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博客---缠中说禅

回目录 上一篇 茅于轼,交换产生财富? 上一篇 茅于轼,交换产生财富? 下一篇 公告:即日删除本博客内一切锐博客标志! 下一篇 顶翻东西经济学:缠中说禅经济学(连载序)

请尊重资本市场的投资者!

2006/07/18 21:39:38 周二
                                                                     

请尊重资本市场的投资者!

                                                                     
                                                                     
     本ID之所以选择在资本市场里玩,唯一的原因就是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本质上,资本市场完全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在里面获取超额的回报,而且一个人就可以掌管实业里多得多的人才能运转的资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以前对这一点的认识是不够的,现在国家明显地意识到资本市场在经济中的核心位置。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

     在市场经济中,财富的资本市场化衡量是最标准的。一个不接触资本市场的人,基本就丧失了经济中的话语权,这一点在以后将进一步显现。谁都不用忌讳在市场里挣了多少钱,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本ID不讳言在资本市场中积累了所有的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财富,但这是本ID应得的,是对本ID智力及市场洞察力的奖赏,这一点,本ID只会无比自豪。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浏览“缠中说禅”更多文章请点击进入缠中说禅

回目录 上一篇 茅于轼,交换产生财富? 上一篇 茅于轼,交换产生财富? 下一篇 公告:即日删除本博客内一切锐博客标志! 下一篇 顶翻东西经济学:缠中说禅经济学(连载序)

显示回复

回复

只显示缠师回复
悠悠悠哉 2006/07/18 21:48:02 周二
大姐是做哪个市场得?

看你讲的  好厉害  羡慕啊

收不收徒弟啊   我愿报名!
罗锅 2006/07/18 22:15:09 周二
俺也报名
MM 2006/07/18 22:37:11 周二
加一个
水门汀 2006/07/18 23:00:15 周二
装大姐?
工工工工 2006/07/18 23:13:52 周二
帖主讲话真是目中无人,何苦呢?在网上混了那么长的时间,你还没有烦么?


微米人 2006/07/18 23:23:38 周二
就喜欢你这个劲头,哈哈
猿人脑袋 2006/07/19 05:11:12 周三
顶 顶顶
除了淑女的地方 哪也不想去
呵呵

[匿名] 微米人 

2006-07-18 23:23:38 
就喜欢你这个劲头,哈哈 

这个同志值得表扬 只要这里有帖 我们就绝对不能去顶可恶的超女糊涂蛋极地阳光和小偷郭敬名
 
猿人脑袋 2006/07/19 06:19:59 周三
淑女最棒
公子白 2006/07/19 06:40:03 周三
真是小女孩,喜欢把花衣服都穿出来
口头禅 2006/07/19 08:11:38 周三
 “本ID之所以选择在资本市场里玩,唯一的原因就是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    嗔!
“本质上,资本市场完全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在里面获取超额的回报”                                贪!
“而且一个人就可以掌管实业里多得多的人才能运转的资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痴心妄想!


哈哈,师妹你占全了!佩服佩服!
怪不得师傅非缠着你不放呢,有理有理!
水蜜桃 2006/07/19 10:04:18 周三
贴个相片看值得不?
tryrtytry 2006/07/19 11:04:06 周三
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菩萨心肠,铁血真理。
猿人脑袋 2006/07/19 11:14:20 周三
居然还没复牌我的 不然怎么也会买点600358
唉 
猿人脑袋 2006/07/19 11:19:14 周三
烂桃是不是漠漠阿 哈哈



 
漠漠 2006/07/19 12:45:16 周三
漠漠可没那么好脾气~~~还商量的语气呢~~~

要说也是 “强烈要求数女贴照片!!!”
开心? 2006/07/19 15:34:39 周三
不善交际的人炒股不失为一种上佳的选择,你说得真好。
hao 2006/07/19 15:41:13 周三
取消 ‘纸币’是建设社会主义必由之路

 

     取消 ‘纸制钱币’是社会主义金融文明的标志.是共产主义的基础金融结构. 这是崭新的生产消费金融体制社会.人与人之间的金钱交易就彻底消亡. 直接因钱币交易而引发的犯罪行为将消失. 个人与社会是共产生产关系,社会对个人报酬是电子记帐式结算.个人以现在大量使用的 ‘磁卡’消费为结算手段.有密码的记名磁卡由国有银行充值.个人只有参加工作才能领到银行帐户磁卡,体现社会不劳动者不得食的文明理念.社会生产力和人类社会文明程度将有很大提高.

