能拿着呀?
==
我都被你们气死了,中午特意说的跌幅那么大我有什么理由不买,我今天买了就是有色跌幅都过60%-70%我有什么理由不买他们,就算是熊市的极限也才70%-75%有什么理由可以阻止现在不买么?

  =========
飞哥别急,现在买一样
问不想飞 2008/03/28 14:33:49 周五
问飞哥:我一直在580016里玩,小赚,现在有必要出来买正股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33:53 周五
没倒在黎明前的黑暗,可一涨就骗掉了我的筹码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34:18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34:52 周五
明白你的意思,只是有色最近走得太弱,反弹也无力,没有止跌迹象,不知有没有到底.
看着别的票飕飕的涨也心痒不好受呀.
=========
60分底背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36:25 周五
9148
啊啊啊 2008/03/28 14:38:26 周五
算了不抛了再多赚点,希望周末来点利好..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39:31 周五
9969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44:39 周五
不知道是抛还是买。中国股市这个神经病,就怕周末没有利好大盘肯定又狂泻
艾格银思 2008/03/28 14:44:47 周五
laowang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4:26:50 
确实,经过包含处理后能不能算一笔,缠MM没有明说,但从她最近的解盘来看,好象是不算的,顶和底的区别要到小数点后,这种力度太轻微了,我认为最好不算。再补充一点,有时候不要太教条,灵活一点,就象小飞说的,有时候大致看起来差不多就行了,如果你把3357点上来看成第一波上涨,那段看成回抽、回拉0轴,刚才这波是第二波上涨,这样三段完美操作的角度上讲那又是一段,如果背弛就可以出货,所以灵活运用吧。

  =======================
谢谢.

如果那段算的话,第二波上去即使背弛了也仅仅是线段类背驰,

这样下来反而构成一个1F的中枢,到时再看中枢演化,

请你再帮我把脉.

谢谢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45:00 周五
缠昨天点的破发股不知有几个抓住的
我心飞翔 2008/03/28 14:46:21 周五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48:55 周五
差一点没补全缺口
无忧大师 2008/03/28 14:50:28 周五
不想飞学长,今天有事没补上600028星期一有机会吗?先谢。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52:06 周五
我心真有情趣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52:27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52:57 周五
今天涨的莫名其妙,
qianshui 2008/03/28 14:53:07 周五
瞎琢么,是不是管理层放风渲染股指期货了,大盘股这么疯. 要就单单是印花税也未必能这样吧
夜雨 2008/03/28 14:53:24 周五
早晨上车的同学,轿子搭的开心吗?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54:59 周五
000
影子 2008/03/28 14:57:14 周五
小麦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38:01 
影子,再搞一次研讨吧,聊聊下来选股
----------------------------------
去哪儿?关键是不知道来多少人,不好挑地方...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58:14 周五
明白你的意思,只是有色最近走得太弱,反弹也无力,没有止跌迹象,不知有没有到底.
看着别的票飕飕的涨也心痒不好受呀.
=========
60分底背
=========
再说下,好苗有了,30分未上O轴,大盘不行还可下探的,并不是说大盘跌它都一定上涨定了.
影子 2008/03/28 14:59:09 周五
我心飞翔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4:46:21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
快解套了?这么开心????
新浪网友 2008/03/28 14:59:23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00:31 周五
股票时干出来的,今天你干了吗?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01:08 周五
112
laowang 2008/03/28 15:01:10 周五
艾格银思 

++++++++++++++++++++++++++++++++
你说的没错。
这一个线段类上涨就是200多点,我们学技术最终是操作个股,在目前这种熊市背景下,一支股票一个线段类上涨涨幅可观的话,还是不要贪,线段类背弛就可以出。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02:25 周五
0103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02:50 周五
刚看到左边新浪推荐博客文章有小缠的这篇文章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09:20 周五
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09:44 周五
手里一个涨停也没有!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10:23 周五
8111
qianshui 2008/03/28 15:10:53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4:58:14 
明白你的意思,只是有色最近走得太弱,反弹也无力,没有止跌迹象,不知有没有到底.
看着别的票飕飕的涨也心痒不好受呀.
=========
60分底背
=========
再说下,好苗有了,30分未上O轴,大盘不行还可下探的,并不是说大盘跌它都一定上涨定了.

