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博客---缠中说禅

回目录 上一篇 第二级别反弹教科书般降临 上一篇 为何既得利益者一致热捧如此无耻堕落的开幕式? 下一篇 2484点,短线关键位置。 下一篇 病好后一定清算中国目前霸权的西医体系

什么才是真正的“和”?

2008/08/14 08:03:14 周四

学东西,必须搞清楚细节。就像现在,依然有N多人把分型上边沿站稳作为最好的买入点,却搞不清楚,恰好相反,这只不过是判断是否延伸为笔的一个简单判断法,如果说买点,必须从走势类型去判别,分型上下边沿之类的东西,最多就类似于第三买卖点,因此以这当成买卖的根据,将不时面临买后第二根K线就是转折的尴尬。道理很简单,如果抛去包含关系,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而确认站稳上下边沿的那至少是第4根,而转折在第5根,这意味着什么,不是很简单的问题吗?

 

因此,各种方法,必须知道其使用范围,在什么情况下如何用是最有效率的,否则如此囫囵吞枣,不亏钱真是没天理了。课程里也有单纯用分型的不同级别,用类似区间套的方法确定买卖点的方法,这可不是单纯的上下边沿判别,千万别搞糊涂了。

 

股票糊涂了,大不了就亏点钱,如果一些基本概念糊涂了,又当成国家的战略依据,那真是国将不国了。像最近被反复口淫的“和”,被解释成所谓的“和谐”之类的可笑玩意,甚至为所谓的“和平崛起”去依据,简直是祸国殃民。

 

“和”,是相应的意思,这在最基本的《说文解字》就有的意思,最后被阉割成“和谐”之类的废柴,大概也成了宋以后被长期凌辱的最好注释了。

 

何谓“相应”?就是根据当下实际的条件,给出的最适宜的行为,简单地说,就是构成“相互应和”。最简单的,对垃圾、衣冠禽兽就要彻底清扫,而不是去“和谐”,这才是相应;世界历史证明,“大国崛起”从来就没有“和平”的,当然,现在可能可以进化成经济、金融的战争,但这更不“和平”,所谓的“和平崛起”,真是不知所谓,可笑之极。

 

你只要想“崛起”,就有人不让你“和平”,从各方面折腾你,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和世态,企图掩盖,究竟想蒙谁呢?美国之类的会让你的口号忽悠吗?最终害的不过就是自己而已。

 

要“崛起”,其“和”其相应就是斗争,斗争不一定都是大规模的对抗,斗争本来就是一门艺术,只是你是否把握而已,这点与把“和”折腾成口淫版的张某某之类人,根本没什么可谈的,就让他们继续口淫快乐吧,但这皇帝新衣必须指出来,让更多国人知道,这群人是如何光着腚子相互淫乱以让他们的利益继续既得的。

 

至于股票,该说的都说了,自己修炼吧。今天下午没帖子,可能要等明天或后天早上才有了,抱歉。

回目录 上一篇 第二级别反弹教科书般降临 上一篇 为何既得利益者一致热捧如此无耻堕落的开幕式? 下一篇 2484点,短线关键位置。 下一篇 病好后一定清算中国目前霸权的西医体系

显示回复

回复

只显示缠师回复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05:47 周四
沙发吗
cx 2008/08/14 08:05:47 周四
第一
缠好!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07:03 周四
顶.(雨.)
宁宁 2008/08/14 08:08:16 周四
国华商场相关负责人周香蕊告诉记者,虽然金价近期跌幅比较大,但来买黄金的市民却不减反增。投资型金条仍受到市民青睐,目前投资型金条价格约为200元/克,1公斤的投资型金条价格约为20万元,以往每天可以卖出3公斤左右,最近几天平均每天都要卖掉10余公斤。

有钱的,买点黄金!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08:21 周四
第一!向禅致敬!
悠扬 2008/08/14 08:08:30 周四
妹妹好!很激动是第一
级别jbjbjb 2008/08/14 08:08:38 周四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09:04 周四
前排.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09:05 周四
哈哈,难怪有外国人把活字印刷术当成了打麻将,一块一块地哗啦啦,最后还和了,不是麻将是什么?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09:20 周四
真早啊,老师早!!
弥勒 2008/08/14 08:09:34 周四
蛛丝马迹 2008/08/14 08:09:40 周四
妹妹早啊

我终于想明白了,月线底分的问题.不是想明白了,而是觉得月底指数还要回来做底,以真正的构成底分.

对吗?
扎西德勒 2008/08/14 08:09:43 周四
这么靠前?不会吧
以神御股 2008/08/14 08:09:50 周四
不弃不离 2008/08/14 08:10:23 周四
难得靠近你呀,先顶后看啦~~~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10:25 周四
先顶后看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10:26 周四
强烈要求博主兑现关于“文化贡献”的诺言!至少每周一篇吧,不能总是股票!
终得剩 2008/08/14 08:10:40 周四
确实如此
海兴 2008/08/14 08:10:41 周四
世界历史证明,“大国崛起”从来就没有“和平”的,当然,现在可能可以进化成经济、金融的战争,但这更不“和平”,所谓的“和平崛起”,真是不知所谓,可笑之极。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10:55 周四
好!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10:57 周四
先抢个头页,缠缠好!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12:03 周四
美元大地震,禅师请分析一下美元未来走势?盼望中.............
漫步牧歌 2008/08/14 08:12:25 周四
祝缠早日康复!辛苦你解盘了。
罴罴 2008/08/14 08:13:24 周四
陌上归 2008/08/14 08:13:49 周四
早上好,祝博主早日康复
罴罴 2008/08/14 08:13:50 周四
吸血者 2008/08/14 08:14:06 周四
先留个脚印再看博文!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2008/08/14 08:14:10 周四
缠主对底层的人、事、物了解的不多啊
月亮 2008/08/14 08:14:38 周四
缠姐好!!祝早日康复!!
静待花开 2008/08/14 08:14:39 周四
谢谢博主!给我指明月亮的方向~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14:52 周四
呵呵.....mm多虑了。老*不让我们“和”而“和”也不过是我们的外衣而已。没人信的
逸棋 2008/08/14 08:15:00 周四
顶!用心修练.
看图操作 2008/08/14 08:15:09 周四
为缠祈福!
蛛丝马迹 2008/08/14 08:15:26 周四
4月分周线的那波上涨就对周线的底分产生过怀疑,但是心有期望学业不精没做好.你现在又不回答问题了,让我们只能自己摸索

还是谢谢你
陌上归 2008/08/14 08:16:21 周四
最大那个反弹,也就是前面大中枢的次级别反抽,同样有两种可能:更大底背驰或从今天构成的中枢直接上去
------------------------------------------
请教博主,大中枢是不是日线中枢,您昨天所说的今天中枢是不是30分中枢?
此岸 2008/08/14 08:16:42 周四
有道理!
迟飞的笨鸟 2008/08/14 08:17:03 周四
无论有没有,都一样支持你
祝福缠师 2008/08/14 08:17:06 周四
老师多保重
终得剩 2008/08/14 08:17:13 周四
股市么?我的理解,已经初步具备一波反弹的条件。
铁鹰 2008/08/14 08:17:33 周四
好一个“和”字!!!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17:40 周四
缠主好!谢谢提醒;和平崛起不能一相情愿,中国人要有点霸气,斗争要讲策略,刚柔并进。祝早日祛除病根!
马上18了 2008/08/14 08:17:47 周四
《徒步旅行去三峡的照片纪录》《开幕式发现的若干有意思的细节》
快去看啊,精彩啦
没办法,草根博客的流量就是用辛勤的劳动和大量的跟贴换来了,何况我是90后,没什么财力支援,只有先下苦力了
90后新锐的博客,绝对不虚此行
静待花开 2008/08/14 08:18:06 周四
祝康复!
陌上归 2008/08/14 08:18:16 周四
学到35课了,怕自已判断不准,请指教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18:44 周四
第一页 先顶后看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18:44 周四
一厢情愿地强调“和”,有点乞求的味道。
小虾 2008/08/14 08:18:56 周四
呵呵,妹妹这么早,精神食粮,一睹为快
极光 2008/08/14 08:19:01 周四
早上好
虚心小竹 2008/08/14 08:19:06 周四
缠主早上好!多多保重!
dian人 2008/08/14 08:19:10 周四
祈福
洗心革面 2008/08/14 08:19:11 周四
缠早,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19:22 周四
今天居然能排在首页,太吃惊了!博主早上好~~
小虾 2008/08/14 08:19:37 周四
连续2次第一页,再顶
博学精思 2008/08/14 08:20:40 周四
妹妹,早啊,多谢指点啊。。。

身体早日康复才是要事啊。。。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21:04 周四
谢谢缠。祝好。
明月照江南 2008/08/14 08:21:07 周四
早啊
乐土 2008/08/14 08:21:40 周四
chan师好!
博学精思 2008/08/14 08:21:49 周四
妹妹有时间能继续论语么,这把大金刀还没炼完呢,呵呵
洗心革面 2008/08/14 08:22:36 周四
和,本来就是一个忽悠的口号,可怕的是自己被这个忽悠的口号给忽悠了
一支烟 2008/08/14 08:22:38 周四
祝福缠主!!!
2008/08/14 08:22:41 周四


事实已经证明,这群试图展示自己大器的人一点都不大器,只可惜了这群假货一点都没有继承毛泽东的精髓,只是在顶着当年赵本山的那顶破帽子不停的装腔作势,可惜了人民20年努力供养了这么一群废物。


缠迷 2008/08/14 08:22:43 周四
学习保重
多多 2008/08/14 08:23:02 周四
姐姐好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23:09 周四
ding----麻花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24:10 周四
“和”是我们的晃子而已!这点常识都没有。
还整天介叫嚣全球第一,羞不羞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24:14 周四
跟强国们说“和”,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的乞求而已。
陌上归 2008/08/14 08:24:38 周四
还有啊,博主说的:第二中枢反弹,这是什么意思啊?哪位学友指点一下?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24:40 周四
晕!怎么又6根K线就构成一笔了,小缠你笔的概念也变的太快了吧!
心香一柱 2008/08/14 08:24:49 周四
皇帝新衣痛快
hutuchong 2008/08/14 08:24:51 周四
先顶后看!
蛛丝马迹 2008/08/14 08:25:30 周四
昨天的测算你指点一下

大盘从6124下来到2370大约回调了75%,从05年6月到07年10月上升30个月,从07年11月到08年8月回调了10个月,1/3.也就是说从时间和点位都符合形成一个大底的可能.下一步就等回抽确认了.

颜色 2008/08/14 08:25:46 周四
学艺不精,继续。

旅途愉快!
小草青青 2008/08/14 08:26:39 周四
谢谢缠妹再次强调买卖点的用法,你对我们的爱护感天动地,你会永远平安幸福的!
早班车 2008/08/14 08:26:47 周四
青山 2008/08/14 08:28:46 周四
祈祷健康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29:17 周四
九常委的智慧还不是你,岂不笑掉大牙了。
缠B除了狂还是只有狂
行万里鸿运当头 2008/08/14 08:30:20 周四
祝福缠姐早日康复
乌鸦嫌猪黑 2008/08/14 08:31:50 周四
“和”是我们的幌子而已!这点常识都没有。
还整天介叫嚣全球第一,羞不羞 [不怎么样] [不怎么样] [不怎么样]
(2008-08-14 08:24:10)
===========================
赞同!
4N9 2008/08/14 08:32:23 周四
祝你早日康复
小虾 2008/08/14 08:32:54 周四
你只要想“崛起”,就有人不让你“和平”,从各方面折腾你,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和世态,企图掩盖,究竟想蒙谁呢?美国之类的会让你的口号忽悠吗?最终害的不过就是自己而已。

======
妹妹精辟。中国被折腾吃哑巴亏他们自己心知肚明,只是要掩耳盗铃鼻子插大葱罢了。都不忍心看祖国在一轮一轮的经济战中败下阵来,所以也和ZF一起插大葱算了
学生 2008/08/14 08:33:19 周四
老师好!继续学习.....
股往金来 2008/08/14 08:34:20 周四
昨日预测这两天会走出小幅反弹的行情, 点位在2418点—2495点之间,次级2392至2525点。且大盘应走出低开后震荡向上的行情,从实际情况看除下档点位比预测低22点外,低开和走势完全符合预测,所以今日将继续坚持此观点,也就是继续延续反弹走势,但反弹高度不应期望过高,点位应在昨日预测的2418点—2495点上下,今日早盘仍有低开,之后震荡走高。
男足 2008/08/14 08:34:51 周四
到处都是男足.....
博学精思 2008/08/14 08:35:21 周四
道理很简单,如果抛去包含关系,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而确认站稳上下边沿的那至少是第4根,而转折在第5根,这意味着什么,不是很简单的问题吗?
===========
妹妹这里的6根k线是如何而来的?用上升的一笔为例,如果包括分形三根k线,那至少要7根才行啊,要是不包括底分型的左侧k线与顶分形的右侧k线,那么5根就够了啊。
不知道这里所说的第四根k线是如何计算的?
知道的同学也说说看啊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37:07 周四
“天下第一的缠”连真面目都不敢露。
直觉你的癌病也是假的,忽悠大众愚弄百姓。
小雪 2008/08/14 08:37:33 周四
难得对缠靠这么近,回贴一下,一直潜水,谢谢缠,我现在学缠的《教你炒股》。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38:38 周四
祝福老是早日康复,多谢!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38:42 周四
老大好,老大身体健康!!
行一 2008/08/14 08:39:06 周四
赞同博主的说法,中国内为什么就做不到外化而内不化呢.为什么一化就跟着一起化呢.
和平共处 2008/08/14 08:39:24 周四

新浪网友九常委的智慧还不是你,岂不笑掉大牙了。
缠B除了狂还是只有狂
(2008-08-14 08:29:17) 
============================================
我早就断言常委越多越是乱相的根源。奴才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39:39 周四
很希望知道袁世凯和孙中山,甚至霍英东的因果报应,对人生也是一个启发!
命苦是自己造业,自作自受!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40:17 周四
737走得跟大盘不一样了吧!
datudou666 2008/08/14 08:40:37 周四
缠妹妹好
二木大 2008/08/14 08:40:50 周四
希望缠妹保重好身体,继续为大家启迪智慧。
手机用户 2008/08/14 08:41:22 周四
问候祝福
小虾 2008/08/14 08:42:15 周四
讲霸气怀念毛泽东,虽然毛大爷不讲经济,但根本不屑绿眼睛们所谓规则,至少鬼子拿我们没办法。看看现在,放着13亿市场不作,什么都要国际惯例,不是奴才是什么,真是汉奸太多了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42:15 周四
缠妹今天可能要远足了。祝缠妹的旅途开心有趣。等你的消息!
行一 2008/08/14 08:43:43 周四
那些当着春官披着人皮的所谓的衣冠禽兽的动物难道只会做表面文章吗.为什么不能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做点事呢.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44:18 周四
这次反弹出来,等等抄更大的底(我是隔壁的)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44:39 周四

新浪网友晕!怎么又6根K线就构成一笔了,小缠你笔的概念也变的太快了吧!
(2008-08-14 08:24:40) 

===========
一个底分一个顶分,向上四根K线,加底分的左边和顶分的右边各一根合计6K线。
好好学习 2008/08/14 08:44:41 周四
缠师早上好,注意身体注意休息啊,健康第一位
雁过张弓 2008/08/14 08:45:22 周四
缠妹妹,早安。
心海扬帆 2008/08/14 08:46:19 周四
英雄所见略同
不弃不离 2008/08/14 08:46:42 周四
我们现在是大饱眼福啊,经常看到“皇帝的新装”,也只有看缠缠的文章解解气呀!

中国办届奥运会如同乡下人请客一样,能请到有头有脸的人到家里做客,好威风哦~~~~~~~~自己家

的孩子?滚到灶边上吃去,菜是没有的,一碗干饭保你不饿死就行了!

看看股市,想想单位下的什么卖基金的营销任务,脑子里只浮现两个字:流氓!
myf 2008/08/14 08:46:53 周四
早上好,缠mm!!!
多保重!!!
小虾 2008/08/14 08:47:28 周四
很高兴妹妹的远足,至少能脱离这乌烟瘴气。去享受下真正绿色山河。其实有的绿眼睛的环境真不错,他们牺牲我们的环境,那我们有条件当然要去他们的地盘上惬意下,我有条件就想在那里定居呢。不矛盾,用中国心消耗他们的大氧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49:02 周四
禅师早上好
玄厘 2008/08/14 08:49:05 周四
谢谢缠主~~早日痊愈!!
bill 2008/08/14 08:50:10 周四
早上好!
小虾 2008/08/14 08:50:19 周四
“和”是我们的晃子而已!这点常识都没有。
还整天介叫嚣全球第一,羞不羞
----
看看现在我国经济危机,还幌子呢,你羞不羞
好好学习 2008/08/14 08:53:13 周四

新浪网友“天下第一的缠”连真面目都不敢露。
直觉你的癌病也是假的,忽悠大众愚弄百姓。
(2008-08-14 08:37:07) 
==============
你上来怎么也没给名号啊,有些东西不露原因多了,  没必要露,或不能,或避嫌....
红K线 2008/08/14 08:54:17 周四
问老师好
雪域羚 2008/08/14 08:54:37 周四
为缠祈福!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54:49 周四
为让你拥有财产性收入,让中石油回来。
为防大起大落,让中国平安增发。
为抗震救灾,让基金讲政治,然后用绿色通道成功将地震从汶川引向股市。
为鸟巢鸟运,“维稳”维到云南铜业股价从98泻至12。
中国政府,是全世界最有才的政府。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55:01 周四
保重!
踏雪 2008/08/14 08:55:28 周四
博主 早上好 看见你身体康复很高兴!实际上 对贪腐以及精英的宽容,就是对老百姓的残忍!哪来的和谐!简直是骗人,就像什么维稳声音一样的,欺骗!忽悠!老百姓的!切记不能上当了!望博主开心快乐,健康幸福!
今天有点冷 2008/08/14 08:55:54 周四
一直潜水,谢谢缠,从头学习《教你炒股》,争取尽快赶上进度。祝福您。
2008/08/14 08:56:41 周四
缠MM起的好早。。。。。
玫瑰心月 2008/08/14 08:57:14 周四
老师辛苦了,多保重!
新浪网友 2008/08/14 08:58:10 周四
比较靠前
声音最大 2008/08/14 08:58:46 周四
缠,加油~~
缠,为你祈福~~
缠法自然 2008/08/14 08:59:08 周四
不要太任性,多注意身体
阿大鼠 2008/08/14 08:59:36 周四
ding!!!
小虾 2008/08/14 09:00:46 周四
妹妹每篇博文的颜色也在给我们暗示什么吧,呵呵,反正多方面领会妹妹没错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0:56 周四
保重!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1:22 周四
妹妹呀 你什么时候能劝劝大家不要进赌场炒股呢???善哉 善哉
向日葵 2008/08/14 09:01:25 周四
最了不起的女性!!!!!!!!!!!!!!!!!!!!!!!!!!!!!!!!!!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1:50 周四
美国鬼子!
东亚病夫对同胞就没这么友善!
古代中国人以来,都是对鬼子慷慨,对同胞 共产!
期待“911”在中国爆发!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2:33 周四
祝缠姐每天都有有好的心情
我是太阳 2008/08/14 09:02:37 周四
祝福小禅!注意身体啊!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2:41 周四
抢一个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2:51 周四
常委再多也是“一元"的.
奴才怎懂主子想什么
粉快乐 2008/08/14 09:03:03 周四
早!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3:26 周四
祝你早日康复
哥舒焱凤 2008/08/14 09:03:57 周四
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早日钢铁;老师多保重.
凡心 2008/08/14 09:04:14 周四
你只要想“崛起”,就有人不让你“和平”,从各方面折腾你,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和世态,企图掩盖,究竟想蒙谁呢?美国之类的会让你的口号忽悠吗?最终害的不过就是自己而已。

lw01 2008/08/14 09:04:47 周四
缠主好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4:59 周四
注意身体,珍重,小刀
阿大鼠 2008/08/14 09:05:08 周四
但这皇帝新衣必须指出来,让更多国人知道,这群人是如何光着腚子相互淫乱以让他们的利益继续既得的。

 

!!!
bbll 2008/08/14 09:05:55 周四
纠缠态 2008/08/14 09:06:00 周四
缠姐真是博学啊!学习了!
baobeikeai05 2008/08/14 09:06:17 周四
很高兴缠主出院,祝健康
好吃的西瓜八分熟 2008/08/14 09:06:22 周四
距离,看不清的距离,差距太大了,
“夫子步亦步,夫子趋亦趋,夫子驰亦驰;夫子奔逸绝尘,而回瞠若乎后矣!”