         使用磁卡取消 ‘纸币’后,小偷盗窃者因没‘钱’可偷,偷物卖不到钱而消失. 卖淫者收不到 ‘钱’将自动失业.倒买倒卖古董文物的没钱交易,所谓宝物将是一堆废物. 形形色色的行贿受贿行为因没钱将不复存在. 赌博不知用何下注. 凡是不正当经营因国家金融结算系统不纳入而被控制.有效制止非法经营. 首先在大中城市实行改革取消纸币流通.没有正当职业人员将无法在本地区活动栖身.这对人类社会文明是治本之策. 以说教警察监督的治标方法(浪费人力财力得不偿失的劳动)要好.

     现在大城市从购物到出行到处大量使用磁卡机,已经完全满足生活和工作的需要.取消 ‘纸币’是水到渠成不是空想.一个没有罪恶的崭新社会等待着你,共产主义社会的‘人文现象’将真实的展现在眼前. 为真理而努力生活..社会主义 ‘金融文明’是相对马克思称资本主义 ‘金融铜臭’而言.金融媒介物从 ‘贝壳’ ‘铜钱’ 到‘纸币’随社会发展而变化,到了今天 ‘磁卡’取代纸币也是必然趋势.这是社会主义 ‘金融文明’的具体形式,它不在具备铜臭的恶习.马克思因时代局限没有告诉我们取代铜臭物的形式,今天我们有了社会主义的金融媒介,因此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将会健康发展.精神文明将有极大改观.建成社会的良性循环机制,终止社会经济人文违法犯罪行为的'恶性循环'.

 
猿人脑袋 2006/07/19 18:17:51 周三
[匿名] 漠漠 

2006-07-19 12:45:16 
漠漠可没那么好脾气~~~还商量的语气呢~~~

要说也是 “强烈要求数女贴照片!!!” 
 

哈哈哈哈 

风流禅 2006/07/19 19:46:14 周三
得了,得了。不用帖照片了,这么有财富,再丑也不愁嫁出去。
大把人排队等着你,包括我,不过我是爱你的钱来的,不是人啊!你这么牛,哪个男讨了你,不是庆幸讨了什么老婆,简直是讨了个祖宗回家!
我爱搞实业,对着资本市场眼睛就发困。话不投机,顶一下走人!



烧卖 2006/11/16 22:33:36 周四
呵呵,"本ID"一直想禅明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不过是具有中国特色的资主义而已.又不敢说的太明白...........
股奴 2007/01/31 23:09:34 周三
你所说的资本市场应该只是资本市场中的一部分,虚拟资本市场即证券市场
你的样子 2007/02/04 15:15:11 周日
还是赶上这个有资本市场的时代了吧,不然有聪明也白搭啊,
“本ID之所以选择在资本市场里玩,唯一的原因就是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
这个也渐渐体会出来了,人际关系TAD真烦,不知道在这个资本市场里能混多久。本这么小反对声还一片。想加大力度也不行啊,只好这么慢慢捣腾。
小马 2007/05/23 19:48:41 周三
管它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继续支持
简单 2007/06/09 11:55:40 周六
取消磁卡以为就消灭了货币,简直是异想天开本不值得一辩.在我看来资本市场门槛也是最低的.但进门以后能走多远,完全因人因时因地而异.不过都应当受到尊重.不能说输了就贱赢了就贵反之亦然.好猫坏猫都是猫.猫也要尊重!
扫帖 2007/09/24 22:43:02 周一
看了本文,受教了!
石猴 2008/04/22 00:32:57 周二
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