先谢谢!不过我就一直没闹明白:就是30分未上了O轴,难道就不会跌下来了吗? 
我一直理解这些指标都是后滞的,不是因为指标好了就涨,而是因为股价涨了指标才走好.说实话缠的理论也没看懂,总觉得买卖点都是滞后的,看MACD背驰等有时对大盘还行,对个股就没头绪,如果有强庄他的分力就是合力,不一定按技术走吧.----不知理解的那里不对劲,请明白的同学指点一下,先谢谢了!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11:24 周五
00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11:48 周五
000
赌客 2008/03/28 15:12:57 周五
昨天买的酒今天居然停牌开会,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气死我也.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13:58 周五
今天上午,北京市海淀区原区长周良洛被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其妻鲁小丹被判处无期徒刑。法院认定周良洛受贿1600余万元,其中800余万是与鲁小丹共同受贿。
qianshui 2008/03/28 15:14:11 周五
"先谢谢!不过我就一直没闹明白:就是30分未上了O轴,难道就不会跌下来了吗?"


前面打错,应该是就是30分上了O轴,难道就不会跌下来了吗?"
普通 2008/03/28 15:14:21 周五
影子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4:57:14 
小麦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3:38:01 
影子,再搞一次研讨吧,聊聊下来选股
----------------------------------
去哪儿?关键是不知道来多少人,不好挑地方...
-------------------------------------
照着上次的人数+-20%准备呗。任何事不可能面面俱到,有67%以上满意度就很好啦,80%可称完美了,呵呵。
参缠禅 2008/03/28 15:14:48 周五
气死了今天小反弹时出了票,大反弹把我甩出去了,缠师快教教我们吧
参缠禅 2008/03/28 15:15:36 周五
气死了今天小反弹时出了票,大反弹把我甩出去了,缠师快教教我们吧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20:00 周五
     [匿名] 新浪网友
2008-03-27 23:07:21
我发现缠主的博客前面还有一大堆人在讲解股票,,点击率超过了缠主,,
我觉得缠主很牛比啊,,,应该排在第一,,为什么名次比他们还后呢?????
-------------
有假烟假酒假........
新浪网友 2008/03/28 15:23:35 周五
人呢.
新浪网友 2008/03/28 16:29:55 周五
人呢.
......
在新帖
新浪网友 2008/03/28 21:13:41 周五
升吧
新浪网友 2008/03/29 17:51:18 周六
000
uc8883888 2008/03/30 16:29:12 周日
OK
林屋山人 2008/03/30 19:18:54 周日
博主太有才了
看足球 也能看出门道
新浪网友 2008/04/16 17:49:56 周三
全新视野独特视角
充满智慧的语言
总是敲打在点子上
留个印 2008/10/08 10:00:04 周三
无博主回复
股海奔驰 2008/10/09 22:59:43 周四
故地重游
尘埃 2009/01/03 18:14:08 周六
看来缠师对足球呀很有心得
趋势 2009/02/22 08:29:15 周日
数字游戏 2009/04/07 00:46:00 周二

留个印:
2008-10-08 10:00:04 无博主回复 
=============================

 最喜欢 这位学长,  他的无博主回复,  让我们 节约了 时间

 今天 第一次 赞扬赞扬他
石猴 2009/07/11 12:29:51 周六
2010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各小组积分榜(截止2009.06.06)
第六小组积分榜:
 
排名 
 国家队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积分 
 
1
 英格兰 6 0 0 20 4 18 
2
 克罗地亚 3 2 1 12 6 11 
3
 白俄罗斯 3 0 2 14 7 9 
4
 乌克兰 2 2 1 7 5 8 
5
 哈萨克斯坦 1 0 5 6 20 3 
6
 安道尔 0 0 6 2 19 0 
---
第七场6:0大胜安道尔,七站全胜,卡佩罗继续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期待2010世界杯的英格兰
石猴 2009/07/11 12:37:08 周六
几员大将也强调现在的英格兰不再是个体的简单加减,而是一个集体。这是国脚们的共识:卡佩罗将英格兰捏合成了一支纪律严明的部队。
打进一球的英格兰中场兰帕德认同卡佩罗的看法,他也认为英格兰现在能像一个整体那样作战,这提高了球队的战斗力。兰帕德说:“我们发现自己更像一个整体了,我们一直清楚自己有很好的个体球员,但以前没能像一个团队那样踢球。现在,你可以从场上看到变化。”
===
卡佩罗是牛人
小缠在卡佩罗上任之初就看好,而且完全说到了点子上,就如股票一样,也验证了,也是牛人啊