妹子保重!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6:53 周四
学习了,谢谢缠姐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7:09 周四
师兄怎么银行贱卖论
向日葵 2008/08/14 09:09:11 周四
这里是我的精神圣洁之地!!!!!!!!!!!!!!!!!!!!!!!!!!!!!!!!!!!!!!!!!!!!!!!!!!!!!
逍遥往 2008/08/14 09:09:15 周四
姐姐远足,最好绕开巴西人预言相关的地方。妖蛾子年,多防范一点。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09:21 周四
伟人语录
以斗争求团结则团结存
以团结求团结则团结亡。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10:05 周四
大家不要生气,生气要犯嗔戒,地震又要因此爆发!老百姓又苦了。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10:19 周四
何谓“相应”?就是根据当下实际的条件,给出的最适宜的行为,简单地说,就是构成“相互应和”。
------------
这不就是“实事求是”的解释吗?
云梦泽 2008/08/14 09:11:20 周四
缠姐注意身体休息,安心养病,加油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12:52 周四
旅途愉快!!
股市里没股神 2008/08/14 09:12:52 周四

行情来了!
  
         炒股就是炒心态,视涨跌如常事,心静自然凉。每到大跌大涨总是心如刀绞般的思前想后,可结果是往往认准一条道,少了一些灵活,也许都能理解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意思,但真正事到临头有全然把那理解抛弃。想不浪费时间就可以赚钱,就找我吧!操作选时和选股都非常重要。在现在这种行情赚钱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你准备好了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短线操做虽然没有预知未来的本事。但凭我们的消息和技术足以在短期之内获利10%以上,这是保守的利润,让你放心的和我们长期共赢,什么是投资,长期的赚钱叫投资,今天的得失不叫投资,也许你现在在想是真是假,如果你心动的话可以联系我,不用想我会给你一个答案.我们去年的成功率在80%以上, 至于实力如何,很多和我们合作过的客户都有有目共睹.与我们合作会让您的资金稳步增值。想验证我们的实力,合作几次就知道了,这是最真实可靠的!

         资金及股票帐号由您自己掌控,无须先付费用,公司向你提供准确具体的操作信息,一条龙带进带出。你要做的只是严格按指令执行操作。赚钱后以纯利(扣除所有交易成本)的一定比例分成,平均分成比例为三七(您七公司三),一次一结算。
短线操作:一般在十个交易日左右 一般10-20%收益。
风险控制:有严密风险控制体系,严格执行预设的止盈止损。若万一严格按指令操作仍亏损的,公司会在以后操作中赚回亏损部份后再分成。也即只有保持纯赢,公司才会收费。
客户要求:讲诚信,严格按指令操作;资金量10万以上。
                    详情请联系   TEL:134 1858 8005   QQ: 4895 31759(戴老师)
股市里没股神 2008/08/14 09:13:19 周四

行情来了!
  
         炒股就是炒心态,视涨跌如常事,心静自然凉。每到大跌大涨总是心如刀绞般的思前想后,可结果是往往认准一条道,少了一些灵活,也许都能理解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意思,但真正事到临头有全然把那理解抛弃。想不浪费时间就可以赚钱,就找我吧!操作选时和选股都非常重要。在现在这种行情赚钱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你准备好了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短线操做虽然没有预知未来的本事。但凭我们的消息和技术足以在短期之内获利10%以上,这是保守的利润,让你放心的和我们长期共赢,什么是投资,长期的赚钱叫投资,今天的得失不叫投资,也许你现在在想是真是假,如果你心动的话可以联系我,不用想我会给你一个答案.我们去年的成功率在80%以上, 至于实力如何,很多和我们合作过的客户都有有目共睹.与我们合作会让您的资金稳步增值。想验证我们的实力,合作几次就知道了,这是最真实可靠的!

         资金及股票帐号由您自己掌控,无须先付费用,公司向你提供准确具体的操作信息,一条龙带进带出。你要做的只是严格按指令执行操作。赚钱后以纯利(扣除所有交易成本)的一定比例分成,平均分成比例为三七(您七公司三),一次一结算。
短线操作:一般在十个交易日左右 一般10-20%收益。
风险控制:有严密风险控制体系,严格执行预设的止盈止损。若万一严格按指令操作仍亏损的,公司会在以后操作中赚回亏损部份后再分成。也即只有保持纯赢,公司才会收费。
客户要求:讲诚信,严格按指令操作;资金量10万以上。
                    详情请联系   TEL:134 1858 8005   QQ: 4895 31759(戴老师)f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13:52 周四
经济危机哪国没有?
谁能无视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
酒滴石穿 2008/08/14 09:14:20 周四
1600点对于股民同志们或许是一种新的开始,新的生活!

我很喜欢喝牛奶,但假如我只摄取这一食物我是否会健康呢 ?

答案很简单,简单的像是多于的问候!

但我们只是 看股票而看股票,根据股票而股票所加以判断是否很健康的赢利呢?

答案也很简单,简单的我们难以理解,难以承受!

一味的去揣摩点位,推算量能支撑,彩票般的去抄低,疯狂的去想像,

答案只有一个 ,被现实砸的粉碎!

石油110美元,粮价新高,通胀屡创新高,种种恶劣的气候环境重重包围着每一个地球人!

包裹着国家领导决策着们,问题有先有后,轻重缓急之分!

好比一个大白菜没有 光,   没有 水    没有空气  它还能生长么 ?

现在的股市没有外围环境的支持,是不会像普通股民作梦般的上涨!

那么有人问什么时候涨呢 ?

也很 简单,通胀发缓,利率下调,石油破百,至于大盘点位么 1600以下!

现实就是现实,去面对去承担,或许机会给于有准备的人更多更多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14:38 周四
真的感谢禅师,辛苦了!
阿进 2008/08/14 09:14:40 周四
好的,你忙去吧~~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16:13 周四
天佑我缠.
心香一柱 2008/08/14 09:16:41 周四
“和”是我们的幌子而已!这点常识都没有。
还整天介叫嚣全球第一,羞不羞 [不怎么样] [不怎么样] [不怎么样]
"与人为善就是与己为善"请不要口出狂言,不要污辱他(她)人的智慧,我看你这只鸟也好不到哪去,简单地说,最简单的,对垃圾、衣冠禽兽就要彻底清扫,
波罗蜜多多 2008/08/14 09:16:50 周四
早上好
说得好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19:38 周四
成天是唱着高调害国人。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19:48 周四
我是新手,请问背弛何解?有明白的指点一下.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20:12 周四
不上名号是百姓的乐趣,传媒哗众必须遭人评说。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20:54 周四
永生数据600613:主力介入,上海小盘,重组成功,挖坑洗筹,暴涨在即
贵阳带刀 2008/08/14 09:22:27 周四
缠姐早上好。
要开始远足了吗?祝一切顺利。
这段时间没见缠姐提自己的病情了,是痊愈了吗?觉得不太象缠姐的性格啊。
总之缠姐一切保重,我们和你在一起。
看缠姐的理论一直不是很明白,这几天教科书似的走势再加上缠姐的即时文字,有一点明白了。谢谢。
自己还要继续努力。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23:27 周四
祝好,早日康复。
yana 2008/08/14 09:24:24 周四
个人感觉“和天下”概念这是领导层故意为之,如果太嚣张容易成为目标
miracle1109 2008/08/14 09:25:40 周四
天天修炼呢  不然怎么进步怎么自由 怎么才能有更多的修炼达到与缠共鸣的境界呢  开心啊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25:43 周四
看了博主的贴就被吸引住了~~~哈哈~~~
蛛丝马迹 2008/08/14 09:26:09 周四
运动会结束后有个3中全会,到时候人事经济都有个微调的
多多玛 2008/08/14 09:28:44 周四
祝康复!
股侠AAA 2008/08/14 09:28:58 周四
缠师早,先顶再看。
智正 2008/08/14 09:29:03 周四
农历七月,请多读《地藏菩萨本愿经》,持之以恒将获大利。。。。。。
人生在世,除了物质财富,还有了生死的大事啊!!!
钱肯定要赚的,股肯定要炒的,但都是为了磨练心志以开智慧求得大自在啊!
看看《六和敬》:见和同解 戒和同修 身和同住 口和无诤 意和同悦 利和同均
好好修持噢!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29:29 周四
强烈支持,和我的感觉一样!!!!!!!!!!
世界是靠实力说话的,哈哈
姐姐多保重
爱周星星的枕头 2008/08/14 09:30:33 周四
祝MM早日康复.其时可大块吃肉,大碗喝酒............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30:50 周四
缠姐好!在斗争中崛起.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31:12 周四
bless you and take care!
chhb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31:38 周四
哈哈缠缠真是讲的太过瘾了,牛!!!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32:47 周四
妹妹好!
大青山土豆 2008/08/14 09:36:10 周四
身体健康
深蓝酷酷 2008/08/14 09:37:11 周四
今日上网,先拜见缠师!
小军 2008/08/14 09:40:29 周四
老师早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42:27 周四
保重,为你祈福
人在天涯 2008/08/14 09:42:33 周四
没有斗争,被人家灭了,哪还来和

老师一语道破

敬爱的毛因为与天地人斗,才有新中国

现在的斗争方法争取更多国家支持,更多国家团结在中国周围,那不是不战而屈敌吗,就是孙子兵法最高的境界。

现在大国不怕战争,(小国除外)中国不怕别国军事强大,任何与中国战绝对没有赢家。中国发威世界也剩不下甚么东东了。(我们也在造航母。)

设:没有大国战争,哪种方法最有效
例:你觉的你身边甚么样的朋友是永远不可战胜的
聪明 勤奋 努力 进取 坚持 保持不被侵犯的人?
被200个人(国)帮助的聪明 勤奋 努力 进取 坚持 保持不被侵犯的人(国)呢

我已说过,原来不知有外国,是因为看不到,后来和八国联军干一仗,现在不知有外星侵略,是因为看不到(你若有机会和吴承恩说,人真的能从地上到月亮他一定说你是幻想;人不是真的会飞吗)。有一天出现了,地球将选择甚么样的国家甚么样的领袖领导所有国家。(不排除有给外星人当汉奸的)

圣人啊圣人,将出生在中国
(我是剩人不是圣人)
潜思悟道行 2008/08/14 09:43:47 周四
人在天涯 2008/08/14 09:46:16 周四
没有斗争,被人家灭了,哪还来和

老师一语道破

敬爱的毛因为与天地人斗,才有新中国

现在的斗争争取更多国家支持,更多国家团结在中国周围,那不是不战而屈敌吗,就是孙子兵法最高的境界。

现在大国不怕战争,中国不怕别国军事强大,任何与中国战绝对没有赢家。中国发威世界也剩不下甚么东东了。(我们也在造航母。)

设:没有大国战争,哪种方法最有效
例:你觉的你身边甚么样的朋友是永远不可战胜的
聪明 勤奋 努力 进取 坚持 保持不被侵犯的人?
被200个人(国)帮助的聪明 勤奋 努力 进取 坚持 保持不被侵犯的人(国)呢

我已说过,原来不知有外国,是因为看不到,后来和八国联军干一仗,现在不知有外星侵略,是因为看不到(你若有机会和吴承恩说,人真的能从地上到月亮他一定说你是幻想)。有一天出现了,地球将选择甚么样的国家甚么样的领袖领导所有国家。(不排除有给外星人当汉奸的)

圣人啊圣人,将出生在中国
(我是剩人不是圣人)

对不起,我发的看不到,只好再一遍
睡将 2008/08/14 09:48:46 周四
陌上归还有啊,博主说的:第二中枢反弹,这是什么意思啊?哪位学友指点一下?
(2008-08-14 08:24:38) 

++++++++++++++++++++
呵呵,去看看俺的博客,我是把“中枢反弹”作为一个名词来理解的!!!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50:06 周四
“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牛市挣钱,熊市挣股”紧紧握住自己手上的钞票!
在下降通道,量能不济,反弹一波不如一波,调整远远没有结束,覆巢之下难有完卵;不要抱任何幻想,抢反弹、抄底,每次反弹是清仓、减仓的好机会! 市场永远是对的,与市场对立的人总会断臂失腿! 趁反弹赎回最划算!现金为王!
大盘明显处在一个打压的过程,是为后面行情好转做好铺垫,千万不要被目前的打压吓出去,坚信好的行情马上出现。主力是打压--拉升---二次打压,可谓是手段比较阴险,尾盘出现拉再次的打压,可想是主力筹码还是不够,最近可能要完成打压,本周是拉升浪前的最后建仓机会,对机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边打压边吸货的过程;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不被短线震荡影响,精选一两只个股,牢牢拿住,等待即将到来的拉升走势,是明智之举.拉升之前反复是正常的,越是强力震荡整理,后市的行情会越值得期待!

毕竟,我们现在是站在3000点以下,来谈论市场的风险。暴跌形成的市场风险释放,已接近尾声。我们现在需要耐心等待的:是一个进入市场的理由,一个大盘出现转折的契机,一个相对明确的选股方向!股票的买点和卖点同样重要.谁都知道在股市里,技术面、基本面、消息面缺一不可,然而相对与普通的股民朋友来说在现阶段如此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这些东西都存在很多欠缺,这时候你更需要一个机构来指导你操作,让你在股市里轻松操作开心赚钱,不为亏钱而烦恼,不为选股而伤神。

资金及股票帐号由您自己掌控,无须先付费用,公司向你提供准确具体的操作信息,一条龙带进带出。你要做的只是严格按指令执行操作。赚钱后以纯利(扣除所有交易成本)的一定比例分成,平均分成比例为三七(您七公司三),一次一结算。
短线操作:十个交易日内一般10-20%收益。
风险控制:有严密风险控制体系,严格执行预设的止盈止损。若万一严格按指令操作仍亏损的,公司会在以后操作中赚回亏损部份后再分成。也即只有保持纯赢,公司才会收费。
客户要求:讲诚信,严格按指令操作;资金量10万以上。

详情请咨询Q:634745189   TEL:13940033213(华)
(2008-08-09 12:21:39)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51:08 周四
永生数据600613:主力介入,上海小盘,重组成功,挖坑洗筹,暴涨在即
稚儿 2008/08/14 09:51:55 周四
缠师好!
玫瑰 2008/08/14 09:53:26 周四







 
 黄玫瑰
 别落泪
 所有的花儿你最美
 受了伤
 别伤悲
 别让泪珠湿花蕊
 别让我看见你的伤悲
 我会为她心碎
 别问自己对不对
 心中有爱就很美
 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
 你依然要开放
 别害怕
 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
 给你依靠的肩膀
 别说话
 微笑吧
 回头是灿烂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觉到了吗
 海角天涯
 哪里不是你的家
 别怕啊
 别傻啊
 哪里都能开花
睡将 2008/08/14 09:56:07 周四
“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中的“构成”改成“确认”是不是好理解一点呢!?

另外,强顶缠J的“斗争本来就是一门艺术”这句话!!!
人在天涯 2008/08/14 09:56:40 周四
我说的都是自己的胡言乱语

我听老师的话
子睿 2008/08/14 09:57:23 周四
大家早哈!
说得是的,就怕有的人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新浪网友 2008/08/14 09:57:53 周四
今天是大阳,大家忍住!
老井 2008/08/14 09:59:57 周四
祝福缠!
江南风 2008/08/14 10:00:01 周四
“和”,是相应的意思,何谓“相应”?就是根据当下实际的条件,给出的最适宜的行为,简单地说,就是构成“相互应和”。
guaiguai 2008/08/14 10:00:05 周四
博学的禅师
楚狂人 2008/08/14 10:00:58 周四
相应而和~好!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01:37 周四
收盘时一起卖。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02:35 周四
无限 2008/08/14 10:10:34 周四
国家喊太平盛世的口号喊的太早了,周围都是狼群,不打跑豺狼,怎么保护自己!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0:39 周四
行情来了!
  
         炒股就是炒心态,视涨跌如常事,心静自然凉。每到大跌大涨总是心如刀绞般的思前想后,可结果是往往认准一条道,少了一些灵活,也许都能理解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意思,但真正事到临头有全然把那理解抛弃。想不浪费时间就可以赚钱,就找我吧!操作选时和选股都非常重要。在现在这种行情赚钱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你准备好了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短线操做虽然没有预知未来的本事。但凭我们的消息和技术足以在短期之内获利10%以上,这是保守的利润,让你放心的和我们长期共赢,什么是投资,长期的赚钱叫投资,今天的得失不叫投资,也许你现在在想是真是假,如果你心动的话可以联系我,不用想我会给你一个答案.我们去年的成功率在80%以上, 至于实力如何,很多和我们合作过的客户都有有目共睹.与我们合作会让您的资金稳步增值。想验证我们的实力,合作几次就知道了,这是最真实可靠的!