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新浪网友 2008/04/23 15:53:51 周三
十方三生 2008/04/25 12:41:18 周五
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
夜雨 2008/04/26 23:06:34 周六
到现在还是不被尊重,还是施舍者和被施舍者的关系.姐姐,您为此太心焦了,把自己累病了.值得还是不值得?您做您认为应该做的事!
陌上归 2008/06/16 16:28:30 周一
我是个不会搞人际关系的人,一直想有个不用搞这些的职业,但一直找不到,而知道时,我又是个穷鬼,连门都进不去,现在有点米了,看看能否在这资本市场里赚到工资吧.那我可就从最讨厌的与人打交道中解放了,努力学习,希望成为有缘人.
流云无聪 2008/07/16 17:22:00 周三
本ID之所以选择在资本市场里玩,唯一的原因就是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本质上,资本市场完全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在里面获取超额的回报,而且一个人就可以掌管实业里多得多的人才能运转的资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 不代表缠不清楚这些人际关系。有些人别在这上面误解了。资本市场人人可搞,不是更适合不会搞关系的人搞。两者没啥必然联系。
Amarantine 2008/08/11 11:53:54 周一
那哀鸣的人算我一个了
俺也想发财 2008/09/29 01:25:01 周一
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我们要做的就是认识把握资本市场的本来面目,进而成为其中的胜利者
bbll 2008/10/13 13:22:02 周一
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
差不多 2008/10/20 00:31:39 周一
本质上,资本市场完全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在里面获取超额的回报,而且一个人就可以掌管实业里多得多的人才能运转的资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新浪网友 2008/11/16 18:31:50 周日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以前对这一点的认识是不够的,现在国家明显地意识到资本市场在经济中的核心位置。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

新浪网友 2008/12/11 21:54:22 周四
在市场经济中,财富的资本市场化衡量是最标准的。一个不接触资本市场的人,基本就丧失了经济中的话语权,这一点在以后将进一步显现。谁都不用忌讳在市场里挣了多少钱,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本ID不讳言在资本市场中积累了所有的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财富,但这是本ID应得的,是对本ID智力及市场洞察力的奖赏,这一点,本ID只会无比自豪。
学缠的单 2009/01/22 23:02:22 周四
一个一个看 一个一个学 呵呵 缠姐平安
新浪网友 2009/01/29 19:13:45 周四
祈福
五分之一 2009/02/18 23:42:11 周三
扫贴
独我行 2009/03/15 19:48:41 周日
直到如今博主已经过世,还有许多不知道博主是男的,并且最主要的是证券市场上著名的当年亿安科技的两个操盘手之一!——李彪。博主说纵横资本市场,有许多经典成功案例,那是真的仍然在我记忆当中存在!当年欣赏过当年亿安科技的走势,佩服得很!
緾终禅 2009/03/21 18:51:19 周六
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

朱XX放言,就是不让投资者在资本市场赚钱。
山里人 2009/03/26 15:04:13 周四
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
从头学起,不枉此 2009/03/26 17:33:21 周四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以前对这一点的认识是不够的,现在国家明显地意识到资本市场在经济中的核心位置。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

缠主不愧为资本市场的大鳄,佩服得五体投地。什么时候也能像缠主一样,将资本市场玩弄于股掌中。从头学起,细心地,虚心地学,相信能学到1%的,已心满意足。
lvczsc 2009/04/03 01:15:22 周五

这一课应该加进教材里的
zhongguowscy 2009/04/04 02:49:24 周六
本ID之所以选择在资本市场里玩,唯一的原因就是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本质上,资本市场完全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在里面获取超额的回报,而且一个人就可以掌管实业里多得多的人才能运转的资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
zhongguowscy 2009/04/04 02:50:29 周六
本ID不讳言在资本市场中积累了所有的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财富,但这是本ID应得的,是对本ID智力及市场洞察力的奖赏,这一点,本ID只会无比自豪。

-------------无比佩服。
新浪网友 2009/04/05 14:15:38 周日
了不起!狂两句也没什
股道瘦马 2009/04/06 20:55:10 周一
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
音画在天涯 2009/04/11 22:10:53 周六
看周线,有向上的趋势,怎么都挣钱,没趋势,死定.
小小鸟 2009/04/16 01:51:47 周四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以前对这一点的认识是不够的,现在国家明显地意识到资本市场在经济中的核心位置。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以前对这一点的认识是不够的,现在国家明显地意识到资本市场在经济中的核心位置。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

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小小鸟 2009/04/16 01:57:32 周四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以前对这一点的认识是不够的,现在国家明显地意识到资本市场在经济中的核心位置。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

