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博客---缠中说禅

回目录 上一篇 教你打坐13:何谓四大 上一篇 震荡等待中石油 下一篇 教你打坐14:世界与四大 下一篇 宠爱之便宜且昂贵的中石油

调整形态保持,震荡级别加大

2007/11/02 15:25:06 周五
 今天的走势同样极为教科书,因此,复制了图,可以认真研究一下。针对189-192的1分钟中枢,195是第三类卖点,但对于191开始的线段类下跌,194-195是第二个类中枢,所以后面的跌破,力度不够,出现明显背驰,然后就必然要在这个位置出现一个新的1分钟中枢。
 
下面的走势很简单,这个新的一分钟中枢是否继续向下延伸出新的1分钟下跌走势,也就是这1分钟中枢是否有第三类卖点。而从大的方面看,这次反弹的调整,级别将至少向5分钟级别扩展。
 
当然,操作上第一个中枢的第三类卖点在该级别中是最后的走人机会,后面的都没意义了,也就是说,对于这次调整的逃避,191是第一类卖点,因为前面线段类上涨走势出现类背驰,而193是第二类卖点,因为站在线段的角度,就是第二类卖点,而站在189-192的1分钟中枢震荡的角度,任何的次级别离开,都将先构成卖点,然后再考虑是否回跌形成第三类买点的回补机会,这是中枢震荡的操作方法。
 
195以后,针对这个调整来说,任何的卖出,都是太晚了,这意味着随时面临下跌走势的结束。很多人喜欢在第二个中枢才考虑第三类卖点,那是晚之又晚,所以经常卖了,就被反转夹空,那是一点都不奇怪的。当然,很有可能卖了以后继续延续下跌,但这已经是一个概率问题,而不是一个能被理论100%保证的技术问题了。
 
好了,技术的课程就不说了,今天的大盘,受外围影响,走得还算不太坏,最主要,关于周末加息的消息,也到处传,所以对心理是有压力的。但下周无论加息与否,真正的主角都是中石油。如果该股过分高开,形成比较恶劣的走势,将对大盘有较大影响,此外,今天不少资金出逃,就等着恶炒一把石油,下周,就看这场大戏,最终是喜剧、悲剧还是闹剧了。
 
周末,好好休息,下周看戏去。是否成为剧中的一员,就看自己的能力了。千万别强求,强求没幸福。
 
 
回目录 上一篇 教你打坐13:何谓四大 上一篇 震荡等待中石油 下一篇 教你打坐14:世界与四大 下一篇 宠爱之便宜且昂贵的中石油

显示回复

回复

只显示缠师回复
恒灵 2007/11/02 15:26:14 周五
学.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26:19 周五
沙发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26:21 周五
1
叮当 2007/11/02 15:26:36 周五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26:56 周五
qian bai
水月道场 2007/11/02 15:26:57 周五
慧眼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26:58 周五
前排阅读。。。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27:26 周五
谢谢缠主每天不怠解盘.
一只忧伤的股票 2007/11/02 15:27:28 周五
缠师好
云舒 2007/11/02 15:27:29 周五
呵呵,今天姐姐好早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28:09 周五
当初在636和737之间选择,最后选了涨幅较小的636,谁知选了个垃圾回来。愿赌服输。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28:13 周五
我也顶一个
kongcang 2007/11/02 15:28:21 周五
缠mm 好!

在第一页!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28:23 周五
当初在636和737之间选择,最后选了涨幅较小的636,谁知选了个垃圾回来。愿赌服输。
心宇光明 2007/11/02 15:28:31 周五
顶了再看吧
沽权神手 2007/11/02 15:28:48 周五
老六,又磨蹭了一天,几乎被老九赶上。下周要还是这样,我可不跟你玩了。
大海无量 2007/11/02 15:29:41 周五
占座!
懒猫 2007/11/02 15:29:43 周五
今天用禅的理论搞038006,搞到20个点 哈哈 向老师回报
路过 2007/11/02 15:30:01 周五
没意思,不上不下的。
亩田 2007/11/02 15:30:01 周五
缠,好!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30:39 周五
ha ha 第一页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30:50 周五
再坐坐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30:53 周五
ha ha 第一页
愚公后人 2007/11/02 15:31:23 周五
眼看着999的启动,从绿变红一直到涨停,不过两分钟时间,真妖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31:36 周五
看到就顶.下月出期货,是不是真的.?
rzh 2007/11/02 15:31:37 周五
老大辛苦了
第一页! 2007/11/02 15:31:38 周五
不容易啊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31:40 周五
戏票的钱都没了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31:44 周五
千万别强求,强求没幸福
陌上 2007/11/02 15:31:46 周五
谢谢姐姐的图.真是及时雨啊,我们还在猴兄的地方对线段有所分岐呢.周末快乐,保重
市场学生 2007/11/02 15:32:25 周五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32:33 周五
姐姐好
愚公后人 2007/11/02 15:32:41 周五
眼看着999的启动,从绿变红一直到涨停,不过两分钟时间,真妖,没来得及买,卖股再买就来不及了
学生 2007/11/02 15:33:13 周五
谢谢老师!周末愉快!
晓春子 2007/11/02 15:34:31 周五
先跟再看.
恐龙 2007/11/02 15:34:52 周五
周末好
水边沙外 2007/11/02 15:34:59 周五
收藏再顶
一剑飘飘 2007/11/02 15:36:05 周五
先顶后看
人人 2007/11/02 15:37:56 周五
21世纪是女性的世纪,哈哈
无语 2007/11/02 15:38:47 周五
唉.......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38:47 周五

缠好,终于可以学技术了!
191不是创了新高吗?怎么会是第一卖点呢,不过前面高点才是标准的第一卖点吧
大蝈蝈 2007/11/02 15:39:03 周五
赶紧抢第一页
我心飞翔 2007/11/02 15:39:03 周五
姐姐好!!

出差在外那边天气冷不冷啊!!早点回来吧!
夜雨 2007/11/02 15:39:15 周五
姐姐好,今天在前页。难得
elevit 2007/11/02 15:40:12 周五
及时雨
阿进 2007/11/02 15:40:33 周五
天天教科书.
报告缠姐,我又偷吃了.千万别再老大巴掌拍过来了.受不起那一补.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40:50 周五
禅M好!
铜陵有色大股东 2007/11/02 15:41:34 周五
  缠妹妹,能否把大盘下一个交易日及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向说明白点,并有针对性的推荐和提醒大家注意几个股票!我等散户基础和悟性都差,不明白呀!联系电话:6828192
爱缠 2007/11/02 15:42:24 周五
顶缠
比特小天使 2007/11/02 15:42:44 周五
 缠姐好!
祥子 2007/11/02 15:44:35 周五
禅论真是太难了!悟性差啊!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44:53 周五
今天,本人中石头全清,
看来,中石油是买不成了.
将继续空仓等待
不想飞 2007/11/02 15:46:20 周五
   [匿名] 人人
21世纪是女性的世纪,哈哈
===
  男女共同的世纪呗,孤阳不长,孤阴不生嘛。呵呵!
愚公后人 2007/11/02 15:46:21 周五
     [匿名] 铜陵有色大股东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2 15:41:34 
  缠妹妹,能否把大盘下一个交易日及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向说明白点,并有针对性的推荐和提醒大家注意几个股票!我等散户基础和悟性都差,不明白呀!联系电话:6828192
-------------------------
呵呵,没区号怎么打啊?
一定要给指点指点 2007/11/02 15:46:28 周五
缠美眉:
对于上面的图,我回头一看我对它的分段都正确,可是在当下总是确定不下来。比如193这个第二类卖点,从192开始的上涨到193之间也有回调,不过回调后继续上涨,据此,在193点时怎么能够判断它就不再回调后创新高了呢?
按缠论应该是哪个地方发生了背弛?可是我怎么看不出来呢?还有195这个第三类卖点?怎么能确认它后面一定就没有新高了?!!!
陌上 2007/11/02 15:46:30 周五
红色是贪婪的魔鬼.总是激发我们想象的欲望,再高再高再高,绿色是恐惧的魔鬼.总是挡住我们对美好前景的希望.,再低再低再低.总是有人追涨杀跌,也成就了少数人在这个市场上的成功.
当当 2007/11/02 15:48:50 周五
鼎鼎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49:34 周五
图好像有问题,奇偶数反了?建议核对

当然也可能是俺错

^-^
鱼吞月 2007/11/02 15:51:40 周五
顶,看能不能到第一页!!!
hohoo 2007/11/02 15:51:46 周五
禅M好!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52:24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53:26 周五
4555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54:29 周五
到河里冬泳了。
一生何求 2007/11/02 15:54:37 周五
谢谢
一生何求 2007/11/02 15:55:19 周五
谢谢
SYTJOBs 2007/11/02 15:55:37 周五
最后的几笔分得跟姐一样,可是数字差了号10个,就是说前面漏了10个,还没有够姐姐厉害,呵呵。
duduwolf 2007/11/02 15:55:41 周五
缠主好,中国石油过分高开是多少啊?能不能帮助说明一下?我也想买中石油,但是心里没底。谢谢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56:47 周五
老大好!今天才划到196啊,我29号就划到192了,晕倒!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56:59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57:04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7/11/02 15:59:26 周五
影子锅锅周末愉快,下周见.多准备故事,大盘无聊时讲给粉丝们听呀.相信你现在仍是"万人迷".加油呀!!

飞姐辛苦了,同意你对下周中石油的看法,我不想抢.
猪猪 2007/11/02 16:00:14 周五
俺没什么本事,也说不了那么多,说句把关于股票的,你自己掂量着办,什么事拿捏都在自己,赚了不用谢,亏了尽量放过俺(担心ing).
新浪网友 2007/11/02 16:01:24 周五
姐姐,我来了
晓尘 2007/11/02 16:02:10 周五
总算有个及时图可以对着学一下了,还有很多不明白,唉,质地太差,又来得太晚,勤都不能补拙啊!不知那个罗锅学长是否还在给个联系方式吧,真的是想学.学不会.
新浪网友 2007/11/02 16:03:38 周五
my love 
新浪网友 2007/11/02 17:02:34 周五
非常佩服
新浪网友 2007/11/02 17:02:40 周五
非常佩服
新浪网友 2007/11/02 17:04:30 周五
按照你的理论,你应该现在空仓,但据你的介绍,你这样的资金规模能空仓吗?
学生D 2007/11/02 17:04:46 周五
博主老师你好!
   很高兴又看到线段划分图,这对我们这些刻苦学习的又有了一个标准答案来检验学习成果,非常感谢!
   有两个问题:
1.今天13:08-13:30是否应算一线段(即196-197)?
2.从上一次线段划分图看(到139为止),顶是偶数,底是奇数 ,如果连续划分到今天的线段划分图,也应该顶是偶数,底是奇数,是否出了差错?
咫尺天涯 2007/11/02 17:05:42 周五
缠姐好
新浪网友 2007/11/02 17:07:59 周五
禅师,您好!
今天13:14高点为5804.64
13:30高点为5805.37
从13:09至13:30是否应为一线段?
新浪网友 2007/11/02 17:10:52 周五
现在看大盘没用,中石油出来就更没用了!!!

635,737都是没有随大盘!

中石油记入股指会让股指失去意义!
乱七八糟 2007/11/02 17:21:09 周五

2007-11-02 17:15:17 

[匿名] 四环生物上海九百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2 14:11:57 
一失足成千古恨!这两股票套了我这么久,始终脱不了身哪!现在咋也没人提了?是不是都割肉跑了?就我傻呀,挺到现在,又要回到前几天的最低点了.要不要加仓摊低成本呀,就这样硬扛恐怕很难解套了.有哪位好心的高手或者难兄难弟能指点一下吗?谢谢了!!!!!!!!!!!!!!