         资金及股票帐号由您自己掌控,无须先付费用,公司向你提供准确具体的操作信息,一条龙带进带出。你要做的只是严格按指令执行操作。赚钱后以纯利(扣除所有交易成本)的一定比例分成,平均分成比例为三七(您七公司三),一次一结算。
短线操作:一般在十个交易日左右 一般10-20%收益。
风险控制:有严密风险控制体系,严格执行预设的止盈止损。若万一严格按指令操作仍亏损的,公司会在以后操作中赚回亏损部份后再分成。也即只有保持纯赢,公司才会收费。
客户要求:讲诚信,严格按指令操作;资金量10万以上。
                    详情请联系   TEL:134 1858 8005   QQ: 4895 31759(戴老师)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0:54 周四
行情来了!
  
         炒股就是炒心态,视涨跌如常事,心静自然凉。每到大跌大涨总是心如刀绞般的思前想后,可结果是往往认准一条道,少了一些灵活,也许都能理解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意思,但真正事到临头有全然把那理解抛弃。想不浪费时间就可以赚钱,就找我吧!操作选时和选股都非常重要。在现在这种行情赚钱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你准备好了么?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短线操做虽然没有预知未来的本事。但凭我们的消息和技术足以在短期之内获利10%以上,这是保守的利润,让你放心的和我们长期共赢,什么是投资,长期的赚钱叫投资,今天的得失不叫投资,也许你现在在想是真是假,如果你心动的话可以联系我,不用想我会给你一个答案.我们去年的成功率在80%以上, 至于实力如何,很多和我们合作过的客户都有有目共睹.与我们合作会让您的资金稳步增值。想验证我们的实力,合作几次就知道了,这是最真实可靠的!

         资金及股票帐号由您自己掌控,无须先付费用,公司向你提供准确具体的操作信息,一条龙带进带出。你要做的只是严格按指令执行操作。赚钱后以纯利(扣除所有交易成本)的一定比例分成,平均分成比例为三七(您七公司三),一次一结算。
短线操作:一般在十个交易日左右 一般10-20%收益。
风险控制:有严密风险控制体系,严格执行预设的止盈止损。若万一严格按指令操作仍亏损的,公司会在以后操作中赚回亏损部份后再分成。也即只有保持纯赢,公司才会收费。
客户要求:讲诚信,严格按指令操作;资金量10万以上。
                    详情请联系   TEL:134 1858 8005   QQ: 4895 31759(戴老师)f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1:00 周四
中国外汇储备与中国股市

刘军洛 2008年8月12日

 

    在2002年6月25日,笔者在《经济展望》《美元泛滥埋葬全球金融》一文中,写了这么一段话——今天,美国民众借了几万亿美元用于消费,美国的跨国公司在海外拥有几万亿美元的投资。请经济学家来解释,是告诉你,美元的债务与债权相减,美元的债务是几万亿美元。请那位皇帝和格林斯潘解释,是告诉你,美国民众用一堆纸消费了全球大量资源。美国跨国公司用一堆纸占有了全球大量资源。一堆纸+一堆纸=一大堆纸在世界各国这里。而美元则掌握了世界各国的灵魂与生命。

     

中国外汇储备与甲午战争

    上面这段话,伴随着中国外汇储备美元纸币储备从2002年2000多亿美到今天1.8万亿美元,成为全球头号美元纸币储备大国的6年扩张史。一场人类历史长河中注定前无古人、决无后人的中国洋务买办的又一部新版荒唐史。

    近期部分国人与网友都应知道,外汇储备中2000多亿美元购买的美国次级债,已是分文不值。目前中国外汇储备的构成是——3700多亿美元美国两房债券,5000多亿美元美国国债,2000亿美元中投控制,3000多亿美元短期债务,分文不值的2000多亿美国次级债,2000多亿美元现金或欧元资产,共计1.8万多亿美元。现在去掉分文不值的2000多亿美元美国次级债与3000多亿美元短期债务,中国外汇储备以未平仓价格计算是1.3万多亿美元。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1:33 周四
 中国现在是强大到了2000多亿美元视如粪土的上古时代吗?甲午战争中,中国共计赔偿日本2.4亿两白银。当时,一艘优等的重型铁甲战舰,需170万两白银,这样,日本等于获得140艘优等的重型铁甲战舰。而现在一艘最先进战列舰在10亿美元,也就是中国2000多亿美元美国次级债为美国海军无偿送上200艘最先进战列舰。现在美国一艘最先进航空母舰,包括全部舰载飞机,价值在100亿美元。目前美国能够投入到太平洋地区最优秀航空母舰绝超不过6艘能力。也就是中国外汇储备2000多亿美国次级债为美国太平洋舰队无偿提供了二十艘全球最优秀航空母舰,来永久性保护太平洋地区,来永久性制定中国旁边太平洋地区军事、政治与文化的基本原则。中国外汇储备中2000多亿美国次级债已无偿赠送给美国人了,当然,中国现在还有1.3万多亿美元外汇储备。这个1.3万多亿美元中国外汇储备在今天美国金融政客眼中是中美债权的神圣之合约,还是深埋在心底的眼中刺?这个答案请中国主流经济白痴学家与一个中国普通海军战士回答,答案必然两样。

    对某些中国白痴主流经济学家来说,2000多亿美元赔了算什么,因为我们还有1.3万多亿美元外汇储备。但是请国人与网友明白,这个1.3亿美元外汇储备价值是未平仓的价格。现在,中国持有美国两房3700多亿美元债券与美国国债5000多亿美元,共计9000多亿美元,100%都是长期债券,也就是至少十年以后,才能按票面价值去兑汇。如果按现在市场价去兑汇,这9000多亿美国债券最多只值3000亿美元。那么中国主流经济白痴就会告诉大家,我们10年后再去兑汇不就行了吗?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1:56 周四
缠姐注意身体多休息!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3:23 周四
所以现在所有问题的答案,就在中国外汇储备手中还剩余的3000多亿美元现金和欧元资产。这3000多亿美元现金和欧元资产,是中国手中最后的预备队了,如果未来能让中国手中最后的预备队迅速进入美国国债或美国两房债券或美国其它资产,让中国外汇储备中美元资产从现在9000多亿美元上升到1.1万亿~1.2万亿美元时,美国人发动美元强力贬值,届时,以市场价计算,中国1.3万亿美元外汇储备,只值3000~4000亿美元。到时,石油价格也100%在300美元/桶。这样,中国就将为进口资源一年多支付2000亿~3000亿美元。所以,到时中国要么去强平美国国债或美国两房债券或美国股票资产,去购买中国急需的资源及应对人民币贬值冲击,要么我们大家不用石油或让人民币爆贬。请国人与网友注意,在中国外汇储备手中没有预备队时,美国人发动美元贬值,中国去平仓美国国债,美国两房债券和美国股票时,市场是没有接盘的,1.2万亿~1.3万亿美国资产能平仓出3000亿美元已是不错的了。所以,今天中国外汇储备什么时候崩盘只是时间问题了。中国外汇储备再将无偿赠送美国海军或美国教育部或美国养老基金,至少1万亿美元,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中国外汇储备这个最终结果中国主流经济学家们是100%不懂的。

    请问我们会不会请美国人全权掌管我们的国防部或我们的财政部?那么我们现在是不是持有1.8万多亿美元资产,而美元资产价格是不是100%由美国人来决定,那我们现在的外汇储备价格与中国人民币汇率价格是不是100%也由美国人来决定,那这与请美国人来全权掌握我们的国防部或财政部有什么区别?所以什么叫美国次级债,就是一个美国穷人,一个一辈子买不起房子的美国穷人。美国银行请这个美国穷人申请买房,条件是零首付+大礼包,然后美国银行从中国外汇储备中拿了这笔钱贷给了这个一辈子买不起房的美国穷人。于是,美国次级债问题爆发了。这个美国穷人又回到了他原先的棚户区,美国银行多了一笔坏帐,这笔坏帐的主人是中国外汇储备,或更确切是中国全体纳税人。而用不了几年,这笔坏帐建造的房子又通过美国银行的财务操作,卖给了一个新到美国的中国移民。

    笔者本文开头6年前的那段话,放到今天只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4:05 周四
请问我们会不会请美国人全权掌管我们的国防部或我们的财政部?那么我们现在是不是持有1.8万多亿美元资产,而美元资产价格是不是100%由美国人来决定,那我们现在的外汇储备价格与中国人民币汇率价格是不是100%也由美国人来决定,那这与请美国人来全权掌握我们的国防部或财政部有什么区别?所以什么叫美国次级债,就是一个美国穷人,一个一辈子买不起房子的美国穷人。美国银行请这个美国穷人申请买房,条件是零首付+大礼包,然后美国银行从中国外汇储备中拿了这笔钱贷给了这个一辈子买不起房的美国穷人。于是,美国次级债问题爆发了。这个美国穷人又回到了他原先的棚户区,美国银行多了一笔坏帐,这笔坏帐的主人是中国外汇储备,或更确切是中国全体纳税人。而用不了几年,这笔坏帐建造的房子又通过美国银行的财务操作,卖给了一个新到美国的中国移民。

    笔者本文开头6年前的那段话,放到今天只是验证中国历史上百年不变的循环律——宦官误国。所以现在石油价格为什么大跌,美元为什么大涨?请注意,如果石油价格不大跌,美元不大涨,中国这些主流经济宦官们是不敢在国人与网友已渐渐清楚中继续把中国所剩不多外汇储备预备队再投到美国资产上面的。所以,现在美元大涨,石油大跌,小布什亲自到中国捧场。这是不是为这些中国主流经济宦官们打气,是不是中国外汇储备预备队又将大量进入美国资产的大包围圈中,答案很快就会明白。所以,如果中国外汇储备队大量再进入美国资本包围圈时,石油100%是再爆涨,美元100%再爆贬,一句老话100%验证——宦官误国。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4:50 周四
中国股市

    今天中国的能源消耗是世界平均水平的3倍。煤炭人均用量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3。大量的农业主产区越来越受制中国水利工程落后的制约。中国原本是农业大国,也是全球煤炭储备第二位大国。现在全球农产品与煤炭价格大涨。而全球第二号煤炭储备大国,国内煤炭是高度紧张。而原本农业大国,现在是无粮出口让农民也赚赚全球化的钱。倒是,纺织厂,钢铁厂等等全球低端恶性竞争产业在中国是琳琅满目。

     如果过去10年,中国能有目标地大量把外汇储备资源以中国股市实施资源配置总框架、以低能耗格局为基准、以购买公共福利为战略的依靠内需拉动经济的总思路,以农业与环境是后代财富的理念去推进中国经济结构转变,那今天中国经济的劳动生产率、今天的中国的教育素质、今天的中国金融与经济的世界格局将完全不一样。

    可叹的是,1996年以前,美欧就开始建立低碳经济增长框架,以知识型经济为增长模式,大量地把高能耗与低端技术密集型产业向它国倾销。而那时,中国主流经济学家们都认为天降宝贝一样恭迎这顿美欧免费大餐。结果,现在中国是世界头号高能耗+低端制造业出口大国。

站高瞭远 2008/08/14 10:14:52 周四
缠师出去玩好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5:30 周四
股市配置资源总框架,是一国基本战略。外汇储备的基本战略是一国货币权与资源权。货币权就是这国资源配置的总框架,以我们现在几千个钢铁厂、几百个汽车制造厂来比较,美日欧只有2或3个钢厂或汽车制造厂,就控制了整个产业体系的结构。而美日欧这种配置必定是100%最优配置。所以,现在中国银行体系同时要向二千多个钢铁厂同时贷款,而这二千多个钢铁厂的目标只是一个---造铁,这二千多个钢铁厂同时产生了二千多个财务,二千多个物流,二千多个重复再重复的资源重置配置。再反过来看中国银行体系这同时产生的二千多笔钢厂贷款,只能是中国银行帐面公式化利润,也就是做大贷款分母。这样坏帐分子再多,中国银行帐面都是漂亮的。这场游戏最终结果是,分母某一天做不上去了,大家就一块死吧。

    股市配置只会出现越强的企业收购弱小的企业。越强企业股价越高,行业垄断性就会越强,全球对抗中就越容易生存或壮大。中国外汇储备的功能只能是加速中国越强企业的并购力。如拿外汇储备去购买美国国债,美国企业债券与美国企业股份,必然会更丧失本国资源权与货币权。这样反而是拿中国财富去为美国建立美国货币权与资源权。

     现在中国主流经济白痴学家们,一提美国就是那么地强大。请问我们现在中投拿2000亿美元购买美国企业,而如果中投拿2000亿美元购买中国行业优秀上市公司。那么十年后,没有获得中国2000亿美元的美国公司与获得2000亿美元中国财富的中国优秀行业龙头上市公司的命运是如何?这是不是一个妈妈有奶,自家小孩不喂,拿去贷款给美国人家去喂养小孩?那十年后这中国妈妈100%大谈美国人就是“种气”好,幸好当初把奶喂养了美国小孩,现在这美国青年是又高又大。而如果当初就是把奶喂养了自家小孩,那必定也是浪费,中国青年必定100%是今天骨瘦骨瘦的。所以,今天中国外汇储备如继续大力投资美国资产而不去投资中国股市与中国资源权,那么李鸿章的作为在中国历史中,只能是小太监级别了。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5:36 周四
散户老李 2008/08/14 10:18:13 周四
文章拜读了,谢谢.保重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18:58 周四
2007年6月笔者呼吁国人与众多网友,2008年美国资本的战略目标是——中国股市2008年底跌到2000点,中国楼市是继续大涨。而中国国内美元卖办、宦官集团与私人利益集团必定全力配合美国资本对中国控制与打击。现在是经济白痴都明白,如果中国不投入1.8万亿美元巨额财富去捍卫美国资源权与货币权,美国敢全力让美元贬值吗?美国资本敢全力狂炒石油吗?小币什上台为什么去攻打伊拉克?美伊开战前,伊拉克每天石油产量可达600万桶,而现在是每天200万桶,这相差的400万桶/天,相当中国目前一天进口量。那就是美伊不开战,现在全球石油市场每天至少多出口400万桶。那今天全球多了这400万桶/天石油或少了这400万桶/天石油,全球价格会怎样?难道美国人对伊拉克开战前不明吗?当然,美国人是不是明白,这里就不去谈论。只是荒唐的对比是,中国人掌握1.8万亿美元纸币,美国人掌握全球石油控制权。所以2008年中国股市为什么100%暴跌,因为股市是最优资源配置,中国如果有了最优配置,那美国小孩怎么可能又大又高?

    现在许多国人都很开心,中国奥运的成功举办,中国奥运军团的优异成绩。但这些与美国急需中国大量对美国资产的投入,在这场中国盛宴中是一场插曲,还是一场布局中的盛宴。一个民族的财富与价值是民富才国强。所以,今天中国外汇储备与中国股市是不是再一场布局中的盛宴后迎来一场全球殖民文化的再窒息!(全文完)

文章引用自: 
大智慧 2008/08/14 10:22:19 周四
祝好。

早点康复。 俺们好看大块文章。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22:42 周四
和谐社会必须是施仁政以后得出的结果,不想施仁政却整天空喊构建和谐的人就是最大的大忽悠。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22:44 周四
谢谢你的教诲,
希望你保重身体,忠心的祝你健康!
新人 2008/08/14 10:26:58 周四
禅禅好,真的不用抱歉,你又没该大家什么,只因大家有缘,愿你早日康复。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27:19 周四
“股票糊涂了,大不了就亏点钱”
有多少人“亏点钱”不比其它重要的啊?
亩田 2008/08/14 10:28:34 周四
缠,好!
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32:31 周四
本私募  
拥有最新最多上市公司调研信息资源(部分投入资金购入) 
知名操盘老师.曾任国内规模公募基金主管调研 

操作运行:  
一、我们只做短线消息股!(原则只做热点股!全部是来源上市公司最新调研报告)
二、6个交易日左右,获利10%左右——40%
三、利润   3/7分  
要求:一,空仓操作资金30万   二.电话交易时间畅通   三.完全做到保密并按指令操作
详情联系:137   2375   7106    刘老师    本私幕不做会员,不收保证金!
 
睡将 2008/08/14 10:34:07 周四
老师今天的帖子应该是提示买票吧~
哈哈
小鱼儿 2008/08/14 10:34:30 周四
拜读!