 谁都不用忌讳在市场里挣了多少钱,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感谢wu 2009/04/20 11:23:20 周一
豪气冲天,欣赏了
敏而好学 2009/04/23 10:56:12 周四
这种丑陋的人际关系
非不懂也,不用也~
拒外人 2009/04/26 13:10:51 周日
钱生钱,就是资本主义制度的基石。所以,在资本市场谋生的最佳手段,就是用钱生钱,最佳场所,当然是资本市场,包括股票、期货、债券、外汇
1468160821 2009/05/01 23:03:59 周五
尊重的原因人与资本全球化下的流动性
虎国游人 2009/05/01 23:05:45 周五
投资者将会带着资本离开不尊重投资者的国家
王强 2009/05/08 19:41:51 周五
市场经济中,财富的资本市场化衡量是最标准的。一个不接触资本市场的人,基本就丧失了经济中的话语权,这一点在以后将进一步显现。谁都不用忌讳在市场里挣了多少钱,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本ID不讳言在资本市场中积累了所有的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财富,但这是本ID应得的,是对本ID智力及市场洞察力的奖赏,这一点,本ID只会无比自豪。
希望本人也会一样自豪!
新浪网友 2009/05/14 08:18:54 周四
心痛!!!!
宁俊森 2009/06/03 17:37:18 周三
喜欢。。。气魄。。,。够拽。。。佩服。。。。
林中草 2009/06/12 14:20:34 周五
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
新浪网友 2009/06/13 17:45:30 周六
毒虫子 2009/07/05 23:14:27 周日
   这么NB的人,电脑显示器为啥还是CRT的呢?   真有钱还是假有钱?
莫名 2009/07/15 17:25:11 周三
佩服啊 姐姐太厉害了
数字游戏 2009/07/15 22:00:59 周三
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
自由之路 2009/07/29 23:25:44 周三
缠师厉害
经典的文章
学习
云过知禅意 2009/08/09 15:42:05 周日
知了
信缠着 2009/08/10 15:17:10 周一
签到
xiaoxiao 2009/08/15 21:48:32 周六
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
潘多拉 2009/08/23 14:51:17 周日

独我行:
2009-03-15 19:48:41 直到如今博主已经过世,还有许多不知道博主是男的,并且最主要的是证券市场上著名的当年亿安科技的两个操盘手之一!——李彪。博主说纵横资本市场,有许多经典成功案例,那是真的仍然在我记忆当中存在!当年欣赏过当年亿安科技的走势,佩服得很! 
========
这变态每一贴都来放,真是受不了!
东泽 2009/08/23 23:06:35 周日
讲胡太好了!!
东泽 2009/08/23 23:07:37 周日
打错了,是讲的太好了!!!!!
新浪网友 2009/09/07 10:49:34 周一
阿弥陀佛!!!
缠道如是 2009/09/16 11:46:37 周三
乐猫 2009/11/15 17:22:43 周日
一一拜读
好好学习 2009/11/23 13:29:30 周一
本ID不讳言在资本市场中积累了所有的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财富,但这是本ID应得的,是对本ID智力及市场洞察力的奖赏,这一点,本ID只会无比自豪。
成者 2009/11/23 20:14:47 周一
欢迎加入禅群44075963 讨论学习
新浪网友 2009/12/06 21:10:27 周日
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菩萨心肠,铁血真理
在熊市中学习成长 2009/12/23 15:03:42 周三
第三遍拜读!
光明 2009/12/26 22:32:43 周六
继续沿着缠师的足迹前进! 再学习!
天生善良 2010/01/10 19:47:22 周日
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顶缠
笑逐颜开 2010/01/11 17:39:27 周一
本ID不讳言在资本市场中积累了所有的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财富,但这是本ID应得的,是对本ID智力及市场洞察力的奖赏
差不多 2010/01/26 23:41:28 周二
在市场经济中,财富的资本市场化衡量是最标准的。一个不接触资本市场的人,基本就丧失了经济中的话语权,这一点在以后将进一步显现。谁都不用忌讳在市场里挣了多少钱,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本ID不讳言在资本市场中积累了所有的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财富,但这是本ID应得的,是对本ID智力及市场洞察力的奖赏,这一点,本ID只会无比自豪。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
未名湖畔 2010/02/02 18:55:57 周二
拜读学习
新浪网友 2010/03/09 00:28:33 周二
破晓的光芒
新浪网友 2010/03/10 09:21:06 周三
这一篇的立意,本有缘人最喜欢!
一个人,就可以在这个市场上凭一已之力,而有大做为!
不用TMD看别人的脸色
不用请狗党们喝酒
不用没日没夜
……
========
本有缘人
深海 2010/03/14 19:14:05 周日
。。。mark。。。
新浪网友 2010/04/17 18:14:36 周六
看了禅师:“本ID之所以选择在资本市场里玩,唯一的原因就是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本质上,资本市场完全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在里面获取超额的回报”深有同感!!!
学半年多了,想这是我今后的一条出路!!!但我身处新疆这块宝地!在那位王总经理的无私管辖下,新疆网路从2009.7.5后一直不通!!!我做外汇的梦想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成行!!!一群王八蛋什么:你们时候会开通新疆的外网???
百雕阁 2010/04/27 14:46:53 周二
涨跌自有其道理。但最后都会涨起来的!
不惑 2010/04/27 18:51:17 周二
4.24日王总经理走了,后来的总经理什么时候想到开网?
学习再学习 2010/05/12 19:52:56 周三
生命如草 2010/06/02 16:02:12 周三
去ë年看到博主的博客以后,我犹如发现了新大陆,
原来在当今也有如此美好的东西,从那以后,
只要一上网,我都会来这里,看文章,看留言,自己ë留言
学缠的单 2010/06/02 21:41:29 周三
西门学缠 2010/06/07 18:21:14 周一
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
新浪网友 2010/06/15 11:20:09 周二