——)——(……*——%*——%……*——……%*——……*——*
兄弟我来说说,你试试。亏钱总是不舒服的,特别时间那么长,还亏着。

你手头还有资金就更好了,这么办:首先你要确定对这支股票走势熟悉了,象一般的股票,一天就两次动,一动就上去或下来,具体是多少点位,预测不了,你熟悉这走势就够了,这一般够手续费的。看准了,在当天低点加这票仓,高点就出原仓位股票,今天的操作结束,第二天,一般会低开,就是说,很少有跳空高开高走的股票,这时候你补仓也可以,如果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还不是低点,就耐心等低点,低点补昨天出来的,高点出昨天进的。如果出来了,股票又上去了,怎么办?不理它,不要追高,你本来就是用多余的资金救它的,能救起来就达到目的,并不需要这些资金参与进去。记住,后面进去的资金一定是只参与这种轮动,不参与中长期的持仓,这样,赢利会增加,后补资金量不变,达到目的了。后面涨起来,就可以用原来套住的资金自己操作,短差打回来,当然,你也可以在新资金加仓后,出来时,把原来的一些股票也带出来,然后,低点又补回去。这样操作的关键是:一要对股票走势熟悉,二是后补的资金只参与救,不参与中长期操作,如果控制不住那个贪字,以为会涨,后补的资金不出来了,可能造成的亏损更大,就打自己脑袋三百下,呵呵呵。
特别报到 2007/11/02 17:23:26 周五
中石油上市一周后,将公告股指期货推出时间表,现在为什么不公布,主要就是考虑道中石油的平稳上市。
临风解禅 2007/11/02 17:28:50 周五
来占个窝哦!
麻烦走势 2007/11/02 17:29:02 周五
假设操作级别为1分钟级别,以下标注数字之间皆为线段,0是一个1分钟下跌趋势结束的第一买点,4-5线段相对0-1没有盘整背驰,但是4-5出现线段段内类盘整背驰,然后回跌后在6形成相对于1-4这个1分钟中枢的第3买点(5-6出现段内背驰),

那么对于从6开始的3买点介入的操作者,通常会认为3买后必然形成新的中枢,以及根据4-5相对0-1没有力度减弱的情况,加上线段判断具有滞后性质,通常在7不容易判断卖出(因为扣除手续费和误差基本无盈利),随后出现7-10这样的大幅下跌走势,9处也不容易做出割肉的决定,

这样,最终就造成在3买点介入也大幅亏损的情况,如果10后的走势能够大幅反弹至6以上,还有解套机会,但是如果10后的1分钟走势不到6就又调头向下,就更解套遥遥无期了。

所以想请教博主,如果在6处开始介入,不幸其后出现7-10走势,怎样才是正确的操作程序?

(待续)
于金钱而自由 2007/11/02 17:29:45 周五
留个脚印。
麻烦走势 2007/11/02 17:38:34 周五
以下走势感觉操作有点麻烦

|.............................................................|
|...........................5.................................|
|........................../\.................................|
|........................./..\................................|
|......................../....\...............................|
|......................./......\..............................|
|....................../........\......7......................|
|...................../..........\..../\......................|
|..................../............\../..\.....................|
|.................../..............\/....\....................|
|............3...../...............6......\...................|
|.....1...../\..../........................\..........9.......|
|..../\ .../..\../..........................\......../\.......|
|.../..\../....\/............................\....../..\......|
|../....\/......4.............................\..../....\.....|
|./......2.....................................\../......\....|
|/..............................................\/........\...|
|0...............................................8.........\..|
|...........................................................\.|
|..........................................................10.|
|.............................................................|
新浪网友 2007/11/02 17:45:45 周五
test
新浪网友 2007/11/02 17:46:09 周五
test
新浪网友 2007/11/02 17:47:19 周五
why
麻烦的走势 2007/11/02 17:58:45 周五
续上

假设操作级别为1分钟级别,以上标注数字之间皆为线段,0是一个1分钟下跌趋势结束的第一买点,4-5线段相对0-1没有盘整背驰,但是4-5出现线段段内类盘整背驰,然后回跌后在6形成相对于1-4这个1分钟中枢的第3买点(5-6出现段内背驰),

那么对于从6开始的3买点介入的操作者,通常会认为3买后必然形成新的中枢,以及根据4-5相对0-1没有力度减弱的情况,加上线段判断具有滞后性质,通常在7不容易判断卖出(因为扣除手续费和误差基本无盈利),随后出现7-10这样的大幅下跌走势,9处也不容易做出割肉的决定,

这样,最终就造成在3买点介入也大幅亏损的情况,如果10后的走势能够大幅反弹至6以上,还有解套机会,但是如果10后的1分钟走势不到6就又调头向下,就更解套遥遥无期了,

所以想请教博主,如果在6处开始介入,不幸其后出现7-10,怎样才是正确的操作程序?

有时候甚至9的位置低于4,直接构成3卖,就更难割肉,我以上的思路错误在哪里,本人可是碰到几次这样的实际走势,9处是割肉也必须走的价格吗?
新浪网友 2007/11/02 17:59:38 周五
今天要向禅妹深刻检讨,没有按技术操作!!!
下次,一定守纪律!!!!!!!!!!!!!

新浪网友 2007/11/02 18:26:43 周五
000
新浪网友 2007/11/02 18:26:56 周五
缠,与群众分享知识的乐趣,是花多少钱也买不到的。你比其他有钱人充实多了!
摸一下你充满乐趣的身体,出于爱意。
新浪网友 2007/11/02 18:42:38 周五
laowang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2 13:31:49 
影子兄,打的什么猎物啊?
-----------------------
652,897,598,很一般的,呵呵...
-------------------------------
今天出差了,没有做成T+0。总算知道为什么喜欢影子哥要和你交朋友了,咱们心有灵犀,关注的股票都是一样的。呵呵
yhhyhh 2007/11/02 18:51:13 周五
老师,请开讲动力学,我们等啊。。。。。
智障大师 2007/11/02 19:22:57 周五
为什么没有盘前的解析啊?真是马后炮啊!!!呵呵
新浪网友 2007/11/02 19:37:45 周五
祖国山河一片绿,
逼近觉悟的孤独 2007/11/02 19:46:27 周五
我看194~195不是一条线段,是3条。仔细看5806那点后一笔高于前一笔,即一分钟中枢今天已经形成。各位怎么看?
新浪网友 2007/11/02 19:46:48 周五
  智障大师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2 19:22:57 
为什么没有盘前的解析啊?真是马后炮啊!!!呵呵
-----
真是名副其实啊!
初学佛者 2007/11/02 20:29:17 周五
一直在关注博主的博客,终于悟到,博主开博说股票,谈音乐,论文学,以上真知皆因缘所得,证悟中得,然最终只是借此吸引世人,实则为众生讲禅说法,教化世人,在世俗中传法,度人出离苦海,故名“缠中说禅”,实为煞费苦心。辛苦了。
夜不黑710 2007/11/02 20:31:32 周五
中石油上市前油价上涨是偶然的吗 
优雅从容 2007/11/02 20:40:24 周五
改字:
<DIV> 昨晚收看CCTV2,中央电视台记者关注刘芳,去他登记的地址拜访,结果寻而不遇。隐约发现该散户是男性,很穷。大概有机构冒用他名做一些事,大家选刘芳介入的股要谨慎。</DIV>
阳光618 2007/11/02 21:00:11 周五
感谢缠姐的教材,感觉学懂好难啊,但我会努力的!
下岗工人 2007/11/02 21:07:43 周五
请问博主用的是多少分钟K线图???请哪位学长帮忙指点一下,谢谢谢!!!!!!!!!!!!!!!!!!!!!!!!!!!!!!!!!!!!!!!!!!!!!!!!!!!!!
下岗工人 2007/11/02 21:07:44 周五
请问博主用的是多少分钟K线图???请哪位学长帮忙指点一下,谢谢谢!!!!!!!!!!!!!!!!!!!!!!!!!!!!!!!!!!!!!!!!!!!!!!!!!!!!!
下岗工人 2007/11/02 21:07:44 周五
请问博主用的是多少分钟K线图???请哪位学长帮忙指点一下,谢谢谢!!!!!!!!!!!!!!!!!!!!!!!!!!!!!!!!!!!!!!!!!!!!!!!!!!!!!
下岗工人 2007/11/02 21:07:53 周五
请问博主用的是多少分钟K线图???请哪位学长帮忙指点一下,谢谢谢!!!!!!!!!!!!!!!!!!!!!!!!!!!!!!!!!!!!!!!!!!!!!!!!!!!!!
下岗工人 2007/11/02 21:07:54 周五
请问博主用的是多少分钟K线图???请哪位学长帮忙指点一下,谢谢谢!!!!!!!!!!!!!!!!!!!!!!!!!!!!!!!!!!!!!!!!!!!!!!!!!!!!!
下岗工人 2007/11/02 21:07:54 周五
请问博主用的是多少分钟K线图???请哪位学长帮忙指点一下,谢谢谢!!!!!!!!!!!!!!!!!!!!!!!!!!!!!!!!!!!!!!!!!!!!!!!!!!!!!
下岗工人 2007/11/02 21:07:55 周五
请问博主用的是多少分钟K线图???请哪位学长帮忙指点一下,谢谢谢!!!!!!!!!!!!!!!!!!!!!!!!!!!!!!!!!!!!!!!!!!!!!!!!!!!!!
新浪网友 2007/11/02 21:13:56 周五
999
新浪网友 2007/11/02 21:17:09 周五
00
轻风吹断 2007/11/02 21:17:56 周五


我想提醒这里的一些同学:有时候,别执着于小级别的形态,特别是小盘的票.

形态是可以用资金画出来的,一般周线以下级别的形态,适当的资金和筹码控制就可以把其形态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否则一波行情下来,也不会先养后套再杀那么多所谓的"技术高手".

在第67课中,博主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原文照录.有心的同学不妨好好体会下.


"如果是吸货,无所谓底部。只要有筹码有钱有足够的时间,什么成本拿的货,其实都可以摊下来的。特别是那些对走势有足够影响的分力,后面各级别的顶是自己的、底也是自己的,差价都是自己的,什么成本不能下来?"

新浪网友 2007/11/02 21:18:07 周五
101010
一溪明月 2007/11/02 21:20:49 周五
老师周末好!!一周过得好快,学禅论正在点滴进步中,谢谢禅!!!
新浪网友 2007/11/02 21:21:41 周五
顶顶看新篇章!
新浪网友 2007/11/02 21:25:11 周五
影子还在吗?帮我看看000717该怎样操作?谢谢!
新浪网友 2007/11/02 21:25:15 周五
上周,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世界一流大学竞争力排行榜”,北京大学排在第192位,清华大学排在196位。与去年相比,两所学校的排名分别上升了61位和68位。在全球高校500强中,我国18所大学上榜,比去年增加10所。 

=========

北大全球第一牛啊,可怎么看就还是洋人的孙子!
别吹了,缠女!
新浪网友 2007/11/02 21:31:12 周五
2007-11-02 13:31:49 
影子兄,打的什么猎物啊?
-----------------------
652,897,598,很一般的,呵呵...
================
影子兄,真巧,你的我也有啊,请教897和598基本面都不错怎么跌这么惨啊,没理由这样子出货吧?这几个票打算怎么搞?谢谢
黄v帝 2007/11/02 21:38:20 周五
你的图上的数字肯定错了,因为你之前标上来的数字一直是偶数在上面的,可以看0927的你发的图,以上数字减去1就对了,
白玉兰 2007/11/02 21:55:28 周五
妹妹好!