世界历史证明,“大国崛起”从来就没有“和平”的,当然,现在可能可以进化成经济、金融的战争,但这更不“和平”,所谓的“和平崛起”,真是不知所谓,可笑之极。

祝福禅师早日完全康复,健康快乐!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36:26 周四
就你知道和是相互斗争得来的吗?张艺谋难道比你差!难道让目前实力还不算强大的中国去挑衅吗!这是政治外交的策略,低头搞自己的建设,表面上稳住周边,平衡、斡旋,这才叫斗志!你从另一个角度去拓展和的当代注释可以,但是你没有权利贬低别人。
悟空 2008/08/14 10:44:05 周四
究竟想蒙谁呢?
-----
哈。。。对内忽悠和谐,对外忽悠和平。
老师,你不认为政客很聪明吗。
看来把你这样的大愤青给蒙住了。
青年人吃的饭到底比政客吃的盐少啊。
青年人从来就是白白的流血。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44:27 周四
学东西,必须搞清楚细节。就像现在,依然有N多人把分型上边沿站稳作为最好的买入点,却搞不清楚,恰好相反,这只不过是判断是否延伸为笔的一个简单判断法,如果说买点,必须从走势类型去判别,分型上下边沿之类的东西,最多就类似于第三买卖点,因此以这当成买卖的根据,将不时面临买后第二根K线就是转折的尴尬。道理很简单,如果抛去包含关系,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而确认站稳上下边沿的那至少是第4根,而转折在第5根,这意味着什么,不是很简单的问题吗?
------------
咋说就是你的理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46:54 周四
读缠的帖子是一大幸福啊。
雪绽寒梅 2008/08/14 10:47:17 周四
最大那个反弹,也就是前面大中枢的次级别反抽,同样有两种可能:更大底背驰或从今天构成的中枢直接上去
------------------------------------------
请教博主,大中枢是不是日线中枢,您昨天所说的今天中枢是不是30分中枢?
(2008-08-14 08:16:21) ================================================================================================================================================================我的理解是:从8月12日9:33时的2430.87点开始的9个线段延伸出 5分钟中枢。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51:30 周四
新浪网友 2008/08/14 10:57:22 周四
缠姐,好样的,
这几天,读你的文章,有陈天华的味道,
佩服!
50年前 2008/08/14 11:15:32 周四
缠妹妹好,有空给我们讲讲怎么样保证高通胀高成长阿,如果搞成了高通胀低成长,普通人应该怎么办啊?
新浪网友 2008/08/14 11:19:54 周四
小虾 2008/08/14 11:25:36 周四
其实可以说ZF对外强调的“和”是烟幕弹,但因没有聪明的脑袋,所以实际的经济调控中笨拙而错误频出。也不能否认谎言千遍把自己迷惑了,象“和”似的
独孤客 2008/08/14 11:26:56 周四
缠姑娘的古文功底确叫人佩服!不过,当下中国确需要和平,明干还干不赢。
当局用和平、和谐之类忽悠世界,只要没忽悠到自己,也不失一种智慧!
知张弛、知进退、识时务是必须的。
新浪网友 2008/08/14 11:27:47 周四
你的发言太厉害,所以用"厉害"二个字,知道什么意思吗?正如你的名字,看着很明白,似乎又不太明白,不明白吧似乎又挺明白.哈哈哈.
新浪网友 2008/08/14 11:28:27 周四
这就是中华文化的精髓“示弱”。但不是真的弱!
当当 2008/08/14 11:29:18 周四
阿弥陀佛
新浪网友 2008/08/14 11:30:09 周四
咱们老百姓,被瘟神胡闹,被洗金贫!
新浪网友 2008/08/14 11:35:28 周四
但这皇帝新衣必须指出来,让更多国人知道,这群人是如何光着腚子相互淫乱以让他们的利益继续既得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扒光了,虽然真实毕竟有碍观瞻,喜欢真实并且愿意面对真实的永远都是少数。真正的艺术是否真实没有统一答案,处于不同层次智慧的人也没法进行比较。
争取既得利益的游戏没有闭幕式,而且永远都是主流。因此拔一毛而利天下的事不做的人不会忌讳谴责。受利益驱使而站在前台,不忘记顶块遮羞布的,往好里说也算还有羞耻之心。至于给遮羞布秀个金鞭啥的进行炫耀,虽然无耻但人家只会干这个,怎么办?
               zr 
新浪网友 2008/08/14 11:36:19 周四
妹妹身体好多了吧,我们又可听课啦,期望钢铁战士缠妹妹早日归来,我最爱听妹妹讲中国文化!
独孤客 2008/08/14 11:44:35 周四
新浪网友
就你知道和是相互斗争得来的吗?张艺谋难道比你差!难道让目前实力还不算强大的中国去挑衅吗!这是政治外交的策略,低头搞自己的建设,表面上稳住周边,平衡、斡旋,这才叫斗志!你从另一个角度去拓展和的当代注释可以,但是你没有权利贬低别人。
(2008-08-14 10:36:26) 
——————
不反对你后面的观点,但对病中的一个女士何必如此咄咄!?而且——
客观的说,要论文化、思想和智慧,张乙谋确比博主差得太远太远。她当然有资格贬张XX,张XX要不服,可以去学,文化水准最终或可以比肩,但思想和智慧怕是难了。
新浪网友 2008/08/14 11:44:42 周四
现届当权是最无能的一届,最强之能就是吹,骗,打。对于事实永远都是透明,极度自私的一届当权者。
云雨双飞 2008/08/14 11:47:25 周四
"和"也许只是外交辞令吧,但愿别忽悠了自己..
新浪网友 2008/08/14 11:50:20 周四
第62课: 而图4,就光是顶和底了,中间没有其他K线,一般来说,也最好不算一笔,而图5,是一笔的最基本的图形,顶和底之间还有一根K线。在实际分析中,都必须要求顶和底之间都至少有一K线当成一笔的最基本要求. 根据这课的定义, 一笔至少应该7跟K线构成, 怎么又变成6根了? 可否给解释一下
mickey 2008/08/14 11:50:48 周四
老大好
阿定 2008/08/14 11:56:49 周四
怎么看不到评论 
天下事情何其多
不如顺其自然
流连山水
乐哉

新浪网友 2008/08/14 12:08:50 周四
甚麽"和谐"....?明明是官僚"胡"牌拉......HEHE 
新浪网友 2008/08/14 12:09:16 周四
      顶!真不明白,张天师这些装神弄鬼虚张声势的垃圾,竟然在一个国家级的道场端出来了。
铁匠 2008/08/14 12:09:29 周四
你好麻贪财,听说下午没铁,立马赶来看看,顺手把你的新衣服摸走,明天试穿.
乡野村夫 2008/08/14 12:18:45 周四
世界历史证明,“大国崛起”从来就没有“和平”的,当然,现在可能可以进化成经济、金融的战争,但这更不“和平”,所谓的“和平崛起”,真是不知所谓,可笑之极。

强烈赞同!
新浪网友 2008/08/14 12:24:15 周四
这帮缠迷,也没见过这么恋缠的,一整天一整天地泡在缠博里,甚至要把每个跟贴都榨出油来,死劲地翻贴,弄的一上午也打不开缠博,跟贴就更看不到了.发发善心,让别人也看一看行不?
新浪网友 2008/08/14 12:24:47 周四
这帮缠迷,也没见过这么恋缠的,一整天一整天地泡在缠博里,甚至要把每个跟贴都榨出油来,死劲地翻贴,弄的一上午也打不开缠博,跟贴就更看不到了.发发善心,让别人也看一看行不?
新浪网友 2008/08/14 12:26:55 周四
这帮缠迷,也没见过这么恋缠的,一整天一整天地泡在缠博里,甚至要把每个跟贴都榨出油来,死劲地翻贴,弄的一上午也打不开缠博,跟贴就更看不到了.发发善心,让别人也看一看行不?
冲浪队长 2008/08/14 12:27:08 周四
嬉笑怒骂皆为忧国忧民。 
股海一舟恩泽蝼蚁众生。----赠缠M
哥舒焱凤 2008/08/14 12:38:49 周四
新浪网友
就你知道和是相互斗争得来的吗?张艺谋难道比你差!难道让目前实力还不算强大的中国去挑衅吗!这是政治外交的策略,低头搞自己的建设,表面上稳住周边,平衡、斡旋,这才叫斗志!你从另一个角度去拓展和的当代注释可以,但是你没有权利贬低别人。
(2008-08-14 10:36:26) 
——————
不反对你后面的观点,但对病中的一个女士何必如此咄咄!?而且——
客观的说,要论文化、思想和智慧,张乙谋确比博主差得太远太远。她当然有资格贬张XX,张XX要不服,可以去学,文化水准最终或可以比肩,但思想和智慧怕是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评中肯。看了几个独孤客的回帖,还是比较有思想深度的。不过称呼老师缠姑娘,难道是一老者?
哥舒焱凤 2008/08/14 12:42:28 周四
张XX还输在他只为自己的商业而商业。以他现在的财富和地位,似乎可以向李连杰学习,该到回馈社会的时候了,是时候转型起到文化思想先驱的作用了,不知此人认识到这点没有。
我佛山人 2008/08/14 12:44:27 周四
矛盾无处不在,斗争也不处不在。和而不同,是谓大同,这才是和的本义。想和平而崛起,那可真是白日梦,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
行者 2008/08/14 12:45:02 周四
呵呵,感觉博主有点急了,狠不得在每人屁股上踹上一脚,众人根器不同,博主的理论讲的是屠龙刀法,不是切菜刀法,看似简单,里边却蕴含无尽的变化,本人没事时都要上来翻来覆去看,博主精通诗词,音乐佛法,一般人穷其一生,在其中一样上有所造诣就不错了,一般人心思都很散乱,教其打坐又不信.

唯物论者确实有点怪,说其唯物又相信弄几个焰火,弄几块金牌国家就强大了,这又有点唯心.祝博主顺利
南心 2008/08/14 12:56:36 周四
缠:
每次都能从你这里学到好多东西
SYTJOBs 2008/08/14 12:59:40 周四
姐,好!
garel 2008/08/14 12:59:59 周四
禅姐中午好。

新浪网友 2008/08/14 13:00:55 周四
祝博主早日康复
方月 2008/08/14 13:06:53 周四
关于股票关于和,又有新的认识。禅mm就是老师,空中教室老师。

另外建议缠mm尽快修改本博客的登录密码,尽量长一点,符号类型多一点,类型切换多一点。我有理由认为,你的登录密码,非常可能已经被无良黑客破解。
新浪网友 2008/08/14 13:11:18 周四
中国最辣的妹子,牛滴邪乎,刀刀见血封喉,不惯猫病。额服。
新浪网友 2008/08/14 13:12:27 周四
政府要出优惠农业的政策,农业板块的拉高,你来接手555555
迷之城 2008/08/14 13:16:16 周四
缠,我们都很痛.
新浪网友 2008/08/14 13:16:38 周四
你只要想“崛起”,就有人不让你“和平”,从各方面折腾你,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和世态,企图掩盖,究竟想蒙谁呢?美国之类的会让你的口号忽悠吗?最终害的不过就是自己而已。

===========

现实中不也是这样么?对于国家来说就更是这样,美国从建国以来的一贯政策就是保持世界霸主地位,不管谁当总统都不会改变,其它国家也想掘起,想抢这个霸主地位,他能干等着就怪了,别天真了!!!!他们其实早就在做了,从各种渠道在做,现在更是不择手段在做,你能把他怎样?

想想日本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经济危机吧,就是因为日本的GDP马上就要赶上美国了,他就开始在经济方面搞破坏下手了,再看看A股这次大跌谁在做空,数据已经出来了,最大的做空方是
QFII...

你能把他怎样,这才是最该考虑的问题!!!你自己又该怎样,是另一个应该考虑的问题!!!在这样的时候,还不想动脑子,等什么?难道等他替你想好办法吗?那就傻到家了吧!!!

真替这些决策的着急啊!!!
小强 2008/08/14 13:19:46 周四
何谓“相应”?就是根据当下实际的条件,给出的最适宜的行为,简单地说,就是构成“相互应和”。最简单的,对垃圾、衣冠禽兽就要彻底清扫,而不是去“和谐”,这才是相应;世界历史证明,“大国崛起”从来就没有“和平”的,当然,现在可能可以进化成经济、金融的战争,但这更不“和平”,所谓的“和平崛起”,真是不知所谓,可笑之极。

 

你只要想“崛起”,就有人不让你“和平”,从各方面折腾你,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和世态,企图掩盖,究竟想蒙谁呢?美国之类的会让你的口号忽悠吗?最终害的不过就是自己而已。

 

要“崛起”,其“和”其相应就是斗争,斗争不一定都是大规模的对抗,斗争本来就是一门艺术,只是你是否把握而已,这点与把“和”折腾成口淫版的张某某之类人,根本没什么可谈的,就让他们继续口淫快乐吧,但这皇帝新衣必须指出来,让更多国人知道,这群人是如何光着腚子相互淫乱以让他们的利益继续既得的。

============================================================================
透彻!

新浪网友 2008/08/14 13:23:11 周四
血肉凝聚的万里长城今犹在!!
新浪网友 2008/08/14 13:24:03 周四
新浪网友
就你知道和是相互斗争得来的吗?张艺谋难道比你差!难道让目前实力还不算强大的中国去挑衅吗!这是政治外交的策略,低头搞自己的建设,表面上稳住周边,平衡、斡旋,这才叫斗志!你从另一个角度去拓展和的当代注释可以,但是你没有权利贬低别人。
(2008-08-14 10:36:26)

-------------



谁见过那样大手笔几乎比中国以住所有赔款都多的往出送钱,上万亿美元啊,就这样"稳"和"胡牌"也太莫明其妙了吧.你再政治外交策略也不能拿国家利益开玩笑吧,第一回合的金融战役输的好惨啊.多少年的奋斗成果啊,都付之东流,再加上恶性通货膨胀,人民的生活水平又回到N年前了,你就睁着眼帮着粉饰吧.看这样回扣没少拿呀.nnnd.

新浪网友 2008/08/14 13:30:51 周四
请看张某人教育中国孩子做什么样的人?

一是做一旷世铺张浪费的孩子,处处讲面子讲排场,折腾完自己的那点家底后,再把父母(大了讲就是祖国母亲)油水榨干刮净.从<英雄>到<黄金甲>怎么花钱顺手怎么花,奥运会也不创新地又一个套路一个模式地让国家出钱旷世大铺张,大方阵,大阅兵.孩子们像他学吧,这个国家早晚要被张某人和他教育出来的好孩子们折腾黄.就当另一方面整天喊节能减排是放屁还不行吗.

二是做事要虎头蛇尾,把前戏做足后,最后一得售时,就像点火那样毕电早泄,特别是在高考等人生关键之时.

三是做一个特低调特不成功的人士,在社会上默默无闻就像奥运主题歌那样,没等奥运会开完大家就都不记得主题歌是什么那样低调失败.

三是做人一个让人欺负还必须整天大喊大叫"和为贵"的打掉牙齿和血吞的窝囊废,就像这次在中国资本市场上让外国大游资狠狠地宰割一刀,然后包上伤口,吊着胳膊拄着拐杖,点头哈腰送人家回国那样大喊谢谢的洋奴那样.你跟人家"和",人家正窃笑着骂你傻B呢.

老男人 2008/08/14 13:37:03 周四
真是无知的人还自己认为自己了不起!!你以为语言不会发展的吗?一个“和”字,难道永远是以前那个意思吗?以前有电脑了?

===========================================
语言是发展的,不要去搬出什么鸟说文解字来说事,如果你一定要这样说,只能表明你的无知,你无知也罢了,但还要企图去影响他人,让一些人和你一样无知,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
无病装病不对,装病装得不像更不对!!
lmh101 2008/08/14 13:49:31 周四
缠,为你身体de恢复而高兴,保重身体,期望早日完全康复,期待你以后写中医,但目前最希望你好好休息
小何 2008/08/14 13:54:59 周四
我上个月一共盈利了40%,全部短线操作,现在熊市只能先卖后买不断的做反弹,不信可以点击我的名字进我的博客看交割单
新浪网友 2008/08/14 13:59:53 周四
人心向外,官逼民反,地震海啸,瘟疫人祸!
baishewuya 2008/08/14 14:01:07 周四
啊弥陀佛。
爱花的老虎 2008/08/14 14:03:53 周四
大凡讲“和谐”,讲“中庸”的时代,都是走向衰亡的时代,唐朝的玄宗晚期,宋朝,明朝的无为而治,清朝的乾隆时期,无不如此。社会要进步比必须要变革,打破以前的窠臼,就必然有各种矛盾不断的要解决,而不是消极的回避,去“和谐”,去“中庸”,“中庸”和“和谐”只不过是懦弱和懒惰的借口而已
雨后初晴 2008/08/14 14:17:55 周四
保重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

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新浪网友 2008/08/14 14:22:55 周四
今晚大红灯笼高高挂,繁荣女昌盛欢迎鬼子进村,汉奸带路!
下午尾盘收大阳,明天高开,大家可以走了。
新浪网友 2008/08/14 14:23:09 周四
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逍遥恍 2008/08/14 14:38:21 周四
为缠MM祈福先,
但这皇帝新衣必须指出来,让更多国人知道,这群人是如何光着腚子相互淫乱以让他们的利益继续既得的。
我们知道了,可是没有办法摆脱,悲哀啊,只有更加郁闷。
大缠迷 2008/08/14 14:50:25 周四
缠主好!!!
保重身体。
新浪网友 2008/08/14 15:12:52 周四
逍遥恍为缠MM祈福先,
但这皇帝新衣必须指出来,让更多国人知道,这群人是如何光着腚子相互淫乱以让他们的利益继续既得的。
我们知道了,可是没有办法摆脱,悲哀啊,只有更加郁闷。

(2008-08-14 14:38:21) 
________________
去争、去夺、去抢。没见你缠mm教你悲哀啊、郁闷啊、摆脱啊之类的。
教程都在那,还不时纠正不规范动作。
你如果觉着自己身体心智不适合干这个,就干自己想干的,别跟着去淫乱就好样的。
明月悟能789 2008/08/14 15:17:57 周四
和之一字,意义包含极广,有几点特向缠师请教:
和尚之和,如何解?
和光同尘之和,如何解?
和合之和,又如何解?
上述之词皆有相应之意,然于尘世,于修行,意义各殊,愿听缠师若有兴致解之.
祝缠师开心愉快,身体康复顺利!
新浪网友 2008/08/14 15:19:43 周四
最近一直小板凳着,呵呵.
新浪网友 2008/08/14 15:37:47 周四
无奈  的中国公民,无辜的中国股民。可恨的国家官僚,可爱的缠中说禅。
绿茶 2008/08/14 15:37:51 周四
多谢好文,学习了!
砂1973 2008/08/14 15:40:51 周四
谢谢缠主!一路顺风顺水!
最近的俄格事件,希望会给谋些人启发.这世界是缠主说的力的世界!
新浪网友 2008/08/14 15:42:57 周四
祝缠身体早日康复!每天都开心!
ncsnavi 2008/08/14 15:45:16 周四
以平常心面对应该面对的一切,你会觉得世界很美好。喜欢你的文笔哦。欢迎到我的空间留言哦
袖手旁观 2008/08/14 15:46:14 周四
兵者,诡道也。
国际政治从来都是说的一套,桌子底下有另外一套。和平崛起是个偏正词组,重点当然在崛起,和平只不过粉饰一下,总不能说我就是要干你娘的崛起这么粗鲁吧?当然,话说回来,领导们是不是把偏正词组的重点放到和平上、而让崛起当偏房,那俺也不知道了。

而粉饰,外交辞令、舆论宣传、歌舞升平等等,都是粉饰手段。开幕式鼓吹一下和平和谐、世界大同,要是扯到国际政治的层面,无非就是吹个肥皂泡而已,总不至于让张某人去鼓吹铁与血、雷霆霹雳。回想大汉初年,直到文景二帝还在跟匈奴和亲,这个和字是不是更让人不爽呢?
对啦,说到文景二帝,比起《说文解字》还是要早上那么200来年;要是论起‘和亲’之源头,那更可追至周或更早。那么缠mm呀,这个和亲之和,该做甚末解释ni?