石猴 2009/07/11 12:38:40 周六
在这种条件下,如何因地制宜、创造性地粘合出一个整体、一个有杀伤力其有稳定性并有纪律性的整体,是给全世界最顶级教练提出的最大难题之一
=====
几员大将也强调现在的英格兰不再是个体的简单加减,而是一个集体。这是国脚们的共识:卡佩罗将英格兰捏合成了一支纪律严明的部队。
打进一球的英格兰中场兰帕德认同卡佩罗的看法,他也认为英格兰现在能像一个整体那样作战,这提高了球队的战斗力。兰帕德说:“我们发现自己更像一个整体了,我们一直清楚自己有很好的个体球员,但以前没能像一个团队那样踢球。现在,你可以从场上看到变化。”
信缠着 2009/07/28 19:06:55 周二
“学,习中。谢缠师!”
新浪网友 2009/08/08 11:37:49 周六
1970
techie 2009/09/24 00:04:53 周四
老师好,学生也欣赏英格兰,嘿嘿。
英雄共醉 2009/10/06 16:01:28 周二
缠师好!又一次补课
新浪网友 2009/10/06 21:07:29 周二
缠哥好!希望有缘再次遇到你。
新浪网友 2009/12/25 11:28:52 周五
阿弥陀佛!!!!
人生如梦 2010/02/01 20:52:58 周一
股道股与道 2010/02/16 20:51:38 周二
新浪网友 2010/03/02 13:18:14 周二
又快到世界杯了,现在看看老师的文章,真是很有意思的意见事情。
冰儿湛蓝 2010/03/17 19:48:52 周三

缠中截禅2008-03-27 19:41:15 [举报]
=========================================
大家千万不要听缠中说禅说的,什么3424点的支撑!!!
根本就没有!!!

上海大盘估计在2800点的时候才会有所反弹。
对应的深圳的10000点。大家一定要牢记!!!

反弹过后的下跌目标不是2500点,而是1700点!!

大家看仔细了!!!

2800-1700;缠中说禅计算的有问题!!!!!!
=========================================
算的很准
冰儿湛蓝 2010/03/17 19:50:42 周三
不想飞、我心飞翔、影子  做股票的水平都很高,呵呵。不过手法与缠论无关。
对于缠论,上面三位似乎还没入门
冰儿湛蓝 2010/03/17 21:24:04 周三
不过,这并不影响她们成为高手。
比如以前说过的  婷颖 ,据称其资金3周内翻8倍,成交额近20忆,而其好像不知道缠论。
只是个人以为,可操作性最强的,非 缠论 莫属
石猴 2010/05/15 13:09:47 周六
英格兰30人大名单:
  守门员:詹姆斯(朴茨茅斯)、格林(西汉姆)、哈特(曼城)
  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特里(切尔西)、费迪南德(曼联)、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莱德利-金(热刺)、卡拉格(利物浦)、厄普森(西汉姆)、道森(热刺)、拜恩斯(埃弗顿)、沃尔诺克(维拉)
  前卫: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卡里克(曼联)、米尔纳(维拉)、沃尔科特(阿森纳)、巴里(曼城)、乔-科尔(切尔西)、霍德斯通(热刺)、帕克(西汉姆)、列侬(热刺)、亚当-约翰逊(曼城)、赖特-菲利普斯(曼城)
  前锋:鲁尼(曼联)、克劳奇(热刺)、赫斯基(维拉)、达伦-本特(桑德兰)、迪福(热刺)
石猴 2010/05/15 13:10:58 周六

“当我刚到这里时,我发现英格兰球员内心充满恐惧,很多队员都没有归宿感,这真是让我感到惊奇的一件事儿。但我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从心理上重建了这支英格兰队,通过频繁的沟通、制定规则,让他们重新凝聚在了一起,重新拥有了身披英格兰战袍后的那份自豪感。”
  ========= 卡佩罗
石猴 2010/05/15 13:15:32 周六

清一色英超球员
新浪网友 2010/05/28 17:25:50 周五

猴子好啊
真实的梦 2010/06/02 15:37:56 周三
去 年看到博主的博客以后,我犹如发现了新大陆,
原来在当今也有如此美好的东西,从那以后,
只要一上网,我都会来这里,看文章,看留言,自己 留言
不死的宇宙神龙 2010/06/11 14:44:09 周五
小糖糖 2010/06/12 17:23:16 周六

老师,咱们一起看世界杯吧,明天凌晨两点,卡佩罗的英格兰对阵美国,一定很精彩的。

喜欢英格兰的风格,还是因为你
新浪网友 2010/06/20 16:06:17 周日
我也是看到师父的博客后开始关注英超,关注英格兰,只是没想到小组赛2连平
石猴 2010/06/28 11:40:30 周一