冷茉         敬上。
新浪网友 2010/06/17 00:02:21 周四
学缠的单 2010/07/08 00:08:16 周四
学习
非常中医 2010/07/11 11:40:15 周日
花飞凤舞 2010/07/28 23:32:03 周三
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
tonythc 2010/08/02 21:51:23 周一

留个印!
伊人四月 2010/09/07 00:37:38 周二
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大漠孤鹰 2010/09/13 20:15:42 周一
留下脚印,怀念禅师
通六窍 2010/09/29 11:14:07 周三
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
入一道 2010/10/26 02:05:21 周二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
新浪网友 2010/10/27 21:52:12 周三

唯一的原因就是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
本质上,资本市场完全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在里面获取超额的回报.
跟着啸师学智慧 2010/11/04 12:28:03 周四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风轻云淡 2010/11/13 20:50:31 周六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
以前陷入到技术的圈子里,现在终于醒了。
新浪网友 2010/11/28 19:49:35 周日
知恩报恩 2010/12/04 15:40:02 周六
圣人
随风入夜 2010/12/08 13:22:13 周三

唯有资本市场可成不求人只靠己之理想。
努力学缠论 2010/12/22 20:27:46 周三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永远的祝福缠师!阿弥陀佛
新浪网友 2010/12/27 15:18:32 周一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
新浪手机网友 2011/01/23 11:19:07 周日
膜拜禅师!
路过 2011/02/12 03:26:57 周六
1
新浪网友 2011/02/22 21:47:05 周二
新人学习
柳叶随风武 2011/03/01 14:05:37 周二
祝福缠师。
策马奔腾 2011/03/05 11:08:58 周六
认真学习!
AKEE 2011/03/07 16:19:17 周一

“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祝缠师安好!
pjjsghr 2011/03/13 08:49:34 周日
学习
Safari 2011/03/28 12:19:16 周一
留下印记~
缠中问禅 2011/04/03 07:40:29 周日

资本
人类的宿命
权力 金钱
资本的同构异形
神即道
这一点
缠师是神
土土 2011/04/08 17:37:46 周五
嗯,难啊。。。努力学习中,修心更难,实践不够!谢谢啦!祝福您一切顺利!
不死的宇宙神龙 2011/04/14 19:44:01 周四
星月神话一欢喜家园 2011/05/06 17:32:07 周五
小坚 2011/05/15 23:51:46 周日

南无阿弥陀佛
924753901 2011/05/29 14:38:38 周日
hao
知恩报恩 2011/06/11 14:48:24 周六
仰望缠和作手 2011/06/30 15:40:51 周四
继续学习,探索缠君的足迹
缠论学习 2011/07/04 15:52:02 周一
缠师,学习了。
马大元宝 2011/07/13 10:03:12 周三
东方朔远 2011/09/01 11:28:10 周四
某一年的一个相声,唉,真是糟蹋了马老先生的牌子。
本一个人 2011/09/03 10:24:32 周六