综上,缠此文有两个问题:
1、赋予张某人的开幕式太多国际政治、国家战略之意义,难保张的小腰不被压垮。
(跟缠说句悄悄话:其实,张某人是总参战略欺骗局di,开幕式其实跟希特勒的军乐队那是一样一样di,,我靠,泄密了
2、学术上,只看见《说文解字》中‘和’的‘相应’一解,忽略更早几百年的‘和亲’之类的‘和’字,这个,,不够严谨吧?
panrenxu888 2008/08/14 15:52:41 周四
你已经为我们做啦很多!还说什么抱歉呢?
新浪网友 2008/08/14 15:53:26 周四
好文章,很难得,也感慨并感谢新浪的自由天地!
新浪网友 2008/08/14 15:56:33 周四
总之被恶心到了就是了吧。张艺谋就是会弄点垃圾货,忽悠忽悠什么大场面。好多年了,跟他拍的电影一样,都是跟死尸一样的东西。再好看,再硕大的死尸那还是死尸。总之他是已经逃不出自己的圈圈了。
Amarantine
新浪网友 2008/08/14 15:59:24 周四
博主,病好了要不要去淫乱啊?
踏浪行者 2008/08/14 16:11:39 周四
学好缠理论
新浪网友 2008/08/14 16:22:29 周四
又出来咬人了?缠主注意自己的形象啊
袖手旁观 2008/08/14 16:22:33 周四
一个开幕式不值得去口水N遍,俺还是觉得,讨论一下减税之类更有用。为了高增长,财政部和领导们就别那么抠门了,该大减税啦~~~~~~民富才能启动消费,民富才能发展三产,初级生产的资源依赖型制造业可以稍微收缩一点了。这个前提之下,才能谈产业升级。  
新浪网友 2008/08/14 16:32:11 周四
股友们好: 

国内顶级私募  强大证券公司支持调研信息

 

诚寻:  专户理财客户 100万以上资金的股民朋友

  

市场的定律――永远有80%投资者亏损的法则说明,成功的投资者永远不要和人群站在一起。

对于投资者来说,成功就是创造,它的关键并不在于对历史的藏宝的发现和发掘,而在于对当前和未来正在层出不穷的新的机遇的把握

投资改变生活:137 5113 5786  陈   财富知多少 股市有乾坤
冬季阳光 2008/08/14 16:41:50 周四
学习了!谢谢博主.
冬季阳光 2008/08/14 16:42:16 周四
自由飞翔 2008/08/14 16:43:51 周四
什么时候还讲论语呀?等着学习论语。
股票不重要,人心更重要。
水生 2008/08/14 16:44:38 周四
深刻。细节决定成败,所以要认真啊。收藏了,谢谢。
一壶 2008/08/14 16:44:44 周四
博主教学认真负责,受教了。
越过礁石 2008/08/14 16:45:37 周四
其实是缠主把‘和’的概念搞错了,和是相对暴力而言,矛盾永远是存在的,问题在于解决矛盾的方法和手段。与市场经济所对应的契约社会越健全,和平解决矛盾的保证就越充分,这是先进国家之所以和平安定的根本,当市场经济走向世界,当国际契约社会越健全,那么和平处理各国关系的可能性就越大。
公开宣扬和为贵,实际上是中共的和平宣言,是对国际契约社会的承诺和认同。是对继续进行暴力革命理论的彻底否定。这步棋早在小平否定文革时就已经落定。
和平宣言是对共产党宣言的否定之否定,否定的是其过时的结论,继承的是其对商品经济的辩证唯物主义态度,这是中共具有生命力的原因所在。
2008/08/14 17:02:27 周四






缠姐:想问个问题,今天操作时在5分钟向上,出现了类背驰,就出掉想回抽时再看情况进,结果那票一直横盘近2小时然后直接上去了。

                                  
                                         /
                                   /
                     /||||||||||||/
                    /
             /\    /       
            /  \  /
     /\    /    \/                            
    /  \  /                               
   /    \/                                
  /                            
俺是在刚开始横的那个地方发现类背驰后出掉的,就错过了后面的一点,也许是俺课程学的不精,但是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是不是背驰后一个1分钟回抽就仍然上涨,虽然俺知道真正的背驰还没有出现只是想找个小短差,但这个类背驰后几乎没有回调,这种横盘很容易给俺造成一种盘久必跌的错觉,而且有些票就是在这种类背驰后有很大跌幅甚至就一路下去了,这种如何分辨呢?





愚蠢的人 2008/08/14 17:07:12 周四
领教了
行者 2008/08/14 17:12:47 周四
越过礁石  资本从来就是噬血的,契约是靠实力维护的,如果对这种不平等的契约还沾沾自喜,自我满足的话,基本就和汉奸的思维差不多了,难怪博主常常在这骂汉奸,博主不是把‘和’的概念搞错了,而是预见到了悲剧性的未来
行者 2008/08/14 17:14:14 周四
晕,怎么打出1个表情符
冬季阳光 2008/08/14 17:16:58 周四
hao
新浪网友 2008/08/14 17:19:31 周四

新浪网友哈哈,难怪有外国人把活字印刷术当成了打麻将,一块一块地哗啦啦,最后还和了,不是麻将是什么?
(2008-08-14 08:09:05) 

解释得有点意思 
缠住不放 2008/08/14 17:20:15 周四
今天的走势比较难辩认,有人能讲解一下吗?
新浪网友 2008/08/14 17:20:43 周四
把做广告的拉出去毙了!!!
新浪网友 2008/08/14 17:56:23 周四
资本从来就是噬血的,契约是靠实力维护的,如果对这种不平等的契约还沾沾自喜,自我满足的话,基本就和汉奸的思维差不多了,难怪博主常常在这骂汉奸,博主不是把‘和’的概念搞错了,而是预见到了悲剧性的未来
(2008-08-14 17:12:47) 
————————————————————
赞一个。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是和,是胸襟、气度、文化。屠刀下只有媾和,如宋。高压下求和,如果不能把对方的脑袋割下来证明是计谋,其他都如博主所批。
预见到了悲剧性的未来,这点不能同意。
                   zr
新浪网友 2008/08/14 18:05:23 周四
股民朋友们:
我觉得,向股票卖方征收“千分之2”的“平准基金税”用于设立“平准基金”,是目前政府能接受的最可行的救市措施!
我希望各位能利用您的威望和关系网(不知能否联系上南京的老沙、中央台的老姜、上海的老左),号召广大股民不能坐以待毙,要行动起来,充分运用“公民参政议政”的权利,向“国务院总理”、“证监会主席”写信提出此建议!
古有“公车上书”,难道今天咱们不能来一个“股民上书”吗?
世上从来就没有救世主,股民们也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不要指望那些政府官员和所谓的智囊们!等他们来救你,黄花菜都凉了!
新浪网友 2008/08/14 18:05:44 周四
股民朋友们:
我觉得,向股票卖方征收“千分之2”的“平准基金税”用于设立“平准基金”,是目前政府能接受的最可行的救市措施!
我希望各位能利用您的威望和关系网(不知能否联系上南京的老沙、中央台的老姜、上海的老左),号召广大股民不能坐以待毙,要行动起来,充分运用“公民参政议政”的权利,向“国务院总理”、“证监会主席”写信提出此建议!
古有“公车上书”,难道今天咱们不能来一个“股民上书”吗?
世上从来就没有救世主,股民们也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不要指望那些政府官员和所谓的智囊们!等他们来救你,黄花菜都凉了!
Mario 2008/08/14 18:20:05 周四
辛苦
简单 2008/08/14 18:24:55 周四
真的觉得,现在的媒体太商业了.
误导现在的年轻人,一味的愚乐~
而忘了应该肩负中国崛起的使命.有点在温水煮青蛙!
但.....也只能这样抱怨一下.
希望 我们中国新的一代,能进取,前进!
缠姐,爱你!
chaochao 2008/08/14 18:43:46 周四
自己的强大才是问题的根本不然想和的资金也没有
财富股 2008/08/14 18:45:24 周四
行情来了!!!把握机会!!!!我们会提供最新的准确的股票买卖时机和价格短线操作.

     08年个股操作难度非常大,个股强弱分化会俞加剧烈。指数只是参考,精选个股才是关键,因为决定你盈亏的是你的个股而不是大盘!与其搭上浪费机会、时间还赚不到钱甚至亏钱,不如选择与我们真诚的合作,借助于私募机构的实力平台,让您省心省力的稳定赚钱!

资金及股票帐号由您自己掌控,无须先付费用,公司向你提供准确具体的操作信息.你要做的只是严格按指令执行操作。赚钱后以纯利(扣除所有交易成本)的一定比例分成,平均分成比例为三七(您七公司三),一次一结算。
短线操作:3--12个交易日内一般10-20%收益。
风险控制:有严密风险控制体系,严格执行预设的止盈止损。若万一严格按指令操作仍亏损的,公司会在以后操作中赚回亏损部份后再分成。也即只有保持纯赢,公司才会收费。
客户要求:讲诚信,严格按指令操作;资金量5万以上.           
        财富QQ:310285340   TEL:15013598673高老师
没意思 2008/08/14 18:49:02 周四
宋不是很好吗?送点银子,保国家平安.难道喊着打打杀杀就好?真要杀起来,跑出国门的还不是权贵,老百姓不是炮灰?如禅师的股票,只能干不能说的。
冬季阳光 2008/08/14 18:49:43 周四
南阳市实验室设备 2008/08/14 19:01:53 周四
缠姐姐好,好几天没来看姐姐了的呀
新浪网友 2008/08/14 19:18:40 周四
先向缠妹妹问好!祝早日康复!

水能告诉我,缠主经常提到的“中枢、笔”等,以前课程内容中在那里查看到呀!!!

先谢谢了!!!
夜无涯 2008/08/14 19:30:05 周四
感觉注意力转移了?有几天没提治疗的情况了。还是加油把身体弄好先。
阿康 2008/08/14 19:34:15 周四
!缠主高见。不过缠主再不要和张某某过意不去了,何苦呢?两位均是天才,只是不同领域而已。
行者 2008/08/14 19:39:00 周四
博主不在,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解解盘,权当是抛砖引玉

今天的盘,就是个三角整理,如果从走势终完美的角度看,一点半后的那波后就可以认为结束了,站在中枢的角度说还没有,该三角整理明天开盘半小时应该结束,那么后面按一分钟或五分钟操作的,在下破中枢后的回抽中出,拉上去的话就等卖点吧

一般来讲,这种三角整理的向上概率比较大,判断大盘走势还有个办法,就是注意一些大盘股目前的位置,很显然,明天的五天线将移到很多大盘股今天的收盘位置.显然,明天也是大盘选择方向的时候
新浪网友 2008/08/14 19:45:07 周四
妹子啊!不是哥哥说你,你说的话是盲哑儿童听地啊!没说明白还说别人没听懂,唉!你。。。。。。!
宁宁 2008/08/14 19:55:27 周四
此时财界扰乱已达其极,一般社会咸被其灾,于是全国乃宣告破产矣
新浪网友 2008/08/14 20:03:50 周四
祈福!!
新浪网友 2008/08/14 20:15:28 周四
学习了
新浪网友 2008/08/14 20:26:57 周四
祝福
新浪网友 2008/08/14 20:30:15 周四
祝福缠主
祝早日康复
tryrtytry 2008/08/14 20:31:29 周四
大多数读书人是从《中庸》中认识“和”字的,“喜怒哀乐之未发,谓之中;发而皆中节,谓之和。中也者,天下之大本也;和也者,天下之达道也。”这种中和主义,不仅废人废事,而且败“中”败“和”。
世间有很多调和主义者,八面玲珑,以和平使者自居,实是混淆是非,自欺欺人,在历史上被毛泽东骂为陈毅主义。
新浪网友 2008/08/14 20:40:31 周四

祈福!!!!!!!
新浪网友 2008/08/14 20:56:14 周四
缠主多多保重!
冬季阳光 2008/08/14 21:31:15 周四
谢谢博主!给我指明月亮的方向~
lobo 2008/08/14 21:35:17 周四
"和平崛起"的确是想忽悠外国人的。
越过礁石 2008/08/14 21:48:41 周四
回复网友不同意见如下:
资本的逐利性是必然的,契约社会的进步就在于把机制建立在人之初性本恶的基础之上,从而调和了善恶的矛盾。封建道德社会主张的和为贵与契约社会的和为贵有本质的不同。
迷信道德的力量最终走向崇尚暴力,这是社会愚昧的表现。反思我们的股市,是否会有启发呢?
新浪网友 2008/08/14 21:56:45 周四
这女人跟别人口淫过?
新浪网友 2008/08/14 21:58:05 周四
  缠姐姐:  你的概念能不能 ,结合实例 ,或当前大盘,或某一只股票的图形 解说呢。
  概念本身就是抽象的如果不结合具体的图形怎能明白呢? 
  比如没学过学英语的人,apple 我说上一万次他也不会知道是个什么东西,可是你要是拿出一个苹果,估计再笨的人 ,反复几遍也就记住了。 你说我说得对吗?
  你的概念 ,就像用俄语解释,日语解释,法语解释,西班牙语解释,德语解释,就是不拿出这个苹果。 只是让大家感觉你很了不起,懂得真多,就是听不懂在说什么? 
  希望缠姐姐能拿出这个苹果来。相信,更多的人喜欢你。
新浪网友 2008/08/14 21:59:04 周四
 缠姐姐:  你的概念能不能 ,结合实例 ,或当前大盘,或某一只股票的图形 解说呢。
  概念本身就是抽象的如果不结合具体的图形怎能明白呢? 
  比如没学过学英语的人,apple 我说上一万次他也不会知道是个什么东西,可是你要是拿出一个苹果,估计再笨的人 ,反复几遍也就记住了。 你说我说得对吗?
  你的概念 ,就像用俄语解释,日语解释,法语解释,西班牙语解释,德语解释,就是不拿出这个苹果。 只是让大家感觉你很了不起,懂得真多,就是听不懂在说什么? 
  希望缠姐姐能拿出这个苹果来。
手机用户 2008/08/14 22:19:03 周四
误会,误会。今天在缠的博中。又发现一大帅哥。
就一刀 2008/08/14 22:25:21 周四
和字是用来糊弄别人的,自己当真那就惨了,远看南宋SB,近看你妈的大清SB求和的结局如何,把中国人的耻辱永远钉在了历史的柱上。。。。。。。。。。和是一门艺术,和是一种策略,B丫的如果和被用来苟且安身----“一刀”我靠你大爷!!!!!!!!!!
新浪网友 2008/08/14 22:40:32 周四
今天突然发现贵州茅台还150元呢~~~~,小缠你是不是太失职了
新浪网友 2008/08/14 22:52:59 周四
明天大涨100多点!
忽然心动 2008/08/14 23:04:18 周四
缠妹,就冲着你一如既往的、永远的一针见血,死死地顶起!
菜鸟 2008/08/14 23:11:23 周四
drun001 2008/08/14 23:11:30 周四
所谓和就是针锋相对
颜色 2008/08/14 23:14:51 周四
问候。

愉快!
行者 2008/08/14 23:16:50 周四
越过礁石  你既然已经承认契约社会的进步就在于把机制建立在人之初性本恶的基础之上,那么你怎么去论证契约的公平性能得到保证呢,请注意,性本恶的人怎么去弄出一个公平的契约,在逻辑上你是矛盾的,如果不能保证公平性,你所谓的调和矛盾就变成了掩盖矛盾,结论我就不说了,所以我赞同博主的观点.
新浪网友 2008/08/14 23:23:07 周四
为您祈福!
新浪网友 2008/08/14 23:25:08 周四
奥组委:少数人吹毛求疵不意味着中国未兑现承诺
  2008年08月14日1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极少数人到中国来就是为了挑毛病,是为了批评,是为了吹毛求疵,是为了找各种各样的瑕疵,这是少数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实现我们的承诺,所以我觉得大家都可以看到中国是在进步。”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新闻发言人王伟在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王伟说,事实已经证明,30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发展非常快,人们可以享受更多的自由,更多的发言的自由,而且在福利方面、经济状态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进,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奥运是一个巨大的平台,第一次到中国来的人都会说,“跟我们想象的不一样,我们在报纸上读的、电视上看到是完全不一样的,大家看上去很高兴,而且很乐观,对自己的未来是很乐观的,跟我想象的很不一样。”

  王伟指出,当然在任何地方都有例外,总会有人不满意。但是我们要根据法律规则和规定去办事,来解决他们的问题,我们不能让国家陷入混乱。我们欢迎大家到中国来和我们庆祝奥运会,和我们一起来庆祝,一起来高兴,一起来欢乐,当然我们也欢迎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所有的人都可以提出来。

  王伟同时也表示,极少数人到中国来就是为了挑毛病,是为了批评,是为了吹毛求疵,是为了找各种各样的瑕疵,这是少数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实现我们的承诺,所以我觉得大家都可以看到中国是在进步,中国是真正欢迎大家到这里来,全世界到这里来,和我们一起欢庆。

  国际奥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吉赛尔-戴维斯表示,2001年中国对奥运做出承诺,我们应该注意到,中国在许多领域中有巨大的进步。你们都知道,你们在报道奥运会,全世界都在关注奥运会,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评论。我们做了调查,在美国有55%的观众认为选择北京召开奥运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吉赛尔-戴维斯称,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可以在这里举行奥运会,而且一切运转得非常好。我们主要的任务是要把体育精神、奥运精神带到这个国家来,我们现在做到这点,北京的组织者为运动员组织了良好的奥运会,这是最重要的。(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新浪网友 2008/08/14 23:25:48 周四
奥组委:少数人吹毛求疵不意味着中国未兑现承诺sina

2008年08月14日1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极少数人到中国来就是为了挑毛病,是为了批评,是为了吹毛求疵,是为了找各种各样的瑕疵,这是少数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实现我们的承诺,所以我觉得大家都可以看到中国是在进步。”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新闻发言人王伟在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王伟说,事实已经证明,30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发展非常快,人们可以享受更多的自由,更多的发言的自由,而且在福利方面、经济状态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进,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奥运是一个巨大的平台,第一次到中国来的人都会说,“跟我们想象的不一样,我们在报纸上读的、电视上看到是完全不一样的,大家看上去很高兴,而且很乐观,对自己的未来是很乐观的,跟我想象的很不一样。”

  王伟指出,当然在任何地方都有例外,总会有人不满意。但是我们要根据法律规则和规定去办事,来解决他们的问题,我们不能让国家陷入混乱。我们欢迎大家到中国来和我们庆祝奥运会,和我们一起来庆祝,一起来高兴,一起来欢乐,当然我们也欢迎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所有的人都可以提出来。

  王伟同时也表示,极少数人到中国来就是为了挑毛病,是为了批评,是为了吹毛求疵,是为了找各种各样的瑕疵,这是少数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实现我们的承诺,所以我觉得大家都可以看到中国是在进步,中国是真正欢迎大家到这里来,全世界到这里来,和我们一起欢庆。

  国际奥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吉赛尔-戴维斯表示,2001年中国对奥运做出承诺,我们应该注意到,中国在许多领域中有巨大的进步。你们都知道,你们在报道奥运会,全世界都在关注奥运会,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评论。我们做了调查,在美国有55%的观众认为选择北京召开奥运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吉赛尔-戴维斯称,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可以在这里举行奥运会,而且一切运转得非常好。我们主要的任务是要把体育精神、奥运精神带到这个国家来,我们现在做到这点,北京的组织者为运动员组织了良好的奥运会,这是最重要的。(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新浪网友 2008/08/14 23:34:32 周四
现实中不也是这样么?对于国家来说就更是这样,美国从建国以来的一贯政策就是保持世界霸主地位,不管谁当总统都不会改变,其它国家也想掘起,想抢这个霸主地位,他能干等着就怪了,别天真了!!!!他们其实早就在做了,从各种渠道在做,现在更是不择手段在做,你能把他怎样?