阿根廷是一个神经刀的教练带一群牛x队员
英格兰是一个牛x的教练带一群神经刀

唉,无语了
新浪网友 2010/06/28 14:32:50 周一
看完比赛,欲语还休,欲哭无泪。

那是一种无法排解的郁闷,跎跎然弥漫五腑,不沉不升,不流不散,挥之不去,移之不出。

上帝啊,你在哪里?!你的手、你的脚、你的头、你的跌倒的身躯……都不再灵验!啊,原来撒旦捏着哨子在吹!
zhuanchang 2010/06/29 11:02:26 周二
4;1有点失望,又见石猴,横高兴!!!
开启传奇 2010/06/30 15:25:44 周三
又见到猴哥啦,居然是前天的,开心啊,还以为你把缠忘了,呵呵
新浪网友 2010/07/07 21:51:31 周三

 猴哥 真帅 
新浪网友 2010/07/12 20:19:37 周一

石猴师兄真是有心!!!

本来想在英格兰4:1负于德国当天,来看看缠姐,由于在出差,不能上网,未能如愿
看到这么多人还记得缠姐感动ing
非常中医 2010/07/18 09:56:35 周日

pjjsghr 2010/07/18 12:42:52 周日
纪念禅师
开启传奇 2010/08/15 20:11:00 周日
神经刀与飞天猫,缠大概看过这电影,呵呵
西门学缠 2010/09/20 22:39:13 周一
今年世界杯英格兰又倒在德国战车下了。
跟着啸师学智慧 2010/09/22 10:38:59 周三
up8989 2010/10/31 15:09:09 周日
cu1
珍隐 2010/11/22 22:41:42 周一
waterstony 2010/12/07 16:38:42 周二
 婷颖 是谁?
西风烈 2010/12/11 17:55:49 周六
怀念缠师,为她念往生咒,阿弥陀佛:
拿摩阿眯搭巴呀,达塔嘎达呀,达得压他,阿弥利兜、巴威,阿弥利达、悉眈巴威,阿弥利达、威哥兰谛,阿弥利达、威哥兰达、嘎弥尼,嘎嘎那、给地、嘎利,司哇哈.
smlucy2008 2011/01/08 19:34:31 周六
呵呵
知恩报恩 2011/01/10 16:13:00 周一
圣人
新浪网友 2011/02/17 10:01:07 周四
列文 2011/03/23 21:25:00 周三

禅师 你或许不知 卡佩罗依然在这路上 能不能继续下去 他时日无多
新浪网友 2011/03/27 14:31:08 周日
拜读先生的文章!感觉英超的成功和内战也造成了国家队的障碍,核心人物来自几大豪门,踢法和心态难以融合,但西班牙这几年以巴萨为组建基础,国家队犹如俱乐部,就顺利多了。
不死的宇宙神龙 2011/05/03 15:22:31 周二
笑逐颜开 2011/05/24 23:26:09 周二
足球 足球.
森林里DE小白兔 2011/05/28 08:33:09 周六
祝福禅师
AKEE 2011/05/29 09:48:06 周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8日19: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3比1取胜曼联,佩德罗先拔头筹,鲁尼一度扳平比分,梅西和比利亚随后破门。巴萨3年内二度取胜曼联,历史上第4次夺得欧冠。

祝缠师安好!
大漠孤鹰 2011/06/08 23:15:29 周三

现在的网上缠理论有了好多,但唯有在此缠博中才可以让我近距离的感悟到缠的灵魂,所以,吾在此博中流连忘返,乐此不疲。
                   静心悟缠论,股市得自由。
              信缠学禅炒股票,入得小道求大道。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怀念伟大的缠师,最后一排大漠孤鹰留下的迟来的脚印。
马大元宝 2011/06/10 16:24:00 周五
新浪网友 2011/07/11 23:52:59 周一
禅师好,努力学习中!
新浪网友 2011/08/28 22:21:59 周日
新浪网友2008-03-28 10:49:47 [举报]
 普通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8-03-28 10:42:20 
昨晚FB,没有参加夜半研讨,今早一看,这么冷清啊。
其实影子是最合适的班长候选人了。啥话题都能来几句,虽不知深度如何,但广度大家都看到了,整个一大杂家;方方面面照顾得还挺好,不仅要忽悠TX们,连老师都在其照顾范围之内,知道老师心情不好了,教学厌烦了,就整点八卦内容,调剂调剂,放松放松,这才能长久嘛。
赞影子一个,虽说俺不是影迷,也不是任何迷,呵呵。