周末一定好好放松放松。
辛克 2007/11/02 21:58:03 周五
时机与节奏,,,

周末快乐。
新浪网友 2007/11/02 22:01:24 周五
酌磨
新浪网友 2007/11/02 22:03:28 周五
[匿名] 麻烦走势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2 17:32:27 

所以想请教博主,如果在6处开始介入,不幸其后出现7-10走势,怎样才是正确的操作程序?

有时候甚至9的位置低于4,直接构成3卖,就更难割肉,我以上的思路错误在哪里,本人可是碰到几次这样的实际走势,9处是割肉也必须走的价格吗?

------------------------
这位同学,我试答一下吧:

在6处介入后,7处未创新高或盘整背驰,就应该先出来,如果8未创新低或盘整背驰,再回补。

这次很多走势都是这样的,实际上在7点处就是整个走势的2卖,其后就是耐心等待下跌背驰后一买的出现。

和你一样,现在都被套中,都是学艺不精,心存饶幸啊。

------------------

看看大级别吧。
大级别还在下降的趋势中,1F的3买又能如何呢?
新浪网友 2007/11/02 22:10:22 周五
9处是割肉也必须走的价格吗?

===========
如果9处是割肉,那只说明买都没买对.
没有买对,卖对就难了.
乐土 2007/11/02 22:17:27 周五
   智障大师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2 19:22:57 
为什么没有盘前的解析啊?真是马后炮啊!!!呵呵

==============
3种可能:
1.你自己没看到;
2.看到了,却没认识到;
3.认识到了,却没做到.
和平共处 2007/11/02 22:26:11 周五
《世说新语》赏誉第八.8
裴令公目夏侯太初:“肃肃如入廊庙中,不修敬而人自敬。”一曰:“如入宗庙,琅琅但见礼乐器。见锺士季,如观武库,但睹矛戟。见傅兰硕,江□(广啬)靡所不有。见山巨源,如登山临下,幽然深远。”

zxmyy88 2007/11/02 22:41:16 周五
缠M;
永远拥护你,你太有才了.
新禅迷 2007/11/02 22:50:52 周五
打卡,姐姐周末愉快!
新浪网友 2007/11/02 22:56:11 周五
自以为是的东西!!!!
实话实说 2007/11/02 23:07:49 周五
说真的,缠中说禅 
比咱展锋差多了!!!!!!!!!!!!!!
含冰 2007/11/02 23:23:55 周五
和以往一样,课程清楚明了!
小鹏 2007/11/02 23:33:51 周五
喜欢! 看了这么多,只有你的最好! 
新浪网友 2007/11/02 23:39:53 周五
博客言之无物,与什么都没有说有什么不同?竟然有这么多人还崇拜?
温粥男人2007 2007/11/02 23:44:08 周五
缠mm:
    请教一下: 
195-196线段内,13:30的点位要高于13:14,这样13:08到13:30是不是应该算作一个线段?

石猴学长解答:1330的那笔下包含了1314开始的下,所以是第二种情况,1130那的上,不成笔.对吗?
枯皮脸 2007/11/02 23:59:36 周五
缠姐好,周末愉快
新浪网友 2007/11/03 00:02:01 周六
191第一类卖点?

日你先人,昨天收盘也没看到你说啊.

害的劳资被套!
===================

垃圾。
没法说的垃圾






新浪网友 2007/11/03 00:18:23 周六
她就是马后炮的水平,你让她事前说,你不难为人吗?你想马前炮,跟老沙去.老沙现在是酝筹帷幄,指挥百万大军,跟老沙的指挥棒会少吃不少亏的.在这里听她的,只能赔的更惨.现在都有"一九二八"了,她还在中枢呢,用她那破中枢去炒寻八那九,还有个炒只能更"中"等程度地"输".
----------------

天与地,人与猪
小文人与大战略
字匠与艺术.
万紫千红 2007/11/03 00:33:14 周六
  现在是一个相对的时间点,在过去是未来,在未来是过去。2245点曾经被人认为是难以逾越的高点,它一样在01—05年是个未来,在今天是个过去。6000点是现在我们觉得它很高,但当过10000万点之后你再回过头来,它也是一个过去而已。10000点难道就是高点了么?当然不是。 
    所以单就股票而言,最重要的不是政策、消息,也不是基本面和技术面,而是策略。最近一个大资金的朋友开始转移部分仓位到农业股上,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其商品期货的价格近期出现了暴涨,也许这就是策略。

高石油价格导致全球通胀,通胀让我们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通胀使得美联储继续降息,通胀使的全球资本向亚洲发展中国家转移。石油价格会不会继续上涨呢?我用空间的123求4能够求出来95.57美元/每桶。所以,连续大幅上涨的空间不会很大,即将步入中期调整。产品价格今天上调,原料却将下跌,配置石化股也许就是策略。
新浪网友 2007/11/03 02:06:36 周六
屁话一篇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2:47:55 周六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2:49:57 周六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缠牛皮,马后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3:18:33 周六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3:19:01 周六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3:19:36 周六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3:20:17 周六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3:20:59 周六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3:21:26 周六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3:21:39 周六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3:21:54 周六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3:22:10 周六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天堂的钥匙 2007/11/03 03:22:50 周六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注意,本ID宣布做空后,就不会让任何人对买任何股票了,如果本ID写首诗都被联系上股票,那本ID要考虑不说股票了。股票,对于本ID来说算得了什么。如果股票不是关系到苹果,本ID连看都不看一眼。


缠牛皮老是忘记前面说的话,以后大家多多提醒缠牛皮.
轻风吹断 2007/11/03 07:00:15 周六
天堂的钥匙,也算是牛人了.

祖传牛皮癣,专治老中医.不去发展光荣而伟大的电线杆事业真是可惜了。
新浪网友 2007/11/03 07:06:50 周六
千万别强求,强求没幸福.至理名言.
新浪网友 2007/11/03 08:09:43 周六
唉...天堂的钥匙可怜啊,是从疯人院跑出来的吧?
新浪网友 2007/11/03 08:24:02 周六
总有些讨厌的人在这里胡言乱语,骂人是没素质的人干的,无谓的刷屏同样如此,有问题就交流,何必做这样让人厌恶的事情。
我不过是个过客,但看到有些人说有话有些过分,这是人家的地盘,你想来就来,不想来就走,又何毕损人呢?
玫瑰心月 2007/11/03 08:25:22 周六
智障大师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为什么没有盘前的解析啊?真是马后炮啊!!!呵呵

=====================================
你可真是智障啊,盘前解析,还不如把你的银行帐号公布出来,让缠师直接给你汇钱好了!!!
新浪网友 2007/11/03 09:01:27 周六
还天堂的钥匙呢,简直是天堂的假证贩子,刷墙的技术牛比
新浪网友 2007/11/03 09:02:03 周六
还天堂的钥匙呢,简直是天堂的假证贩子,刷墙的技术牛比
新浪网友 2007/11/03 10:19:02 周六
快乐体验,感受高手魅力,技术指导,推荐金股,新手学习,高手交流,欢迎加群41878574
新浪网友 2007/11/03 10:37:09 周六
你手头还有资金就更好了,这么办:首先你要确定对这支股票走势熟悉了,象一般的股票,一天就两次动,一动就上去或下来,具体是多少点位,预测不了,你熟悉这走势就够了,这一般够手续费的。看准了,在当天低点加这票仓,高点就出原仓位股票,今天的操作结束,第二天,一般会低开,就是说,很少有跳空高开高走的股票,这时候你补仓也可以,如果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还不是低点,就耐心等低点,低点补昨天出来的,高点出昨天进的。如果出来了,股票又上去了,怎么办?不理它,不要追高,你本来就是用多余的资金救它的,能救起来就达到目的,并不需要这些资金参与进去。记住,后面进去的资金一定是只参与这种轮动,不参与中长期的持仓,这样,赢利会增加,后补资金量不变,达到目的了。后面涨起来,就可以用原来套住的资金自己操作,短差打回来,当然,你也可以在新资金加仓后,出来时,把原来的一些股票也带出来,然后,低点又补回去。这样操作的关键是:一要对股票走势熟悉,二是后补的资金只参与救,不参与中长期操作,如果控制不住那个贪字,以为会涨,后补的资金不出来了,可能造成的亏损更大,就打自己脑袋三百下,呵呵呵。
=====看了,是个好办法.结合自己的情况操作在高点出一半低点再补进.把636捞出来.
谢谢!
书蘅 2007/11/03 12:00:54 周六
缠,谢谢你的贴图。许多人都在画,都苦于没有一个正确的版本可以参照,再次感谢!
新浪网友 2007/11/03 12:34:04 周六
早上好
2007/11/03 12:36:25 周六
早上好
新浪网友 2007/11/03 12:39:24 周六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3 00:18:23 
她就是马后炮的水平,你让她事前说,你不难为人吗?你想马前炮,跟老沙去.老沙现在是酝筹帷幄,指挥百万大军,跟老沙的指挥棒会少吃不少亏的.在这里听她的,只能赔的更惨.现在都有"一九二八"了,她还在中枢呢,用她那破中枢去炒寻八那九,还有个炒只能更"中"等程度地"输".
----------------

天与地,人与猪
小文人与大战略
字匠与艺术.

-----------------

1928年那好像是个军阀混战的时日,各大军阀各霸一

方,哪有小老百姓的好日子,小老百姓要想混生活讨生

存,那就只有当兵吃粮,弄好了,还能混个师长团长当

当,当然,混的不好,也许会把小命搭上.但当小老百姓

在军阀混战时期就能保好命吗.


呵呵,现在的股市与其何其相仿啊.大盘股就是军阀们,

现在各占山为王的私墓们从5.30以后已大多被军阀们

收编了.做中小盘,公墓私墓们整天提心吊胆怕被查,大

家一起做大盘,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在大盘里打个一百

万没人查,要是在小盘股里,打个一百万,那不把你的祖

宗三代查个透,所以回避监管的最好办法就是公私合

营,大家扭成一股绳,同舟共济做大盘,共同富裕.这也

是在严格监管下被逼出的生路.这种趋势将会延续一段

时间.

而缠主自己,或让小散们在那些早已撤庄的垃圾股

里"傻老婆等捏汉子"地使劲中输呢.这也配叫"大战

略"吗?

当然,如果让大多数人都看不懂的东东叫"艺术",那咱

小老百姓是没地话说.可京剧再艺术不也要被人们遗忘的吗.

至于人和猪,那就更有趣了.咱现在可是知道,这世上就

是人最不值钱,数以千万计的下岗职工弃之如蔽履,苟

延残喘地活着,值钱吗?可那猪肉可贵着呢,听说还要在

油价上涨的引领下掀起第二次通货膨胀的上涨狂潮呢!



小李 2007/11/03 14:05:23 周六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2 20:41:06 
[匿名] 新浪网友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2 19:46:48 
智障大师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2 19:22:57 
为什么没有盘前的解析啊?真是马后炮啊!!!呵呵
-----
真是名副其实啊!