想想日本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经济危机吧,就是因为日本的GDP马上就要赶上美国了,他就开始在经济方面搞破坏下手了,再看看A股这次大跌谁在做空,数据已经出来了,最大的做空方是
QFII...

你能把他怎样,这才是最该考虑的问题!!!你自己又该怎样,是另一个应该考虑的问题!!!在这样的时候,还不想动脑子,等什么?难道等他替你想好办法吗?那就傻到家了吧!!!

真替这些决策的着急啊!!!
(2008-08-14 13:16:38) =============不知就别放屁。QFII全部加起来就几百亿美金,就算他一分钱不剩吧,又能怎样?大小非一元以内的成本,现行流动股几倍的量才恐怖。
大盘剧本 2008/08/14 23:38:32 周四
缠师晚上好,晚上早点休息,呵呵~~
~~
我写了好多关于你理论的解释~~
新浪网友 2008/08/15 00:09:31 周五
你说的好,可是多数人就向你说的,不太明白,没有办法,股票市场新手太多了,谢谢你多说一点.
新浪网友 2008/08/15 00:10:20 周五
人类的文明史是什么——财富再分配。财富再分配史中无非是野蛮或文化控制,但最终的结果都是一部分民族被消灭,一部分民族获得霸权。所以今天中国股市,包括明天的中国股市是不是大国国王与小国之间最终一场新冷战得产物,或更确切的是一种文化与帝国霸权的殉葬品。2008年底中国股市将见2000点,2009年底中国股市将见1000点。------好可怕,请问博主,能做什么避免这种悲惨结局吗?
新浪网友 2008/08/15 00:17:09 周五
0
嗡阿吽 2008/08/15 00:58:30 周五
缠师多多保重!
股票不重要,你的身体最重要!祝早日康复!
新浪网友 2008/08/15 01:01:54 周五

博主的解释很奇怪,没有斗哪有和?斗也是为了和嘛,只是和你还是和我的问题,和你还是和我,当然看和谁能让人活得更好啰,这要时间检验的,所以就斗斗你我的现在还不能确定的认识啰,当然,你是成佛了的人,对世界和人早就看得清清楚楚了滴,你认为你的认识是不需要检验也百分之百正确的,就象你的盘后解盘的永远教科书,可又闹不明白,你整天自个的跟这个那个斗来斗去的生气又是怎么回事?你很多东西,就是小孩子都明白,一些人被你云山雾里,玄山阔海的一折腾反倒不明白还跪下来了,这一点,你还真有些本事的。

粉红舍利 2008/08/15 01:40:37 周五
问安,出院后没有医生护士看着,更要当心了,晚安~~~
新浪网友 2008/08/15 01:47:50 周五
散户真可怜,几个血汗钱本来巳在股市折腾得所剩无已,却还要被股评们一而再,再而三地忽悠,还要将那些技术胡弄派当作救世主。最终结杲是将最后一点血汗钱全部奉献给股市!下降趋势中炒股,尤如刀口舔血,空中接刀,虎口拔牙!别在股评的反弹,铁底之类的忽悠下冲动!有几个股评凭技术分折能准确地预测每天的股市,其准确率甚直不如你自己瞎蒙!
云淡淡 2008/08/15 03:20:51 周五
认认真真在学缠师的博文,真幸福
新浪网友 2008/08/15 03:24:33 周五
            怎么就感觉那么痛快      好啊
方月 2008/08/15 05:27:41 周五
闲话或者瞎话。
美国是地球村唯一另类的居民。从国民构成看,被派遣的殖民者和愿意冒死横渡大西洋寻找新生活的敢为者。所以地球乃一村,应该是他们的基本认知。所有有关夺取别家利益肥自家的谋略和相应人才,自然是最丰富的。欧洲的老牌帝国,类似资源也比较多。不干涉别国内政,别人把它当宗旨,他们把它当口号,专门忽悠邻居们的。骨子里就是要干涉,是他们外交的核心。
中国的治国谋略和外交谋略,最丰富的应该是春秋战国时代,多少计谋多少人才。那些智慧,就是今天仍然具有生命力。但是对于中原(包括南蛮吧)以外的世界,基本没有办法。北边的陆上外敌,东边的水上外敌,如果侥幸击退了,就摸不到他们的东南西北,就以为可以安逸了。打不赢怎么办,输人输银子地“和”,没有其它任何损失最小化的谋略。弱国无外交就是中国话。中国的认知就是世界之中的天朝之国,万邦之夷怎么生存怎么发展与我天朝一点关系没有。
如今的中国,知道世界不是以中国为中,知道中国乃羸弱的贫下中农,村里有好多地主。斗地主吧,先凭着家里丁旺,地主们闲聊的茶馆里,也捞一张条凳边上坐坐;然后买点地主家的种子化肥什么的,价钱么只有地主说了算,贵就贵点,好歹养活家里人丁再说。
中国真正的改变谋略,只有在航母编队们,常年轮换地游弋在我国领海外的公海上。领海以内的一切争议不在话下地得到合理确定。以后的领导层,以后的民众,思维模式研究谋略,还会如今么?以美国的科研机构据说华裔科学家约50%的现象,以中国数千年的真正智慧对付类海盗出身打打杀杀为能事的老牌帝国智慧,胜率任何?
方月 2008/08/15 06:03:21 周五
乱弹。
西方国家最害怕的,其实是国家独裁。独裁可以驱全国之力强军,然后武力掠夺利益。如果以国家之力搞不计自身牺牲的恐怖活动,村里的别墅都会废墟。
社会主义也是国家集权,类似独裁,以一国之力搞尖端搞强军,搞不对称抗衡的实力,自然是西方鱼肉世界的眼中钉肉中刺,自然要围剿演变颠覆。你“和”不“和”的,和他们的担心没关系。最多,他们对中国只有局限于周边地域的野心,有点将信将疑;或者对于中国的短期威胁,戒备级别不会提高太快。
行者 2008/08/15 06:20:20 周五
越过礁石  你既然已经承认契约社会的进步就在于把机制建立在人之初性本恶的基础之上,那么你怎么去论证契约的公平性能得到保证呢,请注意,性本恶的人怎么去弄出一个公平的契约,在逻辑上你是矛盾的,如果不能保证公平性,你所谓的调和矛盾就变成了掩盖矛盾,结论我就不说了,所以我赞同博主的观点.
-----------
再续,你提到股市,说迷信道德的力量最终走向崇尚暴力,这是社会愚昧的表现。反思我们的股市,是否会有启发呢?   我的看法正相反,内地股市执行的最基本契约是为上市公司融资服务,而保护中小投资者契约被淡化,是个很典型的因为资本等实力不平等造成不公平契约的市场
契约可以缩小贫富,也可以扩大贫富,但契约不可以调和善恶,善恶水火不容,当你对恶姑息时,你的善也就没有了
新浪网友 2008/08/15 08:14:10 周五
不反对你后面的观点,但对病中的一个女士何必如此咄咄!?而且——
客观的说,要论文化、思想和智慧,张乙谋确比博主差得太远太远。她当然有资格贬张XX,张XX要不服,可以去学,文化水准最终或可以比肩,但思想和智慧怕是难了。

(2008-08-14 11:44:35) 
博主回复:
() 真是女士吗?真的在病中吗?
新浪网友 2008/08/15 08:19:32 周五
博主的解释很奇怪,没有斗哪有和?斗也是为了和嘛,只是和你还是和我的问题,和你还是和我,当然看和谁能让人活得更好啰,这要时间检验的,所以就斗斗你我的现在还不能确定的认识啰,当然,你是成佛了的人,对世界和人早就看得清清楚楚了滴,你认为你的认识是不需要检验也百分之百正确的,就象你的盘后解盘的永远教科书,可又闹不明白,你整天自个的跟这个那个斗来斗去的生气又是怎么回事?你很多东西,就是小孩子都明白,一些人被你云山雾里,玄山阔海的一折腾反倒不明白还跪下来了,这一点,你还真有些本事的。


厉害
新浪网友 2008/08/15 08:32:19 周五

  邀请一些外国领导人出席北京奥运开幕式本无可厚非,但为邀请尽量多的外国首脑而不惜代价,仅为此一临时性面子工程就要以国家民族巨大利益相交换,就令人难以理解了!

  不知何人出此馊主意?愚乎?贱乎?内外勾结借机卖国乎?抑或兼而有之乎?

  可悲的是,如此虚荣自卑之劣计却被认定成为我奥运目标,可见决策层严重缺乏民族自尊自信,视洋人赏脸为奥运成功标志。这是一百多年来买办文化长期积淀泛滥,及列强文化渗透的结果。此民族自卑心理不仅高层有,其他社会阶层也有,前不久买办汉奸煽起对日谢恩潮就足以证明这一点。日本仅一次象征性的地震人道救援就使一些人宠若惊,以至要涌泉相报,此因自卑而生一厢情愿之亲善幻想,是使日本得以顺利窃取我东海巨大主权权益的一个重要因素。这次奥运更进一步证明:越自卑就越丧失民族利益,越丧失民族利益则越自卑……卑则愈穷,穷则愈卑;此恶性循环将永远困扰着买办精神文化充斥的国家!

  买办汉奸文化是近、现代植入中国文化肌体中之最大糟粕和毒瘤,其流毒根深蒂固。自我新中国成立至八、九十年代改革开放,三十余年仍未能彻底清除旧中国半殖民地买办文化影响,致使今日一逢开放,及外部文化渗透,便又死灰复燃。由此可见,即使我们以后能彻底清除买办汉奸的政治经济势力,摆脱买办化发展道路,在文化上仍面临根除买办文化毒瘤,彻底荡涤其污泥浊水之长期艰巨历史重任。
新浪网友 2008/08/15 08:41:19 周五
汉奸,洋鬼子,中元节快乐!
学生 2008/08/15 08:41:50 周五
老师早上好!多休息!
新浪网友 2008/08/15 08:53:24 周五
奥运会红旗飘飘,股灾却进一步蔓延,中国要面子,不要经济!
祖国,中元节快乐!
新浪网友 2008/08/15 09:06:13 周五
缠多多保重!为缠祈福!!!
遂意缠学 2008/08/15 09:12:19 周五
每天祈祝:缠禅平安!

学好缠学解好盘,携手同学共成长,方不负缠师一片苦心。

(BY:遂意缠学—自由金融之路) 
新浪网友 2008/08/15 09:13:44 周五
今天共产党过中元节,大红灯笼高高挂!
洗金贫,中元节快乐!
新浪网友 2008/08/15 09:59:28 周五
病是上天给你派来的陪练,通过切磋,你的身心会更加健康、充满力量。
新浪网友 2008/08/15 10:01:07 周五
祝伟大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中元节快快乐乐,早日轮回!
台湾燕山王子 2008/08/15 10:04:11 周五
如果我们炎黄子孙都不想让大陆股市死得更惨,烦请运用你力所能及的博文或其他途径和关系网络尽可能广泛地传播新浪“刘军洛博客”上的博文(新浪系统会“自动删除”任何有网址的评论,所以不能贴出来,不过只要搜寻“刘军洛的博客”就能找到)向有关部门敲响警世钟:中国在西方列强的货币战争中已经快要惨败了,虽然我们都不希望他预言的未来惨状真会发生,但是他去年预见今年底大陆股市会“拦腰砍断”已经提前在奥运会开幕日应验了!我们必须动员全体中华民族尽快觉醒起来,铲除“堡垒内部”的汉奸走狗,尽可能降低战败的损失!
画笔小新 2008/08/15 10:10:09 周五
黄老邪 2008/08/15 10:23:15 周五
至于和平崛起的论述精彩,赞同!
既然想要那个啥了,就不要在乎是否有人给立牌坊
新浪网友 2008/08/15 10:54:42 周五
棒!
新浪网友 2008/08/15 11:03:32 周五
共产党真是只过中元节,在职的中共干部,中元节快快乐乐,早日轮回!
中元节的大红灯笼高高挂,长阳一根,亢龙有悔!
新浪网友 2008/08/15 11:13:35 周五
快买进,用股市的长阳庆贺党中央,中元节快快乐乐!
Virman 2008/08/15 11:20:06 周五
和了,胡了,哪儿跟哪儿?
新浪网友 2008/08/15 11:22:38 周五
又是周五,大家满仓,拉高大阳,赌周末的政策!
新浪网友 2008/08/15 11:26:07 周五
区分是否善良的中国人,有一个基本的标准,如果是中共在职干部,这肯定是贪污,男盗女娼的,下地狱的,祝他们中元节快快乐乐,早日轮回!
南无地藏王菩萨摩诃萨
新浪网友 2008/08/15 11:33:07 周五
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5根吧
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5根吧
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5根吧
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5根吧
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5根吧
新浪网友 2008/08/15 11:44:28 周五
30分钟图上, 指数的向上这一笔已经可以随时完成了. 从图上看, 30分钟, 5分钟, 1分钟都已经顶背弛了, 就等着顶分型的确立了.然后就将新一波下跌再创新低, 等待新的背驰买点
何乐士 2008/08/15 11:46:30 周五
内心平和才是真正的"和".  这是战争年代最容易丢失的东西, 我也曾丢过, 现在又重新把它找了回来. 
天涯识君 2008/08/15 12:31:17 周五
新浪网友 2008/08/15 12:34:11 周五
支持,能战始能和
新浪网友 2008/08/15 12:50:12 周五
何乐士
内心平和才是真正的"和".  这是战争年代最容易丢失的东西, 我也曾丢过, 现在又重新把它找了回来. 
(2008-08-15 11:46: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向从战场归来的战士敬礼。是你们保卫着我们的生活之地没成为相互格杀的战场。 
我想说的是战场上没有心之平,则无法了然局势,只能接受失败。心平不容丢失。
我不知道你重新找回的和,是否与现在仍在战场上战斗的战士所丢失的和有关系。请指教。
                     zr 
新浪网友 2008/08/15 12:54:21 周五
今天中元节,大家的股票爽了吧,权证千万别卖,还要30多个点的涨幅,赚了钱记得给党中央的上下干部买骨灰盒,祝他们中元节快乐,早日轮回。9944
新浪网友 2008/08/15 12:59:48 周五
尾盘又是大阳棒一根,周末有消息吗!
矢志不渝 2008/08/15 13:19:34 周五
,还行啊!
新浪网友 2008/08/15 13:27:24 周五
为什么今天要红,今天是多家上市公司增加流通股的上市首日!
宁宁 2008/08/15 13:29:25 周五
中信证券9.87亿股今解禁 将成首只全流通金融股
嘉家合百 2008/08/15 13:31:47 周五
历史证明,“大国崛起”从来就没有“和平”的,当然,现在可能可以进化成经济、金融的战争,但这更不“和平”,所谓的“和平崛起”,真是不知所谓,可笑之极。
希望博主想一个更好的治国策略
城市野人 2008/08/15 13:32:38 周五
没有对立就没有统一
蓝色羽 2008/08/15 13:40:29 周五
祝老师一切顺利.
早日康复...
谭万军 2008/08/15 13:41:06 周五
hao 
冷眼看世界 2008/08/15 13:45:27 周五
这是在玩概念。不知会有什么后果。不过中短期内尚不会来事。
新浪网友 2008/08/15 13:47:52 周五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元节快乐快乐,年年有今日!
天堂里的小板凳 2008/08/15 13:49:20 周五
今天早上没等到帖子,在翻看以前的课程。
发现学习缠论要过的坎可真不少,首先正确理解概念,在图形走势中理解,其次,正确运用,“各种方法,必须知道其使用范围,在什么情况下如何用是最有效率的,否则如此囫囵吞枣,不亏钱真是没天理了”。一针见血。

保重身体。
新浪网友 2008/08/15 13:50:20 周五
奥运开幕式有点文不对题,更像一幕国庆大典! 

1,回国历史(中国四大发明)

2,歌功颂德 "和"字与"胡"字同一谐音,丝绸之路=锦,郑和下西洋=涛

3,姚明身边的男孩还以为姚明秘密生了个儿子,借开幕式告诉世人

5,那种场面像一幕电影,我们还误认为是<英雄>第二集呢!
新浪网友 2008/08/15 13:52:38 周五
管理层太需要周未这根阳线了,各路官方资金严防死守,为了奥运会的面子,这最后的预案终于端上来了.
新浪网友 2008/08/15 13:52:49 周五

上午就满仓买进,持股周一大涨大卖!
新浪网友 2008/08/15 13:53:24 周五
580019,031002,580025,580024,大家随便买随便赚!8184
新浪网友 2008/08/15 13:58:56 周五
新浪网友 2008/08/15 13:59:36 周五
今天一根大阳棒,各级机关有过节费发(3000万在职共产党干部因为今天的股市长阳每人将领到2008年中元节,节日礼物,骨灰盒一个!),中共,中元节快乐。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05:23 周五
有点像顶背?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07:09 周五
跑?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1:31 周五
就要拉了,就要拉了!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2:07 周五
中国外汇储备与甲午战争

    上面这段话,伴随着中国外汇储备美元纸币储备从2002年2000多亿美到今天1.8万亿美元,成为全球头号美元纸币储备大国的6年扩张史。一场人类历史长河中注定前无古人、决无后人的中国洋务买办的又一部新版荒唐史。

    近期部分国人与网友都应知道,外汇储备中2000多亿美元购买的美国次级债,已是分文不值。目前中国外汇储备的构成是——3700多亿美元美国两房债券,5000多亿美元美国国债,2000亿美元中投控制,3000多亿美元短期债务,分文不值的2000多亿美国次级债,2000多亿美元现金或欧元资产,共计1.8万多亿美元。现在去掉分文不值的2000多亿美元美国次级债与3000多亿美元短期债务,中国外汇储备以未平仓价格计算是1.3万多亿美元。

     中国现在是强大到了2000多亿美元视如粪土的上古时代吗?甲午战争中,中国共计赔偿日本2.4亿两白银。当时,一艘优等的重型铁甲战舰,需170万两白银,这样,日本等于获得140艘优等的重型铁甲战舰。而现在一艘最先进战列舰在10亿美元,也就是中国2000多亿美元美国次级债为美国海军无偿送上200艘最先进战列舰。现在美国一艘最先进航空母舰,包括全部舰载飞机,价值在100亿美元。目前美国能够投入到太平洋地区最优秀航空母舰绝超不过6艘能力。也就是中国外汇储备2000多亿美国次级债为美国太平洋舰队无偿提供了二十艘全球最优秀航空母舰,来永久性保护太平洋地区,来永久性制定中国旁边太平洋地区军事、政治与文化的基本原则。中国外汇储备中2000多亿美国次级债已无偿赠送给美国人了,当然,中国现在还有1.3万多亿美元外汇储备。这个1.3万多亿美元中国外汇储备在今天美国金融政客眼中是中美债权的神圣之合约,还是深埋在心底的眼中刺?这个答案请中国主流经济白痴学家与一个中国普通海军战士回答,答案必然两样。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3:29 周五
对某些中国白痴主流经济学家来说,2000多亿美元赔了算什么,因为我们还有1.3万多亿美元外汇储备。但是请国人与网友明白,这个1.3亿美元外汇储备价值是未平仓的价格。现在,中国持有美国两房3700多亿美元债券与美国国债5000多亿美元,共计9000多亿美元,100%都是长期债券,也就是至少十年以后,才能按票面价值去兑汇。如果按现在市场价去兑汇,这9000多亿美国债券最多只值3000亿美元。那么中国主流经济白痴就会告诉大家,我们10年后再去兑汇不就行了吗?