  ++++++++++++++++++++++++++++++++
顶一个,骂影子的(指的是恶意攻击的)那是不会欣赏!想一想,这里没有了影子多无聊啊,最少小缠的好几篇文章看不到了!
影子,加油!!!==================================下次让影子八卦一下你,你就跟更聊了。混混。
mbcs 2011/09/18 05:25:43 周日
早安禅师!
跟着缠师学智慧 2011/09/19 17:36:34 周一
新浪网友 2011/10/10 15:03:28 周一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随风入夜 2011/10/21 15:35:30 周五
最大的现实就是,英格兰队因为英超的过分成功,使得本土球员都零件化了。而更大的问题是,这些零件是不完全配套的,不是成套制生产的,在这种条件下,如何因地制宜、创造性地粘合出一个整体、一个有杀伤力其有稳定性并有纪律性的整体,是给全世界最顶级教练提出的最大难题之一。
======================
这都是资本主义大生产的模式化的扩展,只是这扩展不仅仅涉及产品,还异化到人,使人在其需要工作的场所成为一台机器的零件,并能不断复制、生产。
新浪网友 2011/11/21 23:31:33 周一
这个夜雨,以前还貌似心眼简单,现在越来越爱胡扯,完了还千方百计狡辩,无语。。。。
东方朔远 2012/04/13 11:51:53 周五
额.......一个注定要悲剧的队伍。
AKEE 2012/06/08 07:54:43 周五
祝缠师安好!
缠中说禅_波理思维 2012/09/06 17:49:44 周四
怀念缠师,让我来继续缠师的更新,缠粉们一起来努力吧!
新浪网友 2012/09/25 11:22:56 周二
巴萨这打法与70年代的全攻全守是同等级的,接下来统治多久呢?只要以成绩为主。取胜与取悦观众--巴萨与英超
新浪网友 2013/03/19 15:12:53 周二
1
止于至善 2013/06/01 14:18:49 周六
缅怀先师!
新浪网友 2013/07/02 23:04:45 周二
祝福缠师!W
中子 2013/07/13 20:59:42 周六


    为什么英格兰队特别值得关注?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世界上真没有一个队这么像英格兰如此地有特点,又如此地神经刀,如此地人性一样有趣而不可信任。如同具有一堆很有特点的零件,如何连接成一个有机的整体,这成了全世界最顶级教练都感兴趣的事情。

    有人说,英格兰现在就缺一个组织型中场,有一个加斯科因就如何如何了。这是废话,如果英格兰队有这又有那,这还是现在的英格兰队吗?还需要向世界上最顶级的教练提出最严重的技术挑战吗?

    现在,最大的现实就是,英格兰队因为英超的过分成功,使得本土球员都零件化了。而更大的问题是,这些零件是不完全配套的,不是成套制生产的,在这种条件下,如何因地制宜、创造性地粘合出一个整体、一个有杀伤力其有稳定性并有纪律性的整体,是给全世界最顶级教练提出的最大难题之一。

    什么是顶级教练?就是用二、三流球员也能粘合出一个一流球队的教练,而卡佩罗显然具有这样的潜力并正逐步为我们显示这种潜力。

    今早,卡式英格兰队在上半场已经显示出其迷人的特质。要知道,法国队可是这世界上最难缠的球队了。巴西队够牛,但在世界杯已经N十年倒在法国人脚下。但在今天的上半场,英格兰队在场上所制造的气场一度把那无敌的法式气场给压制住、牵引住了。至于那点球,并不能抹杀这质的进步。这是很多年来英格兰队的比赛中绝无仅有的情况,就算那次空前大概也要绝后的在德国主场5比1战胜德国人的比赛中都不曾存在。

    下半场的比赛,纯粹是为了考察球员状态,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而且事实上也证明,原来英格兰队所固有的442阵型确实已经不适合目前的队员,因为442所需要的一些零件,他们没有。

    卡佩罗正走上正确的道路,而且以其之精明与性格,一定能在这道路上坚持下去。现在,卡佩罗大概最需要的就是根据已经有的蓝图,发现更好的零件、并让各位置都有分量相当的零件备份。
悟缠 2013/11/27 08:24:07 周三
老师乘愿而来,谢谢老师。
祝老师安好。
知道有一天你会回来,即使是转身再来,我们还会再见到你。
回目录 上一篇 破发竞赛宣泄市场情绪 上一篇 对不起,有朋自远方来 下一篇 3424点初显威力 下一篇 各位端午节好,说说本ID现在的情况
资料整理:Lipton. 腾讯微博:@LiptonMilk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