学习
一个小学生 2011/09/03 10:28:04 周六
学习学习
强也 2011/09/22 19:48:14 周四
报到
新浪网友 2011/10/16 21:44:41 周日
老师好
仰望缠和作手 2011/10/24 22:34:20 周一
继续学习,要自豪不要哀鸣;
AKEE 2011/12/02 14:58:07 周五
祝缠师安好!
大漠孤鹰 2011/12/02 23:16:16 周五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关劳锁。如今尘尽光生,照破山河万朵。”用心学习感悟缠师留下的这一旷世明珠,原来做人是需要被人所点化的,神即道,道法自然,如来。复读留记。留下前行的脚印,只是为了记得来时的路。网上一宝地,悟者自留恋。
新浪网友 2011/12/03 20:23:09 周六
那一抹淡淡的蓝 2012/01/11 20:18:56 周三
新浪网友 2012/02/17 11:12:37 周五
祝福缠师!wyj
止于至善 2012/02/18 20:39:09 周六

缅怀先师!
梦flyxiang 2012/03/08 22:50:32 周四
自由之路 2012/03/27 17:28:44 周二
坚持不断的学习,相信勤能补拙。谢谢缠师的教育,祝福您。
新浪网友 2012/04/03 09:29:17 周二

阿弥陀佛
feijigan 2012/04/04 21:47:11 周三

只要是个正常人,内心都明白钱的重要性,问题是搞钱的途径。就是犯法去搞钱,也是很有难度的,何况合法。
闻见学行 2012/04/09 07:42:23 周一

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
--------------
跟着缠理解
学缠无止境 2012/06/10 05:57:14 周日
祈祷祝福
hongjiu111888 2012/07/04 23:15:19 周三
好博客,好文章,好缠师!
中子 2012/08/04 15:39:23 周六
2、06/07/18 22:15 [匿名] 罗锅
俺也报名
新浪网友 2012/08/04 15:39:42 周六
3、06/07/18 22:37 [匿名] MM
加一个
新浪网友 2012/08/04 15:39:58 周六
4、06/07/18 23:00 [匿名] 水门汀
装大姐?
新浪网友 2012/08/07 20:52:39 周二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中姝 2012/08/08 14:11:17 周三

作者:缠中说禅 发表日期:2006-7-11 22:11:00 回复 

不管你什么派别,都请你尊重资本市场的投资者! 

  缠中说禅 

  今天N个帖子出来后都没了,但有一个介绍本人私隐的帖子的回帖里有人表现出十分不尊重资本市场的投资者,请问,现在国家大力发展资本市场,你有什么不服的自说自话去吧。不管你什么派别,都请你尊重资本市场的投资者! 

  本ID之所以选择在资本市场里玩,唯一的原因就是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本质上,资本市场完全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在里面获取超额的回报,而且一个人就可以掌管实业里多得多的人才能运转的资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以前对这一点的认识是不够的,现在国家明显地意识到资本市场杂经济中的核心位置。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 

  在市场经济中,财富的资本市场化衡量是最标准的。一个不接触资本市场的人,基本就丧失了经济中的话语权,这一点在以后将进一步显现。谁都不用忌讳在市场里挣了多少钱,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本ID不讳言在资本市场中积累了所有的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财富,但这是本ID应得的,是对本ID智力及市场洞察力的奖赏,这一点,本ID只会无比自豪。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心远 2012/08/30 21:25:43 周四
缠中说禅_波理思维 2012/09/12 15:00:15 周三
怀念缠师,让我来继续缠师的更新,缠粉们一起来努力吧!
冬天弹吉他 2012/09/30 16:16:39 周日
怀念缠师
平凡的人生苦短的秋天 2012/10/08 17:00:23 周一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
缠中悦禅 2012/10/08 18:00:45 周一
石猴2008-04-22 00:32:57 
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


===================================

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新浪网友 2012/11/03 20:02:20 周六
收到
新浪网友 2012/11/09 09:38:16 周五
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
新浪网友 2012/11/27 14:43:15 周二
m
林辉 2012/12/08 12:50:27 周六
祝福
迪拜计划 2013/01/09 11:28:37 周三
博弈……
中子 2013/01/10 06:21:58 周四