    所以现在所有问题的答案,就在中国外汇储备手中还剩余的3000多亿美元现金和欧元资产。这3000多亿美元现金和欧元资产,是中国手中最后的预备队了,如果未来能让中国手中最后的预备队迅速进入美国国债或美国两房债券或美国其它资产,让中国外汇储备中美元资产从现在9000多亿美元上升到1.1万亿~1.2万亿美元时,美国人发动美元强力贬值,届时,以市场价计算,中国1.3万亿美元外汇储备,只值3000~4000亿美元。到时,石油价格也100%在300美元/桶。这样,中国就将为进口资源一年多支付2000亿~3000亿美元。所以,到时中国要么去强平美国国债或美国两房债券或美国股票资产,去购买中国急需的资源及应对人民币贬值冲击,要么我们大家不用石油或让人民币爆贬。请国人与网友注意,在中国外汇储备手中没有预备队时,美国人发动美元贬值,中国去平仓美国国债,美国两房债券和美国股票时,市场是没有接盘的,1.2万亿~1.3万亿美国资产能平仓出3000亿美元已是不错的了。所以,今天中国外汇储备什么时候崩盘只是时间问题了。中国外汇储备再将无偿赠送美国海军或美国教育部或美国养老基金,至少1万亿美元,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中国外汇储备这个最终结果中国主流经济学家们是100%不懂的。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4:03 周五
请问我们会不会请美国人全权掌管我们的国防部或我们的财政部?那么我们现在是不是持有1.8万多亿美元资产,而美元资产价格是不是100%由美国人来决定,那我们现在的外汇储备价格与中国人民币汇率价格是不是100%也由美国人来决定,那这与请美国人来全权掌握我们的国防部或财政部有什么区别?所以什么叫美国次级债,就是一个美国穷人,一个一辈子买不起房子的美国穷人。美国银行请这个美国穷人申请买房,条件是零首付+大礼包,然后美国银行从中国外汇储备中拿了这笔钱贷给了这个一辈子买不起房的美国穷人。于是,美国次级债问题爆发了。这个美国穷人又回到了他原先的棚户区,美国银行多了一笔坏帐,这笔坏帐的主人是中国外汇储备,或更确切是中国全体纳税人。而用不了几年,这笔坏帐建造的房子又通过美国银行的财务操作,卖给了一个新到美国的中国移民。

    笔者本文开头6年前的那段话,放到今天只是验证中国历史上百年不变的循环律——宦官误国。所以现在石油价格为什么大跌,美元为什么大涨?请注意,如果石油价格不大跌,美元不大涨,中国这些主流经济宦官们是不敢在国人与网友已渐渐清楚中继续把中国所剩不多外汇储备预备队再投到美国资产上面的。所以,现在美元大涨,石油大跌,小布什亲自到中国捧场。这是不是为这些中国主流经济宦官们打气,是不是中国外汇储备预备队又将大量进入美国资产的大包围圈中,答案很快就会明白。所以,如果中国外汇储备队大量再进入美国资本包围圈时,石油100%是再爆涨,美元100%再爆贬,一句老话100%验证——宦官误国。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4:54 周五
中国股市

    今天中国的能源消耗是世界平均水平的3倍。煤炭人均用量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3。大量的农业主产区越来越受制中国水利工程落后的制约。中国原本是农业大国,也是全球煤炭储备第二位大国。现在全球农产品与煤炭价格大涨。而全球第二号煤炭储备大国,国内煤炭是高度紧张。而原本农业大国,现在是无粮出口让农民也赚赚全球化的钱。倒是,纺织厂,钢铁厂等等全球低端恶性竞争产业在中国是琳琅满目。

     如果过去10年,中国能有目标地大量把外汇储备资源以中国股市实施资源配置总框架、以低能耗格局为基准、以购买公共福利为战略的依靠内需拉动经济的总思路,以农业与环境是后代财富的理念去推进中国经济结构转变,那今天中国经济的劳动生产率、今天的中国的教育素质、今天的中国金融与经济的世界格局将完全不一样。

    可叹的是,1996年以前,美欧就开始建立低碳经济增长框架,以知识型经济为增长模式,大量地把高能耗与低端技术密集型产业向它国倾销。而那时,中国主流经济学家们都认为天降宝贝一样恭迎这顿美欧免费大餐。结果,现在中国是世界头号高能耗+低端制造业出口大国。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5:09 周五
北京真牛,有鸟窝,鸟窝里有鸟蛋,旁边还有条内裤!
北京,上海,汉奸之城!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5:49 周五
 股市配置资源总框架,是一国基本战略。外汇储备的基本战略是一国货币权与资源权。货币权就是这国资源配置的总框架,以我们现在几千个钢铁厂、几百个汽车制造厂来比较,美日欧只有2或3个钢厂或汽车制造厂,就控制了整个产业体系的结构。而美日欧这种配置必定是100%最优配置。所以,现在中国银行体系同时要向二千多个钢铁厂同时贷款,而这二千多个钢铁厂的目标只是一个---造铁,这二千多个钢铁厂同时产生了二千多个财务,二千多个物流,二千多个重复再重复的资源重置配置。再反过来看中国银行体系这同时产生的二千多笔钢厂贷款,只能是中国银行帐面公式化利润,也就是做大贷款分母。这样坏帐分子再多,中国银行帐面都是漂亮的。这场游戏最终结果是,分母某一天做不上去了,大家就一块死吧。

    股市配置只会出现越强的企业收购弱小的企业。越强企业股价越高,行业垄断性就会越强,全球对抗中就越容易生存或壮大。中国外汇储备的功能只能是加速中国越强企业的并购力。如拿外汇储备去购买美国国债,美国企业债券与美国企业股份,必然会更丧失本国资源权与货币权。这样反而是拿中国财富去为美国建立美国货币权与资源权。

     现在中国主流经济白痴学家们,一提美国就是那么地强大。请问我们现在中投拿2000亿美元购买美国企业,而如果中投拿2000亿美元购买中国行业优秀上市公司。那么十年后,没有获得中国2000亿美元的美国公司与获得2000亿美元中国财富的中国优秀行业龙头上市公司的命运是如何?这是不是一个妈妈有奶,自家小孩不喂,拿去贷款给美国人家去喂养小孩?那十年后这中国妈妈100%大谈美国人就是“种气”好,幸好当初把奶喂养了美国小孩,现在这美国青年是又高又大。而如果当初就是把奶喂养了自家小孩,那必定也是浪费,中国青年必定100%是今天骨瘦骨瘦的。所以,今天中国外汇储备如继续大力投资美国资产而不去投资中国股市与中国资源权,那么李鸿章的作为在中国历史中,只能是小太监级别了。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6:15 周五
拉了,拉了,鬼子要过节,今天得大红灯笼高高挂!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6:43 周五
2007年6月笔者呼吁国人与众多网友,2008年美国资本的战略目标是——中国股市2008年底跌到2000点,中国楼市是继续大涨。而中国国内美元卖办、宦官集团与私人利益集团必定全力配合美国资本对中国控制与打击。现在是经济白痴都明白,如果中国不投入1.8万亿美元巨额财富去捍卫美国资源权与货币权,美国敢全力让美元贬值吗?美国资本敢全力狂炒石油吗?小币什上台为什么去攻打伊拉克?美伊开战前,伊拉克每天石油产量可达600万桶,而现在是每天200万桶,这相差的400万桶/天,相当中国目前一天进口量。那就是美伊不开战,现在全球石油市场每天至少多出口400万桶。那今天全球多了这400万桶/天石油或少了这400万桶/天石油,全球价格会怎样?难道美国人对伊拉克开战前不明吗?当然,美国人是不是明白,这里就不去谈论。只是荒唐的对比是,中国人掌握1.8万亿美元纸币,美国人掌握全球石油控制权。所以2008年中国股市为什么100%暴跌,因为股市是最优资源配置,中国如果有了最优配置,那美国小孩怎么可能又大又高?

    现在许多国人都很开心,中国奥运的成功举办,中国奥运军团的优异成绩。但这些与美国急需中国大量对美国资产的投入,在这场中国盛宴中是一场插曲,还是一场布局中的盛宴。一个民族的财富与价值是民富才国强。所以,今天中国外汇储备与中国股市是不是再一场布局中的盛宴后迎来一场全球殖民文化的再窒息!(全文完)

文章引用自: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7:44 周五
中国外汇储备与中国股市     2008-08-13 12:43:33 
大 中 小 
标签:杂谈 
  
中国外汇储备与中国股市

刘军洛 2008年8月12日

 

    在2002年6月25日,笔者在《经济展望》《美元泛滥埋葬全球金融》一文中,写了这么一段话——今天,美国民众借了几万亿美元用于消费,美国的跨国公司在海外拥有几万亿美元的投资。请经济学家来解释,是告诉你,美元的债务与债权相减,美元的债务是几万亿美元。请那位皇帝和格林斯潘解释,是告诉你,美国民众用一堆纸消费了全球大量资源。美国跨国公司用一堆纸占有了全球大量资源。一堆纸+一堆纸=一大堆纸在世界各国这里。而美元则掌握了世界各国的灵魂与生命。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8:13 周五
满仓,幸福过节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28:58 周五
拉了,拉了,鬼子要过节,今天得大红灯笼高高挂!
汉奸,真鬼子,假鬼子要过节!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35:20 周五
我们的政府只过中元节!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35:59 周五
今天的红牌是没有悬念了!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36:43 周五
缠妹到达目的地没?惦记着!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41:19 周五
大盘红了1%点多,
新浪网友 2008/08/15 14:49:01 周五
《鸡精欢迎你》

 

我家鸡精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

下跌一半不算稀奇,再多也亏得起

半数跌破面值做见面礼,请不用客气

提取管理费是惯例,6000点价值投资才牛逼,

鸡精欢迎你,用跌停感动你,基民财富全都送你那也没关系

鸡精欢迎你,遇到中国鸡精就是福气,在差的qf一样能盈利

2300点建仓,还是一贯客气

点数改变亏损不变,建了老鼠仓也不告诉你

我家鸡精常打开,要赚多少随你

交锋过后就有了底,你会爱上这里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请不用客气

赚的少了别在意,下次补给你

2008年,书写股市传奇

不懂市场没有关系,口头维稳才是第一

来到a股都是客人,请忘掉华尔街的规矩

罗杰斯尽情忽悠,没人管理你

只管赚钱没关系,如果再跌我们便宜卖给你

(吸一口气,深情地)

鸡精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再不济的实力,也可能胜利

鸡精欢迎你,把牛市的盈利全送给你,哪怕你世界排名垫底

新浪网友 2008/08/15 15:13:28 周五
越来越觉得你恶心  任何问题到你这就说的云里雾里  骗骗一般大众还行  谁叫你能吹呢~ 而且套套

理论也研究得不错  不管股市还是国学  都能让你绕来绕去 本来什么都没说 当然就没什么错了 呵

呵   不过  希望你还是不要太狂了  没意思  你是70还是80呢?感觉自以为是得太过了   真聪明得

人有大智慧的人 是会为了人类做出贡献的 而不是像你一样 说得自己比爱因斯坦还聪明 结果每天都

在对祖国对社会胡吹乱喷   恶心么你?  我觉得特恶心    借用你的论调来提醒你:一点本事没有

只知道一天到晚口淫的人只是废人
娜娜 2008/08/15 15:30:05 周五
新浪网友 2008/08/15 15:51:33 周五
中国外汇储备与甲午战争
——————————————————
触目惊心。感觉此文可注解博主之忧患何以来。  zr
猎手 2008/08/15 15:51:42 周五
不要祈求要斗争!斗争!斗争!
视野 2008/08/15 16:02:51 周五
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化核心到底是什么?和是什么概念?外古人不懂,中国人不能不问。和平的和,让中国人5000年内外打了4800年;
和谐的和,世人,国人都没有真正见到;
和稀泥的和,使中国几千年的封建意识至今根深蒂固;
"和"作为一个连词,被应用于数学1+1=2)1+-1=0----那么到底和什么?和什马和?怎么和?恐怕连孔先生也很难给出确切地回答!
那只能有一种解释——不确定性!
如果说我们的祖先主张,倡导,延续的是“德”那“和”也许才有意义!
这叫无德不成和。
无论设定人处于什么心态和理念,把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定论于“和”字,不仅是首创,也令人费解!
法家主张依法治国,道家主张以道治国,二者的核心是以德为基础,无德不成法,无德不成道。至于和,也只能无德不成和,无德不能喝。难倒不是吗?和到底是什么还是留给古人类研究家去解释吧!!!
阿妮叶李 2008/08/15 16:25:43 周五
溺水流沙 2008/08/15 16:28:37 周五
透彻精辟
郭一辰 2008/08/15 16:38:12 周五
新浪网友 2008/08/15 16:39:44 周五
过节了,各位官员,今天的过节费多不。0403
薰衣草 2008/08/15 17:12:09 周五
红色尽管有中国特色,但读起来太难
新浪网友 2008/08/15 18:03:01 周五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还人”其中未必不体现着“和”!
新浪网友 2008/08/16 00:25:32 周六
说得好!
新浪网友 2008/08/16 01:28:27 周六
你这SB,有本事现场直播一下来看看?吹了一年多牛逼了,这鸟理论时灵时不灵的。
极品飞车 2008/08/18 11:24:50 周一
    崛起,换种说话就是胜出,说到底就是一个字,胜!历史、当下和未来都会证明没有拼的胜利是不存在的,和是不可能取得崛起的。胜利的区别,只有服还是不服。
    世上多有一知半解、不求甚解之徒,如果演变成国策,将是一场灾难。缠姐一针见血哈。
新浪网友 2008/08/22 12:47:19 周五
防止李大忽(李嘉诚)言词和底位吸筹
新浪网友 2008/08/22 12:52:36 周五
鸡精欢迎你》

 

我家鸡精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

下跌一半不算稀奇,再多也亏得起

半数跌破面值做见面礼,请不用客气

提取管理费是惯例,6000点价值投资才牛逼,

鸡精欢迎你,用跌停感动你,基民财富全都送你那也没关系

鸡精欢迎你,遇到中国鸡精就是福气,在差的qf一样能盈利

2300点建仓,还是一贯客气

点数改变亏损不变,建了老鼠仓也不告诉你

我家鸡精常打开,要赚多少随你

交锋过后就有了底,你会爱上这里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请不用客气

赚的少了别在意,下次补给你

2008年,书写股市传奇

不懂市场没有关系,口头维稳才是第一

来到a股都是客人,请忘掉华尔街的规矩

罗杰斯尽情忽悠,没人管理你

只管赚钱没关系,如果再跌我们便宜卖给你

(吸一口气,深情地)

鸡精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再不济的实力,也可能胜利

鸡精欢迎你,把牛市的盈利全送给你,哪怕你世界排名垫底


(2008-08-15 14:49:01) 
博主回复:
() 
留个印 2008/10/09 08:43:56 周四
祝福
我爱你 2008/11/06 08:13:11 周四
无言空对月啊
五分之一 2009/01/18 20:46:10 周日
留名 祝平安
新浪网友 2009/01/20 03:35:06 周二
缠姐说得真好。
趋势 2009/02/26 09:09:31 周四
祝福缠主
悟人子弟 2009/03/23 20:15:53 周一
把“和”折腾成口淫版的张某某之类人,根本没什么可谈的,就让他们继续口淫快乐吧
大树 2009/04/05 16:20:10 周日
一个【和】,释疑无限~~~~~
2009祸起萧墙 2009/04/23 01:21:52 周四
股票糊涂了,大不了就亏点钱,如果一些基本概念糊涂了,又当成国家的战略依据,那真是国将不国了。

世界历史证明,“大国崛起”从来就没有“和平”的,当然,现在可能可以进化成经济、金融的战争,但这更不“和平”,所谓的“和平崛起”,真是不知所谓,可笑之极。
流落红尘终是苦 2009/05/17 17:47:54 周日
缠,想念您!
新浪网友 2009/05/24 16:23:20 周日
“和”是相应和对等的意思,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怎么来怎么去。
信缠着 2009/08/04 11:48:21 周二
祝福缠

“学,习中。谢缠师!” 
axlin 2009/09/11 00:14:08 周五
来过
techie 2009/09/25 11:11:11 周五
老师好,学生来拜读了!祝福老师!
英雄共醉 2009/10/08 14:49:56 周四
缠师好!又一次补课
新浪网友 2009/11/21 22:31:58 周六
斯人已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趋势 2009/12/01 12:24:04 周二
般若 2009/12/16 08:45:16 周三
虽然博主不在了,当仍然值得我尊重!关于你说的和,中国的崛起总不能要发表一个声明,我要崛起,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吧!我觉得对外的宣传上就是要迷惑别人的。
新浪网友 2010/01/08 21:37:41 周五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易天玄机 2010/01/26 13:57:47 周二
总算看到块还算清静的冷门回帖的地方,我也来说几句吧!
子路篇有 君子和而不同 小人同而不和 
孟子说 天时不如地利 地里不如人和
荀子则说 人力不若牛 走不若马 而牛马为用 何也 日 人能群 彼不能群也
这是不是指人有灵性可以相应呢 
请各位学长指点
新浪网友 2010/02/10 23:04:00 周三
新浪网友 2010/02/17 16:42:40 周三
此生识君,幸何如哉?!
股道股与道 2010/02/21 11:18:52 周日
新浪网友 2010/02/27 22:57:29 周六
有缘之人
方可得之