--------

她就是马后炮的水平,你让她事前说,你不难为人吗?你想马前炮,跟老沙去.老沙现在是酝筹帷幄,指挥百万大军,跟老沙的指挥棒会少吃不少亏的.在这里听她的,只能赔的更惨.现在都有"一九二八"了,她还在中枢呢,用她那破中枢去炒寻八那九,还有个炒只能更"中"等程度地"输".---------------------------------------------支持老沙.我跟老沙今年翻了3倍多,这里我当反向标基本没错.
新浪网友 2007/11/03 14:25:27 周六
股市成功必须要有的成功模式,如果你资金50万以上可以到我们交流群 28462090 看一下我们是怎么操作的,为什么发展这么快(申请时请一定要写:bbs,希望和大资金合作的可以加619886818为好友)。要成功必须背靠专业化大资金——为什么高手在股市一样常常被套?像二拖一,夹板,心电图,下托上压等庄家常用的操盘方法如果你还不熟悉,那估计你现在也没有赚到钱。庄家还可以买通电视,报纸,网站,散布假消息欺骗散户大众,叫大家吃亏上当。每只股票都有庄家!技术指标和图形在庄家那里是没有用的,根据需要庄家可以制造出他需要的任何技术指标和图形!庄家有自己花钱买来的消息渠道,提前知道国家的政策和上市公司的绝密消息,而当你知道买进的时候已经晚了---多半被套。  站在巨人肩上你才是巨人,利用专家的智慧你才是专家----大盘最近这段时间,你就感觉股票难做了,大盘进入震荡期,暴涨暴跌,或者大盘涨很奇怪自己股票却跌,热点找不准,你感觉很难把握节奏!现在这样的震荡市再坚持一个月,80%的散户会把过去2年的利润全交出来,我们有13年以上实战经历的分析师如果不几个在一起讨论激辩,一样会钻牛角尖 ,更何况普通单打独斗的散户.      我们和多家大资金或者大机构有合作,知道他们的进出货时间,所以也知道大盘方向,知道大盘方向赚钱就简单了,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一个人力量是很脆弱的,我们只有和能够控制一只股票涨跌的大资金合作,和大机构合作,赚取我们自己应该得的那部分利润。       全国同行少有的可以提供多年成功实盘交易记录验证与试用(如果谁说自己是理财高手,如何厉害,你就请他拿出为客户代理多年的长期成功帐户来考察证明,如果3--4年没有15--20倍利润,应该不算一 个成功的理财团队)---希望能够帮助你设计一种成功的股票投资模式,摆脱亏损之道,从此走上成功之路 。
易安数据恢复 2007/11/03 14:35:43 周六
名字很个性
新浪网友 2007/11/03 14:42:46 周六
   易安数据恢复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3 14:35:43 
名字很个性

————————————————————————————————————————————————————

名字很垃圾

新浪网友 2007/11/03 14:47:15 周六

缠中说禅老师,5740.4是一分钟级别买点吗?真害怕礼拜一上去了,你又说我们不会看,现在说说还不晚,你能当下帮我们判断一下吗?



鱼儿 2007/11/03 14:51:15 周六

天堂的钥匙

======

  想出名想疯了吧,真龌龊

sdf 2007/11/03 15:21:02 周六

博主打坐13:何谓四大?对四大有新见解,博主见解见是发古人、当今天下人闻未闻、见未见。

博主既然已经超越古今以往,何必要用谁的名头,直接给自己另立旗帜就是了,借别人名号用,不屑别人说法,这是什么行为?挂羊头卖狗肉肖小之辈。

今天是星期六,可以在不是打坐篇里说说打坐东西的。

sdf 2007/11/03 15:47:23 周六

说佛教的东西,我们并不用看很多佛教书,用很多佛教语,只找一些源头和系统的看,理解明白就可以了。各种典籍和名句都只不过是从不同的方面说明同一个道理的门径,不知道这一点,在几千年历史的浩瀚典籍里打转,实是拉磨的驴子,转一百世还是在原地。有别有用心的人,自己当下明白了什么,又不明白,就用些各种术语唬人,哈哈哈。

好了,佛教的源头典籍《长阿含》我是贴过的,里面佛是怎么觉悟的,觉悟了什么,又为什么要教导众人写得很清楚。总的来讲,佛明白的就是人的意识(包括情感)与外界的关系,意识来源人的认识器官(六根)与外界(六尘)的联系,但六根六尘和意识(意识能力)又各有独立性,这种独立性是什么?佛也不知,当今人也不知,佛就叫它为佛性,当今人叫“物自体”,换一句话说:任何一物或一属性都既是它物又不是它物,是它物,是能通过它物显现,这样我们才能认识有这物存在,不是它物,是任何一物或某一属性都不是它物,是自己,要自己说明自己,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佛性,用现代哲学讲,这是对立统一的一种关系。没有对立就没有统一,反过来,没有统一也没有对立,对立是佛性,即自己,统一是佛性显现,即共性,从另一个角度看,绝对对立的佛性,即自己也是对立统一的,统一于佛性,对立于显现性,即差异性。这样说,有点象绕口令,兜圈子,还是说些具体的。

对立统一即存在于“我”与外的关系中,叫外因,也存在人自身内的关系中,叫内因,当有分别,无论是内因的分别还是外因的分别,都不是佛性,佛性总是指那个属性或事物自己的无可说明的整体性:就是自己,不是别属性或它物。

娟娟 2007/11/03 15:54:31 周六
技术分析认知的三阶段:随意型交易、技术型交易、策略型交易。 
 
在付出钱与血的代价之后,随意型交易者才会陷入自我反思。技术型交易者一般正处于交易的自我迷恋阶段,胜得快,输得也快,是这个阶段的主要特征。 
 
我敢说99%交易者最终会死在这个阶段。 
 
只有极少数人能最终实现从技术交易向策略交易的一次大兑变,当然,我并不是说,策略交易完全脱离技术交易进行,而是说技术交易必需得到策略交易的管理,没有技术的策略完全是空洞的策略。 
 
同样,没有策略的技术是危险的技术,盲目的技术。 
 
欢迎挚爱技术分析与市场交易策略的股友进群免费交流,共同提高实战股技。 
 
欢迎进QQ群:32853123 交流探讨 
sdf 2007/11/03 16:08:48 周六

明白上面,我们就能明白,佛理既肯定一切又否定一切,肯定一切的存在,一切又不是一切。明白这点,用这点来行为,就是任何的独立性或者说佛性是可以圆融向无穷的方向联系或者说变化的,与什么联系,或者说向什么方向变化,就会有什么样的果,人要做的就是能控制自己向好的方向联系和变化,佛教认为它那一套是正理,正确的,所以遵守它的戒并能按佛理行戒守戒,就是所谓的智,就会得大圆通和圆满,会有很好的果。现在,对佛教的戒和理,我们都有很不为然的地方,就更不要说去守去行了,当然,也不能说佛理佛戒在现今就一无是处,而是被“扬弃”很多,历史实践已经充分证明:佛教在世俗由弱变强,又由盛入衰,是理论上和行为上都有大大局限性的结果。佛教里的理部分,现在可以用一句话说完了:就是感觉上的主义,用每一能分析出来的个体(无论是外的还是内的)最终都得不到说明,总括为佛性,知道佛性有无穷的可能性,也就是方向性,人可以用它让自己过得好,当然也可以过得坏。就完了。

sdf 2007/11/03 16:18:22 周六

下面帖些《愣严经》里的四大原白话说法,大家看看四大到底是什么,又有什么用,是否与博主说法一致。

在此之前,行贴一点佛是怎么说意识的,大家可以玩味玩味一下,请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认识论对比一下,并思考。

 
sdf 2007/11/03 16:22:16 周六

 
阿难。又汝所明。意法为缘。生于意识。此识为复因意所生。以意为界。因法所生。以法为界。阿难。若因意生。于汝意中。必有所思。发明汝意。若无前法。意无所生。离缘无形。识将何用。又汝识心。与诸思量。兼了别性。为同为异。同意即意。云何所生。异意不同。应无所识。若无所识。云何意生。若有所识。云何识意。唯同与异。二性无成。界云何立。若因法生世间诸法。不离五尘。汝观色法。及诸声法。香法味法。及与触法。相状分明。以对五根。非意所摄。汝识决定依于法生。今汝谛观。法法何状若离色空。动静通塞。合离生灭。越此诸相。终无所得。生则色空诸法等生。灭则色空诸法等灭。所因既无。因生有识。作何形相。相状不有。界云何生。是故当知。意法为缘。生意识界。三处都无。则意与法。及意界三。本非因缘。非自然性。
 
阿难,又如你已经明白的,意根与意识法尘结缘,生出意识。这个意识是从意根这里产生,以意根为界别,还是从意识法尘产生,以法尘为认识的界别?阿难,如果意识是从意根产生,那么你的意根通过所思所想而形成,如果没有所思所想的对象,意识就无从生出,离开了对象尘缘就无所意想,那么意识又有什么用处呢?另外,你的认识之心和种种意想的分别性能,它们有时相合有时相异,相合于意根时它就是意根,那意识还能从哪里生出呢?如果它们相异于意根,就应当没有意想对象的生出。如果没有意想的对象,意识又从哪里生出?如果有意想对象,也依然和意根相同。那么意识和意根怎么去划分开来呢?不论认识之心与意根是相合还是相异,都不会是意识,没有意识,认识的界别从何建立?如果意识从法尘生出,那么,世间种种法,都离不开色、声、香、味、触这五种尘物,五种尘物相状分明,分别对应于眼、耳、鼻、舌、身这五根,它们都不是意根可以摄取统括的。你的意识依凭种种法才能生出,那么,现在你仔细观察,种种法是什么相状。如果离开这种种法,如色、空、动、静、通、塞、合、离、生、灭等,你就是越过了这种种相,毕竟无所摄取获得。这时,你的意识的生起,就是色、空、动、静等等法的生起,你意识的灭去,就是色、空、动、静等法的灭去。如此说来,你的意识本是无因的,只是种种法生起时才有所识知,意识并无自已的相状。没有意识的相状,其界别对象又从哪里建立呢?所以应当知道,意根以法尘为缘,生出意识界,这三处都是虚无。也就是说,意根、法尘,以及意识界,既不是因缘和合,也不是自在自为。
 
sdf 2007/11/03 16:23:39 周六

 
阿难白佛言。世尊。如来常说和合因缘。一切世间种种变化。皆因四大和合发明。云何如来。因缘略然。二俱排摈。我今不知。斯义所属。惟垂哀愍。开示众生。中道了义。无戏论法。
 
阿难对如来说:世尊啊!如来常常说到因缘和合,说世间一切事物的种种变化,都是地、人、水、风四大和合的显示和作用的缘故。如来现在又为什么要摒弃因缘和合以及种种关于自在自为的说法呢?我实在不能理解其中的道理,祈愿如来垂悯众生,为我们宣示不落偏见的道理和根本意义,使我们获得真正的佛法要义。
sdf 2007/11/03 16:24:35 周六

尔时世尊。告阿难言。汝先厌离声闻缘觉诸小乘法。发心勤求无上菩提。故我今时。为汝开示第一义谛。如何复将世间戏论。妄想因缘。而自缠绕。汝虽多闻。如说药人。真药现前。不能分别。如来说为真可怜愍。汝今谛听。吾当为汝。分别开示。亦令当来修大乘者。通达实相。阿难默然。承佛圣旨。
 
这时候,如来告诉阿难:以前,你曾经因为不满而舍离了声闻、缘觉这些小乘教法,发心求取无上菩提智慧,所以我现在为你宣示了佛法的第一义谛。为什么你又拿那些世间戏论胡说,说因说缘的妄念来缠绕自己呢?你虽然博学多识,但是就像那些夸口懂得种种草药的人,真正把药拿到他面前,他却不能分辨。如来真正是怜悯你啊!现在,你再谛听,我再为你一一宣示佛法的根本真理,同时也让将来修习大乘佛法的人们通达真实的世界。阿难默然领承如来佛的圣旨。
sdf 2007/11/03 16:26:32 周六