    本ID之所以选择在资本市场里玩,唯一的原因就是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本质上,资本市场完全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在里面获取超额的回报,而且一个人就可以掌管实业里多得多的人才能运转的资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以前对这一点的认识是不够的,现在国家明显地意识到资本市场在经济中的核心位置。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

    在市场经济中,财富的资本市场化衡量是最标准的。一个不接触资本市场的人,基本就丧失了经济中的话语权,这一点在以后将进一步显现。谁都不用忌讳在市场里挣了多少钱,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本ID不讳言在资本市场中积累了所有的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财富,但这是本ID应得的,是对本ID智力及市场洞察力的奖赏,这一点,本ID只会无比自豪。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一二三 2013/02/21 10:36:03 周四
 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新浪网友 2013/03/05 12:08:31 周二
zlm8720070 2013/04/25 12:08:22 周四
禅师好!
股海偏执狂 2013/05/07 03:39:55 周二

缠师好!
学习 2013/05/07 10:26:14 周二
川川悟缠 2013/05/12 21:55:02 周日
本ID之所以选择在资本市场里玩,唯一的原因就是资本市场比较简单,不用处理太多的人际关系。本质上,资本市场完全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在里面获取超额的回报,而且一个人就可以掌管实业里多得多的人才能运转的资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全球化的本质就是资本的全球化,资本市场在其中具有核心的地位。以前对这一点的认识是不够的,现在国家明显地意识到资本市场在经济中的核心位置。资本市场的投资者就是这其中最重要的基石,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资本市场中理直气壮地挣钱,没本事是个人的事情,和市场本身无关。不明白这点,只不过是被市场所抛弃的一群。在市场经济中,财富的资本市场化衡量是最标准的。一个不接触资本市场的人,基本就丧失了经济中的话语权,这一点在以后将进一步显现。谁都不用忌讳在市场里挣了多少钱,而在市场中挣钱最根本是要通过对经济的深刻理解而达到的。本ID不讳言在资本市场中积累了所有的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财富,但这是本ID应得的,是对本ID智力及市场洞察力的奖赏,这一点,本ID只会无比自豪。人,首先要获得有尊严。当然,有钱并不一定有尊严,但连国家也不能一穷二白,人当然更是这样了。对于个人来说,大概没有任何途径比资本市场能更简单地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前提是你能在市场中生存。不管你对资本市场有什么看法,即使你反对它,要推倒它,那首先你要了解它、战胜它,否则只不过是失败者的哀鸣!
完全赞同且执行!
悟缠 2013/06/02 09:01:41 周日
老师乘愿而来,谢谢老师。
祝老师安好。
知道有一天你会回来,即使是转身再来,我们还会再见到你。
新浪网友 2013/07/25 15:29:01 周四
新浪网友 2013/07/28 11:45:38 周日
  缠师就是牛气。
鹿洋投资 2013/08/03 01:37:24 周六

559分之44篇,学习完毕。
非常非常赞同缠师的观点,和我的观点完全一致。
本人对自己的定位非常是不擅长人际关系,所以在很久之前就投身资本市场---股市;自己的观点是,靠工作挣钱,太累,根本实现不了财务自由。怎么办,什么办法可以实现财务自由呢?就是钱生钱,用钱挣钱,这就不累了。想一想就知道,100块钱的交易和100万的交易没有区别,劳动量是一样的,如果都是收入1%的话,就是说你挣1块钱和挣1万块的劳动量是一样的,为什么不参与这样的游戏呢?
再比如说,你卖茶叶蛋,一个可以挣1块钱,假定你6分钟卖出一个,一天也就能卖出240个,也就是能挣到240块钱,但是,你还能挣更多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时间限制了你。但是股票投资不一样,股票投资是复利增长的,所以,相同的劳动量,产出是不一样的。所以,搞实业没有搞虚拟投资有优势。
当然,缠师说的很明白,是有前提的,就是“你要能生存下来”,如果你生存都生存不了,何谈发展壮大啊?
回目录 上一篇 茅于轼,交换产生财富? 上一篇 茅于轼,交换产生财富? 下一篇 公告:即日删除本博客内一切锐博客标志! 下一篇 顶翻东西经济学:缠中说禅经济学(连载序)
资料整理:Lipton. 腾讯微博:@LiptonMilk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