                                                                      大慈大悲
杰森 2010/03/15 18:48:16 周一
祝福缠
冰儿湛蓝 2010/03/27 21:22:11 周六
继续
xuechanzhe 2010/04/03 19:50:54 周六
清明节了,给老师鲜花了!缠非缠、禅非禅,枯木龙吟照大千… 
新浪网友 2010/04/17 09:59:49 周六
每读一次,无限感激,心灵无尽的食粮,智慧无尽的食粮,楼上的,不要献花,禅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学缠的单 2010/04/25 22:28:30 周日
缠说的6根K线构成一笔,如果是向一笔形成的话:那就是前面底分型的左侧不算第一根,应该是从最低开始算,那到第3根就应该是可以确认站稳没站稳上边啊。为什么缠说是第4 不明白  请学长回复  谢谢
禅来缠去 2010/05/14 18:12:34 周五
何谓“相应”,就是根据当下实际的条件,给出的最适宜的行为。对于竞争而言,首先要直面它,最终是要用实力说话的,中国应该有这样的准备去直面必将出现的局面
海之钟 2010/05/17 08:36:42 周一
早!
独特 2010/06/02 18:33:42 周三
去Ï年看到博主的博客以后,我犹如发现了新大陆,
原来在当今也有如此美好的东西,从那以后,
只要一上网,我都会来这里,看文章,看留言,自己Ï留言
安子 2010/06/05 00:56:52 周六
禅师有点生气了这帖子里。
zhuanchang 2010/07/10 19:30:11 周六

缠说的6根K线构成一笔,如果是向一笔形成的话:那就是前面底分型的左侧不算第一根,应该是从最低开始算,那到第3根就应该是可以确认站稳没站稳上边啊。为什么缠说是第4 不明白  请学长回复  谢谢
3突破4回试
pjjsghr 2010/07/21 09:14:42 周三

纪念禅师
缠缠迷 2010/08/01 15:17:30 周日
皇帝新衣
西门学缠 2010/09/25 14:28:44 周六
学东西,必须搞清楚细节。
淡定 2010/09/27 13:24:55 周一

学东西,必须搞清楚细节,学生想念老师。
听雨 2010/09/28 11:35:11 周二
纪念禅师
跟着啸师学智慧 2010/09/28 21:08:05 周二
安一 2010/10/10 21:14:04 周日

转载: 缠中说禅
(2008-04-23 19:54:24)
十分感谢各位的关心,人非草木,本ID当然能感受到各位的感情,毕竟,喜欢诗歌、音乐的人,本来就感情容易泛滥的。
(2008-05-11 18:51:56)
本ID已经看到各位的留言,为了各位的真诚,本ID也不能倒。人心是肉的,知道冷暖。
(2008-09-02 15:15:15)
本ID很高兴能一直写这博客,例如现在,孤身一人,在这每天写两句,总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十分感谢各位的建议,这让本ID感到和各位同在经历一些事情的感觉,很好。
大的说,现实中的人都是可怜之人,否则就不会因业力牵引而成就人的生涯了。人,有苦有乐,乐最终还是苦,在本ID看来,所有人都如同无端流放于荒野的一群,互相之间能相互帮助,一定是人间最美的事情。所谓同体大悲,无论你是谁,最终的意义上,和本ID有着共同的共业而因此落于地球之上,这是多大的因缘,所以,能就此因缘而共同走出这生死迷局,这才是人生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本ID的心和各位是同在的,同悲同乐,无论谁,有幸突破这生死轮回,都无一例外地广渡,这里,任何的争吵算计都如此无聊,站在生命的根本上,人生很多事情都会放下的,您呢?
无话可说(2008-10-10 09:24:36)
继续看图\ 短跑,美国破万确实如期壮观,1019前后还有什么,等着.
顺便问好.




祝禅师万安  十全十美 
2010年10月10日
up8989 2010/11/16 20:36:00 周二
cu1
新浪网友 2010/12/01 13:11:27 周三
缠师英明,早就看透世间一切,今日种种都逃不过老师的眼睛。
西风烈 2010/12/22 11:12:22 周三
缅怀缠师,为她念往生咒,阿弥陀佛:
拿摩阿眯搭巴呀,达塔嘎达呀,达得压他,阿弥利兜、巴威,阿弥利达、悉眈巴威,阿弥利达、威哥兰谛,阿弥利达、威哥兰达、嘎弥尼,嘎嘎那、给地、嘎利,司哇哈.
新浪网友 2010/12/24 15:28:21 周五

确实深刻,目光如炬啊。
smlucy2008 2011/01/09 10:52:39 周日
本ID的生命操作游戏当然还没有成功,当然还有失败的可能,如果失败了,在失败的最后一刻,本ID会公开真实的身份,这样,一个完美的生命记录可以给后人以经验。


兄弟姐妹们 我们亲爱的缠还没有离开,她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人,希望大家心存善念 她祈福 让她走出这场战争!
知恩报恩 2011/01/12 10:03:10 周三
祝福
自由之路 2011/01/30 16:54:42 周日
祝福禅师。
新浪网友 2011/02/18 16:07:59 周五
sagepoor 2011/02/24 16:45:43 周四
和 禾 口 
我理解 是不是 简单到 大家都有饭吃 就和了
柳叶随风武 2011/02/25 10:00:38 周五
祝福缠师。
君子慎厥初 2011/02/26 22:11:06 周六
风轻云淡 2011/03/07 19:02:25 周一
学而时习之
红崖天书 2011/03/27 23:01:34 周日
转折在第五根线上意味着第三类买卖点!
缘起缠禅 2011/04/14 20:10:48 周四
拜读了 恩师
新浪网友 2011/04/19 16:47:13 周二
拜读先生的文章!和的意义,真如启蒙教育一般,无以为谢。
上善若水 2011/04/20 11:49:50 周三
不死的宇宙神龙 2011/04/24 16:24:49 周日
路过 2011/04/24 18:44:31 周日
1
一沙一城 2011/04/27 22:19:49 周三

学习了。
淡然处之518 2011/04/30 19:10:46 周六
糊涂虫 2011/06/05 10:27:39 周日
这往篇看的人这么少
風起輕舞 2011/06/12 11:32:31 周日
AKEE 2011/06/16 00:04:04 周四

zhuanchang2010-07-10 19:30:11 [举报] 
缠说的6根K线构成一笔,如果是向一笔形成的话:那就是前面底分型的左侧不算第一根,应该是从最低开始算,那到第3根就应该是可以确认站稳没站稳上边啊。为什么缠说是第4 不明白  请学长回复  谢谢

3突破4回试
================
支持。
1底 2底右 3突破 4回试 5顶 6顶右。
AKEE 2011/06/16 00:05:24 周四

“学东西,必须搞清楚细节。就像现在,依然有N多人把分型上边沿站稳作为最好的买入点,却搞不清楚,恰好相反,这只不过是判断是否延伸为笔的一个简单判断法,如果说买点,必须从走势类型去判别,分型上下边沿之类的东西,最多就类似于第三买卖点,因此以这当成买卖的根据,将不时面临买后第二根K线就是转折的尴尬。”

祝缠师安好!
马大元宝 2011/06/16 10:30:39 周四
祝福缠师!
笑逐颜开 2011/07/10 09:45:05 周日
开了一扇窗.
新浪网友 2011/07/14 17:48:06 周四
感恩禅师,努力学习!
新浪网友 2011/07/26 13:02:42 周二

禅师,每次看您的文章都有收获,谢谢禅师。
自由之路 2011/08/06 15:43:56 周六
谢谢缠师的教育,继续努力学习。祝福您。
大漠孤鹰 2011/08/07 21:23:15 周日

现在的网上缠理论有了好多,但唯有在此缠博中才可以让我近距离的感悟到缠的灵魂,所以,吾在此博中流连忘返,乐此不疲!!!!!!!!!!!!!!!
                   静心悟缠论,股市得自由。
              信缠学禅炒股票,入得小道求大道。
                       宏愿未了身先去,                       
                       常使后人泪满襟。                                                         缠:能让千万人为一个未曾谋面之人的生死伤心痛哭流泪和日夜牵挂的,古往今来你是第一人,你的付出是值得的,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怀念伟大的缠师,最后一排大漠孤鹰留下的迟来的脚印!!!!!!!!!!!! 
新浪网友 2011/08/28 09:18:43 周日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一叶枯叶蝶 2011/10/10 11:14:56 周一
缠!六经亦不能注君矣!
洗心革面 2011/10/29 19:47:17 周六
祝福伟大的缠师。
新浪网友 2011/11/14 14:20:09 周一
问安!
跟着缠师学智慧 2011/11/15 21:31:13 周二
mbcs 2011/11/16 16:23:25 周三
各种方法,必须知道其使用范围,在什么情况下如何用是最有效率的,否则如此囫囵吞枣,不亏钱真是没天理了。课程里也有单纯用分型的不同级别,用类似区间套的方法确定买卖点的方法,这可不是单纯的上下边沿判别,千万别搞糊涂了。
观心无常 2011/11/20 12:47:10 周日
仰望缠和作手 2011/11/22 12:09:34 周二
继续学习
随风入夜 2011/12/26 08:45:17 周一
学东西,必须搞清楚细节。就像现在,依然有N多人把分型上边沿站稳作为最好的买入点,却搞不清楚,恰好相反,这只不过是判断是否延伸为笔的一个简单判断法,如果说买点,必须从走势类型去判别,分型上下边沿之类的东西,最多就类似于第三买卖点,因此以这当成买卖的根据,将不时面临买后第二根K线就是转折的尴尬。
===============
精确买卖点是背驰创造的,如果判断不准确,就扩大级别,那样给出判断的时间较长。
随风入夜 2011/12/26 08:47:21 周一
世界历史证明,“大国崛起”从来就没有“和平”的,当然,现在可能可以进化成经济、金融的战争,但这更不“和平”,所谓的“和平崛起”,真是不知所谓,可笑之极。
================
南海局势、东海纷争,都是所谓“和谐”埋下的祸根。逻辑很简单,我越界越权欺负你,要么你忍气吞声践行“和谐”,要么你自食其言、自打嘴巴的反抗,怎么你都不对,人家干吗不欺负你。
风卷苍穹 2012/01/10 22:05:12 周二
学习
猎鲸者 2012/01/14 22:53:19 周六
如果第五根k线是转折,那么最高或最低的那根k线就成转折了,是不是把第六根看成转折更好些???
fbear9999 2012/01/29 13:07:09 周日
“和”,是相应的意思, 何谓“相应”?就是根据当下实际的条件,给出的最适宜的行为,简单地说,就是构成“相互应和”。
聚机者 2012/02/05 08:03:47 周日
阿弥陀佛 缠师..............
新浪网友 2012/03/07 13:38:15 周三
东方朔远 2012/04/19 15:24:00 周四
出院了这会?
土土 2012/05/22 17:11:37 周二
“和”相应。。。
博主后期的文风状态跟病之前还是有些区别的。。

有相无相 2012/06/10 14:07:20 周日
你只要想“崛起”,就有人不让你“和平”,从各方面折腾你,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和世态,企图掩盖,究竟想蒙谁呢?美国之类的会让你的口号忽悠吗?最终害的不过就是自己而已。
===========
看美帝,折腾完欧元。再把亚洲局势搅乱,目的就是你们搞搞军备竞赛,像前苏联一样耍耍。
难道,老爷们,想不到吗?适当的宣示是大国应该有的姿态。否则,小弟们,都走啦。谁还执持着啊????
有相无相 2012/06/10 14:09:27 周日
让更多国人知道,这群人是如何光着腚子相互淫乱以让他们的利益继续既得的
========
有时候真觉得,到底是私利大,还是国利大???
难道,庙堂们,眼界如此而已?
AKEE 2012/06/24 21:54:16 周日
祝缠师安好!
新浪网友 2012/07/20 23:30:50 周五

缠师安好
新浪网友 2012/08/14 12:33:03 周二
新浪网友 2012/08/14 12:33:44 周二
缠中说禅_波理思维 2012/09/06 13:02:33 周四
怀念缠师,让我来继续缠师的更新,缠粉们一起来努力吧!
alejoy 2012/09/22 19:49:26 周六
谢谢缠师
新浪网友 2012/11/05 20:06:09 周一

报到祝缠恩师安好!
橙子 2012/11/24 08:17:08 周六
师傅很好,是吧。看问题一针见血,是一贯的他。
中子 2012/12/24 19:52:48 周一


    学东西,必须搞清楚细节。就像现在,依然有N多人把分型上边沿站稳作为最好的买入点,却搞不清楚,恰好相反,这只不过是判断是否延伸为笔的一个简单判断法,如果说买点,必须从走势类型去判别,分型上下边沿之类的东西,最多就类似于第三买卖点,因此以这当成买卖的根据,将不时面临买后第二根K线就是转折的尴尬。道理很简单,如果抛去包含关系,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而确认站稳上下边沿的那至少是第4根,而转折在第5根,这意味着什么,不是很简单的问题吗?

    因此,各种方法,必须知道其使用范围,在什么情况下如何用是最有效率的,否则如此囫囵吞枣,不亏钱真是没天理了。课程里也有单纯用分型的不同级别,用类似区间套的方法确定买卖点的方法,这可不是单纯的上下边沿判别,千万别搞糊涂了。

    股票糊涂了,大不了就亏点钱,如果一些基本概念糊涂了,又当成国家的战略依据,那真是国将不国了。像最近被反复口淫的“和”,被解释成所谓的“和谐”之类的可笑玩意,甚至为所谓的“和平崛起”去依据,简直是祸国殃民。

    “和”,是相应的意思,这在最基本的《说文解字》就有的意思,最后被阉割成“和谐”之类的废柴,大概也成了宋以后被长期凌辱的最好注释了。

    何谓“相应”?就是根据当下实际的条件,给出的最适宜的行为,简单地说,就是构成“相互应和”。最简单的,对垃圾、衣冠禽兽就要彻底清扫,而不是去“和谐”,这才是相应;世界历史证明,“大国崛起”从来就没有“和平”的,当然,现在可能可以进化成经济、金融的战争,但这更不“和平”,所谓的“和平崛起”,真是不知所谓,可笑之极。

    你只要想“崛起”,就有人不让你“和平”,从各方面折腾你,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和世态,企图掩盖,究竟想蒙谁呢?美国之类的会让你的口号忽悠吗?最终害的不过就是自己而已。

    要“崛起”,其“和”其相应就是斗争,斗争不一定都是大规模的对抗,斗争本来就是一门艺术,只是你是否把握而已,这点与把“和”折腾成口淫版的张某某之类人,根本没什么可谈的,就让他们继续口淫快乐吧,但这皇帝新衣必须指出来,让更多国人知道,这群人是如何光着腚子相互淫乱以让他们的利益继续既得的。

    至于股票,该说的都说了,自己修炼吧。今天下午没帖子,可能要等明天或后天早上才有了,抱歉。
须菩提问题 2013/01/22 13:33:33 周二
为缠师祈福:南无阿弥陀佛!
红树林 2013/03/05 21:51:14 周二
新浪网友 2013/03/21 14:45:34 周四
1
川川悟缠 2013/05/08 22:33:51 周三

学东西,必须搞清楚细节。就像现在,依然有N多人把分型上边沿站稳作为最好的买入点,却搞不清楚,恰好相反,这只不过是判断是否延伸为笔的一个简单判断法,如果说买点,必须从走势类型去判别,分型上下边沿之类的东西,最多就类似于第三买卖点,因此以这当成买卖的根据,将不时面临买后第二根K线就是转折的尴尬。道理很简单,如果抛去包含关系,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而确认站稳上下边沿的那至少是第4根,而转折在第5根,这意味着什么,不是很简单的问题吗?因此,各种方法,必须知道其使用范围,在什么情况下如何用是最有效率的,否则如此囫囵吞枣,不亏钱真是没天理了。课程里也有单纯用分型的不同级别,用类似区间套的方法确定买卖点的方法,这可不是单纯的上下边沿判别,千万别搞糊涂了。
windy 2013/05/21 16:06:50 周二

现在才明白,就学股而言,缠师的任何一篇博文都不能错过,很多知识亮点随处可见
悟缠 2013/05/21 20:47:16 周二

谢谢老师。
老师安好。
新浪网友 2013/06/12 15:36:27 周三
  斗争不息!
止于至善 2013/07/14 12:35:43 周日
感恩先师!
一品 2013/09/10 13:02:54 周二



一个人的改变,首先从思想上开始,先接受,在改变。


心远 2013/10/06 13:32:07 周日


有N多人把分型上边沿站稳作为最好的买入点,却搞不清楚,恰好相反,这只不过是判断是否延伸为笔的一个简单判断法,如果说买点,必须从走势类型去判别,分型上下边沿之类的东西,最多就类似于第三买卖点,因此以这当成买卖的根据,将不时面临买后第二根K线就是转折的尴尬。道理很简单,如果抛去包含关系,6根K线就可以构成笔,而确认站稳上下边沿的那至少是第4根,而转折在第5根,这意味着什么,不是很简单的问题吗?
An_Blizzard 2013/11/16 20:41:29 周六
祝福禅师安好,也祝愿孤独的豆豆每天开心快乐!
530680320 2013/11/17 20:05:58 周日
在你最后的三个月 人间的面具你体会了么   很多的东西只有在你死之前 你会看的恨透   那一课 我也很是体会    


无言相语痞雨 逻辑妙笔何用有 天地女娲神儒传 来去潇洒走一回 
czsc16516800 2013/12/19 08:24:55 周四
缠师是明白人儿,大力顶你了。
悟缠 2013/12/19 18:59:43 周四
老师乘愿而来,谢谢老师。
祝老师安好。
知道有一天你会回来,即使是转身再来,我们还会再见到你。
风抚空 2014/01/12 15:46:16 周日
“和”和“人权”、“民主”一样,不过是件衣服,何必这么认真。毛想输出价值观,失败了。邓和江想没想,不知道,至少没尝试。胡也想输出价值观,尝试了,说明他还是很高瞻远瞩的,只是他的时运不济,可叹。
猫小蝎子 2014/02/10 17:04:56 周一
顶礼缠师。
回目录 上一篇 第二级别反弹教科书般降临 上一篇 为何既得利益者一致热捧如此无耻堕落的开幕式? 下一篇 2484点,短线关键位置。 下一篇 病好后一定清算中国目前霸权的西医体系
资料整理:Lipton. 腾讯微博:@LiptonMilk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