 
阿难。如汝所言四大和合。发明世间种种变化。阿难。若彼大性。体非和合。则不能与诸大杂和。犹如虚空。不和诸色。若和合者。同于变化。始终相成。生灭相续。生死死生。生生死死。如旋火轮。未有休息。阿难。如水成冰。冰还成水。汝观地。粗为大地。细为微尘。至邻虚尘。析彼极微色边际相。七分所成。更析邻虚。即实空性。阿难。若此邻虚。析成虚空。当知虚空。出生色相。汝今问言。由和合故。出生世间诸变化相。汝且观此一邻虚尘。用几虚空。和合而有。不应邻虚。合成邻虚。又邻虚尘。析入空者。用几色相。合成虚空。若色合时。合色非空。若空合时。合空非色。色犹可析。空云何合。汝元不知如来藏中。性色真空。性空真色。清净本然。周遍法界。随众生心。应所知量。循业发现。世间无知。惑为因缘。及自然性皆是识心。分别计度。但有言说。都无实义。
 
新浪网友 2007/11/03 16:26:58 周六

如来对阿难说:正如你所说,地、火、水、风四大的相和相应,生成了世间种种事物以及种种变化。阿难,如果这四物质没有相合相应,那么它们也就不能与其它种种物质相和相应发生作用,就像虚空不与种种尘物相和相应。如果这四大物质相和相应一起发生变化,那么,它们从始至终都在相作相成,相生相灭,生起死去,死去生起,生生死死此起彼落,像火轮一样旋转,没有瞬时的停息。阿难,这就像水结成冰,冰又化成水,如此循环不已。你观察地性,粗的是大地,微细的是尘埃。你再观察这些尘埃之中的极微细尘埃,就可以分析出尘埃中更极细微的尘埃,如此仔细观察分析下去,就可以看到一些极其细微的尘埃,最终达到空无。这时,就是真正的虚廓空间了。阿难,如果从这些物体间的极其细微处最终可以分析到虚空,就应当知道是虚空产生种种尘物色相。你问,是否由于四大和合生出世间事物种种变化,那么,依你来看,这一处微细尘埃的尘物,是用几个极细微尘埃和合而成的?其实,微细尘埃不能和合产生极细微尘埃。那么,你再看,这些尘物所显示出的虚空,又是用几个尘物和合产生出来的。如果色尘相和相应,其所产生的只能是色尘的和合而不会是虚空。如果虚空相和相应,产生的也只能是虚空的和合而不会是色尘。但是,色尘还可以分析区别,虚空怎么能析出或者合成起来呢?你原来并不知道,在如来藏中,一切色尘本真即是空性,一切空性本真之中即可显出色尘,它原来本体清净,盈满一切形质器物世界,随著众生的识心而现示,应和著众生的认知限度而现示,循著众生的身、口、意三业欲求而生发现示出来。世间的人不知道这些,错误的以为它们是因缘和合而生,以为它们是自在自为的。这些都是众生识心分别计度的结果,只要有所言说,都不会具有真实义。
sdf 2007/11/03 16:28:25 周六

阿难。火性无我。寄于诸缘。汝观城中未食之家。欲炊爨时。手执阳燧。日前求火。阿难。名和合者。如我与汝。一千二百五十比丘。今为一众。众虽为一。诘其根本。各各有身。皆有所生氏族名字如舍利弗。婆罗门种。优楼频螺。迦叶波种。乃至阿难。瞿昙种姓。阿难。若此火性。因和合有。彼手执镜于日求火。此火为从镜中而出。为从艾出。为于日来。阿难。若日来者。自能烧汝手中之艾。来处林木。皆应受焚。若镜中出。自能于镜。出然于艾。镜何不镕。纡汝手执。尚无热相。云何融泮。若生于艾。何藉日镜光明相接。然后火生。汝又谛观。镜因手执。日从天来。艾本地生。火从何方游历于此。日镜相远。非和非合。不应火光。无从自有。汝犹不知如来藏中。性火真空。性空真火。清净本然。周遍法界。随众生心。应所知量。阿难。当知世人。一处执镜。一处火生。遍法界执。满世间起。起遍世间。宁有方所。循业发现。世间无知。惑为因缘。及自然性。皆是识心。分别计度。但有言说。都无实义。

sdf 2007/11/03 16:29:01 周六

阿难,火性没有自己本性,它寄缘在种种事物上面,你看城里那些人家,炊饮时分,手拿取火燧草和铜镜,对著太阳取火。阿难,如果说事物和合而生起,这就像我和你们这一千二百五十位比丘,在一起时是一个集体,但是究竟根本,你们各人是各人,各人有自己的氏族种姓。如舍利弗是婆罗门种姓,优罗频多是迦叶波种姓,你,阿难则是瞿昙种姓。如果这个火性,是因和合而有,那么,当你拿镜子对著太阳取火,这个火是从镜子里生出来,还是从手中艾草生出来,或者是从太阳中生出来?阿难,如果火是从太阳中生出,它能燃烧你手中的艾草,那么,太阳照到的所有树木都应该也会燃烧起来。如果火是从镜子中生出,它自己就能从镜子中生起,来燃起艾草,可是镜子为什么不会被烧著呢?你手拿镜子,但是镜子并没有热起来,它怎么会使镜子融化呢?如果火从艾草里生出,为什么要借助镜子和太阳的作用才能生出火呢?你再仔细观察,镜子由手拿著,太阳从天上来,艾草是这地方土里长出来,火从哪里飘游过来的?太阳和镜子相距如此之远,没有相和相应,这火无从生起。你哪里知道,在如来藏中,火的本性是空性,空性却可以随缘显出火的作用,它们本来清净,盈满一切形质器物世界,随顺著众生的识心而现示,应和著众生的认知限度而现示。这个清净本然性从一切世间事物中生起,生起后又遍布世间一切事物,它哪里有什么固定处所?它只是循顺众生的欲求而造作生发。世间的人们迷悟无知,以为火性是因缘和合而生,是自在自为的,这都是识心分别计度的结果,只要有所言说,都无真实义。

sdf 2007/11/03 16:29:43 周六

 
阿难。水性不定。流息无恒。如室罗城。迦毗罗仙。斫迦罗仙。及钵头摩。诃萨多等。诸大幻师。求太阴精用和幻药。是诸师等。于白月昼。手执方诸。承月中水。此水为复从珠中出。空中自有。为从月来。阿难。若从月来。尚能远方令珠出水。所经林木。皆应吐流。流则何待方诸所出。不流。明水非从月降。若从珠出。则此珠中。常应流水。何待中宵承白月昼。若从空生。空性无边。水当无际。从人洎天。皆同滔溺。云何复有水陆空行。汝更谛观。月从天陟。珠因手持。承珠水盘。本人敷设。水从何方。流注于此。月珠相远。非和非合。不应水精。无从自有。汝尚不知。如来藏中。性水真空。性空真水。清净本然。周遍法界。随众生心。应所知量。一处执珠。一处水出。遍法界执。满法界生。生满世间。宁有方所。循业发现。世间无知。惑为因缘。及自然性。皆是识心。分别计度。但有言说。都无实义。
sdf 2007/11/03 16:31:16 周六
阿难,水性是流动不停的,它的流动和停息没有一定不变的规律。就像室罗筏城里的迦毗罗,斫迦罗,以及钵头摩诃萨多等人这些大幻师,他们求取月亮的太阴精,用之和成幻药的情形。这些幻师在月光皎洁如昼的上弦月之夜,手拿方术器具来盛所谓的月精之水。这个水是从他们手中的珠子里生出,还是空中本来就有,或者是从月亮那里来的?阿难,如果水是从月亮那里来的,并且能使离它很远的珠子中有水出来,那么,月光照过的树木等等,都应流出水来,流出水来,就说明这不是从方术器具中流出来的,不流出水,这清凉水就不是从月亮那里来的。如果水是从珠子里流出来,那么这个珠子里就应当常有水,何必要在月明皎洁之夜来作法求月精之水呢?如果水是从虚空中生出,那么,虚空无际无涯,水也应当无涯无际,从人到天,都是水浪滔滔的,可是,为什么却分别有河流、海洋、山河大地的天空呢?你再仔细观察,月亮高悬天际,珠子用手拿著,珠子里的水用盘子盛著,那水从哪儿流到这里来?月亮和珠子相距如此之处,不能相应也不能相和,这月精之水无从生出。你仍然不知道,在如来藏中,水的本性是空,空的本性生出水,它们本来清净,盈满世间形质器物世界,随顺著众生的识心而现示,应和著众生的认知局限而示现。虽然只是一处拿著珠子,一处流出水来,如果遍法界拿著珠,遍法界就会出水,可见水性遍布一切世间事物,又是从一切世间事物中生出来的。它们哪里有固定不变的处所,它们只是循顺著众生的欲求而显现生发。世间的人们迷悟无知,以为它们是因缘和合而生,是自在自为的,这都是识心分别计度的结果,只要有所言说,都无真实义。

sdf 2007/11/03 16:32:52 周六

 
阿难。风性无体。动静不常。汝常整衣入于大众。僧伽梨角动及傍人。则有微风拂彼人面。此风为复出袈裟角。发于虚空。生彼人面。阿难。此风若复出袈裟角。汝乃披风。其衣飞摇。应离汝体。我今说法会中垂衣。汝看我衣。风何所在。不应衣中。有藏风地。若生虚空。汝衣不动。何因无拂。空性常住。风应常生。若无风时。虚空当灭。灭风可见。灭空何状。若有生灭。不名虚空。名为虚空。云何风出。若风自生被拂之面。从彼面生。当应拂汝。自汝整衣。云何倒拂。汝审谛观。整衣在汝。面属彼人。虚空寂然。不曾流动。风自谁方鼓动来此。风空性隔。非和非合。不应风性。无从自有。汝宛不知如来藏中。性风真空。性空真风。清净本然。周遍法界随众生心。应所知量。阿难。如汝一人微动服衣。有微风出。遍法界拂。满国土生周遍世间。宁有方所。循业发现。世间无知。惑为因缘。及自然性。皆是识心。分别计度。但有言说。都无实义。
sdf 2007/11/03 16:33:26 周六

 
阿难,风性自身没有形体,并且变动无常。在和大家聚在一起时,你常常整束衣服,这时偶尔触动到别人,就会有风吹拂到别人脸上。这个风是从你的衣角处生出的呢,还是从虚空中生出的,或者是从别人脸上生出来的?阿难,如果这个风是从你的袈裟衣角处产生,那么你披戴的就是风,你的衣服飘动起来,就是风飘动起来,衣服就应当飘动离开你的身体。但是你看我,在这法会中说法时,衣服整肃垂挂,风在哪里呢?这衣服中不应有藏风的地方啊!如果这个风生于虚空之中,那么你的衣服不飘动时,为什么没有风来拂面呢?空性是常在的,那么风也应该是常生常在的。但是,如果没有风的吹拂时,虚空也就应当灭绝。但风灭了还可以看得见,那么,灭绝的虚空又是什么形状呢?如果虚空有生有灭,那又叫什么虚空?如果也叫虚空,这虚空中又怎么会生出风来呢?如果这个风是从别人脸上生出来,那么,从别人脸上吹拂的风,应当会吹拂到你,但是,你自己整理衣服,怎么反而吹拂到别人呢?你详观谛察,整理衣服的是你自己,被风吹拂的是别人的脸,而虚空间依然寂静不动,并没有风在其间流动,没有什么地方产生风。风和虚空的性质是相隔的,没有相和也没有相应,就不应有风生出,也不应有风从脸上生出。你不知道在如来藏中,风的真性是空,空的真性是风性,它们本然清净,盈满世间一切形质器物世界,随顺著众生的识心而现示,应和著众生的认知限度而现示。阿难,这就像你的衣服飘动有微风产生,如果遍法界拂动,遍法界就生出风来,可见,这微风遍布于一切形质世界,满戴于一切地方,流动在所有世间,怎么会有固定不变的处所,它只是循顺著众生的欲求业力而生发出来。世间的人们迷悟无知,认为它是由因缘和合而生,是自在自为的。这都是识心分别计度的结果,只要有所言说,都无真实义。
 
sdf 2007/11/03 16:35:07 周六
 
阿难。空性无形。因色显发。如室罗城。去河遥处。诸刹利种。及婆罗门。毗舍。首陀。兼颇罗堕。旃陀罗等。新立安居。凿井求水。出土一尺。于中则有一尺虚空。如是乃至出土一丈。中间还得一丈虚空。虚空浅深。随出多少。此空为当因土所出。因凿所有。无因自生。阿难。若复此空。无因自生。未凿土前。何不无碍。唯见大地回无通达。若因土出。则土出时。应见空入。若土先出无空入者。云何虚空因土而出。若无出入。则应空土元无异因。无异则同。则土出时。空何不出。若因凿出。则凿出空。应非出土。不因凿出。凿自出土。云何见空。汝更审谛。谛审谛观。凿从人手。随方运转。土因地移。如是虚空。因何所出。凿空虚实。不相为用。非和非合。不应虚空。无从自出。若此虚空。性圆周遍。本不动摇。当知现前地水火风。均名五大。性真圆融。皆如来藏。本无生灭。阿难。汝心昏迷。不悟四大元如来藏。当观虚空。为出为入。为非出入。汝全不知如来藏中。性觉真空。性空真觉。清净本然。周遍法界。随众生心。应所知量。阿难。如一井空。空生一井。十方虚空。亦复如是。圆满十方。宁有方所。循业发现。世间无知。惑为因缘及自然性。皆是识心。分别计度。但有言说。都无实义。
 
sdf 2007/11/03 16:36:00 周六

 
阿难,空性是无形无质,由色境而显发出来。譬如在室罗城离河很远的地方,人们新建居所,挖掘水井。从井中挖出一尺深的土,井里面就有了一尺深的虚空,从井中挖出一丈深的土,井里就会有一丈深的虚空,虚空的深浅大小随著挖出土的多少而定,这个虚空是从土里生出的,还是从挖掘这里生出的?阿难,如果这个虚空没有任何原因是自己生出,那么,在没有掘井之前,为什么这里只有一片土地,却不是一团空无,也不是空阔无碍的呢?如果这个虚空是从土这里生出,那么,土挖出来时,就应看到虚空进去。如果挖土出来时没有虚空进去,为什么要说虚空是从土里生出的?如果没有土的出来和空的进去,那么空和土就没什么差别,没有差别就是一致,那么挖出土时,空为何不随即出来?如果这个虚空是从挖掘这里生出,那么,挖掘出来的就应当是空,而不应该是土。如果这个虚空不是从挖掘生出,那么,挖掘出来的土,为什么又能看到井中的虚空呢?你再仔细观察,挖掘随著人的手的动作而进行,土是从地里挖上来,而这个虚空从哪里生出呢?挖掘和虚空一实一虚,互相不能有所作用影响,既不相和也不相应,虚空总不会是从自己生出的吧?这个虚空,其性是圆满遍布,是本然不动摇的,那么,应当知道,显示出来的地、火、水、风与这个空,就叫做五大。它们的真性是圆融,都是如来真性的显示,本然没有生、灭。阿难,你的心迷悟昏昧,不知道地、水、火、风四大本来都是如来自性。你应当观察,虚空是出是人?或者不是出也不是入?你应知道,在如来藏中,觉知的真性是真空,空的真性即是真觉,他们本来清净,盈满一切世间形质事物界,顺著众生的认识心而显示,应和著众生的认知限度而现示。阿难,这就像一口井的虚空,生出一口井来,十方虚空也就生成了十方世界。这虚空哪里有固定的地方?它只是循守著众生的欲求业力而生发。世间的人们迷悟不知,以为它是因缘和合而生,或是自在自为。这些都是识心分别计度的结果,只要有所言,都无真实义。
sdf 2007/11/03 16:36:43 周六

 
阿难。见觉无知。因色空有。如汝今者在只陀林。朝明夕昏。设居中宵。白月则光黑月便暗。则明暗等。因见分析。此见为复与明暗相。并太虚空。为同一体。为非一体。或同非同。或异非异。阿难此见若复与明与暗。及与虚空。元一体者。则明与暗。二体相亡。暗时无明。明时无暗。若与暗一。明则见亡。必一于明。暗时当灭。灭则云何。见明见暗。若明暗殊。见无生灭。一云何成。若此见精。与暗与明。非一体者。汝离明暗。及与虚空。分析见元。作何形相。离明离暗。及离虚空。是见元同。龟毛兔角。明暗虚空。三事俱异。从何立见明暗相背。云何或同。离三元无。云何或异。分空分见。本无边畔。云何非同。见暗见明。性非迁改。云何非异。汝更细审微细审详。审谛审观。明从太阳。暗随黑月。通属虚空。壅归大地。如是见精。因何所出。见觉空顽。非和非合。不应见精。无从自出。若见闻知。性圆周遍。本不动摇。当知无边不动虚空。并其动摇地水火风。均名六大。性真圆融。皆如来藏。本无生灭。阿难。汝性沉沦。不悟汝之见闻觉知。本如来藏。汝当观此见闻觉知。为生为灭。为同为异。为非生灭。为非同异。汝曾不知如来藏中。性见觉明。觉精明见。清净本然。周遍法界。随众生心。应所知量。如一见根。见周法界。听嗅尝触觉触觉知。妙德莹然。遍周法界。圆满十虚。宁有方所。循业发现。世间无知。惑为因缘。及自然性。皆是识心。分别计度。但有言说。都无实义。
sdf 2007/11/03 16:37:37 周六

 
阿难,见觉没有认知力,它是因色和空而有的。这就像你现在在只陀园里,早上看到明亮,晚上看到昏暗,如果你在半夜时来看,则是有月时就有光亮,无月时就是昏暗。这些明和暗,都是从你所见之中分别而有的。这个见觉到底与明、暗、虚空是一体,还是不是一体的?或者,它们是相同还是不相同,它们相异还是不相异?阿难,如果见觉与明暗、虚空原是一体,那么,明、暗二相都会消亡。因为,在暗时就没有明,明时就不会是暗。如果见觉与暗是一体,明的时候这个见觉就会消亡。如果见觉与明是一体,暗的时候这个见觉就会灭绝。见觉灭绝了,还说什么见明和见暗呢?如果明和暗各自分殊不同,而见觉又没有生和灭,那么它们怎样才能合为一体呢?如果这个见觉与明暗不是一体,那么,你能够离开明暗、虚空等等另外分析出这个见觉来吗?这个见觉是什么形相呢?离开明暗和虚空,这个见觉只是像龟毛兔角样的东西,原来是空无所有的。如果明暗、虚空这三件事物各自不同,又从哪里成立见觉呢?明和暗本来不同,又说什么见觉使它们相同?见觉离开了这三件事物就是空无,说什么见觉与它们相异?虚空和见觉本来没有边界可以将其分开,说什么见觉和虚空是不同的?不论是见到明还是见到暗,见觉的本性并没有迁变改动,说什么见觉和明暗是没有差异的?你再仔细观察,明从太阳来,暗随暗月那里生,通阔从虚空之中产生,土堆产生于大地,
sdf 2007/11/03 16:37:59 周六

那么,见觉又是从哪里产生呢?见觉是有知有觉,虚空是无知无觉,不可能相和也不可能相合,这个见觉不应当没有来既而自己产生。如果见觉有所闻知,则这个闻知的真性是圆融遍在的,它本然不动摇。所以应当知道,见觉与无边不动摇的虚空,与动摇的地、水、火、风等,一齐就叫做六大。六大真性圆融遍在,都是如来自性,本来没有生和灭。阿难,你的真性沉沦在迷悟之中,你仍然未能悟解你的见闻觉知,本来都是如来自性的妙用。你应当观省这些见闻觉知,它们是生还是灭?是同还是异?是不生还是不灭?是不同还是不异?你竟然不知道在如来藏中,本体的见觉即是妙明的本觉,精真的觉见,亦可转为妙明的用,它们本来清净,盈布世间,随顺众生的识心而现示,应和众生的认知限度而现示。正如从一见根即能观见全体法界,其他如眼、耳、鼻、舌、身、意对应于其觉知的事物,一一都能显现无碍,发挥妙用,都是遍照一切法界,盈满十方无尽虚空世界。它没有固定的地方,只是循顺著众生的业力而造作生发的。世间的人们迷悟无知,以为它是因缘和合而生,它是自在自为,这些都是识心分别计度的结果,只要有所言说,都无真实义。
 
sdf 2007/11/03 16:38:46 周六

阿难。识性无源。因于六种根尘妄出。汝今遍观此会圣众。用目循历。其目周视。但如镜中。无别分析。汝识于中次第标指。此是文殊。此富楼那。此目犍连。此须菩提。此舍利弗。此识了知。为生于见。为生于相。为生虚空。为无所因。突然而出。阿难。若汝识性。生于见中。如无明暗及与色空。四种必无。元无汝见。见性尚无。从何发识。若汝识性。生于相中。不从见生。既不见明。亦不见暗。明暗不瞩。即无色空。彼相尚无。识从何发。若生于空。非相非见。非见无辨。自不能知。明暗色空。非相灭缘。见闻觉知。无处安立。处此二非。空则同无。有非同物。纵发汝识。欲何分别。若无所因。突然而出。何不日中。别识明月。汝更细详。微细详审。见托汝睛。相推前境。可状成有。不相成无。如是识缘。因何所出。识动见澄。非和非合。闻听觉知。亦复如是。不应识缘。无从自出。若此识心。本无所从。当知了别见闻觉知。圆满湛然。性非从所。兼彼虚空地水火风。均名七大。性真圆融。皆如来藏。本无生灭。阿难。汝心粗浮。不悟见闻。发明了知。本如来藏。汝应观此六处识心。为同为异。为空为有。为非同异。为非空有。汝元不知。如来藏中。性识明知。觉明真识。妙觉湛然。遍周法界。含吐十虚。宁有方所。循业发现。世间无知。惑为因缘。及自然性。皆是识心。分别计度。但有言说。都无实义。
sdf 2007/11/03 16:39:25 周六

 
阿难,识性没有来源,它是因为眼、耳、鼻、舌、身、意等六种根尘的妄起而生发。你现在看法会中众人,你的目光所及之处,历历遍照,就像在镜中观物,并没有分别。可是,你的识性却从这当中一一分别析解,这是文殊,那是富楼那,这是目犍连,那是须菩提,那是舍利弗等等,一一可以指示出来。这个识性了然知解种种事物,它是从观见这里生出,还是从物相这里生出,或者是生于虚空之中,或是无因而起突然而现?阿难,如果你的识性生于观见之中,那么,如果没有明暗,没有色空,也就没有观见,没有观见,识性从何而发生?如果识性生于物相之中,那么,识性既然不从观见中生出,就不能观见到明,也不能观见到暗,明暗都不显现,也就没有色相、空相,如果没有这些物相,识性又从哪里生发出来?如果识性生于虚空,那么,没有相就没有观见,没有观见就无从辨别,那就不能了知明、暗、色、空等等。没有物相,也就没有种种可以依缘的,你的见阗觉知也就没有地方安立。在观见和物相都无的情形下,虚空就等于空无,既使虚空是实有,不同于一般事物,纵然生发起你的识性,又怎样才能将它分别安立起来呢?如果你的识性是无因而起突然而现,那么,你为什么不会将太阳看作是月亮呢?你再详细审视,观见依托于眼睛,物相是从物境中推出,有相即可有物的形状,没有相就只是空无。它们都有依托,而识性却是从哪里生发出来呢?识性是生发启动的,观见则如镜照影,是澄然静止的,他们既不能相和也不能相合,见闻觉知也是如此。所以说,识性并无其依缘之处,它无从自己生发启动。如果识心本来无从生起,那么了别、见闻、觉知等等原来都是圆满湛静的,都是无从生起的。识心、觉见与虚空,以及地、水、火、风等,合在一起叫做七大,它们都是圆满湛静的,都是如来真性,本来无生无灭。阿难,你的心粗糙浮动,不能悟解到见闻觉知生发出认知了别,这些原来都是如来自性真如的妙用。你应当谛观,涉及到见闻、虚空、地、水、火、风这些方面的识心,它们是相同还是相异?是空还是有?是不相同还是不相异?是非空还是非有?你不知道在如来自性中,识心的真性即是本明真知,觉知妙明即是本于自性的真识,它们妙觉湛然不动,盈满世间一切,蕴涵吐纳十方虚空世界,它们没有固定不动的处所,仅仅是循顺著众生的业力而造作生发。世间的人们迷悟无知,以为它是因缘和合而生,是自在自为的。这些都是识心分别计度的结果,只要有所言说,都无真实义。
 
sdf 2007/11/03 16:40:34 周六

 
尔时阿难。及诸大众。蒙佛如来。微妙开示。身心荡然。得无挂碍。是诸大众。各各自知。心遍十方。见十方空。如观手中所持叶物。一切世间诸所有物。皆即菩提妙明元心。心精遍圆。含里十方。反观父母。所生之身。犹彼十方。虚空之中。吹一微尘。若存若亡。如湛巨海。流一浮沤。起灭无从。了然自知。获本妙心。常住不灭。礼佛合掌。得未曾有。于如来前。说偈赞佛。
 
偈赞发愿
 
妙湛总持不动尊。        首楞严王世希有。
销我亿劫颠倒想。        不历僧祇获法身。
愿今得果成宝王。        还度如是恒沙众。
将此深心奉尘刹。        是则名为报佛恩。
伏请世尊为证明。        五浊恶世誓先入。
如一众生未成佛。        终不于此取泥洹。
十雄大力大慈悲。        希更审除微细惑。
令我早登无上觉。        于十方界坐道场。
舜若多性可销亡。        烁迦罗心无动转。
sdf 2007/11/03 16:41:09 周六


这时候,阿难与法会中所有大众,承领了如来佛宣示的这些微妙法旨,一时身心坦荡,湛静无所挂碍,他们都自觉到,本真心体原来盈遍十方世界,他们观见到十方虚空世界,就像看自己手中拿著的树叶那样清晰。他们都自觉到,世间一切事物,都是菩提妙明本心的生发显现,本真心体圆融遍在,涵含十方世界。此时,他们返观自己的父母所生身体,就像是十方虚空世界之中浮动的一粒尘埃,若存若亡,就像是无涯大海中的一个泡沫,起灭不定。他们合掌顶礼,获得未曾有的欣喜,就在如来的座前,咏诵起礼赞如来的偈语:
 
妙湛总持不动尊,首楞严王世稀有,销我亿劫颠倒想,不历僧只获法身。愿今得果成宝王,还度如是恒沙众,将此深心奉尘刹,是则名为报佛恩。伏请世尊为证明,五浊恶世誓先入,如一众生未成佛,终不于此取泥洹。大雄大力大慈悲,希更审除微细惑,令我早登无上觉,于十方界坐道场,舜若多性可销亡,炼迦罗心无动转。
新浪网友 2007/11/03 16:46:33 周六
千万别强求,强求没幸福.至理名言.
sdf 2007/11/03 16:51:58 周六

四大在佛理起什么用?看完有兴趣的人应该有个大概了解,同时,还讲了空性,见觉,识性。对比一下博主讲的四大,要通过四禅来证悟是不是一回事?另外,大家不仅仅要看佛是怎么理解解释世界的,也要看看当今理论是怎么理解解释世界的,谁更充分有理,怎么验证?没有对比,就没有了解,通过对比,我们很容易知道:现代之理比起佛理进步,不是千百里,而是万里计,佛理把一切无知推为佛性,而现代之理归为一个认识的过程,并解决不知多少佛法佛理当初说不清在现在来看是简单的认识。

方丈念经 2007/11/03 18:35:38 周六
阿弥佗佛,
女施主,请问中石油价位多少可以介入
尼桑阳光 2007/11/03 20:06:00 周六
不想炒中石油
主力在出货 2007/11/03 20:32:35 周六
   [匿名] 方丈念经 删除此人所有评论 
  
2007-11-03 18:35:38 
阿弥佗佛,
女施主,请问中石油价位多少可以介入
----------------------------------



我日,释永信也来了



投资与投机 2007/11/03 20:39:04 周六
谢谢,又学到了
禅中学禅 2007/11/03 20:56:03 周六
谢谢缠姐的详细分解,明白很多
2007/11/04 08:08:06 周日
谢谢,辛苦了。
ericyan 2007/11/04 09:57:24 周日
周未愉快!

我的000601套深了!
ericyan 2007/11/04 09:57:30 周日
周未愉快!

我的000601套深了!
新浪网友 2007/11/04 10:15:42 周日
999
新浪网友 2007/11/04 10:20:29 周日
999
新浪网友 2007/11/04 14:00:10 周日
我想学习禅论看股 请问从那一节开始学快点
消灭天衍第一分队 2007/11/04 14:05:39 周日
各位千万别相信和机构合作炒股 它们都是庄托 让你亏的跳楼
新浪网友 2007/11/04 21:28:20 周日
  不知所云
石猴 2008/03/22 10:55:11 周六
前四段分析要多花时间研究
新浪网友 2008/03/29 16:42:38 周六
qiandao :
石猴 2008/07/15 21:05:16 周二
今天不少资金出逃,就等着恶炒一把石油,下周,就看这场大戏,最终是喜剧、悲剧还是闹剧了。
 
周末,好好休息,下周看戏去。是否成为剧中的一员,就看自己的能力了。千万别强求,强求没幸福。

========
是惨剧
4096237 2008/07/29 14:14:53 周二
sdf这段讲解的不错
哲学与科学是相辅相成的
要承认佛学作为一个时代的哲学的卓越贡献
也要看到他的历史局限性
留个印 2008/09/29 16:01:37 周一
无博主回复
股海奔驰 2008/10/04 16:00:08 周六
故地重游
新浪网友 2008/10/16 15:20:04 周四
顶缠
石猴 2008/11/09 15:55:00 周日
而站在189-192的1分钟中枢震荡的角度,任何的次级别离开,都将先构成卖点,然后再考虑是否回跌形成第三类买点的回补机会,这是中枢震荡的操作方法。
俺也想发财 2009/01/30 10:20:13 周五
这一课很重要,学习的人竟然这么少
俺也想发财 2009/01/30 10:24:03 周五
想提醒这里的一些同学:有时候,别执着于小级别的形态,特别是小盘的票.

形态是可以用资金画出来的,一般周线以下级别的形态,适当的资金和筹码控制就可以把其形态改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否则一波行情下来,也不会先养后套再杀那么多所谓的"技术高手".

在第67课中,博主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原文照录.有心的同学不妨好好体会下.


"如果是吸货,无所谓底部。只要有筹码有钱有足够的时间,什么成本拿的货,其实都可以摊下来的。特别是那些对走势有足够影响的分力,后面各级别的顶是自己的、底也是自己的,差价都是自己的,什么成本不能下来?"


(2007-11-02 21:17:56) =======================================================================================================精辟

现在的主力操作个股是很轻松的 
趋势 2009/02/08 12:32:57 周日
珍珠 2009/03/31 18:46:40 周二
登陆只为感谢你。谢谢指点。
虚心小竹 2009/04/03 23:37:33 周五
八戒取经 2009/04/26 00:27:42 周日
前两天自己分段,到缠师191我自己已经划到197了,呵~居然多划了如此之多,改天重头划。
缠终禅 2009/05/02 20:20:00 周六
学习
敏而好学 2009/05/07 12:04:05 周四
非常实用的小技巧~
信缠着 2009/07/03 19:29:14 周五
“学,习中,谢缠师!”
techie 2009/08/26 01:17:58 周三
老师好,学生来拜读学习了!谢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学生感激不尽!
techie 2009/08/26 11:29:21 周三
老师好,学生来学习了!
股道瘦马 2009/09/04 23:31:12 周五
我一路画过来,竟然比缠多了一个点,她187的点我画的是188.有人有这个问题吗
股道瘦马 2009/09/05 15:08:04 周六
重新想了一下,还是缠漏标了一个点。1号点位是底,那以后的底都应该是奇数的。
英雄共醉 2009/10/02 10:24:03 周五
缠师好!又一次补课
新浪网友 2009/11/28 19:48:31 周六
阿弥陀佛!!!!
人生如梦 2010/01/21 22:42:49 周四
股中说道 2010/01/24 10:12:52 周日
这次课对于新手来说非常重要,学习的人却这么好,看来好高骛远的人还真不少。
笑逐颜开 2010/01/26 18:36:11 周二
千万别强求,强求没幸福。
股道股与道 2010/02/06 13:26:02 周六
冰儿湛蓝 2010/02/16 21:27:21 周二
继续
学缠的单 2010/03/29 21:29:15 周一
学习
高原 2010/04/03 14:47:23 周六
图呢?
珍隐 2010/05/20 14:03:05 周四
操作上第一个中枢的第三类卖点在该级别中是最后的走人机会,后面的都没意义了,很多人喜欢在第二个中枢才考虑第三类卖点,那是晚之又晚,所以经常卖了,就被反转夹空,那是一点都不奇怪的。当然,很有可能卖了以后继续延续下跌,但这已经是一个概率问题,而不是一个能被理论100%保证的技术问题了。
珍隐 2010/05/20 14:03:53 周四

千万别强求,强求没幸福。
西门学缠 2010/05/23 01:05:25 周日
做顶基本完成了,贴图又开始了。
新浪网友 2010/05/25 20:07:44 周二
留个印2008-09-29 16:01:37 [举报] 无博主回复
真实的梦 2010/06/02 15:46:57 周三
去年看到博主的博客以后,我犹如发现了新大陆,
原来在当今也有如此美好的东西,从那以后,
只要一上网,我都会来这里,看文章,看留言,自己留言
刀与菊 2010/06/02 21:55:54 周三

经典分析。
刀与菊 2010/06/02 22:00:46 周三

195后大盘就一泻千里啦。不知何日能再见了。
195以后,针对这个调整来说,任何的卖出,都是太晚了。
叹服缠师!
总有一天 2010/06/20 20:11:40 周日
pjjsghr 2010/07/06 22:52:09 周二
纪念禅师
非常中医 2010/07/17 18:00:26 周六

xuechanzhe 2010/07/28 07:53:26 周三

麻烦的走势2007-11-02 17:58:45 [举报] 续上

假设操作级别为1分钟级别,以上标注数字之间皆为线段,0是一个1分钟下跌趋势结束的第一买点,4-5线段相对0-1没有盘整背驰,但是4-5出现线段段内类盘整背驰,然后回跌后在6形成相对于1-4这个1分钟中枢的第3买点(5-6出现段内背驰),

那么对于从6开始的3买点介入的操作者,通常会认为3买后必然形成新的中枢,以及根据4-5相对0-1没有力度减弱的情况,加上线段判断具有滞后性质,通常在7不容易判断卖出(因为扣除手续费和误差基本无盈利),随后出现7-10这样的大幅下跌走势,9处也不容易做出割肉的决定,

这样,最终就造成在3买点介入也大幅亏损的情况,如果10后的走势能够大幅反弹至6以上,还有解套机会,但是如果10后的1分钟走势不到6就又调头向下,就更解套遥遥无期了,

所以想请教博主,如果在6处开始介入,不幸其后出现7-10,怎样才是正确的操作程序?

有时候甚至9的位置低于4,直接构成3卖,就更难割肉,我以上的思路错误在哪里,本人可是碰到几次这样的实际走势,9处是割肉也必须走的价格吗?
 
最主要的是你没有完全明白一个走势类型的完成,5---8才是一个完整的走势类型,6---7只是5--8的一段,明白了走势终完美,就不能在6处作为买点,因为后面还有下跌。不知缠友们同意此观点否?
跟着啸师学智慧 2010/08/27 23:07:00 周五
up8989 2010/09/30 16:30:50 周四
cu1
知恩报恩 2010/11/18 16:38:02 周四
圣人
完全分类 2010/11/19 12:39:16 周五
很多人喜欢在第二个中枢才考虑第三类卖点,那是晚之又晚,所以经常卖了,就被反转夹空,那是一点都不奇怪的。当然,很有可能卖了以后继续延续下跌,但这已经是一个概率问题,而不是一个能被理论100%保证的技术问题了
西风烈 2010/11/30 21:59:45 周二
怀念缠师,为她念往生咒,阿弥陀佛:
拿摩阿眯搭巴呀,达塔嘎达呀,达得压他,阿弥利兜、巴威,阿弥利达、悉眈巴威,阿弥利达、威哥兰谛,阿弥利达、威哥兰达、嘎弥尼,嘎嘎那、给地、嘎利,司哇哈
风轻云淡 2010/12/05 16:27:34 周日

學而時習之
smlucy2008 2011/01/06 12:21:35 周四
看着
siga 2011/01/25 16:27:18 周二
这课图为什么看不到呢
tonythc 2011/01/31 13:17:28 周一
留个印!
新浪网友 2011/02/11 11:04:10 周五
笑逐颜开 2011/02/28 11:32:49 周一
那个三卖留下的口子何时才能补回呢?
古今一缠 2011/03/11 22:02:56 周五

走势太教科书了!
新浪网友 2011/03/18 09:00:47 周五
新浪网友 2011/03/19 16:10:05 周六
拜读先生的文章!
大漠孤鹰 2011/04/02 22:02:12 周六

现在的网上缠理论有了好多,但唯有在此缠博中才可以让我近距离的感悟到缠的灵魂,所以,吾在此博中流连忘返,乐此不疲。
                   静心悟缠论,股市得自由。
              信缠学禅炒股票,入得小道求大道。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怀念伟大的缠师,最后一排大漠孤鹰留下的迟来的脚印。
路过 2011/04/10 12:48:02 周日
1
上善若水 2011/04/13 08:18:14 周三
鑫儿tama 2011/04/14 17:54:57 周四
千万别强求,强求没幸福。
广龙 2011/04/19 13:28:49 周二

操作上第一个中枢的第三类卖点在该级别中是最后的走人机会,后面的都没意义了
------------------
这个中枢是顶部中枢,不是标准的一分钟下跌的第一个中枢
广龙 2011/04/19 13:32:49 周二

站在189-192的1分钟中枢震荡的角度,任何的次级别离开,都将先构成卖点,然后再考虑是否回跌形成第三类买点的回补机会,这是中枢震荡的操作方法。
-------------
节奏!!
AKEE 2011/05/08 16:22:57 周日

初学佛者2007-11-02 20:29:17 [举报] 一直在关注博主的博客,终于悟到,博主开博说股票,谈音乐,论文学,以上真知皆因缘所得,证悟中得,然最终只是借此吸引世人,实则为众生讲禅说法,教化世人,在世俗中传法,度人出离苦海,故名“缠中说禅”,实为煞费苦心。辛苦了。

-----------------
诚哉斯言。
AKEE 2011/05/08 16:23:51 周日

“而站在189-192的1分钟中枢震荡的角度,任何的次级别离开,都将先构成卖点,然后再考虑是否回跌形成第三类买点的回补机会,这是中枢震荡的操作方法”

祝缠师安好!
马大元宝 2011/05/25 16:12:55 周三
ngoser 2011/05/28 18:01:08 周六
 喜剧、 悲剧、闹剧,这三个都实现了。
新浪网友 2011/06/27 23:23:11 周一
禅师好,努力学习中!
跟着缠师学智慧 2011/07/15 20:58:52 周五
mbcs 2011/07/20 21:44:48 周三
overstepfeng 2011/07/25 20:50:14 周一
随风入夜 2011/08/22 15:38:03 周一
站在189-192的1分钟中枢震荡的角度,任何的次级别离开,都将先构成卖点,然后再考虑是否回跌形成第三类买点的回补机会,这是中枢震荡的操作方法。
================
当下把握、当下操作,真修实练的真功夫。
随风入夜 2011/08/22 15:47:15 周一
但下周无论加息与否,真正的主角都是中石油。如果该股过分高开,形成比较恶劣的走势,将对大盘有较大影响,此外,今天不少资金出逃,就等着恶炒一把石油,下周,就看这场大戏,最终是喜剧、悲剧还是闹剧了。
==============
是悲剧也是闹剧,唯独不是喜剧,即使N年后中石油重返当年的位置,也和大多数为此悲剧的散户无关。
仰望缠和作手 2011/09/03 12:01:51 周六
继续学习,看线段标号,缠君也应该是一直标着走的啊
新浪网友 2011/10/23 15:34:05 周日

天堂的钥匙 你是不是已经找到地狱之门的钥匙了
学缠的单 2011/10/25 22:00:12 周二
土土 2011/11/08 13:32:56 周二
谢谢,祝君一切顺利,祝福得“渔”者前行、回馈之!
贪嗔痴疑慢难难难,继续修炼之!(钢铁战士)
仰望缠和作手 2011/11/13 19:33:35 周日
继续学习
相逢是缘 2012/01/11 20:25:14 周三
天星眼 2012/02/04 21:09:29 周六
我也来顶一下
天星眼 2012/02/04 21:10:35 周六
相逢你知道我和你是好朋友吗?哈哈白云呀
东方朔远 2012/03/26 20:24:35 周一
呵呵,都说了看戏了。谁又去演了??被潜规则了吧。该!!!
世外桃源 2012/04/05 22:44:09 周四

中枢就是中心点。
AKEE 2012/05/25 08:19:46 周五
祝缠师安好!
新浪网友 2012/05/29 08:36:55 周二
针对189-192的1分钟中枢,195是第三类卖点,但对于191开始的线段类下跌,194-195是第二个类中枢,所以后面的跌破,力度不够,出现明显背驰,然后就必然要在这个位置出现一个新的1分钟中枢。

下面的走势很简单,这个新的一分钟中枢是否继续向下延伸出新的1分钟下跌走势,也就是这1分钟中枢是否有第三类卖点。
中姝 2012/05/30 06:25:24 周三
很多人喜欢在第二个中枢才考虑第三类卖点,那是晚之又晚,所以经常卖了,就被反转夹空,那是一点都不奇怪的。
有相无相 2012/05/30 09:27:39 周三
siga2011-01-25 16:27:18 [举报]
这课图为什么看不到呢
==========
是啊,俺只看到一个类似硬盘滴东东。哈哈
云浮千秋 2012/08/28 15:22:28 周二

缠师亲自分段、解盘,这是最好的学习资料。弥足珍贵!!!
缠中说禅_波理思维 2012/09/10 09:16:56 周一
怀念缠师,让我来继续缠师的更新,缠粉们一起来努力吧!
止于至善 2012/11/07 20:22:28 周三
感恩先师!
新浪网友 2012/11/22 19:22:15 周四
真正的主角都是中石油。如果该股过分高开,形成比较恶劣的走势,将对大盘有较大影响,此外,今天不少资金出逃,就等着恶炒一把石油,下周,就看这场大戏,最终是喜剧、悲剧还是闹剧了。
王沐文 2012/11/30 14:39:55 周五
1.这篇文章很经典,但图片变成硬盘,建议同学们可以在网上其他保存过的地方下此图片。或者干脆自己找一分钟图划一下对照更好。
2.这图线段低点从偶数起,与禅师以前图低点从奇数起略有不同。
hnsl781120 2013/03/13 21:49:32 周三

20071102: 道指1101下跌2.6%
                最近的分析全部是以1f中枢为基础,都没有讲过扩展为5f中枢的情况.
 191第一卖点的情况如何当下判断,什么叫线段类上涨走势类背驰??
为什么195之后任何的卖出都太晚(不是说195之后至少要有一个1f中枢么??)
新浪网友 2013/03/15 16:00:07 周五
1
中子 2013/05/17 16:00:02 周五


    今天的走势同样极为教科书,因此,复制了图,可以认真研究一下。针对189-192的1分钟中枢,195是第三类卖点,但对于191开始的线段类下跌,194-195是第二个类中枢,所以后面的跌破,力度不够,出现明显背驰,然后就必然要在这个位置出现一个新的1分钟中枢。

    下面的走势很简单,这个新的一分钟中枢是否继续向下延伸出新的1分钟下跌走势,也就是这1分钟中枢是否有第三类卖点。而从大的方面看,这次反弹的调整,级别将至少向5分钟级别扩展。

    当然,操作上第一个中枢的第三类卖点在该级别中是最后的走人机会,后面的都没意义了,也就是说,对于这次调整的逃避,191是第一类卖点,因为前面线段类上涨走势出现类背驰,而193是第二类卖点,因为站在线段的角度,就是第二类卖点,而站在189-192的1分钟中枢震荡的角度,任何的次级别离开,都将先构成卖点,然后再考虑是否回跌形成第三类买点的回补机会,这是中枢震荡的操作方法。

    195以后,针对这个调整来说,任何的卖出,都是太晚了,这意味着随时面临下跌走势的结束。很多人喜欢在第二个中枢才考虑第三类卖点,那是晚之又晚,所以经常卖了,就被反转夹空,那是一点都不奇怪的。当然,很有可能卖了以后继续延续下跌,但这已经是一个概率问题,而不是一个能被理论100%保证的技术问题了。

    好了,技术的课程就不说了,今天的大盘,受外围影响,走得还算不太坏,最主要,关于周末加息的消息,也到处传,所以对心理是有压力的。但下周无论加息与否,真正的主角都是中石油。如果该股过分高开,形成比较恶劣的走势,将对大盘有较大影响,此外,今天不少资金出逃,就等着恶炒一把石油,下周,就看这场大戏,最终是喜剧、悲剧还是闹剧了。

    周末,好好休息,下周看戏去。是否成为剧中的一员,就看自己的能力了。千万别强求,强求没幸福。
心远 2013/06/12 05:17:38 周三

天上人间
新浪网友 2013/06/17 11:16:13 周一
祝福缠师!W
a_rong 2013/06/23 23:25:28 周日
真有点不忍罢读。禅师归来,爪印!
林辉 2013/07/05 11:40:59 周五
学习  祝福老师
猫小蝎子 2013/07/11 16:11:54 周四
顶礼缠师。
悟缠 2013/10/28 22:48:23 周一
老师乘愿而来,谢谢老师。
祝老师安好。
知道有一天你会回来,即使是转身再来,我们还会再见到你。
新浪网友 2013/11/02 21:01:59 周六
云浮千秋 2014/01/20 17:17:47 周一

这个天堂的钥匙太垃圾
云浮千秋 2014/01/20 17:37:59 周一

广龙2011-4-19  13:28举报删除分享回复(0)
操作上第一个中枢的第三类卖点在该级别中是最后的走人机会,后面的都没意义了
------------------
这个中枢是顶部中枢,不是标准的一分钟下跌的第一个中枢 
 
-------------------------------
应该按中阴阶段的处理原则看
回目录 上一篇 教你打坐13:何谓四大 上一篇 震荡等待中石油 下一篇 教你打坐14:世界与四大 下一篇 宠爱之便宜且昂贵的中石油
资料整理:Lipton. 腾讯微博:@LiptonMilkTea